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171 最强碰撞!

171 最强碰撞!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座圣殿幻影从天而降,直接轰炸在kinones身上,疾病的持续时间再次被重置。白熊没有使用爆发性技能,只是常规的神界打击,目的就是维持kinones身上的疾病效果。病毒的持续时间原本是10秒,每秒造成一次伤害,但是因为霜之哀伤的效果,现在是每秒造成原本双倍病毒伤害,持续5秒。现在白熊需要不断保持病毒的持续时间,如果疾病爆发在冷却中,那么就神界打击能维持了。

    瘟疫毒雾只会让敌人感染一种病毒,而白熊没有点出瘟疫风暴,所以上病毒就疾病爆发,现在必须要维持。在白熊想来,持续造成伤害最多的应该是病毒了,这是kinones无法移除的效果。

    瘟疫打击!

    招架!

    kinones用冰火神弓将白熊的霜之哀伤攻击招架下来,然后快速后退两步,震荡射击顿时上弓,发射!

    躲闪!

    歪过头躲避了震荡射击,白熊现在完全是凭借意识去躲避了,根本无法预计,直接歪过头去躲,能躲避就躲避,躲不了就没办法了。

    冰冻陷阱!

    方尖巨石直接被冻结下来,他的攻击没有落到kinones身上。三头钢铁龙要跳跃过来,等级重新升上去的火焰巨龙顿时飞了起来,将三头钢铁龙给挡了下来。空间中的绿蜥蜴变成了蜥蜴战士,将黑龙给挡了下来。

    双英雄:英雄技能。让你拥有一个跟你一样的分身,持续60秒。分身造成和承受的伤害与你相当,与你共享技能的冷却时间,但是不共享公共冷却时间。当你死亡时,分身还存在,分身会代替你死亡。

    kinones分出一个分身出来,同时操控两个角色。这个时候他还要操控宠物和空间中的绿蜥蜴战士,没有人知道kinones的多线操作到达了什么样的极限。对于猎人这个职业来说,多线操作是必须掌握的,能熟练到什么程度就看人而异,像是kinones这样多线操作,绝对是空前绝后。

    躲闪!

    招架!

    白熊一个侧步躲闪了kinones的攻击,让箭从旁边划过,右手的霜之哀伤横起来将分身射来的箭给挡了下来。不过挡下这么一箭之后,白熊的身体向后退后,有些稳不下来,第三根箭已经过来,直接刺向了白熊的额头。

    追杀!

    箭没碰到白熊,在最后瞬间,追杀的时间冷却下来,白熊出现在kinones前面,瘟疫打击马上爆发上去。现在不能给kinones恢复生命值的机会,瘟疫打击可以吸收kinones的治疗效果,即使奇美拉射击命中了也恢复不了生命值。

    这个分身技能最大的特点就是承受的伤害不会提高,不共享公共冷却时间,还有持续时间长。白熊现在是不管那么多,依然是他的强攻模式,尽可能造成多的伤害。现在kinones的生命值没多少,先轰炸死一个kinones,不然残血的kinones依然会很恐怖。

    “kinones也进入忘我境界,两个分身的操作行云流水,他也在强攻!这是决胜负吗?”王者战队的职业选手看到不可思议的一幕,打竞技场以来,他们从来没有见过kinones进入忘我境界,现在竟然就这么进入了,目的就是拼强攻?

    “第一次有人能将kinones逼到这个程度,第一次有人让kinones发挥出真正的实力!这个半月黄昏还真不简单,他超越了雷格!”不少老牌职业选手都清楚,雷格之前是被誉为可以让kinones出全力的对手。但是现在有另外一位即使kinones出全力也不一定能摆脱的对手。白熊的实力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这是一位不可预测的对手!”雷格清楚知道白熊的厉害,他跟白熊较量多很多,可是每次他出手的时候,总是感觉到白熊都有准备,让他迟迟不能动手。不管白熊遇到什么对手,他都是这么一个不可以预测的对手,因为他无惧!

