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057 尖嘴猴腮的管事

057 尖嘴猴腮的管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刘二摔倒在地上,不敢抬起头,但是刘二能明显的感觉到有很多人都是非常诧异的在盯着他看,他将衣衫扯了扯,没有露出任何表情的站了起来,他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周围围着的人。

    那目光似乎是要将所有人都记下来,又似乎是什么也没有看。

    街上的人随着他的目光快速消失,连摊位上的人都不见了,摊位也不管了,都是知道县令是一个霸道的人,就算是他身边的一条狗,大街都不能欺负,更何况,是最受宠的刘二爷!说消失就消失了。

    脚步声快速的响起,当刘二再次回过神来,看向大街之上的时候,才发现,刚才的人都不见了,什么也没有了。

    他提起脚步,他感觉到那里坏了,可是却没有疼痛,有些奇怪,想着,快速的朝着城东的位置走去。

    安逸轩内,夏不凡笑得眼角都快起皱纹了,刚才陌妃菀的动作他是一直看着的,那动作是要人家断子绝生呀!陌妃菀这招可是真的狠!

    而且还不回感觉到疼痛的那种,他笑趴在桌子之上。

    陌其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见他还是没有收敛的意思,开口道:“夏不凡,你脑袋里面装的是什么呀?有什么好笑的,不是就是些脑残粉加坑爹馅儿吧!”

    这句话出口,几人的目光都看着桌子上笑趴了的夏不凡,那目光让夏不凡觉得他们都想将他脑袋剖开,看看里面是装的什么,是不是陌其说的脑残粉加坑爹馅儿!

    虽然他自己可以打包票,绝对不是。

    可是估计没人会信,想着夏不凡又一次没有形象的跳了起来,颤抖着手指指着陌其,眼神却瞟着陌妃菀开口道。

    “你你你……你就是个坏人,你干什么动不动就看我,难道是想劫色?”边说还边做着委屈的姿势,眼神控诉的看着几人,特别是陌其。

    陌其无语了,看上他?劫色?有可能吗?

    陌其低头看看自己瘦弱的身子,开口道:“我才看不上你,老死了,保不准是个千年老妖怪,谁看上你,谁倒霉,这么没眼光。”

    夏不凡看到陌其那低头看自己胸的样子,嘴角抽了抽,接着又听见了她后面那句话,差点没喷血,看不上他!竟然看不上他!

    好歹他也是家族第一美男子呀!

    这陌其也太打击他了吧,夏不凡只觉得小宇宙都在开始爆发了,她竟然敢说看不上他,这让他作为家族中的第一美男子情何以堪,难道说这个陌其也觉得“简溪尘”比较帅?不是吧!明明就是自己比较帅呀!

    夏不凡脑中闪过这个念想,目光怀疑的瞅了瞅陌其,又打量了陌医一眼,却接到陌医的一个冷厉眼神,不知道怎么回事,夏不凡竟然觉得没有半点威胁能力,感觉不怕,似乎有些怪异,跟昨天的感觉很不一样。

    “你在看些什么!”夏不凡还没来得及多想,陌其一下子移到他面前,跟他眼睛对着眼睛说道。

    吓……

    夏不凡吓了一跳,赶紧往后退一步,却发现没有退的地方了,无奈看着眼前的陌其,伸出手抚了抚自己的胸口,无奈的开口道:“陌其呀,我的其其大小姐,你能不能不这么吓我,我的小心肝儿呀!会受伤的!”

    “你的小心肝,我去,你不要吓我了,你的心脏很强大,不会死的,在说,你要是死了我也能给你求活,你别忘记了我可是医务人士。”陌其轻蔑的看了看夏不凡,伸出纤细的手指,戳了戳比她高上好多的夏不凡。

    看着陌其的动作,坐在那里的几人都是嘴角抽了抽,目光不言而喻的投向陌妃菀,陌妃菀抬起头,看见了几人的目光,也看到了陌其的动作!

    真的很是相像!眉角动了动,果然是自己身边的人,连动作都是那么的一致!

    陌妃菀没有觉得奇怪,这样才好!

    几人又抽了,果然什么人身边的人都会是什么样的人啊,跟着陌妃菀的人都强悍的要死。现在也都觉得不怎么奇怪了。

    “我可以说我不认识你们吗?”夏不凡扭扭捏捏的从陌其的“怀中”滑出身子,用着小媳妇的语气说道,陌妃菀只觉得头顶有一排乌鸦飞过,这都还不算,关键是乌鸦还落下了一样东西!

    “可以……”几人的都没有想到,是一直没有说话的“简溪尘”说话了。

    淡淡的语气,让人感觉不到他是不满还是只是在陈述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听到“简溪尘”的回答,陌妃菀也看了他一眼,只是陌医的目光在夏不凡的身上,还没有收回来,当陌医感觉到的时候,陌妃菀早已经收回了目光。

    难道是被怀疑了?陌医暗忖道,不该的吧?

    陌医继续沉默,似乎刚才并没有说话,夏不凡楞了,真心的愣了,而且很纠结,最开始的时候虽然这个叫“简溪尘”的对自己没有好感,可是夏不凡也看得出来这人并不厌恶自己,可是他刚才这语气,似乎很不满意自己。难道自己是哪里得罪他了?他又不是粘着陌妃菀,这是在干吗?

    陌其也觉得奇怪,这个“简溪尘”似乎很是奇怪,感觉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陌其看了一眼陌医一眼,正准备跟陌夭夭说着什么,眼角的余光却瞄到张佳人进来了,后来改跟着一个人,连忙停下,看着张佳人向着几人走来。

    “小姐,这位是这里的管家,刚才我去点餐的时候,他说不能点,我没办法,就只能是先请他过来了。”张佳人走了过来,对着几人行了一个礼,陌妃菀有些诧异,这个张佳人可真的是,竟然能做到这样?

    说完,陌妃菀看着张佳人走到自己的身边站好,没有在说话,陌妃菀不懂神色的抬起头,看了一眼跟着张佳人走进来的人,那是一个年过五十的人,看起来有些老了,但是却生得一副精明的样子。

    一副尖嘴婆娑的模样,看起来就不是什么好人,陌妃菀的目光放在他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