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093 叔叔很有钱

093 叔叔很有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往日一般的好天气,阳光调皮得从窗户里射进来。

    “唔……”陌妃菀睁开眼睛,又赶紧伸出手挡住刺眼的阳光。

    “天气不错嘛!”陌妃菀揭开被子,伸了个懒腰,唔……真舒服……阿……

    “阿!”随着房门被打开的声音,一声尖叫声响彻整个陌苑。

    陌妃菀抬头看去,澄心?这么大惊小怪干嘛?

    “小姐,您……”澄心用手捂住眼睛,一只手端着盆,嘴巴张得圆圆的,吐字不清得说道。

    我怎么了?陌妃菀脸上闪过一丝疑问。

    “怎么有点冷阿。”陌妃菀自言自语道,低下头看了看身上。

    “阿……!!!”

    又是一声尖叫声响起,陌妃菀在声音响起的同时转进了被子里,只露出了两只眼睛,看着尖叫着现在门口傻愣着的两个女子。

    “这是出了什么事情,一大早就闹哄哄的。”刘妈本来是在陌苑旁边的小屋子里忙活着,却听到了两声尖叫声。

    手中的东西丢在地上就跑了过去。

    “没事,刘妈。”春香很快收拾好了自己的情绪,脸上闪过一丝粉红,小姐怎么睡觉都不穿褒衣。

    不过……身材很好……

    春香将愣住的澄心朝屋里一推,澄心一个踌躇,差点摔倒在地,注意力也终于回来了。

    将盆放在桌子上后,澄心走到陌妃菀的床边。

    皱着眉,看着被子里的陌妃菀微叹了一口气:“小姐,你怎么能穿衣裳了,这要是被二房的人知道了,多不好阿,而且,小姐,你是一个……”

    “哎呀,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们不说没人会知道的,澄心你??碌某潭榷伎旄仙狭趼枇恕5毙奶崆袄狭恕!蹦板?腋辖舸蜃〕涡牡幕埃?馊盟?迪氯タ刹坏昧耍?獬涡目墒峭耆?玫搅肆趼璧恼娲??p>这??鲁潭瓤刹坏汀?p>“好了,澄心,先伺候小姐洗漱吧。”春香赶紧走上前,为陌妃菀拦住了澄心。

    “还是春香好,声音也好听,一早上就听到春香的声音,也是一种享受。”陌妃菀将被子往下拉了一些,露出白嫩的脸庞。

    春香听到陌妃菀的话,有些微涩,小姐这是第二次这么说了。不过,她还是很开心的,笑着点头道:“小姐以后可不要觉得我和澄心一样很??戮秃谩!?p>陌妃菀眨眨眼,看着春香了然道:“春香可比澄心聪明多了,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时候不该说。”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道:“有一个刘妈??戮凸涣耍?衷谟侄嗔艘桓龀涡模?荒茉俣嗔恕!?p>看陌妃菀伸出手拍着被子小生怕怕的样子,两人不仅觉得好笑。

    “这刚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阿。”刘妈刚有大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的笑声。

    “可能没什么事情。”刘妈自言自语道,又转身离开。

    “刘妈,出了什么事?”木子刚好从厨房过来,手里端着一个青花小蛊。还没走到陌苑却看到刘妈从陌苑出来。

    刚才额叫声她也是听见了的,但是没来得及赶过来。

    刘妈抬起头,一看是木子,唠叨道:“她们几个闹着玩儿吧,吓我一大跳,你去看看吧,我还不知道什么事了。”说完边走。

    木子眼中闪过一丝笑意,这刘妈心好,就是有些唠叨,摇摇头,依旧带着面无表情的神态朝着陌苑走去。

    木子到的时候几人已经洗漱完了,正说着笑了。

    “小姐,你也饿了吧,用些膳食吧。”木子走了屋内,将小蛊放在桌子上对着陌妃菀道。

    陌妃菀一听,回过头,马上眉开眼笑的欢喜道:“还是木子善解人意,最懂人心。我都饿了。”

    木子闻言一笑,将青花小蛊递给陌妃菀,冒着热气,香味溢出,让人胃口大开。

    这几个丫鬟陌妃菀都很满意。

    澄心活波可爱,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医术很高,对于很多东西都有着过目不忘的本领。春香温文尔雅,书香气浓,梳妆打扮样样都难不住她,照顾人很好。木子虽然看起来冷,不尽人意,但是武功极高而且还是三人中最沉得住气的女子。

    陌妃菀很满意她们,看着她们三个,陌妃菀就想到陌夭夭和陌其应该也快来了,估计夏不凡也来了吧。

    陌妃菀看着眼前的小蛊,这是燕窝?红的燕窝?不像阿。舀了一勺子喂到嘴里。看起来像血……这是血燕窝?

    这……每天早上还都不是一样的粥,昨天是……陌妃菀舒服得眼睛慢慢弯了起来,这大小姐的生活看来就是不一样阿。

    又舀了一勺子喂到嘴里,陌妃菀扬起头道:“我们家很有钱吗?”终于是问出了她第一天就想问的一个问题。

    “噗……”几声笑声同时响起,三人都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般,脸上的笑意没有任何掩饰。

    春香打趣道:“这要是要外人听见额,可不得了,以为将军府亏待小姐呢。将军倒是没有多少钱,可是二爷但是很有钱,这王朝可是没有比二爷更有钱的人了。”

    “二叔?”陌妃菀疑问道。

    “是阿,这国库的一半差不多都是二爷出的。二爷可是大首富,整个将军府的开销也都是二爷出的。”春香笑着说道。

    陌妃菀一听,勺子都差点掉在了地上,还好不是将军有钱,不然,这事可就不好了。

    不过,这二叔有钱也就相当于将军府有钱,这国库的一半,这皇帝难道没有担心过陌家会造反?不过……貌似陌家最近一年才加入朝野,看来这不久后的日子可就不怎么好过了。

    而且一个人有钱到这种地步也不是光靠手段的,二叔有钱,爹爹是将军,外公是……陌妃菀忍不住想,若是陌家准备造反的话,这没人能阻止得了吧。

    那这王朝还能容得下陌家?怕是容不下吧,那么现在这么安静的生活,难道是暴风雨以前的宁静?!

    陌妃菀拿着勺子不停得往嘴里喂着,碗里没有了也没有发现,三人也发现了她的沉默,也都安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