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027 差距!

027 差距!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机械王城的地图上还有5个波ss地点,中心的机械王座,四周的机械维修厂,机械电力厂,钢铁制造厂和巡逻指挥部。现在只有这些资料做出推断,完全没有开荒数据,只能大家讨论怎么应付了。

    第一种方案是顺序先去机械维修厂,然后机械电力厂,接下是巡逻指挥部和钢铁制造厂。这样的顺序是最妥当,问题是要多杀机械维修厂,很多人都感觉直接攻击不需要杀的机械维修厂可能会遇到困难。

    第二种方案是直接机械电力厂,然后在机械维修厂修理之前击杀巡逻指挥部和钢铁制造厂。这种方式是直接越过了机械维修厂不需要击杀,问题是时间紧闭,没有开荒资料的情况下比较危险。

    第三种方案是建立在第二种方案下,如果时间不够回去再破坏一次机械电力厂,然后继续。在没有了解机械电力厂的情况下可能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第二次破坏比较简单,另一种是经过机械维修厂修复之后要再杀一次波ss。

    第四种方案是直接机械电力厂,然后守在机械维修厂中反击机械维修厂,然后再巡逻指挥部和钢铁制造厂。

    第五种方案是直接破坏机械电力厂,接下来巡逻指挥部和钢铁制造厂。这种方案不太赞同,但是也存在可能。

    对于这五种方案,雷格一直在思考。之前地精盗贼多尔也想去看看,可是系统根本不给地精盗贼多尔机会,一旦他踏入进去就会响起警报,他潜行效果根本没有效果。机械核心得到的资料也不多,不清理里面的波ss究竟怎样。

    “别看我,我也不知道!”所有人聚集在一间汽油咖啡厅中,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总指挥雷格,让他做决定。这种决定要是轻易做出来,雷格就不用询问其他人了。

    这个时候,王者战队的会议室中也在讨论机械王座这个副本。他们的进度是杀了陆空指挥官,接下来无法破解警报系统,直接杀入机械王座,开荒最终波ss。现在一行人都在探讨怎么破解警报系统。

    “最新情报,雷格他们已经过了警报系统,现在商量怎么对付接下来的四个波ss。”王者战队专门收集情报的职业选手已经得到了雷格他们最新的资料。现在雷格的团队在进行副本,其他人也无法进入。王者战队离下次副本cd还差1天,即使白熊他们玩了也无法继续副本。

    “雷格这家伙还真麻烦!开始还想他在燃烧之地的时候先完成机械王座副本,没想到被他知道消息,现在麻烦了!”王者战队新任首席坦克萨斯知道雷格绝对有内线在王者战队,没想到主力团队的信息他都能收集到。其实王者战队最怕就是白熊跟雷格合作,这个组合让人感觉很可怕,王者战队想着趁他们在燃烧之地的时候完成副本,没想到白熊竟然放弃了巫妖王的身份跟雷格搭档进去。这是意外,谁都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

    如果不是疾风无法进入机械王城副本,以疾风和萨斯的实力早就打通了机械王座。现在白熊和雷格组合一起,而且好像还有很多机械王城的资料,打出了多种打法让萨斯都感觉吃惊。以目前收集的资料,雷格他们很轻松地解除了警报系统,并且有钢铁龙和深渊魔王两个宠物坦。王者战队也就是有kinones的冰火双头蛇让杀交通指挥官和陆空指挥官容易一些才得这么快,当然萨斯本人的实力也没话说,不会比白熊差多少,但是在宠物坦面前还是不给力。

    “警报系统是由一位叫多尔的地精盗贼单独完成,无法知道怎么破解这个警报系统。可能我们需要寻找警报系统指挥部,提前让人在外面等待,一旦杀死陆空指挥官马上进去。”雷格可是没有提前跟队伍的人说关于警报系统的事情,地精盗贼多尔也是秘密地行动。作为一位强力的情报人员,雷格知道队伍肯定有人高价将消息卖给其他战队,所以还是留了一手。现在大概很多人都知道,杀交通指挥官和陆空指挥官最好的方法是用宠物坦了。

    暂时来说,雷格不确定自己能不能一次打通。要是这次失败,必须要等一个星期的时间,到时候王者战队就有机会了。警报系统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如果没有得到机械核心的资料,很难想到会去取消警报系统,而且难度还很大,需要多次开荒。如果王者战队过了警报系统这关,后面的波ss应该会容易很多,比较有难度的应该是机械指挥官。

    以雷格的推测,杀机械指挥官最好是一次性通过,如果要打第二次必须要调整队伍,不能用同样的队伍对上机械指挥官,这样会给机械指挥官很多资料。

    “我想机械王城变成副本模式,我们的人从里面强制退了出来肯定是跟雷格有关系。这个地精盗贼多尔原本是帝月晨风团队的成员,后来在星之芒的一次波ss战中被雷格挖走。后来就一直帮雷格查资料做任务。如果我的推测没有错,雷格一定是利用半月黄昏成为巫妖王的时候接了任务,然后让地精盗贼多尔混入机械王城中找到了远古地精,得到关于机械核心的资料。”作为王者战队一位情报人员,他对于多尔的身份也做了调查。他做的推测跟事实相当接近,就是一些细节没有知道罢了。