    最为一位拥有最快反应速度的神级坦克,他无惧!那怕对方是法系职业,他会以更快的手段将对方杀死!可以说,不管遇到什么对手,他都拥有跟对方一拼的实力。再让职业选手忌惮的是,白熊是一个不专业的职业选手,他没受到过任何职业选手的职业规范,只是后来补了一些基本尝试,这么一位职业选手,他从来不会选择最优的方法,而是选择自己最喜欢最直接的方式。

    别说kinones不喜欢白熊这种方式,雷格也不喜欢他这种方式。要不是白熊无法抓摸,他早死在雷格手中了。能在雷格手中活下来的人都是强人,任何一位都站在了游戏的巅峰。

    “新的游戏第一人会诞生吗?”天骑团队中的黛茜美女自认达不到kinones的高度,一辈子也不可能。在之前她都很怕遇到游戏第一人kinones,但是现在白熊表现出来的实力,不是天骑团队怕了kinones,而是kinones怕了天骑团队。

    白熊会成为游戏第一人,带领天骑战队拿下统帅之战,拿下帝皇杯,登顶游戏之巅?黛茜突然感觉到白熊很可能到达这个高度。

    如果说kinones从开场到现在被白熊压着打都是一种计谋,黛茜是打死都不相信的。现在的kinones是遇到了真正的压力。的确他拥有三系天赋,控制技能方面比较强,但是白熊的治疗能力和爆发能力比他强,kinones是必须承认这种压力的。

    “小玉,白熊会成为游戏第一人!我相信他一定能做到!”龙小雨陪着刚刚康复过来的小玉观看转播,白熊现在完全占据着优势。从kinones成名以来,第一次被人打的这么难看。

    “白熊会尽全力的!”龙小玉不知道白熊会不会赢,但是她可以确定,无论对上任何对手,白熊都会尽全力,也就是这种决心才创造了现在的白熊。

    龙小玉第一次见到白熊,那是在一片草原上,白熊以为战士去抗三头羚羊,那时候白熊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坦克,但是他尽自己全力去完成。到后来白熊被龙小玉拉入公会,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战士坦,逐渐成为了公会的首席坦克,那时候白熊是死亡骑士坦,那是所有坦克中最难的坦克,结果白熊玩的比别人好。

    不断超越自己!白熊每天都想着超越自己,不管是什么时候,有机会就会超越自己。在白熊重新回到游戏,他再次成为了一位死骑坦,超越了不可战胜的资料片巨头海军上将,杀了曾经杀死白熊的巫妖王,斩了月之骑士,摧毁了机械王座。

    现在,白熊要超越游戏第一人,龙小玉更相信他会尽全力!

    在白熊美国的住宅中,紫韵美女在大厅看着白熊的对决。她完全没想到白熊会到达这种高度。现在的白熊可以跟游戏第一人kinones对轰上来,这绝对是她想都没想到的。紫韵看白熊早上出去的时候不过是像平时一般过去天骑战队总部罢了,她根本见不到白熊有丝毫紧张,似乎晚上统帅之战对于白熊来说也就这么平常。

    统帅之战对于白熊来说就是普通的竞技罢了,就像下午的时候,白熊根本没多少讨论怎么打,就在一边聊天罢了。紫韵看起来的大事,在白熊眼中已经变得平常了。现在的白熊已经有作为游戏第一人的心态了。

    “一定要赢!”紫韵回想在游轮遇见白熊的时候,那时候他也感觉白熊不过是花花公子罢了,甚至相处之后,她也感觉白熊是这样,直到离开的时候才感觉白熊的不同。这段时间跟白熊相处,他更感觉到白熊看似是放松,但是让人感觉好像变得更强了。

    战场之上,白熊强杀了kinones的一个分身,代价也是很大,白熊的生命值被打下到32%,这个时候有危险了。

    生命之光!

