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214 猛虎打击!

214 猛虎打击!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可能?恐惧骑士竟然被一头宠物骨龙给分尸了?怎么可能?”

    战斗开始以来,钢铁破坏龙都很低调,就是在一旁吐龙息增加伤害罢了,什么大招都没用。可是到最后的时候,钢铁破坏龙的残暴一面终于暴露出来了,直接将恐惧骑士分尸。怎么一开始就不让这头钢铁破坏龙参战?

    白熊向来都没打算暴露钢铁破坏龙的实力,这头强大的宠物随着时间增长,实力越来越猛。特别是近身搏斗能力,自从上次去帝皇坟墓第五层之后,就开始逐渐增强。一直以来的战斗,白熊自己就能抗上,不太需要钢铁破坏龙出手,这是一张王牌,不到必要时候都不会用。至于将恐惧骑士分尸,白熊自己也没想到会这样……

    不得不说,现在的钢铁破坏龙更强力了,要是进入战斗模式或者分体模式会更变态。以白熊的了解,钢铁破坏龙的实力还不止这样,要不是白熊让它呆在一边吐息,这头钢铁破坏龙已经在竞技场上横行霸道了,比起自己暴雷天赋还要凶猛!

    连白熊都不清楚钢铁破坏龙的实力,更不要说巫婆欧迪亚了。在巫婆欧迪亚看来,异界魔神级别的boss即使是投影也是强大的存在,怎么可能就这么被一头宠物分尸呢?

    “因为未知,所以有意义!婆婆,你不觉得很有趣吗?”烟雪只是惊讶,没有巫婆欧迪亚那般震惊。因为烟雪也不知道白熊竟然将钢铁破坏龙的实力隐藏起来了。

    “呵呵,挺有意思的!今天的节目没白费了,不过也到此为止……”

    巫婆欧迪亚还没说完,就看到竞技场上的白熊背后出现一位天使,这是免伤技能,事情似乎变得不同了……

    猛虎打击:强攻技能。举起双手武器,以猛虎之力轰炸敌人,造成所持两把武器350%武器伤害,并且消耗身上所有“巨力”点,每一个“巨力”点额外造成50%的伤害。当“巨力”点大于等于2个时,将造成对方重度昏迷,无法控制角色,并且不能移除,持续3秒。cd时间:4秒,消耗:30能量

    一头猛虎人出现在白熊背后,手持两把巨型斧头劈向了白熊背后,速度之快,根本不可能躲避。甚至在猛虎人看来,白熊连开技能的时间都没有。因为这是偷袭,白熊现在还处于战斗胜利的喜悦之中,还想着要一匹紫火战马!

    —82346(恶魔之盾吸收75000点伤害)

    —123566

    免疫昏迷!

    白熊的生命值顿时没了一半。要不是先前白熊给自己上了恶龙之盾,加上天使守卫30%免伤,很可能这么一招猛虎打击下来,白熊就直接倒地了。即使白熊没死,被打成残废,因为重度昏迷效果,不能动弹,无法移除,依然会被这头猛虎人秒杀。

    追杀!

    白熊的追杀技能只是让自己转身,顺便获得免疫负面状态效果,不然接下来继续被控制,就麻烦了!这头猛虎人不知道什么职业,开场一招就要了自己一半生命值,猛到不能再猛了!即使开启了天使守卫,对方完全可以强杀自己!

    死亡窒息!

    先将对方控制下来,然后再拉开距离,中断对方的开场爆发。还好,对方吃控制技能,白熊见状继续上了疾病爆发,然后跳开逃离,给自己扔治疗圣光。

    —21234

    钢铁破坏龙咬住猛虎人,然后猛地扔到一边,造成了一个2万多的伤害。在猛虎人还没醒来之时,钢铁破坏龙继续吐息过去造成伤害。

    熊形态的白熊就躲在钢铁破坏龙后面扔治疗圣光,顺便等待恶龙之盾冷却。在白熊的预计中,这场战斗要打持久战。

    醒来的猛虎人开始寻找白熊,见那头巨熊藏在钢铁龙后面顿时有些气愤,召唤出一头钢铁蛇出来,准备集火攻击死钢铁破坏龙,然后再杀白熊。

    在白熊5码范围内有一层很稀薄的毒雾,钢铁破坏龙在毒雾中每秒恢复3%的最大生命值,猛虎人除非出大招强攻下来,不然要想杀死钢铁破坏龙很难。猛虎人属于物理攻击类型,而钢铁破坏龙的物抗很高,吃到的物理伤害会降低40%,等于无时无刻开启小盾墙了。

    —44235

    —15678

    的确,猛虎人的攻击很猛,两把巨斧应该属于残缺神器,但是遇到钢铁破坏龙,还真碰上硬板了。就算开强攻技能也就打出6万的伤害,平砍伤害只有3000。以钢铁破坏龙在新资料片中的属性增长,等级提升,现在的生命值已经有70万,并且每秒恢复21000点生命值,除非猛虎人有刚才的强悍大招,不然还真的秒不了钢铁破坏龙。

    雷蛇!

