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网游之帝皇崛起 > 234 胜利!

234 胜利!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地狱王城的上空出现一座倒立的圣殿。这座圣殿跟白熊召唤圣龙时候出现的圣殿有些不同,看上去没有圣龙出来的圣殿庄严,更像是一座主城。从圣殿中落下来4个天使,白色的羽毛从天而降!

    圣龙降临!

    天空的另外一边一样出现一座圣殿幻影,圣龙从圣殿中飞落下来,直接将白熊环绕其中,口中吐出光球直接轰炸飞落过来的天使。白熊可以看出,加藤枫这个也是守卫之魂技能,只是有些特殊罢了。现在这招天使降临技能,比起以前强了许多,但是相对来说,圣龙比以前更强了。

    白熊没打算让圣龙爆发,而是让圣龙保护他,尽可能将时间拖延下去,让加藤枫接受更多的疼痛效果。这四位神级天使速度非常快,但是圣龙保护白熊,它们根本近身不了。它们一旦碰到圣龙的身体就会被圣光反弹回去,陷入致盲状态,而且太近距离吃圣龙的圣光弹,非常难熬。

    原本白熊想用三龙降临对付加藤枫,可是加藤枫的分身太多了,他要抗下攻击十分容易。加藤枫见过白熊的大招,他应该有方法抵抗,所以白熊将圣龙召唤出来,这样更容易拖延时间了。

    啊……

    疯狂病毒的持续时间过去,加藤枫发出一声惨叫,半跪在地上,显然已经极度难受了这个时候,圣龙突然对着加藤枫冲了过来,而白熊也是追了上来,一个追杀来到加藤枫前面,直接疾病爆发上去继续上疾病,然后快速攻击上去,圣龙则是对抗天使和病毒分身。不能让加藤枫缓冲下来,必须要让他继续受到疼痛的折磨。

    加藤枫感觉自己的头有些晕,看东西都有些模糊,白熊强攻下来,他马上飞退开去,让病毒分身去挡。原本以为配合天使可以强杀白熊,没想到白熊竟然让圣龙来守卫。因为圣龙的神力是所有神圣生物种最高的,所以天使根本不能对白熊进行制裁。

    天使的持续时间结束,圣龙也跟着消失!

    加藤枫这一波爆发算过去了,白熊继续给他上疯狂病毒,在病毒增幅的效果再次痛叫了一次。如果加藤枫不再加快攻击,他怕是撑不过去了。现在白熊的疼痛攻击的速度非常快,加藤枫原本以为自己能撑30分钟的,可是现在他感觉自己能不能撑10分钟都成问题了。

    自己一直被白熊引着走,要怎么反击?

    天使军团!

    亡灵大军!

    三位天使再次降临,而白熊这边则是出来三头骨龙,碰撞在一起轰炸起来。现在白熊已将转守为攻,强杀加藤枫。开启病毒压制之后,病毒分身对白熊造成的伤害很少,白熊现在根本不管,让钢铁龙人去缠着这些分身就可以了。

    强袭领域!

    追杀!

    白熊的每次攻击都造成疼痛效果,原本可能对加藤枫没多大效果,但是现在则不同了,加藤枫现在的精神已经被折磨得痛苦,每一次攻击都可能是压死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灵魂收割!

    现在灵魂收割不消耗光源和暗源,冷却了就可以使用。白熊开启灵魂收割之后直接开启帝皇怒,连续暴雷打击上去。加藤枫现在想招架很难,只能通过免伤技能来抵抗了。加藤枫只能给自己仍圣疗术,将生命值拉上去。

    灵魂收割增幅精神削弱效果,现在加藤枫已经慢慢撑不下去了。不过白熊爆发之后马上退了回来,他知道杀不死加藤枫,那么对方就可以反杀回来。不能给加藤枫任何机会,白熊现在完全可以等,等待加藤枫抗不住要再次爆发的时候。

    见到白熊突然退了开来,kinones眉头皱起,他没想到白熊竟然可以想到这点。加藤枫的确有反杀的机会,现在他不过是等待白熊露出弱点强攻。可是白熊突然爆发一轮之后不攻击了,让他根本没机会下手。

    疯狂病毒再次造成疼痛效果,加藤枫真的抗不下来。如果再不爆发怕是要这么输了。加藤枫现在真的没多少办法了,他很多手段根本都用不上去。

    “加藤枫输的可能性很大,这次半月黄昏完全反常!”疾风知道大势而去,现在加藤枫的精神状态都不行了,即使他的手段再多有什么用?白熊是坦克,他的生存能力是妥妥的。加藤枫即使爆发再厉害,面对一架厉害的坦克也很难将他击杀。

