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094 磨死boss!

094 磨死boss!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怒火龙王拥有30亿生命值让众人感觉十分郁闷,每个人的攻击上去似乎没多少见波ss的生命值下来。这会是一场马拉松大赛,至少要打上一个多小时,而且还是高度精神集中。上次打完机械王座之后,白熊就给不想再打这种马拉松波ss了,可是现在是无法避免的。

    站在游戏前段的职业选手对上怒火龙王,这还可能坑得下来。要是技术稍微低,游戏数据上不去那只有悲催了。

    所有近战围过去杀怒火龙王,结果全部被波ss打飞,白熊最为悲壮,再吃了波ss一个连招,魔法值再次下降了一劫。这头怒火王龙,要是没有足够体力去抗,真不是那么容易击杀。

    牛不二和阿木抗住波ss,白熊将火龙之爪交易给了莉莉,现在到莉莉去抗波ss,让白熊稍微能休息下来了,“小心,这头波ss打人很痛!”

    在前期抗波ss,莉莉没有参与,她在分析波ss的动作,怎么去抵抗波ss的攻击。白熊抗了2分钟,也该换人了。要是再这样下去,白熊还真感觉自己会被打得昏迷在游戏。

    果然,莉莉拿过火龙之爪之后,怒火龙王的攻击对象变成了莉莉。同样,怒火龙王将众人扔开之后,向莉莉跳跃过来。

    招架!

    招架!

    莉莉一边后退一边用盾牌抵抗波ss的攻击,同时她没忘记用单手锤攻击波ss的双爪。让波ss不能双手抓住莉莉的盾牌,这样一来莉莉就可以利用移动走位躲避波ss的攻击。

    厉害!

    即使是白熊都做不到莉莉这般的走位,她的走位,盾牌招架,单手锤攻击是相互相成,完全将波ss的行动计算在内,将波ss的攻击抵挡下来。在计算能力方面,白熊是比不上莉莉,而且白熊更不可能现场就计算出波ss的攻击方式而采取可行的招架方式。

    —1256545

    怒火龙王一记尾巴横过去的时候,莉莉抗不住波ss的力度,身体重心稳不下来,波ss马上的利爪顿时将莉莉打晕在原地。阿木冲锋过去想要解围的时候,波ss反身一脚踢了过去,将冲锋过来的阿木踢飞出去,异常凶猛!

    自利!

    人类种族的莉莉开启种族技能移除了昏迷效果,后跳开来调整自己的位置。接下来怒火龙王快步冲了上去,连环怒爪打了下来,连续7次攻击都被莉莉挡了下来。莉莉用盾牌抵挡最后一下攻击的时候,怒火龙王已经转到莉莉背后,尾巴直接将莉莉扫了出去。

    莉莉失手之后,众人马上冲了过来,费斯的急冻箭再次将波ss的脚冻结下来。这位亡灵法师的法术可以对波ss起到效果,白熊也不知道他的实力到底去到什么境界,或者已经达到神级也说不定。

    “这头波ss不好抗,攻击的自由度很高,我抗不下来!”莉莉从来不服输,但是这次她也没办法。怒火龙王根本不可能依靠一般的方式抵抗。刚才莉莉能抗下来是怒火龙王的一种攻击方式,等波ss的攻击方式改变,莉莉就被动了。

    “莉莉,我知道不好抗,但是都必须抗下去。我们现在就剩下磨波ss生命值的方法了!”看到莉莉不断后退,连续吃了3次攻击,雷格和牛不二都扔治疗过去了。现在雷格的多种方案已经没用了,这头波ss只能慢慢磨死。

    攻击自由度高的波ss太难杀了,还好这头波ss打莉莉的伤害不高,不然爆发大招的时候,莉莉都抗不过来。

    白熊没有去攻击,他的爆发力不算强,攻击过去浪费的魔法值还不如加快恢复,到时候接过莉莉的火龙之爪。

    莉莉也就抗了2分钟,连无敌技能都交了出来,接下来到邪灵王阿木去抗波ss。他去抗也就是硬挡着波ss的攻击。尽可能不让波ss将自己打飞起来,雷格在旁边,要是阿木被控制,马上移除或者将他拉过来。

    牛不二也要扔治疗,他就是偶尔扔一个法术过去输出罢了,主要输出还是费斯,沙漠和阿特尔。沙漠和阿特尔打起来就比较悲催了,近身的时候经常被波ss打晕,或者被尾巴横扫出去。

    血火狂豹和双头狮鹫造成的伤害很低,白熊让它们不断攻击,尽可能输出。等到白熊拿过火龙之爪的时候,怒火龙王再次冲向了白熊,阿木可以休息下来了。

    ……

    白熊抗波ss四分钟,莉莉和阿木抗两分钟,一轮下来就是8分钟。白熊休息的时间只有4分钟,离离合合阿木可以休息6分钟。至于其他人不是抗波ss是无法休息。即使是这样,最为悲催的依然是坦克,抗这头怒火龙王实在痛苦。

