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冒牌大军师 > 十三、加减乘除却总消不掉的那个数(下)

十三、加减乘除却总消不掉的那个数(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不怪齐晓鱼学艺不精,因为齐晓鱼在前世那二十六年的生命当中,只有在跟苏约生战争后的四年学习武学,就算他是天纵奇才,四年的时间也不会将一个初学者变成一个准宗师。何况二十二岁学习武功,他的骨骼早已经定型,根本不可能在武学上有什么建树,更别提有什么成长了。

    而回到十八岁,却还是学习武学最佳时机的尾巴。如果不把握这个最后的的话,机会也会一瞬即逝。所以齐晓鱼这些天一直拉着九州练最基础的训练。

    看着齐晓鱼那惨不忍睹的基础,赵毅都有点怀疑那位老太爷的眼光究竟准不准了。毕竟九州和他都是那位老太爷一手栽培的,如今都是准宗师境界,怎么到了齐晓鱼这里比一位初学者还不堪?齐晓鱼有苦难言,难道说我是蒙你们的?

    闲言少叙。

    大军三人对阵赵九州三人,除去最没有战斗力的郝侠,齐晓鱼这面的胜面大些。

    大军深吸了一口气,要论配合的话,还有谁比生死与共的战友更有默契的了?

    “上!”大军一挥手,三对三!

    “李岩,你怎么看?”段青站在大屏幕前,有些凝重道。

    “没什么看法,谁赢谁输,我不在乎。”李岩撇撇嘴,将眼阖上。

    段青嗤笑道:“不在乎你怎么会这么关注他们?”段青看了一眼秒表,还有五十分钟就六点了,想必那帮臭小子们的谈判也快进入尾声了。于是又得意的说道:“这几个兵都是我京营出去的一流好手,就比方说大军身后的这陈天歌、曹真言,腿脚配合可是一流的,可惜明珠暗投,否则如今也在这帮人当中是一方诸侯啊。”

    “哦。”李岩眨眨眼,不动声色。“要我说,你的兵,输定了。”

    “滚蛋,怎么可能!”段青可不相信自己的兵那么弱,自己亲手带出来的兵,什么实力他还不清楚吗?收拾几个贵族子弟和平民不是很轻松的么?

    这不怪段青不看好齐晓鱼他们,李岩动了个心眼,没让他们看赵九州和赵毅气劲外放的镜头,他们的初战亮相被齐晓鱼生生的用一个野蜂巢给毁掉了。如果赵九州和赵毅知道自己被人如此轻视,不气的吐血才怪。

    大军对上的是九州,而他的两位战友陈天歌和曹真言则对上的是赵毅和齐晓鱼。

    赵九州以准宗师的境界对大军可谓是轻松愉快。

    赵毅和齐晓鱼的配合却也是行云流水。

    比如赵毅一个白鹤展翅,专门给齐晓鱼在自己的斜下留出空挡,让齐晓鱼能够有空隙进攻他左边的敌人,他则正好可以用行云流水挡住右边的敌人。齐晓鱼把握机会的意识极强,逼得京营好手连连后退。

    监控所内,段青目瞪口呆,他什么时候见过近战能力如此强悍的大一新生?

    “这一定是我的幻觉。”段青揉眼道。

    “所以说,带兵也是一种修行啊,小段,你的修为还不够啊。”李岩拍了段青几下,真的要去睡下了。

    “你不看后面了吗?”段青嚷道。

    “不看了,结果已经出来了啊。”李岩飘然而去。

    而这时监控所内果然有四个求救信号响了起来,看一眼监控,现大军他们四个果然都被揍晕了过去。

    这时有人过来问道:“要接他们回来吗?”

    “接,替我好好的接他们回来!”段青咬牙切齿道。那士官知道,让总教头出这么大丑,这哥几个后面的日子可不好过了。

    这时候,腰牌已经开始每隔1o分钟播报一次森林中剩下的总数是多少。

    “55。”

    “5o。”

    “45。”

    “4o。”

    齐晓鱼盯着腰牌,笑道:“难为他们把数字控制的这么精确啊,现在估计他们正在多出的四个人吵的脑袋疼吧。”

