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225 连胜!

225 连胜!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铁翼之狼是一根硬刺,想要拔掉他不是这么容易。就算是白熊上去也未必能赢铁翼之狼,而对付铁翼之狼的最好对手就是帝月晨风。铁翼之狼即使变成了黑焰龙人形态,可以跟帝月晨风对轰,但是他想要击落帝月晨风还是很困难的。

    “单行,接下来交给帝月晨风吧!他即使赢不了也能带走铁翼之狼。”看到莫单行有些失落地回来,白熊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一句。莫单行可以带走一个算不错了,打帝皇杯想连赢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帝皇杯决赛可不是那么简单,单行,你能赢一场已经达到要求了,想要连赢,除非是我,不然没多少人能做到。”雷格倒是毫不客气,莫单行这家伙这么嚣张,的确是点本事,但是想要一个人挑了王者战队一个团队,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是雷格都感觉有点勉强,更不要说是莫单行了。

    王者战队退役的几位强力职业选手下去了,这一届帝皇杯可能有点后继无力,但是王牌kinones依然存在,拉上铁翼之狼他们打帝皇杯是完全没有问题。从整体来说,天骑战队打帝皇杯还是没多少经验,算是老资格的也就雷格,其他都算是新人。

    现在的铁翼之狼,即使是雷格都有点怕,莫单行会输是很正常的。经验和心态上,莫单行远远比不上铁翼之狼,而莫单行的一些小聪明在铁翼之狼看来十分幼稚,甚至成为了莫单行失败的原因,譬如最后的单独决斗。

    “雷格,可能你要准备一下了!”杰克看到这次随机地图竟然是落日森林,感觉帝月晨风这次比较被催了。落日森林这幅地图更适合盗贼,他们爆发一轮之后,要想退开是十分容易。帝月晨风的月光之剑蓄能需要进入战斗状态,如果脱离战斗状态,蓄能就会暂停,这样想要对铁翼之狼进行攻击就难了。

    “没想到连地图都帮了王者战队,这次坑啊!”雷格心情十分不爽,如果让铁翼之狼连赢一场,那么天骑战队就完全处于劣势了。要知道王者战队现在才出来第二个人,而天骑战队已经是第三个了,输了之后就会变成第四个。

    现在竞技场上是每边赢一场,暂时来说王者战队处于优势,以目前的情况来说天骑战队很危险,如果这一场输了就更惨,到时候就差2个人了。现在看来,天骑战队应该会再输一场!

    在落日森林中,大部分面积都是树林,只有中间有一块空地。帝月晨风进入地图之后就往空地过去,那里是最好跟盗贼对上的地方。要是在森林里面,帝月晨风还真不知道铁翼之狼会在什么地方进行攻击。

    伏击!

    铁翼之狼出手很快,在帝月晨风还没到达中心空地的时候他已经过来了,然后对帝月晨风进行偷袭,快速进行爆发。黑焰龙人形态的铁翼之狼依然保持飞快的速度,在帝月晨风周围转来跳去。

    审判!

    帝月晨风平砍过去被铁翼之狼躲避开去,马上找到空隙,一招审判上去顿时将铁翼之狼减速,而帝月晨风获得移动速度加成,一个后跳之后就向将铁翼之狼风筝,可是铁翼之狼顿时后退开去,3秒之后进入了潜行状态,暗影步出现在帝月晨风背后,两把匕首划过帝月晨风的脖子,将他绞杀沉默下来。

    暗影之舞!暗影之刃!

    这个时候,铁翼之狼突然开启大招,手中匕首刺在帝月晨风的背后,在这个瞬间,帝月晨风的生命值瞬间没了大截,就剩下15%。就在铁翼之狼想再次出手的时候,帝月晨风开启无敌,将沉迷效果移除,但是下一秒他的无敌效果就被铁翼之狼移除了。

    偷袭!

    铁翼之狼的分身在这个时候全部出来,一个偷袭之后,其他分身快速伏击上去。帝月晨风马上开启徽章上去,圣疗术马上给自己挂上,这回生命值才补上来。但是免疫异常效果马上在被控制上去了。

    刺骨!

    割裂!

    切割!

