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冒牌大军师 > 一百三十七、如果人生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ⅱ

一百三十七、如果人生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齐晓鱼穿着战衣,戴着头盔,走在校园当中。这是他跟阐释者约定的一个游戏,阐释者可以通过战衣之内的系统命令他跟任何人交流,而他则只是阐释者指挥下的傀儡。当阐释者跟别人交流的时候,他只能做一个旁观者,齐晓鱼不能做任何动作更不能随便说话。而阐释者则被齐晓鱼限定了交流内容,粗俗不堪的内容是绝对不允许的。谁输了,谁就要答应对方一个条件。

    两人都不想输。

    于是穿着战衣带着头盔的齐晓鱼一路上惹来了不少学生的注目礼。还好齐晓鱼带着头盔,否则那些诧异和嘲笑的目光绝对能让他钻到地底下去。

    “穿着身铁皮就想cos齐晓鱼?以为自己是学生侯啊!”学生侯,是学院当中对齐晓鱼的新的称呼,因为这小子表现过于妖孽,刚上大一就被封了侯,可以说是前无古人的逆天之举。而他在九真的几段视频在学员当中引起极大的影响,更有不少人将他当成了自己的偶像。因为他是学生封侯,所以学生侯的称呼就在学校里传开来。而学校的一些cos社团开始按照视频上的战衣样子cos了几乎能以假乱真的实物。所以当齐晓鱼真穿着这战衣出现在校园里,人们反而不相信他就是齐晓鱼了。他们认为齐晓鱼肯定不会干这么无聊的事。

    但问题是,现在这里面就是他喵的齐晓鱼啊。

    “喂,你到底想干嘛啊?”走了半个多小时,战衣的电池电量已经用了差不多一半了,阐释者竟然还没有指挥齐晓鱼开始跟人交流。

    “你知道吗,我紧张了,这种感觉真的好奇怪啊。”阐释者说道。

    “你脸皮跟城墙一样厚,紧张什么!你可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了啊,你不知道这玩意充电很费时间的吗?”齐晓鱼无语道。他身上的这件战衣是为了加入缓冲系统而重新设计的,所以这件战衣他就没加光伏。一个小时的使用时间算是快到极限了。

    “陈布雷,你以后离晏琳远一点!你根本就配不上她!还有,别再写信给她了,听到没?你们俩压根就不合适!”就在两人说话之时,却看到几个男生将一个文弱书生逼到墙角。为的一人恶狠狠的说道。而那几个人的身后,则站着一个画着淡妆的妖艳女子,冷眼看着陈布雷。

    “晏琳是我陈布雷的未婚妻,我写信给她怎么了?”陈布雷警惕的看着那为的人说道,他被几个人围在墙角,却丝毫没有畏惧。

    “陈布雷,谁是你未婚妻啊,我可没承认!两个老不死的指腹为婚就想决定我的下半生的幸福?我呸,你不就是会写点文章吗,写文章能当饭吃吗?你养得起我吗?我以后要嫁的是能给我钱花,能给我车开的贵族……至于你?穷光蛋一个,我真心看不上。”那晏琳冷冷道。

    “晏琳!”陈布雷气的浑身抖。“你难道不知道世上是有用钱买不到的东西的吗?我们可是有婚约的,你打算悔婚吗?”

    “悔婚怎么了?婚约对我而言不过就是一张破纸罢了!这婚约今天我还就带来了,陈布雷我告诉你,这婚,我毁定了!”那晏琳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张破旧的纸,然后当着陈布雷的面,将纸撕得粉碎粉碎,然后一把扔到了陈布雷脸上。

    “陈布雷,以后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没事少来烦我!”那晏琳轻蔑的瞅了陈布雷一眼,然后跟其他几个男生说道:“我们走!”

    “站住!你今天不把事情给我说清楚,你哪里也别想走!”陈布雷如同受伤的猛兽一般,去拉住晏琳的手。

    “很疼啊,放开我!”晏琳摆脱开陈布雷的手,顺手甩了陈布雷一巴掌!

    几个男生立刻推开陈布雷,蛮横道:“你想干什么,滚远点!”

    陈布雷疯一般,对晏琳说道:“你以前答应我的事呢,你不是说要陪我一辈子的吗?”

    “那时我年龄小不懂事,你还真信了?”晏琳嘴边浮起一丝冷漠,句句扎透陈布雷的心。“以为被人称作大汉文胆就了不起啊,我要的可不是你的锦绣文章,是这个名牌的包,是穿在身上的名牌衣服,是饰,是化妆品!这些,你能买得起哪样?穷光蛋!”

    “啪!”陈布雷终于爆了,扇了晏琳一巴掌。

    一个巴掌印登时印在了晏琳脸上,晏琳怒笑道:“好一个陈布雷,现在会打女人了是吧?你怎么就不懂呢,我不爱你,不喜欢你,而且你还是这个样子,别指望我会同情你,你根本看不清楚形势啊!大汉现在谁有钱谁的腰杆就硬,谁有权谁的腰杆就直!你一个无钱无权的平民,想往上爬?做梦!”

    晏琳给几个男生使了一个颜色,那几个男生立刻对陈布雷是一番拳打脚踢!

