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539 白熊vs杰克!

539 白熊vs杰克!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骑战队最近基本上都是忙于职业选手的pvp,就连白熊都被拉了过去。要不是白熊的小号在星墓中,之前几次的训练也会被拉过来。现在白熊离开了星墓,就必须参加了。这次训练很痛苦,从早上到晚上,除了吃饭时候基本上都要呆在训练场。没有到自己训练就要观看,然后每一场之后都要写一个简短的报告出来。

    一直看人打pvp竞技,白熊每次发表评论都比较详细,一直到白熊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对手是杰克。开场就打杰克了,还用小号打,白熊感觉压力很大。对上杰克,白熊要是用魔法护盾绝对打不动杰克,加上要想风筝杰克又不可太可能,所以打上杰克会很危险。

    杰克有死亡之握,白熊的秘法结界的确可以逃离,只是相对来说,白熊不断走动起来,需要不断更换秘法结界的wèizhi,这样操作起来会多一步。对高手来说,这一步卡一个公共cd完全可以被限制,杰克完全可以打出一个灵界打击恢复生命值或者给自己一个湮灭。

    要是白熊出鲜血护盾,很容易被杰克集火轰炸死,现在杰克不管是鲜血,冰霜或者邪恶天赋,爆发力都相当变态。三系天赋在杰克手中打pvp的差距已经不大了,现在对上白熊,不用问,肯定是出冰霜天赋。这是一个风筝的天赋,白熊会被全场减速,在杰克加速的效果下,别说风筝杰克,能不被他风筝已经算不错了。

    第一项天赋选择是魔法护盾,必须保证自己的生存。第二项天赋选择“被动格挡”,每次格挡可以抵挡40%的伤害,同时获得增益效果。对上杰克这个以近战物理攻击为主的对手,先手打击的效果不大,秘法格挡的确可以拉开距离,只是很快被拉上,cd时间也太长。被动格挡,白熊一般很少用,这次是第一次用了。

    第三项天赋选择是焚烧之血,要是没有焚烧之血,白熊绝对被杰克风筝磨死。第四项天赋选择是黑暗加速,用于跑路。第五项天赋选择黑暗小鬼,免于被集火爆发,增加容错率,让杰克有所忌惮。最后天赋选择灾难之握,最后强杀爆发。

    “小心一些,杰克不好对付!”很多人都感觉白熊会输,以小号杀杰克主号,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就算是牛不二也让白熊小心一些,他是跟杰克打过,就算是现在的牛不二,要是不变巨龙~根本不是杰克的对手,就算是变成巨龙德鲁伊,杰克也能抗下来。

    上到竞技场后,白熊也不需要多准备,召唤出风暴之云,让其隐身下来,战斗就开始了。对付杰克要注意他的灵界打击,死亡骑士是靠这个大招恢复生命值,要是能招架下来,那么就让对方压力大了。毕竟自己的魔法值多着,比起杰克的生命值高许多,这还是4倍消耗。

    凛风冲击!

    现在的杰克,在冰霜天赋下可以召唤出1个食尸鬼出来,实力算是强了不少。要是邪恶天赋,3个食尸鬼,加上强化效果会更变态,但是这样容易被白熊风筝。杰克开场就冲过来,直接给白熊上凛风冲击,白熊则是直接一招魔焰滔天过去,在纫毁灭之戒的加成下,要是打中杰克绝对可以打下他一段生命值。只是杰克直接开启反魔法护罩将大招吸收下来,没有造成任何伤害。

    鲜血漩涡!

    秘法炸弹!

    凛风冲击让白熊带有冰霜疫病,在杰克冰箱天赋下,移动速度降低60%,白熊必须开启焚烧之血才能抵消过去,可是杰克的寒冰锁链直接将白熊定身下来,杰克快速狂奔过来。白熊直接开凝血术将杰克控制下来。

    现在白熊带了神器饰品,死亡魔的三件装备已经没有wèizhi带上。“邪灵魔的狡诈”项链在神器饰品套装的wèizhi上,不可能带上。“灵能魔的恐惧”饰品被“黑鸦之诅咒”顶替。至于最后的“噩梦魔的贪婪”右手戒指,白熊佩戴了纫毁灭之戒和冰霜之戒,已经没wèizhi了。暂时来说,只能将这套强力装备空置下来,有机会再使用了。现在白熊是没机会持续将杰克控制下来。

    48448

    神器首饰套装,黑暗之诅咒,神器道具火凤之环,所有装备加成下,白熊一招血火技能打到杰克身上不过5万伤害。对上220万生命值的杰克,这要打到什么时候?