    白熊扔雷蛇打扰猛虎人,再上暗雷散射过去降低猛虎人和钢铁蛇的攻击速度,空闲下来再扔治疗圣光恢复钢铁破坏龙。

    要不是钢铁蛇缠住了钢铁破坏龙,白熊怕是钢铁破坏龙会再次将猛虎人咬住扔出去。面对这情况,白熊想要继续撑下去怕是很难了。

    生命值恢复到40万后,白熊开始考虑要怎么对付猛虎人了,要是他刚才再来一招猛虎打击,自己就麻烦了!这头猛虎人比起自己新暴雷天赋还要变态!

    “呵呵,打不赢了吧!”巫婆欧迪亚的确被白熊的快速反应震惊了,先前开场躲过了恐惧骑士的冲锋,现在躲过了猛虎人的猛虎打击,绝对够变态。只是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的花招都没用。

    追杀!

    邪神打击!

    邪龙怒击!

    见是猛虎人还继续攻击钢铁破坏龙,白熊在一旁继续扔光暗冲击磨对方的生命值,然后钢铁破坏龙后退一步,白熊顿时出现在猛虎人前面,然后猛地扔技能上去。

    3秒免疫负面状态效果,足够白熊进行一波攻击了!首先白熊过去之后开启的是瘟疫领域,0.5秒的公共冷却时间,并且能让暗源恢复速度加快,没有比这更好的强攻手段了。

    1.5秒内,白熊可以扔3个邪神打击和3个邪龙怒击!现在白熊的4个光源都变成了原点,不怕不够暗源使用。在剩下1.5秒时间,白熊切换成暴雷领域,然后扔邪界打击和邪龙怒击上去!

    虽然没有光暗叠加60%的伤害效果,但是暴雷领域提供了40%的伤害效果不错了。再加上病毒提供80%的伤害效果,邪神打击300%伤害效果,白熊一招邪界打击造成了14万伤害,加上先前的攻击,一共造成了30万的伤害。猛虎人的生命值比较多,150万,不过现在已经被磨去50万了。

    2秒爆发时间过去,白熊要再使用技能需要等待1秒公共冷却时间。在追杀3秒的免疫负面状态期间,白熊进攻时间怕是没有了,再说,现在白熊的暗源和原点都处于冷却状态,要攻击只有能源打击了。白熊本来就没打算打下去,只是打一波攻击就跑人。

    跑路!白熊要躲闪猛虎人的攻击不容易,但是有钢铁破坏龙在边上帮忙就容易一些了。所以白熊跑了,切换成神圣领域,很无耻地边跑边给自己扔治疗圣光,将刚才被猛虎人打下来的生命值补上去。

    等到下一次追杀的冷却时间好了之后,白熊再来一波攻击,然后又无耻地跑了。最为强攻职业,免伤技能或者有几个,但是恢复生命值的技能应该不多,也就一两个,冷却时间还很长。像白熊这样每隔十几秒就转一波攻击下来,加上钢铁破坏龙攻击,猛虎人要悲催了。

    猛虎人跟钢铁蛇想要杀钢铁破坏龙,结果钢铁破坏龙有一招黑暗掠夺,攻击恢复生命值,生命值低的时候很快就恢复上来了。还处于毒雾当中,持续恢复生命值,白熊还扔治疗圣光过来,猛虎人很郁闷!

    还有一个悲催的是,白熊的生命之光技能冷却下来了,猛虎人想要杀钢铁破坏龙怕是没可能了。要是再过13秒,钢铁破坏龙的钢铁之躯也冷却下来,猛虎人是没希望了。

    “怎么能这样?你们外界人太卑鄙了,竟然用这样的无耻战术!作为一位神灵使者,圣殿使者,太丢人了……”巫婆欧迪亚看白熊这种每隔15秒打一波的战术就想骂人。猛虎人的生命值,保命技能和恢复技能都被白熊磨下来了,接下来的战斗根本没有悬念。猛虎人的确凶猛,爆发力强,可是这家伙有一个特点就是虎头虎脑,只会强攻爆发,其他根本就不懂。一直以来,猛虎人就是这样,直接以雷霆的压制强攻对方核心区域。

    烟雪和烟雨在一边笑而不语,继续看着竞技场的战斗。

    一波接一波的小爆发形成了最后的大爆发,白熊的战术非常成功,猛虎人被白熊打死,跟钢铁蛇一起化成幻影碎片被钢铁破坏龙吸收,同时还掉落了一本蓝色的技能书。

    同时最后一位异界魔神投影降临下来,这是一个瘦骨嶙峋的亡灵,看上去身体干枯,可以看到骨骼,一对脚就比白熊高,不过这对脚似乎只有一根骨头,手也是一样。

    拿着这位在竞技场上快速跳来跳去,手中只拿了一把匕首的亡灵跳跃者,白熊感觉麻烦来了,这是一个棘手的boss……

    ps:给力啊,给力啊,收藏来了!月票4张了,很给力!目标10张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