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冒牌大军师 > 一百六十六、天长地久,来日方长ⅲ

一百六十六、天长地久,来日方长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王继来心中怒甚,他从未被人如此小看过。于是光武不留情面正面劈砍而出。

    但是他的攻击频率越大,漏洞也就越多。在劈砍过后,他机甲下身留出破绽太大,被乔昊瞅准时机,出腿横扫他的机甲下身。王继来机甲重心不稳,连人带机甲向后仰倒!

    “小心啊!你这样打可不行。”周瑜并未闲着,操纵机甲从后面顶起王继来,两个打一个还败的太难看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不用你教我怎么打。”王继来身上散出一股金黄气劲,全身鼓胀起来。他生气到极致,连家传武学金钟真气都用了出来。

    也许是心理作用,当金钟真气散出来后,王继来对机甲的操控水平竟然如如臂使指,变得简单起来。

    (能够用武学操纵机甲吗?)王继来想道。

    心随意动,在操纵机甲时王继来有意的开始用家传武学击打乔昊的重要部位。

    “咦?”乔昊惊喜,没想到王继来在这关键时候竟然悟出了以武学操纵机甲的法门。这些门路在雍扬机甲骑士训练课上早不是新鲜的课程,但是从大汉机甲骑士身上他还是第一次看到。

    于是见猎心喜之下,乔昊有意将自己的水平再次提升半截,压迫王继来,看看他到底有什么压箱底的招式。而对周瑜的攻击他都轻易化解,专门以招式喂王继来,想看看王继来到底有几斤几两。

    但是王继来只是刚刚悟出这种门道,哪里有乔昊连绵不绝的出招来的顺畅?

    结果王继来很快不敌乔昊,被乔昊一招隔山打牛打趴在地。

    “真是不行啊。”乔昊摇摇头,蔑视王继来道。“看来蝼蚁会武术也还是蝼蚁。”

    周瑜光武刺到,乔昊轻微一侧身,躲过周瑜攻击,然后手上突然出现一把匕,直接捅进驾驶舱当中!

    周瑜大惊,惯性已经让他来不及向后撤,他手脚齐动,将机甲堪堪往匕捅来的方向挪了几十公分。

    周瑜的直觉救了他,匕刀锋刺进他的右侧驾驶座中,他的脸甚至能感觉到那匕刀锋的冰冷。劫后余生的冷汗从他脑门上一点一点落下来。

    乔昊准备抽刀再刺,给周瑜一个终结,但是王继来大喊一声,用机甲将乔昊扑倒,才算是救了周瑜一条性命。

    乔昊冷笑操纵机甲双脚将王继来夹在当中,不让他爬起来,说道:“蝼蚁就这点能力了吧……我玩腻了啊。”

    他用空余的双手拧断了机甲头部,然后半坐起来,一刀插进王继来机甲的后背引擎之上,王继来的机甲登时熄火。

    乔昊近战能力强悍如斯,着实让人绝望。

    “乔昊,别玩了,我们该走了。”运输机的引擎已经动起来,开始缓缓的向前推进。

    “想走?”却见又有三台新机甲同时出现在乔昊视野当中,赵毅、卫青、孙策三人及时赶到了。

    “真是麻烦,那我就同时解决你们吧。”乔昊贪狼机甲的背后突然出现四管火炮,然后架在了贪狼机甲的肩上。“让你们尝尝第五代机甲的滋味!”

    “这是……苏斯制四管自行光能炮?”作为大将军府参谋,孙策自然熟知苏斯制式武器,这种武器作为重武器有极远的射程及火力,只是这种武器怎么会出现在贪狼机甲之上?这雍扬人也太疯狂了吧?

    四管火炮齐射出蓝紫色的光线,乔昊生恐光线无法射中他们,摆动机甲上身,四管光线将他身前的扇形区域内变成了一片死地,危险的气息直扑三人而来。

    “快闪!”孙策喊这句话时已经来不及,赵毅和卫青半边机甲被直接命中,而孙策的机甲更是被光线扫射到,机甲屏幕上的各项指标都濒临危险数值,已然半废。

    “赵毅!卫青!”孙策知道这两人都是大汉未来精英,若是死在这里未免太过不值。

    “我没事……只是机甲废了。”卫青机灵,看到光线射到,直接选择弹射出驾驶舱。

    “我也没事……”赵毅满身是血的出现在十几米外,“**,我怎么会流这么多血?”赵毅晕血,看到血登时昏倒过去。

    “再见了,大汉的骑士们,看来你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啊。”乔昊嚣张的冲他们摆了摆手,然后快步奔向运输机,进入了飞机后舱。

    当舱门缓缓合上,几人的心中都是充满了愤怒。这个乔昊实力远胜他们却故意留他们性命,简直比杀了他们还令他们难受。

    而就在运输机进入滑行的时候,运输机面前突然出现了两台机甲。

    “这群汉人没完没了了么?”贝勒爷看到那两台机甲,顿时来气,跟飞机驾驶员说道:“直接向他们冲过去,我不信他们不闪!”

    运输机的质量远大于机甲,若是运输机直接撞上机甲,虽然运输机会被撞伤,但是机甲驾驶员必定也是重伤。

    5oo米,3oo米,1oo米!

