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284 这只是个游戏!

284 这只是个游戏!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傻了吗?这只是个游戏!”

    雷格真不知道怎么说白熊跟烟雪,这两个家伙简直就是一个白痴,完全将自己代入剧情了。要是被他们这样演绎剧本下去,怕是其他人都会留下来。这只是一个游戏,没必要这么认真。游戏为了什么?不就是装备,道具吗?不就是越来越强大吗?

    这只是个游戏!

    又是这句话,白熊上次也听过这句话,在这部游戏主线任务中,他已经第二次听到这句话了。雷格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他的做法是对的,除了自己和烟雪,或者真没有人会像自己那么傻,就为了一句没有任何奖励的诺言,而放弃了生命之灵。或者自己这样下去,这个任务真的做不下去了。

    风云雷电跟白熊是天骑战队的,可是他没有站在白熊这边,他也认为雷格的方法是对的。只是雷格实在完美地演绎了一个坏人,将别人不想做的事情他做了,让其他人顺理成章装好人下去。的确,雷格才是一位完美的任务完成者。而且白熊可以想象,雷格为了这个任务付出了很多,可是最后的结果却因为自己一意孤行而改变。

    “是啊!这只是个游戏!”白熊用另外一种语言重复了这句话。

    雷格完全听懂了白熊说的是什么意思,不就是这不过是一个游戏,有必要为了奖励而放弃自己心中的正义?其他人听来或者会反思一下自己,可是雷格是什么人?出了名的任务攻略人,对于这些不值钱的仁义道德全部扔走了。也因为这样,雷格才会有今天。

    “法爷,我只能说你太幼稚了!可能你刚做职业选手吧,可能你做职业选手之前就拥有了超高的游戏数据和待遇吧!身为一位职业选手,要是像你这样,我怕只能在底层爬滚,甚至被踢出去!在这个世界上,力量才是一切,拳头大说了算!真不知道你以前是做什么的……”雷格对白熊很失望,白熊根本不适合做职业选手。如果白熊从开始就是职业选手,还是这副做什么事情都那么认真,那么他绝对被人踢下去,没有任何一位职业选手需要这么这么一位拖后腿,意志不够坚定的队友。

    白熊也是从底层爬上来的,雷格的话的确让白熊回忆很多。不过最后他却被一个人改变了,这种改变不是习惯,只是一种意识,在关键的时候阻碍了白熊原有的选择。

    “雷格,你就当我幼稚一回吧!我这个队长就是这样,会突然幼稚一下。要是你们不想将任务做下去,可以选择退出。这段时间你们的损失,我弥补不了你们。要是你们以后遇到困难,需要帮忙的,说一声,我能帮上的一定帮!”白熊说完就走,想着城门的方向走去!白熊要守卫这一场战争!

    唯一跟着白熊走的只有烟雪,两个人在10人的目光中消失后,雷格摇了摇头,道:“风云雷电,跟你们教练说一下情况,或者只有他才能阻止这个白痴了!”

    雷格感觉自己运气实在太差了,遇到这么一个人!这个人还接到了游戏主线任务。雷格还真不知道圣殿领域瞎了哪一只眼睛,竟然将任务给了这个人。

    “早跟教练说了,教练没回话,应该跟他在聊!”看着白熊过去的方向,风云雷电也感叹了,他真不知道白熊怎么突然变得认真起来了。玩游戏最怕遇到这种人,做职业选手也最怕遇到这种人。

    不过白熊的行为的确让风云雷电想起了最初玩游戏时的一些感觉。随着进入职业选手,在底层打滚了半年,风云雷电是根本没这种感觉了。后来作为了教练打造神级猎人的试验品,风云雷电低调了两年,到现在他根本没有白熊这种幼稚行为了。

    听到,雷格顿时给天骑战队教练发了通话,之前为了这个任务,雷格可是特意加了他好友,等到对方接通后,雷格顿时骂了:“天骑战队教练,你看你们的职业选手是什么德性?为了一个无脑弱智残废没有丝毫奖励的承诺竟然放弃复苏生命之灵的机会,这可是游戏主线任务……”

    “哈哈……”天骑战队教练也就笑了笑,道:“为什么你们一定要他去呢?你们10个人还不够完成这个任务吗?游戏中没有无缘无故的任务,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付出。如果我告诉你,他能接到游戏主线任务不是因为他完成了上一部资料片的主线任务,而是他这种抓摸不透的个性,你信不信?还可以告诉你一点,前不久,圣殿领域已经将圣黎明之光给了他!”

