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545 磁化疲劳之戒!

545 磁化疲劳之戒!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电磁王出了4件物品,2件星空装备,2件半神器。在输出列表中,白熊排在第一位,根据之前说的规则,白熊有优先选择权。地精炸弹人的输出排在第二位,第二个拾取,埃德温排第三,詹姆斯第四。这次没出治疗系的装备,烟雪是不能选了。

    “fuck!平时输出第一,关键的时候竟然倒数!平时你们藏的够深啊!特别是埃德温,后面竟然让他给超了,就那么点点!”詹姆斯咆哮了,平时输出列表上,他总是第一。白熊魔法护盾下拼不过詹姆斯的爆发,地精炸弹人罗克心痛自己制造出来的炸弹,不到必要时候,他都不会浪费珍贵的炸弹,所以平时输出是用最容易制造的普通手雷罢了,这次拼输出了,罗克出了一些比较强力的手雷,输出绝对够高,到了最后的时候,罗克将珍藏的手雷都扔出去了。埃德温感觉,要不是白熊最后强杀boss,他绝对可以比罗克的爆发高,甚至超过白熊。

    “詹姆斯,你什么意思?平时我是坦克,输出当然没你高,你还真以为我输出的时候,你可以超过我了啊!”詹姆斯克服阴影之后,感觉爽朗很多了,他并不认为自己输出会比詹姆斯差。听到詹姆斯特意说自己输出过低,就觉得别扭。

    “埃德温,你不会以为你输出真的可以超过我这位元素萨满吧?刚才不过是因为中途出现意外,才让你追上来罢了!就你这点杀伤力,我还真感觉不是对手。”詹姆斯对自己的输出是绝对有自信的,突然被埃德温给嚣张了一下,就感觉不爽。

    “我开场还是坦克,输出低上很多呢!要是我全场输出,你几时全力发挥,也不一定是我对手呢!”埃德温感觉詹姆斯好像是说,他输出低完全是意外,没有考虑到个人能力的整体水平。

    “哈哈!”地精炸弹人马克见两人争吵的如此jiliè顿时坐落在地上笑了起来,“你们说那么多干什么?无论怎样,你们都不够马克哥厉害!你们看我平时多低调,爆发的时候可不是你们可以想象的!”

    “算啦吧!马克,你就是能爆发一两次,能一直这么爆发吗?”詹姆斯可是清楚马克只是将稀有的手雷给扔出来。平时马克大量制造手雷,出极品手雷也就3%的几率,到目前为止,他就存了1万个罢了,一次爆发他就用上千个,可不是这么消耗得起的。

    “就是,马克,要是你能像法爷那般厉害,我没话说!”埃德温也补了一句上来。

    “我就比你们两个强就行了,法爷可以忽略不计!”马克当然不去跟白熊比了,那根本没得比,白熊坦住boss的时候还能保持输出第一,不是一般地球人可以做到的。埃德温这句话也让马克想起跟白熊之前的一些往事,感觉两人现在的差距拉的太大了。

    要知道白熊开小号的时候,马克可是跟白熊一个时间段开始的。两人在梦幻岛的时候,实力相差不是很大,当时白熊有优势是白熊作为坦克,可以单独行动,而地精炸弹人就比较小心了。地精炸弹人也就在中层区域罢了,而白熊则是可以进到内围区域,之后两人的差距就开始拉开。

    白熊可以找到神躯,地精炸弹人马克找不到,白熊可以跟黑暗组织的沙漠对轰,马克不行。白熊可以纵横星墓,马克则做不到。一段又一段的差距加起来,那么两人的距离就拉开了。现在地精炸弹人马克也知道,是白熊带着他们来异界,而不是实力相近的人过来。

    突然这么想来,马克感觉自己的实力的确跟白熊相差很大,还有胆量方面根本跟白熊拼不过来。这么说来,实力强,自信心高,胆量也高,自然成就会更高。两人在同一个水平线上起跑,结果却相差那么大,除了职业是一个坦克和一个输出的差别外,其他都没有问题。但是tim和多蒙也是输出,他们的成就不比白熊低上多少,整体来说,就是实力的差距。

    白熊不管他们怎么吵,自己选了一件半神器戒指,这是比较特殊的戒指,而且还是套装。

    磁化疲劳之戒

    半神器,特殊

    装备要求:无

    右手戒指

    异常抗性+30

    附带技能:磁化之躯

    附带效果:戒指可以当成第三个右手戒指装备,但是不在增加异常抗性

    附带效果:每次以任何形式对敌人造成伤害时,都会让敌人增加些许疲劳,疲劳程度达到一定程度时,疲劳感觉加重。当敌人不再移动时,受到攻击增加的疲劳程度增加

    附带效果:当敌人对你造成任何形式的伤害时,敌人的疲劳程度略微增加。若是一次性对你造成超过35%的总生命值伤害,对方会感觉到一次疲惫,并且接下来6秒内攻击时疲劳会叠加

    套装效果:(3/3)任何疲劳效果增加2倍。

    简介:被磁化的疲劳,说不出的痛苦。

    磁化之躯:移除技能。你的身躯被磁化,移除身上任何异常效果,并且在4秒内不会受到任何异常效果限制。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使用,并且不会被任何效果限制。cd时间:10分钟,消耗:无

    半神器的首饰套装,还不占用正常的首饰wèizhi。单单这个效果就足够让这枚直接的价值提升,更不用说能增加疲劳效果。显然这是一件pvp的装备,竞技场上可以持续1个小时,一般不会出现很大的疲劳,但是要是有装备附加,那就难说了。现在这只是一件装备爆了,后面还有两件装备,要是拿到另外两件装备,首饰套装就太逆天了。