    飞机驾驶员看到那两台机甲离自己越来越近,却还是没有要闪身的迹象,终于承受不住那巨大的心理压力,将飞机摇杆一歪,让飞机向旁边侧滑出去。

    但是万岁山废弃机场的跑道此时已经千疮百孔,飞机进入了坑洼地段根本无法获得助力,反而机身剧烈的震动颠簸起来。

    “真是个没用的废物!”贝勒爷骂道,一脚踹开驾驶员自己去驾驶飞机。

    “乔昊,后面又有两个汉军机甲跟上来了,你去解决他们!”贝勒爷说道。

    “真是麻烦,把舱门打开吧。”运输机的舱门再次缓缓降下,露出了贪狼机甲的身躯。

    但是就在这时,两台机甲却动了。

    “九州,你左我右,废掉他们飞机的动机!”齐晓鱼说道。苏斯大运输机共有四个动引擎,左右各两个,必须爆掉两个以上才能使飞机停止下来。

    “好!”赵九州明白齐晓鱼的意图,便是让这飞机起飞不了,若是让这飞机起飞,即便大汉空军追击到他们,也不敢进行攻击。有刘晓璐在上面,这些雍扬人就等于多了一道护身符。

    齐晓鱼这台三代机甲之上除了光武只有一把执金吾列装的转轮手枪,齐晓鱼虽然枪法准,但是从用机甲在这运动当中射击还数第一次。

    “砰砰砰!”赵九州三子弹都已经射出,却都打偏,击中了机尾。

    齐晓鱼深呼吸一口,凝神静气,瞄准引擎部位就是一枪!“砰!”

    “哗啦!”运输机右侧后方引擎登时起火。

    齐晓鱼还待再开枪,但是乔昊却已经杀到了!一把光武从天而降,挑走齐晓鱼手中转轮枪。

    赵九州看到齐晓鱼被攻击,也不顾飞机了,直身来救。但是齐晓鱼却喊住了他:“别过来,这我能应付,你赶紧**!”

    口中喊着,手上也没闲着,三代迅雷机甲不退反进,撞到贪狼机甲怀中。

    “一攻问天!”机甲双拳轰出,直取贪狼胸口。

    “是你!”乔昊听到熟悉的声音,灵魂登时颤抖起来,“你还没用机甲跟我打过,我就看看你的机甲水平如何吧。”

    贪狼机甲双臂一横,挡住那双重拳。但是齐晓鱼却已经近身了。

    齐晓鱼最擅长的就是近身,因为他可以有很多种选择,比如说,亮剑!

    光武从迅雷机甲的腰间迅拔出,横劈至贪狼机甲胸口。

    “刺啦!”光武直接砍中贪狼机甲,但是贪狼机甲的护甲却十分高,三代迅雷机甲的光武效能根本劈不开他的护甲。

    “若是你用的是五代机甲,现在我已经躺在地上了。”看到光武没有劈开贪狼机甲,乔昊虚惊一场,想撩腿踹飞齐晓鱼驾驶的迅雷机甲。但是齐晓鱼却似乎在等着这一刻,双手抱住贪狼机甲伸出的铁腿,往后一带,将贪狼机甲带出来一个劈叉。

    “所以你就给我休息一下吧!”齐晓鱼抓住仅有的一点时机,将露出在他面前的贪狼机甲的引擎跟能源的交换线用光武割断了。

    贪狼机甲失去了所有的动力。

    卫青看着鏖战的齐晓鱼和乔昊,感叹道:“小鱼他的机甲技术已经越了我们所有人了,我们几个人可是连伤都没让贪狼机甲受到半分啊。”

    “若是齐晓鱼驾驶的是五代机甲的话,乔昊此刻也已经是死人了。”孙策机甲也报废了,自己弹出机甲驾驶舱。只能看别人拼命而自己帮不上忙的感受有些不太好。

    “砰!”又是一枪,赵九州再次射偏。“可恶!我当初就应该多学一下怎么射击的。”

    “白痴,射击要…一线都不懂吗?”王继来的机甲被废,但是通话功能还在,于是出言嘲讽赵九州道。

    “我知道啊!”赵九州听到王继来冷嘲热讽,心下一怒,又扣下扳机。“砰!”子弹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正中运输机左后引擎。

    “哗啦!”运输机左后引擎也着起了火。

    “飞啊,给我飞啊!”贝勒爷在飞机驾驶舱内看到两台警示灯亮了,心中不由害怕起来。使劲拉动操纵杆,希望奇迹的出现。

    他的祈祷似乎起作用了,运输机竟然真的开始离地飞了起来。

    “乔昊他还没有上来!”飞机副驾驶说道。

    “来不及管他了,他只有自求多福了,若是我们能将公主送回国内,到时候他如果还活着,就一定能回雍扬的。”贝勒爷决断道。

    “我可没说过要让你们走啊!”齐晓鱼用尽所有力气,将机甲手中的光武抛掷了出去,光武如风火轮一般朝着飞机右侧的前引擎飞去。

    “咔嚓!”带着几分侥幸,光武插进前引擎之中,运输机机身一偏,从半空中栽了下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