    雷格一路就做治疗,不用近身攻击波ss是最轻松的一位。牛不二本来是作为治疗的,但是这家伙喜欢各种形态变来变去,最后也是累得趴下。

    “坚持住,波ss还有8亿生命值了!”打了一个小时也就磨掉了怒火龙王24亿生命值。在各人看来,他们打过的波ss最辛苦就是这个了。雷格作为治疗,始终是最轻松的一位,他还是能在最关键的时候将坦克拉走,给它们上治疗。

    火焰羊人沙漠打到手都发麻了,而他多次被波ss扔出去,吃了上百次尾巴横扫,全身都感觉一阵疼痛了。这头波ss的攻击附带身体疼痛效果,如果不坐下来休息都接连下去。阿特尔和沙漠根本没停下来,每次他们想划水一下,雷格马上骂人。

    “坚持就是胜利……”费斯知道只要在打十多分钟就可以胜利了。这头怒火龙王没有分阶段,基本上一直都是这般,就是让人难缠。

    “注意不能让波ss打飞起来,现在是最后阶段了!”再打了20分钟,波ss的生命值剩下1亿。雷格已经注意到了,这头怒火龙王比较厉害的地方就是将人打飞起来用大招。如果是白熊抗还好,波ss的爆发能抗得下来,只是莉莉和阿木就比较麻烦了。

    最后的时候还是白熊去抗,而白熊是满魔法值,他是做好心理准备赢吃波ss的爆发了。怒火龙王到最后的时候爆发是变强了,伤害提高接近30%,移动速度和跳跃能力都提高。白熊也只是快速狂奔拖时间。

    “近战辅助!”白熊不可能一个人能抗现在阶段的怒火龙王,爆发力太强了。阿特尔,沙漠,阿木,莉莉都要过来帮忙抗。多人不是一下子冲过去,而是一个接一个上,这样可以减少波ss用控制技能的几率。

    吃了波ss一波攻击,白熊的魔法值少了一截,阿木马上援护过来挡在了白熊前面,阻止波ss的连击。阿特尔出现在波ss背后开始偷袭,一对钳子手刺在波ss身上,打出的伤害很高。

    在波ss尾巴要动的时候,阿特尔马上后退开去,他已经习惯了波ss的尾巴攻击。同样,沙漠是在波ss的尾巴横扫之后才过来爆发,两人吃波ss的攻击太多了,已经懂得怎么躲避。

    超磁变化魔方!

    到最后白熊取出超磁变化魔方,按照上面的要求快速完成了一个魔方,然后效果马上出发。一个巨型的魔方将白熊包裹起来。

    这是暂时让白熊得到超磁变化魔方庇护的效果,波ss如果想要杀死白熊就要先破坏这个魔方了。这会耗费波ss接近30秒时间,这30秒时间白熊的魔法值可以恢复很多了。

    “波ss剩下4000万生命值了!”雷格每件波ss下降1000万生命值就报告一次,现在的波ss已经残血了。但是他依然在粉碎超磁变化魔方,似乎自己快要倒下了还不知道。

    30秒的时间,超磁变化魔方被怒火龙王粉碎,但是怒火龙王就剩下2500万生命值了。所有人都疯狂了,每个人都担心波ss在这个时候出来恢复生命值的大招。

    血鬼!

    怕是波ss恢复生命值,雷格马上召唤出血鬼出来。果然波ss生命值到2000万的时候,一招火焰恢复想要恢复2亿生命值,可是却被血鬼给吞噬了。

    白熊赢撑下来了,最后怒火龙王倒下的时候,他的魔法值就剩下12%,秘法之血全部没有,血法守卫无敌技能也用了。最后的怒火龙王抗下来可是让白熊全身瘫痪下来了,他现在就想下线休息了。

    怒火龙王果然给力,出了两件神器,一件是皮甲衣服,一件是布甲鞋子。因为神器数量不够3件,根据分配协议,黑暗组织要选择一件,毕竟他们出了4个人。白熊有火龙之爪是无法分配物品,剩下就7个人roll点决定分配。

    黑暗组织要了皮甲衣服“怒火龙鳞甲”,胸甲提供的防御比布鞋高多了。这次roll点,雷格的运气也比较悲催,只出了11点,最后是牛不二以87点拿到了这双布鞋。白熊已经有鞋子神器,牛不二就向跟黑暗组织皮甲衣服,可是对方没有打算交换,最后牛不二只能扔到背包了,他连试验神器属性的心情都没有。

    白熊也不多说了,直接下线睡觉了,除了雷格,费斯和牛不二外,其他人都下线休息了,这个怒火龙王波ss消耗众人太大了。至于黑暗组织众人要继续前进,白熊是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们喜欢去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