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064 迈出第一步

064 迈出第一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听到陌妃菀的话之前,陌笙箫觉得自己已经做到了准备,可是却没有想到她真的会问这个,陌笙箫有些傻眼。

    他沉默了,他叫人下去打听陌妃菀的身世的时候,就也调查了一下她身边的人,那个夏不凡不了解,那两个女孩子没有事情,那个张佳人很是怪异,莫名的出现的,而且好像是自己家族的人,还有就是那个冷冷的男子,竟然是一直呆在陌妃菀身边的陌医!

    也就是一直装扮是老人的陌医,而那个真正叫简溪尘的男子却在昨天消失了,消失的一干二净,什么痕迹都没有留下,陌笙箫觉得很是诧异,他已经叫人开始找了,而且还画了陌医现在的画像,既然这个男人是装简溪尘,那么现在这张脸就一定是简溪尘的,那现在身边的这个人是陌医不是简溪尘的这件事情,到底要不要跟陌妃菀说。

    陌笙箫又一次沉默了。

    “你……是说,跟着你一起的那个冷冰冰的男子吗?”陌笙箫觉得自己有些不自信,不敢相信,于是他在问了一次。

    “是!”陌妃菀没有二话,还是如此的回答道,陌笙箫的脑子停顿了两秒,最后无奈的一笑,再次开口了:“你确定吗?确定是那个男子!”

    陌妃菀有些疑惑的看着陌笙箫,这么问是什么意思,她没有立刻回答陌笙箫,陌笙箫的呼吸也平稳了一些,希望她能好好考虑一下,希望她能自己明白那个人不是简溪尘。

    陌妃菀不知道这人是怎么想的,老是重复问这个问题,难道是哪里出了什么事情?是简溪尘?简溪尘……最近似乎也很怪……难道这个真的不是简溪尘!!!陌妃菀脑中再一次闪出这个想法,暗夜,简溪尘,杀手!退出暗夜!!

    似乎真的……特别怪异!!

    “你确定是他吗?”陌笙箫看到陌妃菀思考的样子,继续追问道,这件事情必须得慎重,这个男人的身份必须要比陌妃菀在家族中的未婚夫的地位要大,不然这件事情将来会很麻烦的,陌笙箫现在已经想得很多了,他觉得陌妃菀一定会跟自己回去,虽然现在他的心底也是很没有底。

    “…………”

    半响,陌妃菀都没有开口说话,陌笙箫也在思考着,该怎么跟陌妃菀说这件事情,身边的“简溪尘”不是“简溪尘”,而是那个一直生活在她们身边的陌医!

    良久,两人都没有说话。

    陌其和陌夭夭躺在床上,陌其已经熟睡了,陌夭夭还在翻来覆去,但是也不敢太大动作,现在的简溪尘很怪,似乎不是简溪尘,陌夭夭脑中灵光一闪,难道是……陌医?如果是陌医的话,那简大哥去哪里了!!

    这一切都没有答案,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陌妃菀的那一句话出口,陌夭夭明显地感觉到了简溪尘身边的气息微微变了一下,她注意到了,可是只是一瞬间,而且最关键的一点是她看不穿他的过去。

    陌夭夭觉得现在很……怎么说了,她找不到该用什么语言了,因为最近身边的人几乎都看不穿,而且她发现了自己的能力已经在逐渐消失了,似乎要回归原本了,她心中有些惶恐,在这种惶恐中,她渐渐得睡着了……

    房间内,陌妃菀有些疑问,她看着陌笙箫,犹豫了一小下下,果断的开口:“是他!”

    “你确定真的是他!”陌笙箫反应很快,陌妃菀的话刚说完,陌笙箫就接着出口,都没有经过大脑先思考一下就直接出口了,这也是代表了他心底里最初的想法。

    “嗯。”陌妃菀再次郑重的点了点头。

    “他不是简溪尘,他是陌医!”陌笙箫终究是没有陌妃菀的心态好,没有那么淡定,在问了几次之后,他就这么直接得说出了一个答案,如果此时陌妃菀能说出话的话,她一定会问为什么陌笙箫要这么说。

    可是陌妃菀愣住了,她早知道会是这样的,自己也猜到了得,可是没有想到真的是这样,陌妃菀有些不敢相信,沉寂……

    房间内再次陷入沉寂……

    “嘭!”椅子碰倒在地的声音响起,陌妃菀站起了身子,深吸一口气,“我要去问他!”说完直接将门打开走了出去。

    陌妃菀走到门口又停住了脚步,她不知道他住哪个房间。

    “咯吱……”房门被打开的声音响起,陌妃菀抬头看去,是陌其,“妃菀姐姐,他在我们房间旁边的房间。”说完,陌其又将头给伸了回去,其实她一直没有睡着,姐姐翻船的声音实在是太大了,所以她醒了。

    陌其将门关上,深呼吸一下,虽然不知道妃菀姐姐是要干嘛,不过,目测是找他的吧!

    陌其笑了笑,走上床躺下身子,闭上眼睛。

    门外,陌妃菀走到陌其说的房间门口站好,有些犹豫,从未有过这样的犹豫过,有些不敢,陌妃菀低下头,眸光闪了闪,早点问清楚比较好,要是他真的不是,那真的他去哪儿了?!在哪里,自己要先找到他。

    深呼吸……陌妃菀深呼吸了三次,终于抬起手,“扣扣……”

    咯吱……门被打开了,陌医看着站在门口的陌妃菀,眼中闪过一丝欣喜,一丝疑惑,这些都被陌妃菀看在眼里,这些都是在简溪尘眼中没有看到过的,陌妃菀没有说话,侧过身子走了进去。

    陌医站在门口愣了一小会儿,才反应过来,将门关上后直接走了进去,陌妃菀坐在椅子上没有说话,陌医走上前看到的就是一副淡然样子的陌妃菀,有些不解,走上前轻轻拥住她,陌妃菀嗅着他身上的味道,没有闻到那种安心的味道。

    也没有那次的心跳声那么吸引人,那么究竟是哪里开始变了……

    陌妃菀伸出手,轻轻环着陌医,将头埋在他怀中,她在努力找着那次熟悉的味道,对了……陌妃菀突然想到一点,他受过伤,胸口哪里一定留下了痕迹,陌妃菀还是将头埋在陌医的怀中,似乎在想着要怎么才能看到他胸口的受伤的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