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冒牌大军师 > 一百一十、可曾记得爱Ⅰ

一百一十、可曾记得爱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西历191年2月,也就是大汉改元后的太初元年。这个春天,除了情乱叫乱挠墙的猫,大汉的诸多南方属国也不那么太平。

    “什么?”安德烈接到最新的报告,现被自己当做底牌的十台机甲以及神鹰突击队在那汉人聚集地中被全灭。战斗结束的极快,快的让那些人甚至来不及传回消息。

    “我要详细的情况!”安德烈感到了危机,那可是十台机甲和一百名神鹰突击队员,那些汉人需要多大的兵力才能一点不拉的全部吃进去?难道说大汉出兵四国只是虚晃一枪,而早在这之前,大汉就已经派人秘密潜入到九真国当中了?不过若是如此的话,为何那些汉人不早点露出獠牙?安德烈有些想不通。

    “中校,只有模糊的一张图片,是一台机甲在被破坏前上传到数据库的。”安德烈看到,在屏幕上出现了一个身着盔甲的面具男,眼睛的部位出可怖的红光!那个身着盔甲的男人如同复仇者一般,高举起太刀,作势劈向拍摄者!

    “这是什么东西?”安德烈皱起了眉头,如果他没有看错的话,那把太刀应该是光武才是,但为何那个“人”能够使用原本只有机甲才能使用的光武?向光武提供能源的动力何在?

    “中校,我们不知道……似乎是某种大汉的新型武器。”安德烈的手下说道。

    “这不可能!大汉现在还在使用的是第三代机甲,但是我敢断言,这种技术即便是第六代机甲也未必能够拥有!我们应该是被人算计了,给我接通大小姐的电话,我要立刻跟她通话!”安德烈说道。

    “中校,现在时间刚好是星盟的凌晨时分,大小姐恐怕还在睡觉。”手下人员提醒道。“大小姐的起床气很重,恐怕……”

    “给我接通!”安德烈的口气不容置疑。

    却见通讯器那头出现的大小姐变成了另外一幅样子,双目通红,神情有些不满。“安德烈,如果你没有什么要紧事的话,你知道后果的。”

    “大小姐,我们的十台机甲和神鹰突击队,被汉人全灭!”安德烈严肃的说道。

    “这不可能!他们只是一帮没有任何重武器的平民而已!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安德烈。”大小姐声音有些冷的说道。

    “我也希望这是一个愚人节的玩笑,但是事情已经真实的生了。我们手上的底牌已经用光了。”安德烈有些沮丧的说道,他将盔甲男人的照片给了大小姐,“这是其中一台机甲被消灭前传到我们数据库上的照片,我想请大小姐看看,大汉是否拥有了什么绝密的武器。”

    却见大小姐皱起了眉头,轻轻说道:“奇怪,这件盔甲,像是我们正在研制的‘微缩机甲’……但是应该还没有成功才是,怎么会在九真国出现?”

    “微缩机甲?”安德烈对大小姐口中的名词生了一点兴趣。“那是什么?”

    “一种基于新技术展出来的系统,你可以认为你穿上它后就可以像一个无所不能的人一般……汉人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安德烈,你一定要不惜一切代价,找出这个人,拿到这件微缩机甲!”

    “但是……我们没有可用的兵力了啊。”安德烈说道。

    “你现在最大的依仗不是我们的士兵、不是那些该死的机甲,而是你手上的那些国王!给刀疤男说一下,也该让南海诸国的军队出动了呢……”大小姐提醒道。

    安德烈眼前一亮,大喜道:“我立刻就去给他说!”

    大小姐叫住了他:“等等,安德烈!这次你不能再失败了,那些能源我志在必得……你知道这次我费了多大的功夫才让你参与这件事情……如果再失败,星盟将不再欢迎你,明白吗?”

    “我明白了,我一定不会让大小姐你失望的!”安德烈正色说道。

    大小姐这才展颜一笑,说道:“那你去吧,安德烈。”

    挂掉电话的雨果大小姐叹了一口气,看着自己床边一张被放大了的模糊的黑青年的照片。“我的骑士,你现在在哪里,过得怎么样了?”

    ……………………

    “这小子!”大将军激动的将战报交给赵如龙,脸上全是惊喜之意。“他就应该是一个天生的军人!”

    赵如龙仔细阅读完了那份战报,惊讶道:“我擦,这小子的战术运用可谓是天才啊!”那份由院卫从九真国来的战报当中详细记载了齐晓鱼指挥战斗的经过。大将军和赵如龙一开始都没有料到星盟会是幕后黑手,所以对九真国的关注度并不够,认为齐晓鱼在那撑着也就差不多了。但是谁能想到这小子竟然给他们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不但守护住了那些汉人,并且消灭掉了实力如此强劲的对手!在绝对劣势的情况下,可以说以战术优势全灭了星盟在九真国留下的火种和底牌!

    两人推断,星盟不敢大张旗鼓的往九真国派遣部队,而百人神鹰突击队可以说是星盟在这局当中最大的底牌了,但是就这么憋屈的被齐晓鱼拉着连正规军都算不上的预备役给打掉了!这种快感,连他们这些没有亲自指挥的人都觉得就一个字“爽!”

