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异界萌灵战姬 > 封推感言

封推感言

推荐阅读:主神崛起异界直播间英雄联盟之谁与争锋龙皇武神全职高手带刀后卫网游灵宝随身英雄无敌魔法塔网游之诡影盗贼刀塔永恒录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吧,大风吹了......

    心里有点小激动,还有点小澎湃。

    人生第一次大风吹,真的值得纪念。

    说实话,这本书能写到现在,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一路磕磕绊绊走过来,数次想过放弃,但每次想到还有这么多读者朋友还订阅着这本书,想到写到六十万字才上架的凄苦现实,心中总有愧疚,以及一点点不甘。

    我算是一个新人写手了,虽然以前也试着写过两本书,但那都是学生时代的事情,每本字数也不多,都是玩闹试水罢了,基本可以忽略,而现在这本,说实话,虽然以前也在脑中构思了很久,但真的让我下定决心开书的,说出来也不怕大家笑话,导火索主要还是我突然在某一天发现,在我常年混迹的某个企鹅群里,很多没下限没节操,平时没事就和我插科打诨的混账家伙们,突然就齐齐在起点开书都成为写手了!

    这能忍么?

    绝对不能忍啊!

    每天在群里看他们互相攀比着点击收藏推荐,我根本就插不进嘴啊!!

    然后就这么带着浓浓的怨念,我果断开书了......

    然后......

    然后就因为准备不足,加上万万没想到这书如此顺利的就这么签约了,看着那堪堪凑够五百字的大纲......

    水什么的——大家也就都懂了。

    抹泪,说真的,这书这么水,剧情歪来歪去的,竟然还有这么多读者朋友在追看,无论是订阅的,还是某吧的,其实我都蛮感动的,真的很感谢你们,万分感谢!(鞠躬!)

    每次卡文时,我都会去看看书评区,看看某吧,虽然现在都不怎么回复,但看到你们的留言,看到你们吐槽,我心里都是很高兴的,然后就能恢复信心,雄心万丈,打开码字软件,继续——卡文。

    咳咳,回归正题,就这么水啊水的,磕磕绊绊下,加上承蒙责编青山大大的垂青看重,这本书还是迎来了这一天,就在这春节前夕,被大风吹了。

    所以,在下同样也很感谢青山大大为我做出的那么多努力的口牙!

    无以为报,只能好好码字,然后下本书准备个几万字大纲俯首甘为孺子牛了!

    ps:这本书大概,可能,或许——就要到传说中的大高潮剧情了,我还没放弃治疗,诸君也要坚挺住啊!!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