    492445

    白熊减速下来,加上杰克上的定身效果,加上食尸鬼缠着,白熊想要跑掉很难。杰克靠近过来之后,直接轰炸白熊。杰克打出的伤害是白熊的10倍,这样下去自己绝对会被他磨死。而且杰克专门靠近自己左边攻击,让自己右手单手剑无法招架和格挡。

    暗雷!

    风暴之云将杰克麻痹下来,然后雷电轰炸食尸鬼。白熊也扔法术和单手剑攻击,快速将食尸鬼的生命值打下来,如此一来,食尸鬼就不敢这么张狂地攻击自己。然后白熊就开始跑路,扔法术轰炸没有多少法术抗性食尸鬼。

    “吱吱……”

    食尸鬼认识白熊,当然要骂人了,怎么专门攻击自己。这让食尸鬼不得不跳开到一边,不敢再这么狂妄地近身轰炸白熊了。这头食尸鬼即使被杰克强化到了极限,可是单单它一个完全发挥不出实力,像是白熊想要对付它还是很容易的,那怕魔法护盾的效果降低50%。

    死亡之握!

    杰克直接将现身的风暴之云拉了过来,然后开始轰炸过去。白熊的黑暗小鬼将杰克控制下来,开始轰炸杰克。风暴之云身上带有疫病,想要隐身下来怕是不太可能了,只能加入轰炸。

    2秒!

    原本4秒的昏迷效果,杰克2秒就醒来了,看来黑暗小鬼的技能效果对上他没多大效果。白熊先前的凝血术也试过了,5秒的昏迷效果,对上杰克只有3.4秒,削减效果很高。白熊一直都在注意强化输出,对于异常递减是没多大注意,削弱递减也没注意很多。

    一只红色的黑鸦出现,白熊的输出本来算是高了。可是杰克直接一招亡灵操控,将红色黑鸦控制过来,反而成了他的召唤生物了。

    “你的红色黑鸦属性还真高,可以用了!”杰克与食尸鬼达成默契,以红色黑鸦为牺牲品,直接将第二头食尸鬼召唤出来。

    杰克是死亡骑士,操控亡灵,怎么没注意黑鸦呢?白熊要是知道,就不选择黑暗之诅咒,而是选择灵能魔的恐惧了。

    393454

    393454

    刚刚出来的食尸鬼十分兴奋,直接跳到白熊背后想要爆发,可是白熊一个转身,早就准备好的火焰打击落在食尸鬼身上,这下出现了2个伤害,而且都接近40万的高额伤害。这应该是法术波动和法术回音叠加吧?

    食尸鬼的生命值达到了110万,现在白熊一招下来直接轰炸掉它80万的伤害,风暴之云和黑暗小鬼再集火过去,这下食尸鬼怕是麻烦了。

    爪击!

    食尸鬼将白熊瘫痪下来,3秒的时间,这足够它跑掉了。杰克也扔了死亡缠绕过来给食尸鬼恢复生命值,同时骂了它几句。刚才的突然攻击,显然是食尸鬼自作主张了,不然杰克也不会骂它。

    面对一头食尸鬼就麻烦了,现在还要两头食尸鬼,这回就更悲催了。白熊切换出风暴之弓“雷萨天怒”,尝试下强化输出会是怎样。现在白熊还不清楚神器首饰套装和黑鸦之诅咒的全部效果,更不用说这把可以被雷霆圣杯强化的风暴之弓了。要是不出大招,白熊怕是会被杰克磨死。

    264662

    132331

    132331

    一根雷箭快速射出,冲向了先前受伤的食尸鬼,直接打出26万的伤害,而且还附带了溅射效果,白熊没想到输出会这么变态,跟他打木桩的时候完全不同。同时天空中还出现了一只巨大的黑鸦,冲向了杰克,将杰克瘫痪下来。

    白熊没开启“血之魔腥”召唤血魔,可是血魔却自己跳了出来,直接轰炸受伤的食尸鬼。这些完全出乎白熊的预料,全场的人都站了起来,表示不清楚情况究竟怎么。白熊就单单换了一把武器,怎么场面一下子反了回来?

