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冒牌大军师 > 一百四十五、先谢郭嘉,再谢爹妈ⅱ

一百四十五、先谢郭嘉,再谢爹妈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到了晚上,4o9众人和郭嘉按照约好的点到了学校网吧,这里也将是今后虚拟机甲大赛的主赛场。学校的政治部在这里又新安装好了二十台《汉魂》的虚拟驾驶舱,加上原来的二十台虚拟驾驶舱,应该是足够了。现在《龙将》作为《汉魂》的mod火爆程度别提有多高了,学生们很少会像齐晓鱼那么奢侈,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安装一个虚拟驾驶舱,他们更多的是在这网吧当中寻找驾驶机甲的快感。

    由于一座难求,所以众人不得不排队等着别人下机他们才能上去开始练习。齐晓鱼倒是无所谓,反正他从京营开始对《汉魂》驾驶舱的驾驶已经相当熟悉了,反倒是赵九州几个和他们的师兄郭嘉都没碰过机甲,所以这等座的时候倒是一个好机会,让他们去观摩别人是怎么在驾驶舱操纵机甲,以及一些《龙将》的基本概念。

    等到他们进入驾驶舱,战情系的正选们也已经到了,他们不想等座,于是使出乾坤一掷**,以五百一个座的价格包下了五个驾驶舱。侯君集想过来嚣张的跟几个兄弟打过招呼,撂下几句狠话,结果被几个人用中指吓了回去。

    “小鱼,我有些等不及了呢。”阐释者突然在齐晓鱼的屏幕上弹出一个对话框,吓了齐晓鱼一跳。

    “你来干什么?”齐晓鱼生怕有人现阐释者的存在。

    “我刚才看了一下你们队伍的队员,现除了你其他人都是奇葩啊,你们这队想走到最后可有难度。”阐释者不留情面的嘲笑道。操纵虚拟机甲一看手,二看对游戏的熟悉程度,这赵九州几个人的手在阐释者看来跟龟爬差不多,就凭这一点,阐释者就知道他们几个人绝对不是什么高手。要知道当初它遇到齐晓鱼的时候,齐晓鱼的手就可以跟初级机甲骑士相媲美了。

    “那你等着瞧呗。”齐晓鱼却显得自信满满。有他在,这比赛肯定就输不了。

    “切,我知道你厉害。所以一会我会给你增加点难度的。”阐释者说完就一溜烟跑掉,消失的无影无踪,生怕齐晓鱼逮着它一般,它现在也学精了,知道齐晓鱼现在没办法离开这里回实验室找它麻烦,这让齐晓鱼心头浮现出一丝不妙的预感。

    “这老货不是想耍我吧?”齐晓鱼可是知道阐释者就跟级黑客一样,能够修改游戏程序,要是真把战情系选出来的机甲改成了无敌状态,他们这些人是没办法打赢。

    要是那家伙敢太过分,齐晓鱼绝对回去收拾它!齐晓鱼建好了房间,设定好密码,然后招呼众人进他建好的房间。

    而在网吧其他等座的学员有些认出了齐晓鱼,纷纷交头接耳,在齐晓鱼身后围观。学生侯的名头现在如雷贯耳,让他们想看看齐晓鱼的身手究竟如何。再看他房间里面进去的几个战情系的id,则被他们看出了些门道:“房间对面的那些人不都是战情系的人吗?难道今晚上是历史系跟战情系要打友谊赛?”于是一传十十传百,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这对赵九州这些菜鸟来说可不是好事,因为他们都感到了紧张。

    其余九人都准备好,齐晓鱼点击游戏开始。在预读完战火纷飞的cg画面后,游戏算是开始了。

    整个地图共有三路:上路、中路、下路。每路帝国和联邦各有两个防御塔,而每一路的高地之上还有三个防御塔和兵营的存在。若是要己方游戏胜利,就需要破掉这些防御塔后击毁敌方主基,而己方要做的就是护塔守好己方主基。

