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471 神器宝箱的陷阱!

471 神器宝箱的陷阱!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谁都没想到,莫单行偷袭别人厉害,反偷袭也那么厉害。遇到这个夜帝皇各种方式偷袭爆发,莫单行就是失手过2次被打中,不过对于有折光的莫单行来说可以说是损。但是莫单行每次抗过去都很危险,他抗的过来是厉害,抗不过来就是丢面。

    马克看到莫单行不断躲闪夜帝皇这位超级boss的偷袭,感觉就像看杂技一般,就算是神级盗贼也不一定能这般做到。先前白熊可是全力去躲闪夜帝皇的攻击,可是吃的攻击可不少,根本不能像莫单行这般躲闪。

    如果让雷格知道马克这么想,直接想一脚踹死他,这点脑子都不会。要知道莫单行是被boss打4下就失去所有折光,到时候随便碰他一下就可以让莫单行死了。而白熊就算夜帝皇碰30下都杀不死白熊。莫单行这样躲闪是极限躲闪,持续时间越长就越危险。通常这样的躲闪之后会有一种满贯的惯xing,到时候想要抗boss会受到很多的因素影响。莫单行是迫不得已才这样做的,谁想拿自己的角sè开玩笑?..

    白熊没有莫单行那种敏捷,也没莫单行那种反偷袭能力强。可是白熊就是在加速方面比莫单行强,躲闪的坦克走位比莫单行准确。从某方面讲,如果让白熊去抗也是能做到的。但是白熊根本没必要浪费这么多jing神去抗,因为白熊本身就可以硬抗boss。能躲闪本来是该躲闪的,获得多的免伤。但是有时候要看什么情况的,白熊反正是一位风筝坦,抗得起攻击,所以他不怕。反而他不想开场就浪费这么多jing神抵抗。

    真正的坦克会考虑情况去抗boss,有时候不是全躲闪才是最好的。很多战士在自己生存能力可以保证的前提下也会拿背让boss攻击获得多怒气,以便强的输出拉仇恨。能轻松面对战斗,那是最好的。而白熊现在不单单是一位坦克,他重要的是一位指挥!指挥不能让自己像莫单行忙碌起来,需要掌握全局。现在做莫单行这种全力引boss应该是小弟做的了!

    “同人不同命啊!”看到莫单行出尽浑身解数,牛不二真感觉他跟白熊的待遇完全不同。像是白熊可以轻松抗过去,而莫单行则是拿命去拼。这就是两个不同的人,两个不同的职业了。牛不二还好自己是德鲁伊,能坦,能近战,能远程,能治疗。不用做莫单行这种苦力!

    “莫单行,别那么容易死了!出了件你适合的装备,要是你死了,装备归我了!”白熊搞死两个铁链魔鬼之后,雷格就过去开启了神器宝箱,不过看雷格的脸sè看来没开到适合他使用的。开启神器宝箱之后,雷格那边的吸引力会增加,而雷格一个转身就跳开了,转移能力比起战士还要强。

    雷格将一件白金颜sè的皮甲护手扔给了铁翼之狼,这次开到了两件国产神器皮甲,算是便宜了莫单行和铁翼之狼了。要不是星墓的神器不计入200件神器,不然这些国产神器还真是浪费资源,刚才雷格看到都差些想扔进黑洞里面。国产神器,悲催的就是属xing好点点,任务用用还可以接受,要是上竞技场还不如残缺神器好用,适合pvp。

    如果开始,拿这些国产神器还能玩一下!可是现在都什么年代了,雷格感觉带上国产神器完全将他的身价拉低,所以这些垃圾他是没打算要了。

    “我也是德鲁伊,我四修的,皮甲都适合我……”牛不二想哭了,怎么给了铁翼之狼不给他呢!能坦能近战能远程能治疗,完美的德鲁伊。而铁翼之狼只能坦和稍微有点近战能力罢了。可以说,什么皮甲装都适合牛不二,可是两件都不给牛不二。

    “不二,你省一下吧!铁翼之狼坦克比你强,你怎么抢?莫单行输出比你专业,你怎么抢?你以为四修很厉害,那是没人要的装备才塞给你的!”雷格一句话过来,牛不二感觉丢人啊,他的位置就是这样了。

    接下来,雷格要发疯了,开了神器宝箱之后恨不得一脚飞过去踹死牛不二。这次开到的也是皮甲装,而且是德鲁伊专用的近战装备,这下只能给牛不二了。

    “你给我闭嘴!”雷格这下怒了,两个神器宝箱都没出布甲装备,这下谁都会发脾气。

    牛不二很自觉地闪一边去。而就在雷格要过去开宝箱的时候,白熊已经将最后一个神器宝箱开启了。白熊开器了拿了东西就塞进背包里面,看到雷格望过来,扔了句:“适合我用的!另外一个宝箱给你开了!”