    磁化之躯!多了一个持续4秒的徽章效果,而且还不会受到影响,可以想象多么变态。要是白熊早有这件装备,杰克的绞杀就不会那么可怕了。至少白熊可以在对方开绞杀发动致命一击的时候反攻控制对方,那么就可以化除一次危机。

    现在不少高端职业选手都拥有了一些普通徽章无法移动的技能,pvp点杀十分强大。除非能强化徽章或者自利天赋,不然对上他们就麻烦了。现在白熊有了这个戒指,打pvp的时候优势就大了。

    疲劳装备,白熊现在找一些增加疲劳的装备和技能,或者一些可以不断对敌人造成伤害的debuff,如此一来,对方的的疲劳就会快速增加,到时候就更容易犯错误了。竞技场上一旦疲劳起来,那绝对是危险的。

    “给力啊,这装备太给力了!”地精炸弹人马克看到白熊选的装备,顿时吃了一惊,道:“法爷,要是你的疼痛装备和疲劳装备叠加在一起,会是怎样?”

    疼痛装备,向来是比较少的,白熊倒是有3件。现在白熊又找到了一件疲劳装备,如果没错,接下来的boss应该会掉落其他两件。这个区域应该是没人来过,这套装应该就掉一套。马克顿时感觉,要是白熊的疼痛装备跟疲劳装备叠加在一起,效果会是如何?

    “疲劳套装啊!不会比神器套装差多少,而且还不占用装备格子。磁化之躯,绝对pvp专用大招,强啊!强啊!”詹姆斯死的心都有了,难得一次比拼输出拿掉落,没想到关键时候竟然输了,再让人痛苦的是,出来的竟然是稀有到极点的半神器疲劳装备,附带pvp极品移除大招,绝对不比神器差多少了。

    埃德温也够羡慕,可是他知道白熊实力摆在这里,也不是白熊没给他们机会拿,只是自己没有实力拿到罢了。白熊一边坦boss,一边输出都能拿到dps第一,其他人有什么话要说。如果这样都拿不到极品装备,那么谁能拿到!如果白熊的装备有重复,或者其他人能拿,现在是绝对不可能了。

    “还差2件套装,不知道效果如何!要是都增加疲劳,那绝对厉害了!”白熊也没想到会出这么一件极品装备,后面还有两件套装半神器呢!组合出来的效果可以增加2倍的疲劳,效果大大提高,绝对要搞到手。到时候白熊的pvp装备算是有了。

    “既然第一个boss掉落,后面应该还会掉落其他两件!除非这个地方有人来过,不然就是我们的了!”埃德温清楚,荒野位面这种比较荒芜,单单在地下找路都要浪费大量时间的异界位面是不会有大多数人来的。在论坛上的确有人来过,可是单单一点资料罢了,根本没有他们来的远。

    “不会错的!绝对会掉落!”詹姆斯也清楚这关关联。既然前面出了一件,后面的boss应该会继续出的。

    “出了套装,这次我来坦吧!异界的套装,第一件既然容易拿到,后面的要拿就不容易了。第二件会增加难度,第三件会超高难度。”白熊听黑风和多蒙说过这类的事情,多蒙也有一套皮甲套装,当时就是这般,第一件难度不会很高,众人尽全力容易拿到。可是第二件的时候差些让他们减员,最后只能退了下来,经过3次开荒之后才拿下boss。第三件,第四件和第五件简直是噩梦,当时可是用了很多人力和时间。

    多蒙就是有这套神器皮甲套装,才敢带队进入星墓第10层,因为即使他去抗boss也不至于快速倒下,可以当成坦克用上一下。多蒙跟kinones打的时候,皮甲神器装备还没能筹齐,要不然是完全可以拼上一把的!

    难度增加?

    现在四人不再讨论谁来坦boss比较好了,埃德温坦也好,白熊坦也好。让他们感觉皱眉的是,神器套装一件比一件难拿。在中心世界或者星空的时候,都不会这样的,基本上每件套装都差不多难度可以拿到,只是形式换了一种罢了。

    继续向里面走,遇到一些磁石重力巨人,20个站在一起,比起之前的小怪要强力很多。不过白熊直接坦上去还是轻松解决。白熊没被磁化之前,风筝杀过去,感觉还是不错。被磁化近身的时候,爆发更是变态。

    1294455

    1533344

    白熊一招火焰打击,一招血碎打击过去,爆发的伤害超高。磁石重力巨人最多3个怪能同时攻击到白熊,比较强力的大招就是重力锤击,打不碎鲜血护盾对白熊影响不大。暂时来说,能对白熊造成伤害,必须要快速粉碎鲜血护盾,只有这样才会给白熊造成强大的爆发伤害。

    鲜血守护!

    一个磁石重力巨人倒下的瞬间发生爆炸,周围的磁石重力巨人会接连引起爆炸。白熊只能直接开启无敌技能抵挡过去。所以这次杀磁石重力巨人不能开高铁,只能一波怪接着一波怪,慢慢杀过去。

    来到第二个石室,里面不满了磁石,没有小怪,boss是在磁石石室空中的一个方块,名字叫磁石重力方块,不知道实力如何。如果说第一个boss算是比较常规的boss,这个boss绝对异常,不像是站在一个地方等待攻击而引发,而是在空中,而且boss的外形是一个巨型方块,这要怎么杀呢?

    接下来怎么杀?所有人的目光看着白熊。

    ps:早上市区复诊,耳朵发炎和耳鸣好了,下午跑步,然后跟朋友出去吃饭,很久没见。回来上网又出问题,到现在才赶出来,这个月全勤怕是拿最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