    而就帝国来说,下路比上路安全.这是因为帝国下路的战线在一开始更靠近己方的防御塔,一方面有塔帮助,另一方面也不容易被背后偷袭.联邦则是上路是优势路,理由同前。

    在游戏当中,历史系的五人随到了帝**队,而战情系则是联邦军队。

    赵九州他们几个都是手选了机甲,这样做的好处就是齐晓鱼能够指点他们选攻击高装甲厚的型号。而齐晓鱼自己则是随机。因为随机是有可能出现梦幻机甲的。梦幻机甲跟普通机甲的最大不同,就是梦幻机甲拥有瞬移能力,每五分钟可以拥有从主基地空降到前线防御塔,而这种空投无须向主基地支付额外费用,这种支援能力对每路战局的变化是十分显著的。可以形成局部多对少的战局。

    “我擦!”齐晓鱼爆了句粗口,因为他随即出来的竟然是孟加帝国的二代工程机。孟加帝国,位于大汉帝国西南,号称是大6第三帝国,所以被汉人笑成为阿三。但是他们造的东西的质量可是大6人尽皆知,那就简直就是不好用的代名词!所以近些年孟加帝国已经很少自主研机甲,都是向星盟和苏斯帝国购买机甲武器,向大汉购买运输车,也造成了孟加帝**队被人称为万国部队!而不知道是不是《龙将》地图作者的恶趣味,他竟然加进了孟加帝国的二代工程机!他们的二代工程机之所以出名,就是因为这东西实在不怎么靠谱。在修理的时候这工程机会无缘无故短路爆炸,在支援的时候这工程机也会无缘无故的爆炸,在团战的时候这工程机还是会无缘无故的爆炸。所以孟加帝国的二代工程机又有炸弹人的“美誉”。

    反正要是有人随到炸弹人,基本上会被视作点背运衰。但是齐晓鱼何等精明,回想起阐释者的话,他便知道这肯定是那老东西干的好事。老东西知道他喜欢玩随机,就给他来这么一手!

    不过如果重选的话,他的初始资金就会变成5o1,跟选机甲差了整整124金钱。初始资金可以用来买一些机甲升级装备和武器,差了125金钱就意味着初期会被压制。而随机出来的机甲则会比选机甲多2oo,也就是825钱,可以购买更多的机甲升级部件。

    齐晓鱼一咬牙,下定了决心。他可不想被阐释者笑话自己用机甲骑士天赋欺负战情系的人,咱也非主流一把。

    于是齐晓鱼将钱全部用来买了地雷,他的眼中出一阵邪恶的光芒,我就用这工程机给你看看小爷是怎么玩机甲的。围在齐晓鱼身后的学员们出一阵惊叹,这主不是疯了吧?买这么多地雷干什么啊?当地雷塞满工程机的弹匣,所有人都在担心这炸弹人会不会突然爆炸,然后把自家主基地给炸飞了。因为要是按照他所买地雷的爆炸当量,那些炸弹足以将半个地图炸没了。

    而战情系以卫青为的正选们以为齐晓鱼是在跟他们开玩笑,因为他们屏幕上显示的联邦军情报,齐晓鱼随到的可是孟加帝国工程机甲,那可是工作性能最不稳定的一种机甲。而据侯君集所说,除了齐晓鱼,历史系不应该有人还会操纵机甲,那么齐晓鱼此举是不是有些太胆大托大了些?还是他已经猜到了他们战情系的战术了?只是他们战情系的机甲阵容已经选出来了,不好再更改,否则前期不太好压人。战情系他们的机甲阵容极有针对性,那就是以抓人(gank)战术为主,让齐晓鱼打不到人收不到钱。在《龙将》当中,每杀死一个小兵会收到41金钱,而干掉敌军一台机甲则可以有3oo金钱拿,多人参与击杀的话这些钱则会被平分。所以除了1台后期机甲,其余四台机甲都会参与到抓人游戏当中。