    想都没想,白熊给自己扔了生命之光,生命值恢复过来,再次向kinones冲过去。因为有分身的关系,kinones的生命值没降低多少,现在还是30万的生命值。白熊的暗雷闪从天而降,kinones则是开启威胁技能给挡过去了。

    看到白熊将生命值灌满,kinones停止了攻击,后退躲避白熊的攻击。他知道现在根本没机会强杀白熊了。如果白熊不舍得用生命之光,想着等生命值更少的时候用,kinones还有机会赢,但是现在白熊根本不给他任何机会。

    瘟疫打击的负面状态让kinones无法恢复生命值,疾病不断轰炸下来,暗雷闪每6秒一次,这些都让kinones越来越接近死亡。是的,kinones不是有什么计谋,他的确陷入了困境。他自己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白熊隐藏的实力让他都没预计出来,开场强攻让kinones很多方法都用不上。

    要输了吗?

    kinones的装备上的确不如白熊,现在完全被白熊压制下来。在许多人看来,kinones的装备是跟白熊差不多了,只是他被白熊压制下来罢了。要知道kinones在技术方面和经验方面可是比白熊高很多,在众人看来,装备这点点差距会发挥不出多大效果的,可是结果却被开了一段距离。

    冰火双头蛇,犀牛骑士,牛头人马战士抗不过白熊的钢铁龙,深渊九头蛇魔王挡不了方尖巨石,绿蜥蜴战士已经快撑不了黑龙的强攻,自己在白熊强攻下也处于下风。kinones预计过很多情况,只是他完全没想到钢铁龙可以挡住冰火双头蛇,没想到黑龙的实力超越了绿蜥蜴,即使是进阶之后的绿蜥蜴战士。

    群兽奔腾效果消失,方尖巨石消失!

    钢铁龙迫近过来,不断吐息攻击,白熊的暗雷闪轰炸下来,要结束kinones最后的生命值。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kinones的图像,看看会不会暗淡下来。

    没有暗淡下来!

    kinones在暗雷闪中变成了冰火双头蛇的模样,这是兽态技能!白熊完全没想到kinones会有兽态技能,而且还是冰火双头蛇!

    九头蛇爆!

    kinones兽态的冰火双头蛇进阶成九头蛇,然后直接开启九头蛇爆,想要直接轰炸死白熊。这个时候的白熊开启了天使守卫,然后叠加上了舍我其谁!九头蛇爆最多将白熊的生命值轰炸下40%。

    轰隆!

    钢铁龙直接被轰炸死,白熊抗了下来。这个时候空间也发生扭曲,黑龙和绿蜥蜴战士也走了出来。整个地图瞬间被夷为平地,原本还是岩石林,现在不过是一片岩石废墟罢了,跟普通的竞技场差不多。

    “两人的图标都没暗下来,还活着?”场面很多烟雾,那是根本看不到了,观众只是看到两人的图标都亮着,表示战斗还没结束。谁都没想到情况会变成这种情况,kinones竟然可以让兽态的自己进阶,还九头蛇爆,甚至自己还活下来。

    “有声音,两人在烟雾中对轰了……”在烟雾中还有打都声音传来,是剑挡下箭的声音,是弓招架剑攻击的响声。这两种响声对大家来说太熟悉了,先前一来就是这两种声音不断交替着,在这么朦胧的时候,还是射击,招架,攻击,躲闪,众人真不知道两人怎么打起来的。

    黑龙弹!

    烟尘消失之后,众人可以看到一条20码来长的黑龙吐出一个黑色火球轰炸过去。绿蜥蜴战士用盾牌将黑色火球挡了下来,站在绿蜥蜴战士后面的kinones则是攻击在黑龙下面的白熊。

    暗雷闪!

