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245 决战恶魔坟场!

245 决战恶魔坟场!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钢铁破坏龙和深渊魔王打的毁天灭地,但不是真正决定胜负的结果。因为白熊可以让钢铁破坏龙有两次生存机会,而黑风作为强化恶魔的恶魔学识术士,自然也会有。所以不管两头宠物怎么轰炸,只要不是有压倒性的优势,那就决定不了胜负!

    真正决定胜负的是白熊和黑风!

    追杀!

    钢铁破坏龙跟深渊魔王在一边打,白熊也从来没有放松对黑风的强攻。深渊魔王出来之后就被钢铁破坏龙给抗上了,帮不了黑风多少。一直强势压制黑风的白熊在黑风跳跃离开之后,白熊就追杀上去,同样一招瘟疫打击下来!

    —34873

    瘟疫打击太给力了,即使对上恶魔形态的黑风也能打出3万多的伤害,其中最主要的是吸收治疗量的瘟疫之雾和降低治疗数值的效果,对于强恢复能力的黑风来说是一个莫大的威胁。一直以来黑风都没能保持60%以上生命值的原因,很大程度就是瘟疫打击。

    暗影烈焰!

    暗灰色的火焰向白熊冲来,对白熊造成伤害的同时让白熊震退开去,可是白熊不受震退效果,继续强攻上去,一招邪界打击将黑风好不容易恢复上来的生命值打落到20万!

    暗雷闪!

    —54321

    —92223

    一招暗雷闪劈落到恶魔黑风身上,顿时将他的生命值打落下来,同时额外的攻击也触发。黑风每次生命值恢复上来都很快被白熊这招给秒了下去。白熊的暗雷闪只有6秒的冷却时间,暮光结界可是30秒冷却时间,根本挡不过来。

    “又是这招!”恶魔黑风很讨厌白熊用这招,每次都能将他打成残血,逼得他很狼狈,想要反击根本不太可能。如果黑风当初选的的是痛苦天赋而不是恶魔学识坦克天赋,现在他算是悲催了。

    恶魔结界:传送!

    传送技能冷却下来,黑风快速逃脱,变成熊形态的白熊背后飘着疾风之影,快速飞跳过去,很早再缠上了恶魔黑风!每次恶魔黑风要用恐惧的时候,白熊就开追杀过去,让恶魔黑风根本没机会将白熊控制下来。

    强袭领域持续40秒,疾风之影持续25秒!因为强袭领域先14秒使用,所以两个技能差不多同时结束!恶魔黑风要是能撑过去就好了,问题是白熊根本不给他机会。在暗雷闪之后,各种技能打落下来,让恶魔黑风感觉有点悲催。因为刚才白熊使用过光暗打击,所以黑风不太敢恶魔飞跃,怕是飞起来之后白熊就开始计算他的落点、

    恶龙之盾!

    恶魔黑风还会偶尔扔技能攻击白熊,对白熊造成伤害,想要将白熊打落下去,可是白熊身上开了恶龙之盾后就强攻上去,根本不用怕。要是黑风拉远距离,白熊就扔治疗圣光恢复过来。

    灵魂收割?

    恶魔黑风一直在注意白熊的变化,可是变成熊形态的白熊交换武器根本看不到,所以黑风除了在自己残血的时候想办法存活下来,还要考虑到白熊什么时候扔灵魂收割!

    腐蚀之种!

    刚才白熊在黑风的恶魔法阵中放了一个腐蚀之种上去,逼着黑风跑路之后,腐蚀之种已经开始长出一棵树出来,在地面形成了一处腐蚀之地。要是黑风开结界回去,那么就完全进入白熊的腐蚀之地区域了。

    白熊每一次暗影攻击都能积累一次邪恶充能,为自己增加3%的移动速度,可叠加12层。可以消耗4层邪恶充能效果,让3个暗源或者原点解除冷却时间。白熊现在的邪恶充能已经达到12层,移动速度提高到24%。暂时来说,白熊的光源,暗源和原点都用不完,没有使用邪恶充能补充上去。

    腐蚀之种!

    黑风被白熊压的很悲催,各种回血技能都快要耗尽了,要是冷却下来基本上马上使用。死亡缠绕能控制白熊的时间只有3秒,恢复15%的生命值,同时必须在自己身上没有瘟疫打击负面状态下才用,不然用起来没什么效果。

    白熊的腐蚀之种已经在3个方向长成了腐蚀之树。同时白熊的疾风之影和强袭领域已经失去。而白熊失去追杀效果之后,黑风想要恐惧白熊,可是白熊站在腐蚀之地中免疫负面状态,这让他感觉有点麻烦了。腐蚀之树的生命值有20万之多,想要杀死腐蚀之树不是那么容易的。深渊魔王被钢铁破坏龙缠住,想要攻击也没有办法。如果强硬摧毁腐蚀之树,那么钢铁破坏龙的攻击就压下来,深渊魔王会抗不住的。

    “很强,你的手段出乎我意料之外!”恶魔黑风不得不称赞一下白熊,可以将自己逼到这种地步的还没有人在。作为坦克天赋,竟然被白熊轰炸到这种程度,他说出去都感觉不太可能。想到白熊每次攻击落在自己身上的数值时,黑风已经算出造成这么高伤害的原因是白熊的帝皇陨石之剑,而会压制到黑风这种程度,那就是白熊那种强攻方式,靠着高超的反应速度强攻下来,黑风想要喘气收集信息的机会都没有。

    “可是一切已经成为结束!这里将是你的坟场!”随着黑风的话结束,原本破碎不堪的小花园变得昏暗下来,地面变成了带有腐叶的暗黑土地,周围边上偶尔出现一些枯树,而最多呈现出来的是一些坟墓,大大小小到处都是!