    “这小子总是给人惊喜……”赵如龙评价道。

    “废话,这可是我外孙!”大将军如顽童获得什么珍贵玩具一般,又将战报细细读了一遍。感叹道:“这就是天生军师的作用了么?这种人只有放在战场才能挥最大的作用啊,给我十个这等人物,星盟、苏约还有何惧?”

    “十个?美死你吧!”赵如龙撇嘴道:“加上你这宝贝外孙,如今在大汉现的天生军师也不过五个手指能数过来的。老一辈的军师当中,除了我家那个老头子,其余的人都早早陨落。而新生一代之中,除了你家小鱼,鹤州郭嘉,鹰州韩化,还有谁是天生军师?何况新一代中除了这个小鱼现在因缘际会算是跟苏约、星盟的小型部队交过了手,其余的两人,哪里有他这么好的运气,能够在战场上亲自上阵指挥一番?军师虽然不是主帅,但是他制定的策略却足以决定他人生死,稍有失误,便是万劫不复!即便是小鱼,也有太多事情要学,让我说你也别太得意,这以后小鱼要走的路还长着呢。这次他立了功,你还要早考虑怎么给他安排,太大了别人不服,太小了他还不满!”

    大将军最是护犊子,听到赵如龙说自己外孙这不行那不好,立马怒目圆瞪道:“就你能说!他是我外孙,给他什么功劳都是他应得的!不过怎么安排他的将来却是是一个问题……我本来想让他入我这大将军府当参军,谁知竟然是我外孙,这放进自己府里却多有不便,容易让那帮文臣们说闲话。”

    赵如龙笑道:“不如让他去我那天策府,待遇包他满意,能够让他吃苦就绝对不会让他闲着,如何?”

    大将军冷笑道:“少当我老糊涂了,让他进你那天策府?你赵如龙吃进去的骨头哪还有吐出来的道理?我就不给你!”

    赵如龙气急,却又不敢火,卖萌道:“大将军你真坏……”

    大将军:“……”

    这时将军府参军孙策来报,“大将军,军卫指挥使张辽来报!”

    大将军说道:“快请。”

    这时张辽身着一身汉军少将军装,来到大将军府中,说道:“大将军,属下不负使命,查到那安德烈是谁了。”

    “讲!”大将军自从齐晓鱼口中听到安德烈的名字,便着令军卫去查。

    “那安德烈是星盟情报机构道斯中的中校,毕业于星盟第一军事学院情报系,去年曾经参加过策反我大汉南诏的秘密行动,但是却失败了,今年在星盟本土则未见其踪影。”张辽说道。

    “原来还是铁杆反汉人士啊。”赵如龙冷笑道,然后他转过话头来问道。“老张,有段时间没见你了,最近忙啥啊。”

    张辽也不理睬他,只等待大将军示下,他不知道为何,大将军怎么会关心起一个小小的星盟中校来。

    “那看来就是他了……”大将军点了点头说道:“着令,派辰州军卫一百名,秘密前往九真,协助大汉三等男爵齐晓鱼在九真一切事宜。”

    话音刚落,却见手下有人来报:“大将军,那刀疤男再次讲话了。”

    “将信号调到我这里来!”大将军打开电视对那人说道。

    将电视打开,却见刀疤男一脸不爽的盯着镜头,说道:“我知道大汉的大人物们正在看我这个像小丑一般的表演,但是我就像一只苍蝇,专门来恶心你们的。大汉的大人们,你以为你们背地里做的那些事我们不知道吗?看来你们已经放弃了这些国王们了呢……也对,只要你们愿意,你们随时可以更换这些国王……也许很多南国的民众们不清楚,大汉已经向交趾、三佛齐、苍梧、日南出兵,但是他们就是不出兵九真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知道,这些国王被俘虏了之后对他们就没有用处了,是不是啊,大汉的大人们?在你们眼中,国王和本地的居民,都比不过你们汉人的血统高贵……所以我向那些还爱着自己国家、国王、土地的军人们下令,击杀汉人,阻击汉军吧,让他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国!”刀疤男的演讲极富有煽动性,于是如此说道。

    听完刀疤男的演讲,赵如龙心说:“坏了!小鱼危险了!”

    而大将军更是想不到刀疤男竟然会玩弄人心到如此地步,将大汉出兵的理由跟抛弃南海的国王们联系起来,这样已经渐渐平息的事态又必定混乱起来,最起码刀疤男的一席话拖住了汉军的步伐,使他们不能快的往九真兵,因为他们谁也不确定这些南海诸国的军队会不会因为这一席话从背后捅汉军刀子!所以必先安定这一席话引起的四国内乱才是。原本当初制定策略的时候是想让更多汉人少受磨难,但是现在看来,却是一步臭棋啊。

    而现在最危险的,并不是在四国的汉军,而是在九真的齐晓鱼!如果九真军队真的出动了,那么局势就真的变得不可控制了,大汉必须拿出比现在多十倍的兵力来平乱!这是大汉不能够承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