    “我感觉半月黄昏这次很大可能可以打通机械王座,他对于资料片波ss很有一套。以他的实力应该不成问题。”kinones看到了白熊现在的新属性,知道白熊又强大了。即使他不是巫妖王,实力也不会差到什么地方。kinones可是清楚知道白熊的实力,而且白熊还杀了海军上将和月之骑士,对于击杀资料片巨头有一套方法,现在面对机械指挥官应该不成问题。

    “雷洛,能不能让人阻止半月黄昏的队伍,至少不能让他们这次打通机械王座。我也感觉这个半月黄昏很可怕,任何事情在他面前都存在可能,一种可怕的可能!”作为王者战队在这次机械王座中的总指挥,萨斯也感觉压力大了。他们这样专业的团队似乎都比不上雷格和白熊的组合。而且这两个人对于机械王座还很随便,之前有资料都不打,先处理燃烧之地的事情再来。要不是资料泄露,雷格可能还会先完成燃烧之地的事情再来。

    “能得到资料是最大的限度,对方不会答应这种要求。”情报人员能做到这样已经是极限了,这还是通过他的交情得到的资料。让一位职业选手在这种大型副本时候做背叛行为,他的信誉会直接被看成零,没有任何一个战队愿意签约他。再说了,如果能完成这么一个大型副本首杀,谁愿意背叛?这可是无上的荣誉。

    “总有人可以下手!这次绝对不能再让半月黄昏引着资料片走,这份荣誉应该属于我们王者战队!”萨斯绝对不想这么看着白熊打通机械王座,他有一种强烈的预感白熊很大可能打通。虽然机械王座很难,模式变化很大,根本不是靠一个人的力量可以抗衡。但是以白熊对于资料片波ss的熟悉,要完成还是很有可能的。

    有时候只要有足够的诱惑就能将事情完成,如果还是完成不了,那不过是诱惑不够罢了。谁都不想成就别人的成功,只要有可能,别人也愿意让别人的成功换取自己的最大利益。萨斯很清楚这个道理,他一直都在寻找自己的最大利益,加入王者战队也是这样。

    “如果半月黄昏这次击杀机械指挥官不成功,他就是为我们开荒,那么再过一天,我们就能拿下机械指挥官,开启下一部资料片!如此一来,我们就能拿到守卫阵型的资料片主线任务。”萨斯最想要拿到的是守卫阵型的资料片主线任务,要是得到圣殿领域足够的认可,他就能得到圣黎明之光,操控圣龙,这样就可以跟白熊的黑龙匹敌了。当然,他还有另外一个目的,那就是王王者战队拿到元素宫殿的神器元素节杖。

    这个时候疾风从会议室的大门进来,头发依然散乱,衬衫也没整理好,也是双手插袋,道:“你们别太高看半月黄昏了,他这次过去很可能就是乱来的。之前他根本没时间整理资料,所以应该就雷格一个人在做任务。以我的判断,他们很可能在机械王座之前退出副本,留着这个波ss下一次打。”

    “怎么可能?如果其他都打通,怎么可能留着机械王座下次来打?”萨斯根本不知道疾风在说什么,如果可以怎么错过开荒机械指挥官的机会,再说了白熊可能会一次打通。就算下次来打也会一样,怎么可能会放弃呢。

    “这就是你跟半月黄昏的差距了!”疾风也不看萨斯,扔了一句话就离开。

    所有人都愣在原地,根本不知道疾风怎么会这么说。kinones只是帮打副本,他对于副本的了解没有疾风深刻,他也不知道疾风怎么会说白熊不会打机械指挥官。

    萨斯看着疾风离开的背景,他很想一脚踹死这家伙。很明显,疾风根本看不起自己,萨斯最鄙视这种人,可是他的确不如疾风。自己不如半月黄昏?萨斯可不这样认为。在萨斯看来,白熊比他运气好就是拿到霜之哀伤,接到资料片主线任务,如果这一切在他手中依然能做到。海军上将虽然难杀,但是萨斯也有把握能杀死。萨斯最大的悲剧就是他接不到资料片任务,所以他要不断争取机会。只要给自己一个机会,萨斯会证明给全世界人看,他不比半月黄昏差,甚至比他更强!

    自己跟半月黄昏的差距是什么?在疾风眼中自己究竟什么不如半月黄昏?萨斯不知道,kinones倒是知道这句话的意思。萨斯太过于在乎名利,在白熊看来只要感觉差不多就好了,尽力就好了,不会在乎这些首杀,击杀资料片波ss的荣誉。很多时候白熊都想低调地玩着游戏,只是他在游戏中的地位根本不能让他低调。对于白熊来说,击杀机械指挥官是可有可无的事情,杀不到最多也就感慨一下,根本不会当一回事。可是萨斯就不同了,他很在乎,他很想证明自己是世界第一坦。这就是阅历和见识不同,这就是两个人的差距了!

    “为什么半月黄昏会放弃杀机械王座的机会?”萨斯低着头沉思,所有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在所有人看来,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