    躲避了kinones的攻击,白熊的法术攻击依然轰炸过去,现在才是两人决胜负的时候。宠物换成了特殊宠物,kinones的生命值不过剩下50万,白熊的生命值有125万,比kinones强上一些。

    “究竟是怎么回事?”没有人知道刚才究竟发生什么回事,现在的情况没有了宠物在场对轰,则是白熊很少露面和kinones从来都没放出来的绿蜥蜴战士在辅助战斗了。黑龙的强大绝对令人佩服,绿蜥蜴战士现在的生命值已经不到100万了,再来两招黑龙弹就可以杀死绿蜥蜴战士了。kinones现在而言抗不过白熊,一招暗雷闪之后,生命值再次残血下来。

    “想尽可能将半月黄昏的技能消耗掉?让下一位队友有优势?”不少人都看到kinones现在不过是苦苦支撑罢了,虽然两人碰撞起来相当强大,只是结果似乎早就决定了。

    没有人知道kinones有一头绿蜥蜴战士,这还是有兽态和人形的特殊宠物,要不是白熊有黑龙,kinones怕是用来偷袭了。这应该是kinones的王牌了,可是白熊的王牌黑龙更强大。两个黑龙弹过去已经将绿蜥蜴战士给杀死了。没办法,绿蜥蜴战士必须帮kinones挡着,不然kinones根本吃不过一招黑龙弹。

    “法爷的黑龙比上次强了许多,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雷格可以看到,之前的黑龙在竞技场上偷袭很厉害,但是根本没现在厉害,特别是火球攻击竟然这么强大,开始雷格还以为这头黑龙只会咬人。

    “为什么不复活钢铁龙?都要赢了,如果不复活对上阿里山的时候就不能用钢铁龙了!”詹姆斯知道白熊有瘟疫天赋的“灭世骨龙”,那是可以让骨龙复活的,可是白熊现在根本没用。kinones就要倒下了,如果白熊现在不适用,等阿里山进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场竞技,白熊就没机会复活钢铁破坏龙,只能等骨龙降临的冷却时间结束了。

    “白熊现在只想赢,他不想出任何意外。”杰克知道白熊现在不复活钢铁龙是有理由的,刚才kinones用大招灭了钢铁龙,似乎就是想等白熊复活钢铁龙,那不是想白熊消耗白熊的技能。kinones是猎人,应该有一些对宠物的特殊复活技能。

    “对,既然现在有优势,可以赢kinones,没必要节外生枝给kinones任何机会!”雷格原本还想自己去赢kinones的,没想到白熊竟然赢了kinones。两强碰撞,最后胜利的一方是白熊,这个时候的白熊消耗不算大,还有可能再赢一场。

    如果是雷格也会像白熊一样,不会使用灭世骨龙这个复活骨龙的大招。只要能赢kinones就可以了,等到阿里山的时候,白熊可以拖时间让钢铁龙出来,再说,白熊还有黑龙。

    王者战队这边知道kinones大势而去,他们最强的一位王者输了!

    “神级之后才是决胜负的时候,现在还不算半月黄昏赢!”疾风知道,kinones现在输也算正常,真正决胜负是等两人成为神级,达到最巅峰的时候才算真正的胜负。

    “阿里山,kinones已经为你打下很好的基础了,你不能输!”教练看到kinones用了最后的英雄技能,黑龙被隔除在空间之外,不能再参与战斗,因为kinones已经倒下,第二场战斗重新载入。

    没有黑龙!白熊最大的王牌没有了,也没有钢铁龙了,没有方尖巨石!阿里山发现白熊的王牌都被kinones给消耗了。对于阿里山来说,他最怕的就是在空间中偷袭的黑龙,如果没有黑龙,阿里山不怕白熊。

    “输了,半月黄昏很强!”kinones退了出来,没有失落的情绪,反而感觉有点兴奋,很久都没有这么打过了,而且自己还输了。

    “到我了!”阿里山要跟白熊决胜负了,即使白熊刚刚经历了跟kinones一战,很多技能都无法用了,但是阿里山也要赢!

    看到白熊赢了,雷格摸了摸下巴,道:“你们觉得法爷能不能像我一样一挑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