    正如齐晓鱼所说,三方的人吵的不可开交。他们在谈妥后将各方人数清点了一遍,但是总是跟腰牌上所报告的人数对不上,总是差了四个人。

    四个人,要放在数千人的基数当中并不算多,但是放在4o人的基数当中,每多一个人头的作用都是不可估量的,何况是四个!但是在三方的妥协之下,才好不容易压制住了那些不满的声音。特别是宁不群,他作为第三方势力的牵头人,让小势力削减自己的人,已经惹得那些人怨声载道了。但是没法子,若是他们不聚在一起,被吃掉的就是他们。

    剩下的36个人当中,宁不群的小势力联盟占了13个人,侯君集12个人,王继来11个人。表面上看,王继来吃了些亏,但是王继来却算上了大军他们四个人,只要大军他们回归及时的话,他们就会成为人数最多的那个团队。所以他让韩化给大军他们了

    “咱们下一步该怎么办?”郝侠问道。他们四个人说不上谁是头,但是齐晓鱼出主意,赵九州听,赵毅听九州的,他呢,就随大流就好了。

    “大地春如海,男儿国是家。龙灯花鼓夜,仗剑走天涯。还能怎么着,继续呆着呗。”齐晓鱼没来由的念了一段半文不白的诗。

    “怎么又是听你的啊,九州你说呢?”赵毅虽然跟齐晓鱼打了一场默契的配合,但是心里对齐晓鱼还是有些不服,谁让齐晓鱼只是平民出身呢。

    “呵呵,就听他的,继续待着。”赵九州笑呵呵的,没半点脾气。

    “为什么啊?”赵毅弄不明白,现在他们解决了对方四个人了,为什么还要待在这里,万一有人寻过来,自己这四个人还不够别人塞牙缝的。

    “现在有两种可能,但是哪一种可能对方都不会察觉到我们的存在。”

    “那怎么可能,你以为我们隐身了啊。”赵毅嗤笑道。

    “因为从刚才开始,我们就不存在了。”齐晓鱼向赵九州眨了眨眼,只有九州能够了解自己的心思了吧?

    前世,赵九州率领一个十人分队跟王继来的大型团队当中杀了一个五进五出,但最后却因为太高的行军度导致团队当中的人都体力不支,被王继来用包围赶狼的方式将他们一点点消耗殆尽。所以这次齐晓鱼索性什么都不做,他要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那只黄雀,最后捡果子去吃。

    “王继来知道有我们的存在,但这并不代表其他人知道,这是一个前提,所以在其他人现我们之前,我们都是隐身的。我想到有两种可能,第一个可能是,他对他派来的人十分的有信心,所以当看到多出四个人的时候,他一定会想,终于解决了那可恨的小子了。”齐晓鱼说的俏皮,让郝侠哈哈一笑。

    “第二个可能是,他知道我们没被淘汰,但是他会做出什么动作呢?他也不会做出什么动作,因为他现在手上的每个人都是他重要的力量,他没有这个胆量来追赶我们。”

    “不过他要是透露给其他势力知道呢?”赵毅问道。

    “你觉得除了他,其他人会派人来吗?”

    “除非他们一起过来才有追到我们的可能,否则任何团队都不会冒这种危险。即便他们全体来追,他们彼此不能离得太远,又不能太近,太远交通不畅,太近就容易产生摩擦,我们还是可以利用这一点来避开他们,他们在这上面的损失的时间反而更加得不偿失,所以我们暂时是安全的。”赵九州补充道。

    “还有一件事,我们有它,这白痴正短信催促我们回去呢。”齐晓鱼亮了一下手上的一个通讯设备。“对方团队中有高人啊,把这森林中的屏蔽信号的波段都给破解了,所以他们的通讯器都是可以用的。”齐晓鱼不得不赞叹贵族的威力,连这种隐藏在学生之中的高手都能招揽的到。这种黑客高手大多敏感而骄傲,并非能够轻易降服的。自己这是捡了个现成的便宜。

    “你从哪里来的?”赵毅瞪大眼睛问道。赵毅这才明白大军、陈天歌他们是如何跟后方联系的,用这种破解后的通讯器,的确便捷的多。

    “有一招叫做顺手牵羊啊。”齐晓鱼道,“你们说怎么给他们回短信才好呢?”

    “事妥,归?”郝侠出主意道。

    “不,,这么写点子扎手,碰上野兽,有人负伤,快则半日,慢则一天,必归。”赵九州说道。

    “大妙。”齐晓鱼抚掌赞叹。这样一来,可以安稳下王继来那边的心,更将自己这边伪装成了王继来的人,让王继来不会告诉其他团队他们这四个人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