    “今天就给你长长记性,让你知道,什么是形势比人强!”晏琳嘲讽道。

    齐晓鱼看着生在自己眼前的一切,登时怒意上涌,想要挺身而出。

    “你想干嘛?”阐释者一下子喝止住了齐晓鱼。

    “我师兄被人欺负,我去帮忙!”齐晓鱼怒不可遏道。

    “现在是我的时间!你决定认输答应我一个条件了?”阐释者问道。

    “就算我答应你了,我去帮他!”齐晓鱼哪里允许自己师兄被人这么欺负。

    “可是我不同意!好不容易出来透透气散散心,这机会我怎么会给你。看我的吧!”阐释者说道。

    “住手!”阐释者利用变声器,变出了一个合成男声,喝止住了那些围攻陈布雷的男生。“这么多人打一个,很了不起吗?”

    “你哪里来的?这没你的什么事,滚一边去!”几个男生丝毫不把阐释者放在眼里。

    “不如你先滚一个我看看?”阐释者上来就开了群嘲模式。

    “哥几个,我看这个傻缺也是皮痒痒了,想学人路见不平啊。”那为的男生冷笑道。

    “你们觉得你们打我会有胜算吗?几个性功能障碍患者是不是看着别人打情骂俏很羡慕所以也想跟这位仁兄的未婚妻亲一下爱一下啊?不过我告诉你们,没戏,性功能障碍会导致你们的**长期得不到满足及泄,还是说你们早就想插足这个充满不幸的未婚家庭当中了?难道你们是传说中的第三者第四者第五者插足?哇塞,我以前从来不知道什么叫**,原来这位仁兄的未婚妻竟然好这口啊,要不要加我一个啊?”阐释者群嘲模式2,这次连晏琳都一起骂进去了。

    男人最恨什么,最恨别人说自己做*做的事不行。这就跟别人骂自己太监了一样,男人跟太监的区别,不就是一个能做一个不能做吗?

    阐释者这一下子等于将火力全集中到齐晓鱼这边来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倒是解救了被围攻的陈布雷。

    “你说什么?”晏琳听了阐释者的话,更是气的浑身抖。这人嘴也太阴损了,一点口德都不留,竟然说她**!她只是找依附于贵族的几个人来帮忙镇场,借机收拾一下陈布雷,到了这人嘴里,竟然成了她的不检点!

    “哎呀,这个女的看着胸不大,屁股又小,干瘦干瘦,一看就是不能生孩子的,真不知道这仁兄是看上她哪点了。你们看她画的那妆,跟鬼似的,还真以为自己拿了一个名牌包自己就也是贵族了?是下跪的跪吧?这种女的估计那小贵族也就是玩玩罢了,根本就花不了几个钱,玩腻了就甩,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就算比去青楼找小姐来的便宜,但是好在不会染上什么不该得的病啊。不过这个女的今年怎么也要有三十了吧?就算没三十也要四十了,都说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小贵族恐怕满足不了她啊,既然这小贵族满足不了她,所以就多找几个人一起陪着她呗?我这推理绝对杠杠的。哎,小姐,要不要拍个成人不宜片啊,名称我都想好了,就叫《高级ソープ孃スーパーテクニック秘技传授》,加了雍扬大和文是不是觉得一股**的气息扑面而来啊?你若是有兴趣出来谈谈片酬的问题啊?”这阐释者滔滔不绝的说了两分多钟,硬是一个脏字都不带,但是该骂的意思一个都不少的都传达到了。让齐晓鱼听了很是受启受教育,这骂人技巧实在是太高深了,特别是阐释者对晏琳说小姐两字的时候,那语气简直比骂人还可恶,让齐晓鱼当旁观者听了都解恨。

    “校卫队巡逻的来了!”那几个男生想要动手,但是还没来得及动手呢,通风的人回来制止了他们。“赶紧走吧。”他们对晏琳说道,要是被校卫队知道学生打架,全校通报够他们喝一壶的。

    “你到底是谁?”此时晏琳气的脸都黑了,但是战衣之下的人却是蒙面的,都说冤有头债有主,这个场子她今儿还就真要找回来!

    “我叫苟南吕。”阐释者一本正经说道。

    “你叫苟南吕是吧,好,你有种你今天晚上就到百万庄园来,我让你知道什么叫贵族!你要是不来,你就是死太监,生孩子没**。”晏琳说道。

    “噗。”被打的鼻青脸肿的陈布雷倒是笑了,他现在虽然死了心,但是他觉得这身着盔甲的人倒是一个妙人,明明骂人是狗男女,偏偏说出来的话却一本正经。

    “我决定跟你生孩子,你给我生个没**的出来吧。”想从阐释者这占便宜,那真是不太现实。

    晏琳脸都绿了。狠狠道:“今晚上最好别让我见到你!我们走!”校卫队已经越来越紧,要是不赶紧溜,他们被捉住她也不好交代。

    陈布雷费劲的从地上爬起身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土,说道:“谢谢你替我解围了,兄弟,我欠你一个人情。”

    “阁下客气了,刚才我都听见了她要悔婚云云,你要是想还我人情的话,不如跟我说说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阐释者说道。

    “这就话长了,我要从哪说起呢?”陈布雷找了个干净的地,费力的坐了下去。他正好想找人谈谈心中的苦闷,于是也不推辞,问阐释者道。

    “就从她为什么这么讨人厌说起吧。”阐释者说道。

    陈布雷:“……”(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本站)订阅,打赏,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