    反观帝**这边,齐晓鱼让郭嘉出门前买了运输车,然后郭嘉中单,赵毅赵九州下路,郝侠自己走上路烈士路,“烈士”是劣势的谐音,指前期会被对方压制,并且送掉自己的机甲性命。齐晓鱼反复嘱咐他们一定要猥琐,如果小地图上看不到对方机甲,就一定要躲在己方的防御塔下面。

    游戏正式开始前,帝**和联邦军都有2分钟的准备时间,而齐晓鱼趁这个准备时间他一头扎进己方地图上的小树林当中,埋头摆起了地雷阵。当一阵通天的战鼓音乐响起,双方的三路兵营都派出了各自的小兵。

    战斗开始!

    战情系的卫青单中,他用的是马格纳机甲,由于马格纳机甲拥有人兽两种形态,在兽型形态比人形机甲多6o的移动度,这种形态下最适合追杀敌方机甲,所以是杀人带节奏选。而卫青单中则意味着他要在中期前压制住郭嘉,并且取得一定的优势后在地图上游走,确保己方机甲在后期能够有足够的优势。卫青的信念是,最终的胜利是通过前期的细节所积累的。而在游戏当中,他的操作也是一直这么贯穿的。

    侯君集则跟战情系的俞安开始双游。由于通过己方小兵的视野,他们并没有在地图上现齐晓鱼的存在。于是两个人从中路的河道走进帝**的小树林(野区)中抓人。不论是帝**还是联邦军,他们小树林的作用一来是为机甲逃跑提供掩护,二来这里有许多野生动物,可以为机甲带来额外的金钱收益。所以这两个地方的小树林又被称为野区。

    当齐晓鱼看到两个要来抓他的机甲的时候,他风骚的先赏了侯君集的星盟三代加姆路机甲数十子弹。但是由于工程机甲对射击精确度和攻击力的加成实在少的可怜,他的数十子弹都没有造成多少加姆路护甲的损伤。

    所以齐晓鱼掉头就跑。

    侯君集yin笑道:“小宝贝,别跑啊,让爷好好的疼惜你!”跟俞安驾驶的另外一台机甲立刻进行追击。

    但是没跑几步路,侯君集就觉得自己眼前一闪,机甲一下子动不了了,然后他的虚拟屏幕被白光笼罩住,然后系统提示:“侯君集驾驶的加姆路被齐晓鱼驾驶的工程机击毁。”

    “俞安驾驶的加姆路被齐晓鱼驾驶的工程机击毁。”

    双杀!

    几十秒过后,两台崭新的加姆路机甲从主基地出来。而驾驶者依旧是侯君集和俞安。若是在真正的战场上,他们早已经牺牲了,但是这是在游戏当中,所以理论上他们可以无限次的死,然后无限次的从主基地复活。但是根据地图制作者的解释,这并不叫复活,而是克隆体驾驶的一摸一样的机甲。

    于是克隆体侯君集1号转身问俞安1号,刚才生了什么事?

    俞安1号也是一脸困惑:“似乎我们踩到地雷上了?”

    侯君集1号摇头道:“踩地雷也不能把我们俩一下都解决掉吧,什么地雷能有那么大威力啊?”

    却见齐晓鱼在所有人频道中嘲讽道:“就凭你们俩想来抓我?别搞笑了,再多来几个我也一样能干掉你们!”

    侯君集还真就不信邪了,于是拉着俞安再次钻帝国小树林去找齐晓鱼麻烦。

    然后两个人再次白光一闪,变成了克隆体2号。

    再次双杀!这一开场,侯君集和俞安就送了四条人命给齐晓鱼,让齐晓鱼一下子有些无解肥了。

    “爷,继续来玩啊!”齐晓鱼像是站街边拉客的老鸨,在帝国野区的入口处远远的朝侯君集招着手。(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飘天 文学注册会员推荐该作品,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