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303 反杀噩梦魔!

303 反杀噩梦魔!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鲜血漩涡!

    白熊用这个技能不过是想让周围的泥沙变成漩涡,这样就不会烫脚。没有鞋子踩在沙漠地面上,的确是一种折磨。白熊可是不太想在这被烫着脚。鲜血漩涡下沙漠变成血红色的泥泞,即使鲜血漩涡消失了,这些泥泞一段时间也不会消失。白熊要的只是这个效果,接下来要向噩梦魔要怎么偷袭了。

    不断更换噩梦场景,现在周围已经没有其他人了,就是不知道噩梦魔怎么出来。可以想象,前面的场景基本上是交学费的,大概知道噩梦魔的手段。在后面几关才是真正开始。其实先前女武士在噩梦魔偷袭的时候成功反击了,只是没能杀死噩梦魔,那不过是噩梦魔的一个分身。

    噩梦魔很狡猾,作为大boss用分身攻击!白熊还真不知道噩梦魔的本体究竟藏在什么地方。而噩梦魔要面对4个人的攻击,不断偷袭4个人,那么他绝对不会用本体。白熊开始想一下,自己原本是就贪婪噩梦结界当中,现在看到不过是幻象。而噩梦魔当时是在结界的中间,那么要怎样才能找到噩梦魔呢?

    鲜血庇护!

    白熊马上使用了一枚鲜血珠使用了无敌技能鲜血庇护,下一刻白熊的脚被一只沙蝎的钳子抓住,还好是无敌技能,挡过了攻击,不然白熊已经死了。无敌技能必须要开了才有效果,可以挡住攻击。如果是春哥类的技能是无法发动效果的,因为噩梦魔只要有必杀机会就会让你选择死亡或者生存下来,吞噬一件装备。

    连环血箭!

    在周围有三棵仙人掌,如果白熊猜得没错,很有可能噩梦魔就化身成为仙人掌在观看两人。白熊直接一招连环血箭过去。白熊希望噩梦魔偷袭失败之后反应不过来,让自己成功攻击。

    这次还真是,白熊的连环血箭分成3批过去,其中有2支血箭命中了幻化的噩梦魔。噩梦魔头上掉落两个伤害。从噩梦魔显示的血条可以看出,噩梦魔剩下的生命值只有5点了。原本噩梦魔的生命值是10点。

    现在噩梦魔幻化成的仙人掌消失不见了。白熊继续扔血箭向相同的方位攻击,可是没有攻击到,血箭不断飞下去,最后消失不见了。

    鲜血漩涡!

    白熊不断在周围使用鲜血漩涡,让炽热的沙子变成泥泞。然后不断更换位置,寻找噩梦魔的位置。整片沙漠中没有仙人掌,那么噩梦魔会化身成什么呢?

    藏在沙地下面?要是这样根本不可能的攻击到。不过如果换方位,应该不可能在地下,应该是周围。可是周围除了沙子之外就没东西了,难道是变成了会潜行的生物?

    鲜血庇护!

    白熊第二枚鲜血珠已经用了,又一只沙蝎的钳子抓住了白熊的脚。白熊的一把单手剑刺了上去,沙蝎的钳子化成泥沙消失不见。这是噩梦魔的分身,不会受到伤害。

    和白熊不同,女武士盗贼则是不断更换位置,跳来跳去。噩梦魔暂时没有攻击上来,白熊的鲜血漩涡冷却下来了就扔了一边,看能不能砸伤了噩梦魔。只是从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对噩梦魔造成伤害。有一个可能是噩梦魔已经在选泥泞里面了,只是隐藏在一边。

    另外一边,沙漠两人比较棘手了,现在已经失去了11件装备,蓝衣女武士盗贼身上的衣服已经不见了,就拿着两把武士刀。沙漠可是有眼福,因为这位女武士只穿了一条丁字裤,上半身是完全真空的。美中不足的是,这我女武士不太漂亮。虽然是这样,女武士盗贼完全没有在意。

    闪电链!

    在海边的两人现在防备噩梦魔的攻击,沙漠向水中扔了闪电链,将自己和女武士都电得麻痹,不过却无意中击中了变成箭鱼想要过来攻击的噩梦魔。现在的噩梦魔生命值剩下4点了。为了拖延时间,沙漠和女武士都跑上了岸边,找了一块石头藏起来。现在两人的装备不多了,要是再这样下去怕是被掠夺所有装备了。

    鲜血守卫!

    由血法守卫转化而成的鲜血守卫,10秒的无敌技能。白熊连续避开两个沙蝎的攻击,可是在落地的时候就知道躲不开了,直接开启无敌挡了过去。这是最后一个无敌技能,接下来要是再挡不住就要被杀了。

    鲜血漩涡!

