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055 打了一条狗

055 打了一条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逸轩内,处处繁华,隔音效果也很好。

    几人同时回过身子,是一个穿着蓝色布衣的小斯,那看着陌妃菀几人的目光,非常的藐视,虽然陌妃菀这边人多,但蓝衣小斯却是不怕,因为人多不足为奇,虽然感觉几人穿的都不是平常人,可是小斯觉得在这里谁也没有他们大人的身份大。

    可是这些人竟然坐在了他们大人的专用的位置上,不可饶恕。

    这是清水镇的晚上,每个晚上都会有一出戏,这个位置是最好的位置,而且从来都没有人会去坐在那里,因为都知道,那里是清水镇大老爷刘成轩的专用座位,本来蓝衣小斯只是过来打个招呼。

    说晚上大人要过来,要安排好宴席,可是却看到了让他气愤的一幕。

    这个戏台靠近三个桌子的位置,是最好看戏的一个地方,每次大人来的时候,这里都会很热闹,因为大人很喜欢这种热闹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这里会有很多幼童……

    想起自家大人的癖好,蓝衣小斯不禁全身一寒,这是他作为一个下人也看不过去,但是除了这一点,大人还是很好。

    等蓝衣小斯想完这些,却发现坐在桌子旁边的六个人压根儿就没有理会他,他不平了,自己好歹是县令大人手下的人,这几人竟不给他面子,甚至是说无动于衷的坐在那儿,感觉都没有回过头看过他一眼。

    陌妃菀的确是没有多看他一眼,看这种人,简直是浪费空气,浪费力气!

    非常的渺视……

    这种借势的人,不足新奇,另人看不上眼。

    蓝衣小斯看见几人嚣张的样子,拿起手中的剑一下子向着陌妃菀的方向刺去。

    上前一步,嘴里还吐了一口唾沫,不屑的说道:“真是杂碎!让你走不走,欠抽!”

    “癞皮狗,你说谁?不想活了!”夏不凡看见陌妃菀轻轻一挥就直接讲那剑给挥向一边,插入地上,竟是入地一半,可见功力之深……

    抬起眼轻蔑的看着离他们一尺之远的蓝衣小斯说道,看这种人就是某大富人家的看门狗,因为狗眼看人低!

    蓝衣小斯平常都是呆在刘成轩身边,从来没有人对他无理过,而且都是比较尊敬他,他自己也就忘了没有了刘成轩他就什么都不是,拿着一把剑也只是刚才在外面摊位之上看到然后直接拿来的。

    他想着自己是县令身边的人,自然是要高傲一些,虽然和那些达观贵族的人们比还差一些,也有些胆怯,可是这次他不怕。

    甚至是有些骄傲,他家大人是这清水镇最大的人,他怕谁。

    这些人一看就不是本地的,不然怎么会不认识自己,县令手下的师爷,刘二爷!

    平常人都叫他二爷,想着他又走近一步。

    “谁答应就是说谁,你们好大的胆子,不知道这里是县令大人专用的吗?”刘二两手叉在腰间,对着夏不凡大声呲道。

    “我看你是骨头痒了吧,需要人给你松松骨!”夏不凡站起身子,脸上带着妖媚的笑,跟他那娃娃脸异常的不符合。

    慵懒的说道,红唇微动。

    刘二以为夏不凡要打他,吓得后退一步,从刚才那个白衣女子露的那一手,他就知道了,可是现在他没得选择。

    想着他竟然抢先对着夏不凡就是一拳挥出,陌妃菀坐在中央的位置上,嘴角扬着讽刺的笑,刘成轩身边的人?

    呵呵……

    想着,陌妃菀脸上的表情笑了开,却是阴森森的笑,让人觉得极其恐怖……

    刘二一拳向着夏不凡挥去,只是这一拳还没有到达夏不凡的身上,刘二的手却被夏不凡给抓住了,夏不凡用了一点的力气,刘二就摔倒在地上。

    夏不凡嘴角一冷,出口道:“县令府的人都是你这么些废人,养着真是浪费空气。”

    刘二听着夏不凡那语气似乎想把自己就地解决了一样,站都还没有站起身子,半趴着身子,开始像前爬去。

    夏不凡呲笑一声,抓住刘二的头发讲他扯了起来,力道很大,刘二跄跄踉踉的站起来,没有站稳,似乎又有些要倒下的趋势。

    刘二后悔了,怕了,这人好狠!

    “君子动口不动手!”刘二连忙说道,他歪着头,艰难的说着,因为夏不凡是下了狠心。

    他怕了,连忙求饶到,自尊算什么,活下来才是最好的,刘二如此想着。

    君子?陌其几人都笑了,貌似他们中间就没有君子吧?“简溪尘”不是,白胡子?更不是,而且这个夏不凡看起来就更不是了,一脸吊儿郎当的模样,就不可能是君子了。

    陌其这样想着,夏不凡回过头对着她莫名一笑。

    陌其不懂。

    果然夏不凡就不是个君子,夏不凡听见刘二说自己是君子的时候,真有那么一秒钟的停顿,坑吧!他是君子?轮到女人都不会是他!

    “我可不是君子。”夏不凡说完这句话,就对着刘二连续砸了计拳,直到他感觉到刘二头昏眼花才停了手,他可不想拖一具尸体去埋。

    打完刘二,夏不凡走到他原先的位置坐好,没有说话,打个人没什么好奇怪的。

    不过让他奇怪的是,张佳人竟然也没有变脸色,似乎根本就没有看到过一样,夏不凡悄悄的留了一个心眼,照正常情况,这个小女孩应该会有些害怕的表情,可是夏不凡在她的脸上,看到的只是淡然。

    除了这个没有半点痕迹……

    整个过程陌妃菀都没有说过一句话,几人也都发现了,她除了最开始的一个笑,然后就是一直坐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张佳人站在陌医身边,这里没有她的位置,就想到旁边去搬一把椅子后来,这样想着也照做了,陌其,陌夭夭,夏不凡,白胡子的目光都跟随着她的身子移动。

    除了陌妃菀和陌医,仍旧是那么坐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张佳人感觉到了几人的目光,嘴角一直笑着,很让人怀疑,她这样老是笑着,会不会造成脸皮抽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