    “圣殿领域是瞎了狗眼吗?这种幼稚家伙接到游戏主线任务就算了,圣黎明之光还给了他,太没天理了,太没天理了!不公平啊,这个世界不公平!”雷格快疯了!如果说白熊接游戏主线任务,他还认为是白熊完成了上一部资料片都给的,但是说他因为这种个性才有机会接到游戏主线任务,打死雷格都不敢接受。还有圣黎明之光,那把圣殿领域的神器竟然给了白熊,圣殿领域那群高层绝对是瞎了狗眼!

    “雷格,我还是那句。没有无缘无故的任务,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付出!或者你付出的努力暂时收获不了,不过总有一天你会突然有了奖励。就好像他有了一把圣黎明之光!”天骑战队教练似乎不是想说服白熊,而是说服雷格一样,道:“雷格,你想象,如果让你接到游戏主线任务,如果你拿到圣黎明之光?你觉得可能吗?或者说,你是游戏设计者,你会不会给给现在的你游戏主线任务和圣黎明之光?”

    在这一刻雷格愣住了!本来想来骂天骑战队教练的,结果被人教训回来!太丢人了!雷格甚至感觉到,天骑战队教练不但没有阻止白熊这么做,反而觉得白熊做是对的,现在说服他去帮白熊。如果是直接这样说,雷格绝对爆发了,但是突然被天骑战队教练这么一问,他自己愣住了!如果自己是圣殿领域那些老头,会给自己游戏主线任务和圣黎明之光吗?

    雷格现在才发现,如果真的给自己,那么圣殿领域还真瞎了眼!角度不同,看到的视野不相同!

    “雷格,我相信你也看过电视剧吧!你觉得你自己可能成为这个游戏的主角吗?圣殿领域为什么选择他?不是单单一部资料片主线任务可以决定的!”天骑战队教练知道雷格应该明白点什么了,继续道:“你跟他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可以说是死对头,但是一旦你们合作起来,我看这个游戏没什么任务可以难倒你们!有人做了游戏主线任务的主角,总有个稍微反派的角色的,这样才能显示出他的一些品质。圣殿领域的npc在选择人的时候更看重这些!不然怎么美国区到现在为止都没人能接到资料片主线任务?”

    “fuck!教练,我是来骂你劝他不要做这种幼稚事情。你竟然劝我做这种幼稚事情,你太幼稚了!教练,我可以告诉你,我绝对会比这个家伙强,能屠龙的人也只有我,而不是他!谁说反派性格不能当猪脚的?谁说反派角色不能英雄一回当救世主的!我现在就是英雄!就是最牛叉的存在!你信不信?”雷格再次回到那邪恶的本性,开始骂人了。

    不过从语气中天骑战队教练知道雷格的意思了,笑道:“我等着看你怎么屠龙成为救世主呢!哈哈……”

    “没劲,不说了!”雷格断了通话,感觉自己还是说不过这个老头。能当天骑战队教练,可以跟自由人战队教练,死神裁决战队教练,王者战队教练匹敌成为四大教练之一的家伙果然不简单,一两句话就可以打发自己,压着自己骂!

    “风云雷电,你拿把神器弓跟那个幼稚家伙守城门吧!我们几个过去!”一直在一边喝啤酒的神恩如海见众人还没拿定注意,就扔了一句出来。他刚才看了一眼雷格的眼色,已经知道雷格要做什么了,只是雷格既然做了反派角色也不好意思突然变了。而他似然赞成白熊的想法,但是不可能像烟雪那样直接走过去的,毕竟他是一个战队的职业选手,不能这么直接做这种幼稚的事情。

    “去吧,去吧!风云雷电你滚过去!我们几个去生命之泉,复苏生命之灵!跟这个幼稚队长在一个队伍,作为副队长的我,亚历山大啊!”雷格放出工程学飞机出来,带上眼罩跳了上去,然后就冲过去起飞跑了。

    风云雷电召唤出一只老虎坐骑向着白熊的方向过去,而其他人则是召唤出飞行坐骑跟着雷格跑去了。

    在另一边,白熊来到主城的城墙上可以看到远处沙蝎人的大军浩浩荡荡地向这边过来,这次怕是有30万大军……

    ps:月票加更,求重置月票加速buff,持续时间快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