    因为白熊有一个范围技能,不断扔出来,噩梦魔优先击杀白熊。而女武士盗贼跳来跳去,很难偷袭,暂时会放在一边。只要白熊被击杀,那么女武士盗贼死亡只是时间问题。虽然两人算是敌人,可是现在算是队友。

    在白熊跟女武士盗贼酒井月眼睛相望的瞬间,白熊的眉毛稍微动了一下,而女武士盗贼的武士刀直接飞了过来,穿过白熊的喉咙,不过这一剑却是刺到侧身在白熊背后要攻击的噩梦魔。白熊倒下了,噩梦魔也掉了1点生命值,剩下3点生命值了。

    这次白熊失去了一枚戒指,这个没什么,装备在噩梦中没有任何效果。而在白熊倒下之后,女武士盗贼也被杀了。噩梦魔出手太快了,还有分身。

    白熊的鲜血漩涡和无敌技能不过是引恶魔魔出来罢了。如果白熊转身去杀噩梦魔,那么噩梦魔会遁走,恶魔魔的身影就在白熊背后,而女武士的武士刀借着白熊的喉咙卡了视野可以起到刺杀效果,不过白熊的代价就是死亡。至于为什么白熊知道噩梦魔就在背后,那是白熊刚才留意到了泥泞的一些变化。因为鲜血漩涡刚刚用过,白熊不想错过这次捕抓噩梦魔的机会,所以让出了背给对方。

    剩下3点生命值了!不容易啊!捕抓了噩梦魔7次!这次白熊和女武士盗贼出现在一个海上竞技场上。可以说这是一块足有篮球场大的岩石,上面是一个竞技场,而在岩石周围是无边的海洋。

    红衣女武士盗贼没有像蓝衣女武士盗贼一样不要衣服和腰带,她选择的是失去一把武士刀。虽然武器对她来说很重要,如果是在现实中她绝对不会这么选择,但是在这里两把武士刀跟一把武士刀没有区别。

    竞技场?这次要怎么玩?

    鲜血漩涡!

    白熊想都不用想,在女武士盗贼脚下扔了一个鲜血漩涡,在那一刻,女武士盗贼吃到伤害被减速的时候,她背后一个身影也受到伤害。白熊在看到竞技场的瞬间就知道噩梦魔的想法了。白熊是把自己想撑是噩梦魔,替换位置之后不用问肯定知道,噩梦魔肯定是想趁两人在竞技场场景出现的时候放松警惕在想一下要怎么做,一般都会看一下有没有系统提示。噩梦魔就可以趁这个时候攻击了。

    经过前面几次,白熊的反应速度快,而且带无敌技能。白熊可以想到噩梦魔不会攻击自己,而是攻击女武士盗贼,所以放了一个鲜血漩涡上去,如此一来,噩梦魔就剩下2点生命值了。

    死亡!

    就在白熊扔了鲜血漩涡的时候,卡了公共冷却时间。所以白熊不能用鲜血庇护或者鲜血守卫两个无敌技能。原本白熊是用了技能之后马上躲开,可是噩梦魔早就让一个盗贼分身在等待白熊出手了。

    匕首落在白熊脖子上的时候,白熊已经没有其他选择了,只能选择一件装备失去。这次白熊没有了肩甲。

    剩下2点生命值了!白熊只是希望女武士盗贼能再杀一点,或者沙漠他们可以杀一点,如此一来进入下一个场景就有优势了。至少剩下1点生命值的噩梦魔不敢这么肆无忌惮地攻击了,众人也安全一些。

    噩梦魔也不算是很厉害,只是这种方式让人感觉陌生,杀起来不方便罢了。要是重新来一次,白熊可以肯定,现在噩梦魔绝对死了。白熊还真希望女武士盗贼能起到一点作用,可是她这次还是被杀了,噩梦魔召唤出了多个分身围攻过来,女武士盗贼快速躲避攻击,可是对于来自未知的危险,她没有白熊那种本能反应。所以虚空中突然出来一把匕首刺在她的喉咙上,这回她倒下了。

    接下来的场景换成在树林中,白熊感觉有点郁闷了。树林这种地方,他们是没有任何优势。噩梦魔很容易找到机会出手。白熊感觉这次要悲催了,至少白熊想要随便扔鲜血漩涡要碰到噩梦魔的可能已经小很多了,刚才噩梦魔已经尝试过开场杀人却被白熊攻击到了,现在应该不会再来。所以要是在这片树林时间越长,就会越危险。

    白熊倒是希望沙漠他们能杀死噩梦魔,可是越是到这种时候就越艰难了。或者沙漠等人在耗时间,要是自己也在耗时间,到时候就彻底死了!白熊罪心痛的是半神节杖和冰封之戒,其他装备没了还可以找,这两件装备没了是不可能再有了。

    让白熊愣了一下的是,女武士盗贼腰间的黑色腰带没有了,现在只是一手按着衣服,高挺的胸脯像是小山一样挺起,而且可以明显看到顶上来的两点。而女武士另外一个手则是反握着武士刀!

    要是再死一次,你应该是脱掉衣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