    这回雷格死的心都有了,神器宝箱竟然没开到一件适合自己使用的。至于最后的一个半神器宝箱,雷格没兴趣了。这个宝箱白熊也只是杀了一个铁链魔鬼,剩下一个留着。这个宝箱也没什么用了。留着抵挡吸引力也好,不然所有人都会慢慢被吸到黑洞中的。

    莫单行在那边抗不过来了,黑洞的引力那么大,其他人速过去帮忙,将夜帝皇引到这片吸引力比较低的区域。

    “宝箱我们搞好了,可以跑路了吧?”白熊询问了一句,不过他清楚知道,当神器宝箱全部被开启之后,那么夜帝皇没死是离开不了的。

    “杀,当然要杀了这个夜帝皇!再说,现在还没办法离开,如果想要走,必须要等45分钟之后才能离开!”雷格抗了一次夜帝皇的轰炸,接下来铁翼之狼就顶上了。在这里每个人都有独当一面的实力,不然早就给死了。

    事实上来说,白熊他们能拿到这些神器宝箱,一方面是白熊灵魂打击比较厉害,另一方面是众人都可以短暂地抗着夜帝皇。所以这样才能速开启到宝箱,当然了,开启宝箱之后引力加速,必须要有速转移位置的技能和加速技能,不然也会死下去的。

    但是现在也就夜帝皇第一阶段罢了,可以说偷袭爆发算是最简单阶段。接下来才是最难的,因为要杀了这个夜帝皇。在现在四分之三区域都是强力吸引力的情况下,白熊等人想要抗下来比较难了。

    “法爷,夜帝皇的爆发越来越频繁,而且杀伤力提升了30%,移动速度方面强!接下来怕是我们几个人不容易抗!”雷格也速计算,他想杀夜帝皇是不错,可是能不能杀到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要撑住45分钟离开黑洞区域怕不是那么容易。

    白熊自己去抗夜帝皇也感觉到压力,会尽可能在不断吸引的黑洞环境下躲避。其他人的压力大了,莫单行还需要休息一会。铁翼之狼和牛不二抗不了多久的。雷格是危险,这个夜帝皇要么不攻击雷格,要攻击简直可以秒杀雷格。现在麻烦来了,神器宝箱似乎只是一个陷阱,现在跑不了,最后要是掉进黑洞里面就是删号了!

    怪不得ziyou人战队他们开了一个神器宝箱就打算跑路了,似乎开启一个神器宝箱要等待15分钟的时间才能离开。先前一行人顾着开神器宝箱,根本没人尝试离开,到现在才知道会是这样。

    要在夜帝皇boss提升实力的情况下撑过来怕是不太可能了。雷格也清楚知道这是不太可能完成,所以他现在也感觉想跑掉。毕竟离开了还能继续上去,死出去就悲催,要是掉进黑洞让人哭了。

    3988223

    夜帝皇出现一个分身,现在是两个夜帝皇一起攻击,而这次刚好是碰到两个一起集火,这回白熊是直接被爆接近400万的伤害,魔法值下降了一截,在没有秘法积聚效果恢复的情况下,每一个秘法之血都非常宝贵。

    “尽量自保,拖延时间!”雷格多数是扔持续xing治疗法术,不扔大治疗了,怕是两个夜帝皇集火攻击自己。

    铁翼之狼和牛不二各自应付一个boss十分麻烦,雷格扔治疗很小心,只是尽可能拉生命值罢了。莫单行和马克暂时还不敢出来,这都是致命的!随着时间加,接下来怕是boss会加厉害。

    现在才是boss爆发的时候!白熊也感觉压力大了,开始他还以为比较简单,只要借助多人合作,拿了神器宝箱跑掉不是什么难题。现在问题来了,只是作为一位指挥,绝对不能乱的。夜帝皇绝对有方法应付,白熊不断在黑洞中攻击夜帝皇,吸引仇恨过来,让牛不二和铁翼之狼缓冲一下。先前夜帝皇攻击白熊都清楚知道,白熊是打不死的小强,这里所有人死了也很难杀死他,所以在选择偷袭的时候都会比较少选择白熊。

    “法爷,想一下办法!现在这样怕是我们撑不了多久?”雷格现在都切换姿势加治疗了,节杖也换成加治疗效果,强化治疗。

    马克十分惶恐,他清楚知道,其他人倒下,他也会倒下的。现在他知道,似乎这个团队撑不了多久!离开星墓,马克感觉自己进来是错的了,帮不了多少,又不敢出来,现在还跑不了。只是他看白熊十分镇定,似乎面对这种情况也是他预料之中一样。

    白熊当然没有马克想的那么厉害了,他现在是不能乱的,他乱了其他人怕是急了。再说,像是这种情况,白熊也不是第一次了。先前的远古魔神死蝎都一样了。难题不可怕,最怕的是逃避!

    “只能拼一下了!”办法总比困难多,作为一位坦克,那怕是唯一的可能也要闯过去!

    :3万字!月票啊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