    各种大招不断飙升上去,全部落在帝月晨风身上,帝月晨风被打了一波之后,生命值快速下来。圣疗术刚刚加上去的生命值飞速下降,现在已经不到30%了。如果再这样下去,帝月晨风怕是会被一波带走。

    帝月晨风的护甲很高,但是铁翼之狼手中的一对匕首是至尊神器,打出来的伤害够高,所以他可以快速爆发。铁翼之狼显然是速战速决,想快一些将帝月晨风杀死。帝月晨风必须要一次带走,一旦给他机会就会很快恢复。铁翼之狼自己也没有多大把握,他只是尽量爆发,希望能将帝月晨风再开场就杀死。

    “铁翼之狼不会是想一波带走帝月晨风吧?爆发这么彪悍?”看到铁翼之狼开场就来了一次爆发,而且大招全开,众人感觉他很有可能就这么爆发上去了。如果让帝月晨风缓冲下来,以他拥有月光之剑,想要恢复过来太容易了。

    “铁翼之狼不会真能快速杀死帝月晨风吧?”再次被上肾击昏迷的帝月晨风生命值快速下降,以目前的情况来看的确撑不下去了。到帝月晨风清零的时候,顿时反跳回来,到达了50%,铁翼之狼依然输出过去。

    什么大招都爆发上来,但是要想杀死帝月晨风还不是那么容易。虽然铁翼之狼有多个分身,但是他们共享消耗和带有伤害递减效果,想要这样围杀帝月晨风还是有些难的。不过众人看铁翼之狼已经足够厉害了,开场爆发竟然这么厉害,应该差一些就能将帝月晨风轰炸到死了。

    27%!

    帝月晨风的生命值剩下27%的时候终于从昏迷中醒来,铁翼之狼能做的就是一个消失加锁喉技能上去,将帝月晨风沉默下来,不给他治疗的机会。

    轰隆!

    三个分身直接爆炸,帝月晨风的生命值再次下降,剩下不到4%。没有连击点,没有能量的铁翼之狼继续快速攻击过去,同时他也开启了疾跑快速躲闪帝月晨风的攻击,这个时候不可能让帝月晨风攻击到他,不然以月光之剑的效果会让帝月晨风恢复生命值,到时候铁翼之狼更加难杀帝月晨风了。

    2%

    雷格看到帝月晨风的生命值就剩下2%的生命值就握紧了拳头,他真希望帝月晨风能撑过去。现在的铁翼之狼拥有死亡之翼的力量,杀伤力的确变态,加上盗贼的快速攻击绝对能造成快速轰炸伤害。再加上经过跟莫单行的战斗让铁翼之狼进入前所未有的状态,他现在是最强的,而帝月晨风刚刚进入竞技场,状态还没回来就被控制,这回他就有点被催了。

    1%!帝月晨风剩下最后1%生命值的时候终于从沉默中出来,看到铁翼之狼开启了闪避,帝月晨风知道想要通过攻击来恢复生命值是没多大可能了,只能尽快给自己仍治疗技能。这个时候铁翼之狼突然消失不见。

    在这个危机时候就要看操作了,稍微迟疑一下就可以决定胜负了。如果帝月晨风可以挺过这一次,那么铁翼之狼想要杀帝月晨风就没可能了。但是白熊和雷格都感觉到,很大可能铁翼之狼会赢。现在铁翼之狼的状态太好了,而帝月晨风现在完全被压制,想要反击过来怕是有点麻烦。

    在这个关键时候,全场突然安静下来,似乎怕丁点声音影响到两人的绝对。在这个时候完全是看状态和运气,这是决定这场胜利的关键。

    “出手了!”整个丰田体育馆像是静止一般,让人有一种莫名的恐惧。就在帝月晨风抬起手要给自己仍一个瞬发治疗的时候,铁翼之狼冲到他前面,一脚踢了上去,将帝月晨风的治疗打断。刚刚恢复能量的铁翼之狼直接一个凿击上去,两把匕首刺到了帝月晨风头上,造成伤害的同时将帝月晨风瘫痪下来。

    铁翼之狼稍微停顿2秒,然后直接一招刺骨上去,将帝月晨风最后那点生命值打落下来。看到帝月晨风的头标黑了下来,众人知道铁翼之狼赢了,这是一场连胜!

    帝皇杯决赛想要拿下连胜非常困难,单单从先前黑风和莫单行的战斗就可以看到了。而铁翼之狼则是做到了,他在关键的时候顺利完成了脚踢,然后凿击将帝月晨风瘫痪下来,他的状态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现在的铁翼之狼是最强的。

    “王者战队够厉害,铁翼之狼开场就将帝月晨风给轰炸死了!连胜之下,天骑战队完全处于劣势!”现在观众都清楚知道,现在王者战队完全占据上风,领先2个人的积分不是这么容易可以追上的。

    “天骑战队打帝皇杯决赛似乎不给力!完全没有那种遥遥领先的优势了!”打统帅之战的时候,天骑战队基本上都是遥遥领先,现在打帝皇杯完全不在状态,已经被王者战队压制下来。普通的竞技跟帝皇杯竞技的差距或者就在这里了,在帝皇杯前绝对是发挥最强实力,而王者战队显然在实力上比天骑战队强。

    “接下来半月黄昏会不会出场?”现在众人最为关注的是,天骑战队接下来派谁出场?

    【ps】:3月28日发新书,希望各位能支持!收藏,红票,月票的什么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