    “战斗被控制下来了!加藤枫被迫要速战速决,可是半月黄昏是坦克,他完全可以承受下来。加藤枫要对付半月黄昏最强的免伤能力,这次怕是有难度了。”kinones可以看出战斗已经接近尾声了,他完全没想到战斗会结束这么快。

    【致命之伤】:邪恶技能。致命的疼痛让敌人感受更为难受,接下来10秒内,让敌人的疼痛感受加倍,可以超越极限。cd时间:10分钟,消耗:无

    “你没机会爆发了!”白熊给加藤枫加了一个疼痛状态,然后病毒增幅再次感受疼痛,因为疼痛的叠加效果,这次加藤枫直接跪落在地。加藤枫这回真的感觉难受,身体都快支持不了。

    加藤枫还有爆发的机会,但是白熊不会给他。趁着他不知道疼痛效果的极限,白熊直接用至尊神器霜之哀伤附带的技能将他覆灭。

    加藤枫躺倒在地上,他的精神力已经接近到边缘,如果再能站起来就是奇迹了。王者战队知道即使加藤枫能站起来也没用了,帝皇杯已经没有任何希望。王者战队的三连胜已经成为过去,帝皇杯的新主已经出现。

    赢了!

    加藤枫退出竞技场,胜利的光芒亮起。全场顿时一片掌声,用疼痛战术打赢最后一场,这是任何人都没想到的。最主要的是,白熊打破了王者战队的连胜,东部终于可以拿下帝皇杯。这是十分让东部居民自豪的事情,帝皇杯以后不再落在西部,他们东部也能获得。

    “速战速决,法爷是历史上最早打完帝皇杯的职业选手!”雷格当然清楚帝皇杯的过去了,所有帝皇杯决赛,至少要打30分钟以上,而白熊不到5分钟就解决了战斗。这还是没有对方资料,自己则是被人掌握了大部分资料,这样的战斗还能速战速决,绝对撑得上游戏第一人了。

    “我去拉法爷起来!”雷格直接跑了出去,名义上他是说将白熊从决斗椅上拉起来,事实上他也想上去颁奖台。雷格这次非常给力,如果不是他,白熊想要拿下帝皇杯还不容易。这次他出去谁都没话说。可以说,这一届帝皇杯,白熊和雷格是最耀眼的。

    白熊刚刚落竞技场,睁开眼就看到雷格在前面,这家伙嬉皮笑脸,伸出手,道:“法爷,辛苦了!”

    “倒是没什么辛苦!”白熊取下头盔,伸手过去让雷格拉起来,道:“上去吧,帝皇杯是我们的!”

    竞技场原本到结束就很多人离场,可是今晚根本没有人离场,所有人都在欢呼,似乎想要将自己的喉咙喊破一般。白熊和雷格走在竞技场上,两人是今晚最耀眼的职业选手,他们拿下了帝皇杯。

    王者战队的职业选手渐渐退出休息室,而天骑战队的职业选手则是走了出来。现在是颁奖的时候,而帝皇杯只有一个,也就颁给天骑战队。

    在白熊和雷格拿过奖杯的时候,全场的欢呼声再次震动起来,像是要响过休斯顿整座城市一般。这就是游戏第一人的荣誉,白熊感到前所未有的荣誉,这就是他的巅峰,很可能是他人生中最耀眼的一次。

    白熊付出了三年的努力才换来这么一次耀眼。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白熊是深刻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回想起三年前,白熊感觉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这才是他的人生。以后自己或者会有更荣誉的时刻!

    当白熊第一次进入游戏的时候,根本没想过自己会成为游戏第一人,无论是pve还是pvp,这都是他没去想过的。自己为了什么要走到这一步?白熊感觉有点可笑,当时不过是想自己强一些,能成为龙翔公会独当一面的坦克,让龙小玉开心,没想到自己却因为这样走到了这一步。

    “白熊拿到了帝皇杯!”在观看电视转播的龙小玉感觉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个被誉为游戏界最高荣誉的奖杯竟然落到白熊手中。龙小玉为白熊感到高兴,白熊凭借自己的努力登顶巅峰,成为了游戏界第一人!

    三年前看上去根本不懂游戏的**丝,现在飞跃成为游戏第一人,这种跨度让龙小玉感到了震惊。白熊的成就很大一方面是因为龙小玉的出现,但是龙小玉只是给了白熊一个变强的动力,真正踏上巅峰凭借的是自己的努力。

    持之以恒坚持向目标前进,这叫梦想。空有想法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叫白日梦。两种不同的人生态度让人走向不同的方向,差距不断拉大,最后天差地别。

    (全书完)

    【ps】:结尾很快,大家可能觉得很烂,十分抱歉!帝皇后面可以继续写下去不错了,毕竟作为网游字数太多,后面都不太应该继续写,只是最后都坚持写下去,将新书都抛弃了。新书放下了几个月,现在终于出来了,希望大家能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