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260 流逝的生命!

260 流逝的生命!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枯萎的生命之灵!

    所有人的目光都锁定在那颗拇指头大的灰色种子上面,脸上有一些惊喜却又带了一份失望。////..惊喜是终于找到跟生命之灵有关的线索了,而失望就是这颗生命之灵已经枯萎了。可以说,这是一场空欢喜。

    “这颗生命之灵在1000年前被我用来建造了生命绿洲,里面的生命之力已经没有了。”生命老人叹了口气,将盒子交给了白熊。

    接过装有枯萎的生命之灵的盒子,白熊没有显示出过多的失望,道:“老人家,你知道有方法让生命之灵重新恢复生命之力吗?”

    既然存在一颗“枯萎的生命之灵”道具,那么就应该有让它恢复的任务。现在既然抓到这条线索,白熊可不能放弃。星空废墟应该只有土黄星出现过生命之灵了,要是错过了任务,下次怕是要去那目前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的星之芒了。最主要的是,白熊不想再浪费时间下去了,尽快找到生命之灵接到下一步的任务。

    “生命之灵力量蕴含的生命力量就在我身上,不过随着建造了这个庞大的生命绿洲和维持了我久延残喘的生命后已经慢慢流逝了!”生命老人静静坐了下来,道:“我的生命本来已经结束,只是生命的力量让我还活着,受罪……”

    “1000年了,应该也有过了结!”生命老人将话说到一半就没再说下去,道:“我的存在是为了保卫生命绿洲,保卫这座主城。现在沙蝎人已经可以威胁到主城的危机,它们想要从这座主城进入生命绿洲。所以我希望在我将这最后一丝生命之力归还到生命之灵上之前,你们能帮我完成一个任务,杀死流沙主城的沙蝎人酋长。”

    “好的!”白熊终于松了一口气,这不过是杀一个酋长罢了,应该不会很难。

    接到任务之后,白熊就离开了生命老人居住的地方,向主城外走去了。在众人看来,只要杀死一个酋长就能获得生命之灵,感觉还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在众人看来,只是获得生命之灵消息比较难,要是做任务还是比较容易的。

    “不要高兴太早了!这个任务不简单的!”雷格可是事先就查过资料,对于这片区域可是知道一些信息的,道:“刚才来的时候,你们应该看到过流沙主城外的沙尘暴吧?”

    “雷格,不就是一个沙尘暴吗?等停了我们进去或者我们直接闯进去就可以了。”牛头人奥卡感觉这完全不是问题,沙尘暴是一些特殊天气,不会是持续的,很快就会过去。就算沙尘暴一直都在,他们完全可以闯进去。

    雷格就知道他们会这样想,道:“要是这么简单就好了!开始我就感觉那个生命老人不简单了,他给的任务会容易吗?我进来的时候留意过这座主城的防备了,还真有些差,要想守住沙蝎人的进攻还是有些困难的,可是长久以来,他们都能守住,那么这里面肯定是有一些隐藏力量的。我个人觉得跟那位快要死的生命老人有很大关系。”

    “你们想想,这个老头直接给了我们枯萎的生命之灵,然后还会牺牲自己为了拯救主城。虽然我对他的传奇人生和为生命绿洲的贡献很感动,但是这个老头竟然让我们去杀沙蝎人酋长,实在有些为难!”雷格见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他,顿了顿,继续说道:“如果沙蝎人酋长这么容易杀死,那么老头早自己动手了,还要用自己的生命作为代价让我们帮忙干什么呢?”

    “这沙蝎人酋长真的这么难杀?”铁翼之狼倒是感觉很有兴趣,他本来就喜欢做潜入和暗杀的任务,这个任务基本上就是他去做了。可是现在他听雷格说,任务似乎非常艰巨。

    雷格点了点头,道:“沙蝎人的酋长杀起来应该比较容易,只要是进去流沙主城和进去流沙主城里面的王城就比较难了。你们别看那个沙尘暴像是特殊天气,其实是保护流沙主城的魔法结界。因为有这个沙尘暴结界,让生命绿洲的守卫不能将沙蝎人一举迁灭。里面可是像一个迷宫一般,而且天上地下有各种boss级生物偷袭,要是误入进去怕是很容易被杀死。”

    “至于流沙主城的王城,这是一个像村落的结界空间,像是生命绿洲一样,只是没有生命绿洲万分之一大罢了!要想破除结界进去王城,我看不会那么容易。譬如潜行进去或者从异界空间进去也是不太可能的。”雷格查找资料的时候最不想的就是要进去流沙主城的王城,那可是一件比杀魔神boss还要难的任务。