    恶魔坟场!

    在恶魔坟场中,黑风可以操作在坟场中的4个骸骨战士,并且在坟场之中所有恶魔各项属性都会获得提升。黑风的生命值恢复速度提高,生命值上限提高,护甲提高,移动速度提高。原本被钢铁破坏龙压得快要抗不过来的深渊恶魔似乎获得力量一般,在黑风扔了一个腐蚀球体之后生命值恢复上来,而且开始反攻上去了。

    不得不说,黑风可以用腐蚀诅咒降低钢铁破坏龙的护甲,可以用恶魔坟场提高深渊魔王的实力。这样的辅助属性,基本上没有多少人或者宠物可以抗衡深渊魔王了。钢铁破坏龙现在完全处于下风,要是再这样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先前陨石飞龙消失之后,由于“燃烧陨石之护腕”的效果,留下了3个陨石守卫者,白熊扔出了帝皇陨石之剑,三个陨石守卫者融合成了王之守卫者,足有10码高的钢铁陨石巨人。王之守卫者挡住了获得恶魔坟场强化过后的深渊魔王,钢铁破坏龙得到了缓冲!

    疾病爆发!

    传染!

    恶魔坟场出来了4个骸骨战士,白熊继续给黑风上病毒,同时开传染上去让骸骨战士感染病毒效果。如此一来,因为病毒的增多,钢铁破坏龙的攻击力会获得提升。

    破坏龙之怒:被动技能。随着生命值降低,钢铁破坏龙会变得暴怒,伤害能力提高,暴击几率提高。当生命值低于35%的时候,钢铁破坏龙的伤害提高60%,暴击几率提高40%,钢铁撕裂必定触发被动效果。

    钢铁破坏龙的生命值越低,伤害越高,暴击几率越高!加上原本的强大物理免伤能力,要抗深渊魔王还是可以的。现在有王之守卫者加入战斗,钢铁破坏龙就完全辗压深渊魔王了!

    腐蚀之种:生物技能。在地上放下一颗腐蚀之种,在2秒后生成一颗拥有你50%最大生命值的腐蚀之树,腐蚀之树的生命值没有上限,会吸收你受到伤害的10%,持续3分钟。腐蚀之树会污染8码范围内的土地,站在上面的敌人会受到病毒感染,身上附带死亡病毒,腐蚀病毒和死血病毒,移动速度降低50%,并且在腐蚀之地上病毒造成4倍伤害且不会被驱散。当你邪恶充能效果达到8层以上的时候,你站在腐蚀之地上免疫任何控制效果。你最多能同时种植3棵腐蚀之树。cd时间:10秒,消耗:1暗源

    由于场地变成了恶魔坟场,腐蚀之树在场地的效果下,腐蚀范围扩大到20码,生命值达到了40万之多。由于3颗腐蚀之树在,黑风要是站在里面吃到6倍的病毒伤害,那就是每秒42000点伤害,那即使他在恶魔坟场中也不是能承受的。

    王之守卫者拥有生命守卫效果,可以守卫3个目标,让目标受到的伤害降低30%。如此一来白熊不担心腐蚀之树被黑风给摧毁。

    恶魔坟场是场地效果,不单单是对使用者一方有利,而是全场的效果。使用者一方不过是决定什么时候使用罢了。所以即使在恶魔坟场中,白熊依然可以获得优势!唯一的缺点就是白熊现在只有霜之哀伤做主手武器了!

    “好,好!”黑风是没想到结果会这样,即使拥有压倒性优势甚至可以决出胜负的恶魔坟场环境技能,现在出现的结果不但对黑风没有利,反而让黑风处于劣势。他要将王之守卫者恐惧在一边,不然王之守卫者抗住深渊魔王的攻击,钢铁破坏龙对他进行强攻那就麻烦了!

    在恶魔坟场当中,自己本来拥有很大的优势,原本黑风预计是自己能挡住白熊的攻击,深渊魔王会以强大的辗压力量摧毁钢铁破坏龙。现在完全不是,使用恶魔坟场之后,黑风还要用恐惧技能将王之守卫者控制下来才能保持先前的平衡状态。看到恢复到人形的白熊,手持着邪恶霜之哀伤看着自己,黑风知道恶魔坟场不能为自己挽回优势,那么就只能再出招了。

    “半月黄昏,你知道我的英雄技能是什么吗?”黑风还有大招没出,也不至于被白熊逼出英雄技能,从背包取出一张卷轴之后,道:“要是你能抗过我这招,就可以见识到我的英雄技能了!自从我成为英雄职业一来,还没有人将我逼到这种地步呢,我很期待你能逼我用出英雄技能!但是我坚信,你会比我更早用英雄技能!”

    白熊和黑风的boss战已经进入到第三阶段——决战恶魔坟场!

    ps:谢谢sk骑士的3章月票!等下还有更新,订阅能多来吗?月票能多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