    食尸鬼很快将杰克打醒,另外一头食尸鬼开免伤技能跳开。杰克召唤黑暗石像鬼守卫之魂出来,暂时挡下白熊的攻击,同时给食尸鬼治疗。杰克也扔死亡缠绕过去,现在可不能让食尸鬼出事情,只要集齐3头食尸鬼,那么杰克就可以完全辗压强杀白熊了。

    死亡之握!

    黑暗石像鬼这头守卫之魂挡着白熊视野,想要集火食尸鬼不太可能。要是靠近过去,会被杰克拦截下来,近身下白熊出不了5码盲区,想要攻击就更难了。在白熊轰炸死石像鬼之后,杰克直接死亡之握将白熊拉了过来,而白熊是开秘法结界跳了开去。

    绞杀!

    杰克快步追了上来,靠近白熊直接开绞杀将白熊沉默下来,这次杰克要爆发开来了。杰克召唤了一头黑暗骨蛇守卫之魂出来强化轰炸,同时杰克的2个大招爆发上来。

    无敌也用不了!徽章也用不了!白熊眉头皱起,杰克这招绞杀连白熊的无敌技能和徽章都封印起来,十分变态。两头食尸鬼已经恢复过来,快速出现在白熊背后,开始轰炸攻击。

    白熊切换出节杖和单手剑,然后向一边退后开去,不给他们包围自己的机会。白熊没让风暴之云过来挡攻击,他不认为杰克可以将自己一波带走。

    2544663

    杰克早就积聚下来的潮汐充能,在一次爆发出来之后,直接轰炸了白熊250万的生命值。这不要紧,最主要的是,白熊的魔法值顿时没了100万。如此一招轰炸下来,白熊的魔法值快速空下来。

    血魔不听白熊的指挥,只会攻击敌人,这次它选错目标了,竟然攻击杰克,要是攻击食尸鬼还好,至少压力不会那么大。风暴之云的暗雷技能冷却下来,直接将一头食尸鬼控制下来,然后过来挡住杰克。这个时候不能控制杰克,要是杰克开自利移除之后,继续轰炸自己就麻烦了。麻痹了一头食尸鬼,至少食尸鬼无法移除效果。

    342442

    134456

    白熊快速躲避开去,同时用生命之剑攻击食尸鬼,恢复生命值。风暴之云是直接被杰克轰炸死了,这下没办法,白熊不清楚杰克有这么一个大招在,那是专门克制自己的,或者说克制任何布甲职业。

    鲜血庇护!

    沉默过后,白熊还剩下8%的魔法值,这回白熊直接开启无敌技能,然后开启秘法转化,将两个秘法之血转化成魔法值,然后再平砍了一下食尸鬼,秘法积聚叠加到20层恢复了1枚秘法之血。

    “日,杰克还有这么一个强力大招!”牛不二可是跟杰克打了很多次,知道他的绞杀很厉害,就是不知道他还有一个大招可以劈人魔法值,那可了不得。要是刚才杰克再开大招,能不能将白熊杀了呢?牛不二在思考这个问题。

    “杰克的辗压很强,每次绞杀都能形成一波轰炸,绝对够彪悍了!”莫单行也感觉到杰克的厉害,要是他跟杰克打,除非出手就将对方秒了,不然根本没赢的机会了。以杰克的强大护甲与招架躲闪能力,莫单行想要杀死杰克根本不可能。现在杰克表现出来的实力已经完全震慑到在场的众人了。每个人都知道杰克不止这点力量,就不知道他怎么不出大招。