    “潜行没用的,一旦接近王城结界500码区域就会被发现,并且还有专门跟踪的沙蝎偷袭者突袭。至于法爷你那遁入黑暗大招,从黑暗空间遁入过去是不太可能的。因为王城是一个独立的空间而不是在平衡位面上,他跟黑暗空间不叠加。还有一点要考虑的就是王城里面boss级人物海里去,就算能混进去,一旦被发现基本上死出来了。”雷格找到的资料可不少,他也打算在星空废墟就找到生命之灵,不用去星之芒了。

    众人面面相窥,谁都没想到这个刺杀沙蝎人酋长的任务会这么难。

    “我们一步接一步来吧!先躲开沙尘暴进入流沙主城,然后从流沙主城进入到王城,最后就是找到酋长将他击杀。”白熊大概将雷格的资料分成三部分处理,对于一个大型任务是一步接一步来的,慢慢解决小任务,然后就解决了整个任务,“现在谁有方法躲开沙尘暴进去流沙主城周围区域的?一个人或者能带着人进去?”

    白熊完全可以用星移穿过沙尘暴进去,至于要进去王城应该不太可能。这个任务的难度是进入王城,所以不需要全部人进去。

    “我可以单独进去。”白熊先自己报了上来,他完全可以用遁入黑暗或者星移进去。

    “我可以单独潜行进去!”铁翼之狼就擅长潜入,沙尘暴对他来说不是什么难题。其实问题的关键是黑风能不能进去,要是他可以穿过沙尘暴,那么就可以拉人进去了。不过白熊看黑风不说话,似乎是没办法了。

    “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带人杀进去,不过时间要耗费很久。”风云雷电作为猎人,小雷达可以显示周围生物的位置,如果带上坦克和猎人进去是不成问题的。不过如果遇到敌人就要快速清理,这是一个难题。在沙尘暴中遇到boss级怪物,除非快速击杀,不然会很麻烦。所以穿越沙尘暴走的路线会比较曲折。

    “我想要过去应该不是问题。”作为德鲁伊的玛丽对于各种自然环境熟悉,而且她似乎有什么技能可以过去。

    白熊见其他人都没发表意见,总结道:“我,铁狼和玛丽三个人前进去看看情况,你们暂时在外面等着想象其他进入王城的方法或者搜集资料吧!”

    进去琉璃主城不是越多人约好,因为这不是团队杀boss,而是一个刺杀人物!有时候人多反而会乱,暴露了行踪之后,他们想要进去王城会更加困难。开始的时候,白熊是完全没想到会遇到这么大的麻烦,现在只能先看看情况了。

    离开主城的时候,雷格组装出一架外形像是鸵鸟的工程坐骑,这座坐骑可以让体型较为飘渺的种族坐上去,然后控制机器在沙漠中快速奔跑和跳跃,“只是宗师级工程学才能驾驭的超速沙漠机械鸟,厉害吧,不要羡慕!”

    众人看到雷格控制机械鸟在沙漠上狂奔,跳跃,操作十分流利,好像这只机械鸟就像雷格双脚一样。白熊可以看出,要想~操控机械鸟并不简单!这种工程学道具是在沙漠,地形复杂的山区才会用到的坐骑,用于侦察和扰乱比起普通坐骑好很多,毕竟操作性强,而且被攻击之后不会被强制下坐骑。

    “雷格,还有没这种机械鸟?让我也玩一把!”神恩如海见过雷格有不少工程学道具了,感觉回去应该要冲工程学玩玩,或者搞到一些不需要宗师级工程学的道具来玩玩。

    “汗,这种超速沙漠机械鸟在我做出来的时候可以高达2000万金币一个,现在要是换成星空币怕是要10万星空币,你以为我有这么好钱做两架?”雷格工程学道具多,不过很多都是配置自己用的,就是侦察直升飞机需求量比较多罢了。像是工程飞机和超速沙漠鸟这种稀有坐骑道具,也只有一架罢了。

    “我们三个先进去看看,你们自己在外面搜集一些资料吧!”白熊说完之后,身形直接消失不见,出现沙尘暴前面,然后身影再消失不见,已经进去沙尘暴中心区域了。

    “不会吧,将碎片的力量融入身体?快速转移区域?”奥卡对于碎片的研究比较多,看到白熊突然消失不见,就感觉到空间的波动,打开地图看了一下,白熊显示的位置已经在沙尘暴外围,而且下一刻已经进入到沙尘暴内围区域。

    “应该是星辰之力的星移碎片!”雷格当然清楚,最后一块碎片所在的地方是雷格告诉白熊的。不过他也没想到星移碎片融合身体之后会拥有如此方便的传送能力。怪不得他通知白熊到星空夜都军事区的时候,白熊上号之后瞬间就到了。

    铁翼之狼和玛丽召唤出坐骑快速靠近沙尘暴,准备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