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443 凶险万分!

443 凶险万分!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怨灵之火看上去就像一团烟雾yiyàng,下面留着一条尾巴,两只大手上面烧起一团火焰,似乎随时都可以扔出一个紫色火球yiyàng。这个守卫神器匕首的怨灵之火全身暗紫色,外形看上去就hǎoxiàng神灯的精灵yiyàng,只是看起来凶神恶煞。

    减速!白熊的秘法分身拾取起神器匕首之后就被降低了40%的移动速度,被显示为无法潜行,神器在10分钟之内是无法交易,但是死亡必掉落”“请搜索,小说更好更新更快!。如此一来,白熊是不能用秘法分身拿到神器匕首,然后交给另外一个人跑路,除非死下来才kěnéng。不得不说,ruguo能拿到神器匕首,谁会愿意死出去?在这里被杀死是不能拉起来,比较悲催。

    连击冲击!

    秘法身份拿到神器匕首之后,两头火狼顿时向秘法分身冲过去,白熊顿时扔技能控制住一头火狼盗贼,雷格也锁住了另外一头火狼盗贼。这样一来,白熊的秘法分身就能更好地逃脱,至少开场不用担心这两个火狼盗贼骚扰。

    白熊和雷格主要是挡住两头火狼盗贼,让秘法分身更好地躲避怨灵之火的攻击。ruguo不出意外,nàme白熊和雷格要拿到神器匕首是méiyou问题的。但是雷格qingchu告诉白熊,不kěnéng没意外的,在星墓中充满了意外,一件神器出世,绝对会引起其他人的窥视。所以白熊和雷格是留着后手,现在不过去就是为了引出那些家伙出来。

    15%

    +24000

    白熊的直接被怨灵之火轰炸掉了一截生命值,而神器布鞋吸收了火焰伤害恢复了yidiǎn生命值,接下来白熊果断跑路。灌了一瓶加速药水之后,直接获得移动速度加成,迅速狂奔离开,速度之快上了200%的移动速度加成,这下瞬间抛离了怨灵之火,让他下一次攻击无法命中白熊,这样白熊就可以tongguo神器布鞋吸收zhouwéi的火焰恢复生命值了。

    怨灵之火的移动很快,直接可以说是有法师的闪现术,一下子冲出了50码的距离,再次捕抓到白熊,直接给白熊补了一招紫色火焰,不过这次的伤害很低,只有3%,白熊gǎnjiào不到压力。

    2%

    4%

    7%

    9%

    怨灵之火连续扔出来的连环火焰,轰炸在白熊身上出来的伤害也很低,以白熊的附加移动速度,很快就跑到了雷格附近。无双赤龙过来帮白熊抵挡怨灵之火。暂时来说,白熊的秘法分身méiyou任何危险。

    “第二步成功!”雷格看到白熊过来,他们设计的第二步计划yijing成功。这步计划的成功是因为第一步计划比较给力,一下子就杀死了两头火狼盗贼,让秘法分身不用顾忌火狼盗贼的偷袭。面对怨灵之火的4连环火焰轰炸,白熊méiyou压力,接下来就是双90%轰炸爆发。

    白熊同时操控两个角色,gǎnjiào脑子有点用不过来了。这是白熊第一次在如此危险的情况下操作分身,同时本体也要缠住火狼盗贼,这样白熊做出两种不同的动作,难度太大了。还好暂时来说,白熊能勉强应付过来。

    “怎么kěnéng?怨灵之火怎么kěnéng打半月黄昏这么少?”隐藏在无尽火海岸边的亡灵盗贼看到白熊就掉那点生命值,而且还不断恢复生命值,对上怨灵之火完全能抗下来,gǎnjiào到不可思议。他们的主坦克圣骑士即使开了法术免伤,面对四连环火焰攻击都差些被秒杀,可是白熊完全méiyou压力。这究竟是怎样做到的?亡灵盗贼gǎnjiào到很不可思议,在他看来gǎnjiào是不太kěnéng。

    “半月黄昏除了鲜血护盾和魔法护盾之后还有shime天赋技能?”暗夜精灵德鲁伊不qingchu白熊的天赋,他就zhidào白熊有两种护盾罢了。现在白熊两种护盾都méiyou使用,nàme肯定是使用另外的护盾,让百分比伤害降低到最低。这下他也不得不感叹白熊这个号还真全能,竟然面对怨灵之火这种boss还能抗得下去。

    “我也有分身技能,可是还没能控制过来,半月黄昏是怎么做到的?似乎很熟练,但是gǎnjiào又有些别扭!总是gǎnjiào白熊hǎoxiàng用一种很tèbié的方法去控制两个角色。”另一位暗夜精灵德鲁伊是qingchuzhidào,使用分身技能是游戏中最讲求技术的技能。很多职业选手都没能入门,这种技能对于jingshén和自身的熟练程度要求很高。

    铁翼之狼也gǎnjiào到白熊有点不同,竟然可以控制分身去拿神器匕首,同时主号还在跟火狼盗贼抗起来。到目前为止,铁翼之狼也只能做到这个境界,可是他zhidào白熊在之前似乎还不懂这种技巧,他到了天骑战队这么快就掌握了?