    “半月黄昏的神器装可不简单的,杰克要是一次就交了大招出来,怕是接下来想要爆发就麻烦了!1分钟1次的绞杀,足够让半月黄昏烦恼了!”有人倒是感觉杰克这次出手不全开技能,压白熊一次很适合。以白熊的神器套装,有一次春哥效果,要是一下子爆发过来,到时候没大招辗压白熊,白熊就可以肆无忌惮地爆发了。

    麻烦了,杰克这次没全开大招,白熊还得当心杰克每次绞杀到来。两头食尸鬼又是一个麻烦,等到杰克召唤出3个食尸鬼出来,白熊就悲催了。白熊现在完全风筝不了,经常被近身,3个食尸鬼一旦集合起来,那白熊根本没地方跑了。

    冰魔降临!

    这回到白熊反攻了,攻击的是食尸鬼。只要让一头食尸鬼倒下,那么白熊就不用那么被动了。杰克每次绞杀对白熊的威胁也降低很多,三食尸鬼也不可能集齐了。

    393845

    灵魂冰冻,只要冰魔3次轰炸,那么就可以杀死一头食尸鬼,白熊的危机就解除了。冰魔的攻击属于灵魂攻击,要抵挡是不可能的。杰克的做法是直接将冰魔了过去,然后快速轰炸。冰魔的生命值不高,要想杀死还是容易的。这次杰克开了一个强攻技能,算是不错了。

    白熊也只能继续轰炸过去,不断扔血火攻击。一头食尸鬼不断跑路,另外一头食尸鬼卡白熊视野,不给白熊攻击另外一头食尸鬼的机会。

    在冰魔被杰克轰炸死的瞬间,一直在跑路的食尸鬼终于停下来了,转过身来似乎在告诉白熊,这次强攻失败。

    死亡!

    死神巨蝎的尾巴从背后上来,刺到食尸鬼后背上,瞬间将没有开启技能的食尸鬼轰炸死。如此一来,三头食尸鬼就不可能集齐了,白熊没有这个压力。

    杰克的眉头皱起,没有想到白熊竟然将死神巨蝎这个大招用在食尸鬼上面。这次杰克倒是感觉郁闷了,没了一个食尸鬼,效果完全不同。

    偷袭成功!

    现在白熊可以缓冲一下,召唤出一头血骨魔出来,可以用来牵制食尸鬼。白熊还是跟杰克来回玩风筝。他磨自己的时候,自己也磨他,最后看谁先倒下了。要杀杰克很难,这家伙的抗性太高了,还能不断恢复生命值。魔法护盾杀对方不太可能,原本白熊是打算将死神巨蝎留给杰克的,现在只能用在食尸鬼身上了。白熊唯一能赢的方法,怕就是死神之刃了。这个技能不到必要的时候不能用。

    接下来杰克可以轰炸过来,白熊还是处于防守状态,不跟杰克硬碰。知道杰克有这么一个砍魔法的大招,白熊跟小心了,要是他刚才的技能出爆发,那么白熊就麻烦了。杰克应该是看刚才的技能是否出暴击来决定要不要开大招轰炸白熊。

    杰克召唤另外一头食尸鬼出来,效果差了很远,白熊暂时还能控制场面。接下来白熊将血骨魔替换成了黑暗冰狮,武器再次切换成风暴之弓,这次到白熊开始强攻了。

    446533

    283456

    黑暗冰狮的黑暗意志直接轰炸食尸鬼,白熊再补上魔焰滔天,加上黑暗冰狮和白熊的普通攻击,将一头食尸鬼杀死。现在杰克的实力再次削弱,白熊也要牺牲这头黑暗冰狮,等级魔兽就是出场的时候比较强,接下来就不断削弱了。

    白熊再召唤血魔攻击食尸鬼,加上黑暗冰狮算是三位轰炸,杰克直接将自己拉了过去,然后绞杀开始爆发了……

    ps:早上出市看耳朵了,外耳道发炎,耳鸣还在响……这次医生不敢确定死不是外耳道发言引起耳鸣,怕了……另外,本书不是仓促收尾,我新书就写了4章。资料片boss不是主角做的任务,加上巨头对巨头,还要到20章,很难说的过去。神器套装不写出来,后面有解释,反震现在看就看装备名字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