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014 杀还是不杀

014 杀还是不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妃菀真的不想他死,这一瞬间,心突然疼痛了。

    他是脑缺吗?!

    简溪尘看着陌妃菀没有说话,那目光看得陌妃菀心惊,她接受不了这样的结局,她宁愿是生与死的对决。

    她此时喉咙发紧,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些什么。

    简溪尘定定地看着她,一字一顿坚定道:“我不是真的要杀她们!”

    陌妃菀一愣,她不是想知道这个,她只想问,为什么?会想要救我?为什么选择我生自己死?

    陌妃菀有些茫然,她只是……想知道为什么?

    虽然她想杀了他,可是她不要被保护,还是被误会的保护,这样的对决结局她不接受,也接受不了。

    陌妃菀心中微凉,难道这是宿命?

    “为什么?”陌妃菀沉声问道,受了伤的手臂没有一点力气,无力的垂下,心中有股荒凉渐渐蔓延。

    身为杀手,她的生死早就置之度外,虽然很想活下去,可是这样的解决她却是不能接受,他简溪尘,到底是为什么要护着她?

    她死了,少一个劲敌不是很好吗?不脱离组织对他来说不是一样的吗?

    简溪尘唇角弯起,笑了,这是陌妃菀第一次真正有意义的看见他笑了,这笑看起来很开心,却更让陌妃菀生气。

    她怕自己管不住乱了的心跳。

    “你就当我是疯了!”简溪尘的神色有些自嘲,似讥非讥,似冷非冷,陌妃菀不喜欢这样。

    他的脸上有几分陌妃菀看不懂的……晦涩。

    陌妃菀心头一紧,有些惊慌地别开脸,却突然发现陌医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她们身边,目光直视着简溪尘,陌妃菀微微一愣,又把目光从陌医身上移开,看向在她身上的简溪尘,在看见简溪尘眸光一沉的时候,陌妃菀一惊,陌妃菀知道鬼七的脾气,比自己更冷酷的人!

    陌妃菀赶紧拉着简溪尘不让他有所动作,对着简溪尘微微摇了摇头,抬眸,定定地看着陌医,眼中的坚定让人心惊,微微摇头,“别动手。”淡淡的声音确实清晰的传进了陌医和简溪尘的耳里。

    陌医眼神微变,直视着陌妃菀“你让开。”头顶上传来陌医略带苍白的声音,空气中的气息微微改变,有丝薄凉。

    陌妃菀看着陌医眼神顿时冷眸,空气中的风似乎都被她结了冰,变成一层厚厚的冰墙,好似什么都冲不破的强硬。

    她想保护他一次,将他的保护还给他,她不想欠人,更不想欠她!陌妃菀虽然很不想管简溪尘的死活,可想归想,毕竟,这个男人刚才算是拼了命的护她,这种人,暂时她还下不了手,胸膛还能感觉到那温热的血液一直流进了她冰冷的心。

    陌妃菀看着陌医淡淡摇头,同时她的左手扯着简溪尘将他护着,这一次不可以。

    “妃菀。”淡淡的声音夹着一丝心疼,陌妃菀没有注意到陌医的语气,只是觉得而今天的陌医很奇怪。可是简溪尘却是觉得有些别扭,陌医微弯的身子扯过陌妃菀,简溪尘瞬间倒地。

    陌医想检查一下陌妃菀的伤口,陌妃菀拦着,陌医脸色一冷直直看着简溪尘,那目光只想杀了他,陌妃菀眸光冷硬,“我不准你伤他,这一次不准!”

    陌医看着陌妃菀,看到她眼中的坚定,他本是不想杀他,可是他那张脸,陌医很熟悉,非常熟悉。

    “拿开你的手!”

    简溪尘霸道的声音传进两人的耳中,似乎冬天已经到了。

    简溪尘瞬间站起身子,微微有些不稳的站着,摇摇晃晃,陌妃菀觉得只要一阵风他就可以倒下,简溪尘的力气几乎快消耗尽了,身子颤颤的,由于失血过多,他的眼神已经开始涣散。

    而陌妃菀只是废了右手,此时两人对望着,陌妃菀眸光不动,在杀和不杀间徘徊,看不出情绪,他不死,她的任务便完成不了,甚至有可能以后死得回是他。

    时间似是静止了,简溪尘胸口的血越流越多,连黑色的衣衫都能看得出来,陌妃菀身上也是简溪尘的血,她此刻面无表情,挣扎着杀与不杀,这是杀了他的最好时机。

    可是鬼七……

    陌妃菀看着那双执拗的双眸,因为失血过多,简溪尘脸色苍白得吓人,她心头一窒,鬼七恐怕是不行了吧。

    狠了狠心。

    脑海里却闪过简溪尘向她扑来的画面,陌妃菀呼吸一窒,这手怎么也伸不出去。

    “噗通!”一声简溪尘的身子倒在了地上,高大的身子静静地躺在地上,动也不动了。

    陌妃菀呼吸一顿,瞬间丢下手里的匕首,半抱简溪尘,“鬼七,鬼七……”

    毫无反应。

    那片石子上,有着妖异的红。

    陌医持针,准备出手,陌妃菀抬手拦下,缓缓摇头。

    陌医一怔,“真不杀?”

    陌妃菀点头,“我要你救他。”声音冰冷至极,有着不易察觉的命令之气,陌医一愣,没有说话,却是弯下了身子,将简溪尘抱起,偏头看了陌妃菀一眼,眉心深拧,转身就走,陌妃菀看了看地上的血迹,有他的,也有她的,风依旧呼啸吹着。

    “可是我想杀了他,因为我不想给他任何伤害你的机会,可是,若是你不愿,那么这一次,我同意。”远处传来陌医淡淡的话语。

    陌妃菀听在了耳里,也记在了心里,她和鬼七见面也不过两次,她们是对手不是情人,这一点两人都清楚,可是经过刚才,似乎有些什么在慢慢变了!

    陌妃菀真的怀疑鬼七是个脑缺,不然怎么会救她。

    你就当我是疯了吧,简溪尘如此之说。

    “我也疯了。”陌妃菀甩甩头。

    “阿六姐姐。”陌夭夭和陌其从边上跑来,手里还带着医药箱,两人都算是陌医的徒弟,简单的伤倒是难不了这两个小丫头,陌夭夭和陌其看到陌妃菀的手腕,感觉怕是要废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