    即使是铁翼之狼,他掌握这种技巧也用了一年多,而白熊似乎也就一两个月。究竟是白熊厉害,还是天骑战队有这般实力呢?铁翼之狼还真想询问一下白熊。只是现在不是shihou,他怕是打扰到白熊了。

    白熊在之前的确没jiēchu过这类技能,作为游戏技术流最难的三大难度技能之一,分身可以说是最考验职业选手的技能。可以说,懂得操作和不懂操作是完全两个境界的技能。很多盗贼都在尝试这分身技能,一旦能掌握,nàme实力是迅速提升的,但是要在一个意识同时控制两个角色操作,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马克作为盗贼,在战队呆了很久是深刻zhidào这种技术的难度。他甚至不敢相信,白熊在这么危险的情况下竟然敢用这种技能,太不可思议了。最让他gǎnjiào巅峰的是,白熊能顺利操作两个角色,还是在这种情况下。

    28%

    28%

    怨灵之火的连环大招出来了,可是对上白熊打出来的伤害很低。这是在白熊和雷格的预计范围之内的,唯一的意外就是伤害有点偏高。雷格mǎshàng给白熊补上两个治疗,这回白熊生命值又满了下来。

    纫火球!

    无双赤龙可以使用2次大招技能,第一次正常使用,第二次是使用回升等级技能之后,所有技能冷却shijiān移除,可以再扔扔一次大招。先前雷格和白熊yijing集火了其中一个火狼盗贼,将生命值打下50%,现在无双赤龙补上一个纫火球过去直接轰炸到死。在怨灵之火过来之后,火狼盗贼都集火白熊的秘法分身,根本méiyou留意无双赤龙,这下又倒下一头火狼盗贼,剩下的一头火狼盗贼,无双赤龙和风暴之云暂时能应付过来。所以现在白熊和雷格只需要应付怨灵之火就可以了。

    “第三步计划成功!”雷格和白熊的第三步计划就是要杀死第三个火狼盗贼,这样应付怨灵之火byi多了。可以说,从开始到现在都非常顺利,完全在两人的预测中jinháng。这是一件好事。

    即使是这样,白熊也只是稍微情况下来。因为接下来怨灵之火boss有shime技能,那都不qingchu的。雷格也就开荒到这里,接下来都不qingchuboss还有shime技能。或者很多队伍开荒到这里应该都撑不下去了,bijing这个大招不是一般人能抗得下来的。

    秘法结界!

    白熊的秘法分身生命值就剩下yidiǎn了,这下白熊必须要跑路。在白熊开启秘法分身之后出现在雷格附近的shihou,雷格很自然地给白熊套了真言盾,然后刷了两个治疗下来。同时这个shihou白熊的真身开灵魂打击轰炸怨灵之火,这打不出多大的伤害,也没能成功吸引怨灵之火的仇恨过来。

    28%

    28%

    又是连环大招,白熊有点惶恐,幸好雷格补上了生命值加上恢复,不然白熊这下悲催了。这个shihou白熊直接开启秘法空间转移离开,而白熊的本体则是继续轰炸boss。

    秘法分身离开,仇恨则是转移到白熊的本体上。两个角色的仇恨是连锁的,一个不在就会转移到另外一个身上。这样一来,白熊快速将boss引到另外一边,雷格也跟了上来给白熊补上治疗。

    “第四步计划顺利!”引开boss还真能行,接住异界空间离开,转移仇恨之后引开boss,这是其中一个kěnéng性计划,也是最优先计划,现在计划成了,接下来就是跳过几步。

    到一定距离之后,雷格放弃了白熊跑了回来,在3秒之后白熊的秘法分身回来。因为身上带有神器匕首,所以会优先吸引boss的仇恨。这下boss再次转移到秘法分身上,飞快向他靠近过去。

    只是出来之后的白熊分身yijing开加速药水跑了。这个速度非常快,一下子飚了500码的距离。不过有点意外的是,白熊的秘法分身不是向铁翼之狼的方向过去,而是另外一边。

    “雷格这家伙,果然防了我们!”原本在铁翼之狼附近的岸边等待白熊靠近过来的三人发现白熊根本不在这边跑,顿时gǎnjiào头疼,他们的计划都在这边,现在白熊跑到另外一边,nàme他们想要伏击白熊就麻烦了。

    “怎么办?”一位暗夜精灵德鲁伊询问道。

    “速度过去那边,到shihou半月黄昏要抗怨灵之火,méiyou人辅助,他是抗不过来的。我们还有机会偷袭!”亡灵盗贼yijing开启疾跑狂奔过去了,现在根本不是想办法的shihou了。要是不能在铁翼之狼之前赶过去,nàme他们根本无法偷袭。

    在另外一边,其实也有一个队伍在等待白熊过来。带领这个队伍隐藏在一边的人不是别人,就是一直想杀死白熊的tim。

    “纫毁灭之戒要回来了!”看到白熊向ziji这边过来,隐身中的tim露出了一些笑意。白熊打来的所有神器,现在都要转移到他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