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104 学习(三)

104 学习(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皇朝学院是圣都唯一的皇家学院,能在里面上学的人都是家庭富裕或者权贵子弟,个个都是身份不凡的人,也聚集了各国皇家贵族之人。

    陌医骑在马上,看着眼前的学院,他如今的身份是简家大少爷。听说陌妃菀来了学院上学,他才会选择来,马匹之上,陌医一身华贵的紫色长袍,看了周围的人群,翻身下马,恢复自己容貌的陌医和当初的简溪尘一样,只是少了那分冷冽之气。

    陌医,如今应该叫他简尘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他和简溪尘的名字只是换了一个位置,因为没有人记得世上还有一个简溪尘,除了陌妃菀。连简溪尘自己都忘记了。

    简尘溪气宇轩昂的朝着学院走去,周围的女子都偷偷张望着,那是简家大少,在天山上生活了二十一年的简家大少。周围的都在窃窃私语,“你们看,那就是简家大少爷,听说他还是陛下的干儿子。也就是外姓皇子。”

    “外姓皇子?”

    学院前吵吵闹闹,如清晨的菜市场般,那些个达官贵族之女现如今也是如同乡村妇女般喧闹着。

    另一边,禾家大少禾心尘身穿黑色长袍,将手中的缰绳递给随从,抬头却刚好看到简尘溪的到来,对着他中气十足喊道:“尘溪,好久不见。”

    简尘溪回过头,微笑着站在原地等着禾心尘走过来,和他并肩向着学院里走去,边走边说道:“好久不见,心尘,这么多年,还是觉得你得名字像女子的名字。”

    “别打趣我了,这话也就你敢说。”禾心尘笑笑,无奈道,虽和简尘溪好久未见,但是友谊却还是在的,这当中也只有禾心尘和简尘溪知道答案。

    身后,马车行驶的声音响起,简尘溪和禾心尘同时回过头,只见那逐渐行驶过来的马车奢华精美。通体的粉红色,小女儿的心态表现的淋漓尽致,锦绣珠帘,温顺宝马,都知道是将军府二小姐陌佳人的马车。

    也有些知内情的人知道,那原本是陌家大小姐的东西……

    禾心尘脸上浮起柔和的微笑,学院的人都知道他喜欢陌佳人,简尘溪看着禾心尘瞬间柔和的脸庞,笑了笑,“你喜欢的女子?”

    “嗯,不过今日赶马车的人怎么换了。”禾心尘注视着马车,看到了车夫的位置换成了娃娃脸的夏不凡。简尘溪也随着他的目光看去,夏不凡?!简尘溪脸上闪过一丝诧异,他怎么会在这儿?难道陌妃菀在里面?

    眼看马车进了,简尘溪觉得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身旁的禾心尘感觉到了他紧张的气息,“你怎么了,那是将军府二小姐的马车,是我认识的,等下我介绍你们认识。”走上前站在马车面前,禾心尘道:“佳人,下来一起吧,我介绍个人给你认识。”

    简尘溪随着他这样说,也跟着上前注视着眼前精致华美的马车。

    马车内,陌妃菀安静的坐在马车里,没有开口,陌夭夭站起身子,将珠帘掀开,“这里没有你们要找的佳人,若是找二小姐的话。请直接去府内,这是陌家大小姐的马车。还请两位让让道。”

    禾心尘面色一变,却很快掩饰,看着眼前陌生的少女,出声温和道:“这不是陌家二小姐的马车吗?为何换人了?”

    “抱歉,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陌夭夭柔和道,禾心尘脸上一闪而过的表情被她看到,夏不凡也没有错过这个男人的表情。

    看到眼前出现的人,还有这熟悉的声音,简尘溪微微上前了半步,“算了,等会儿必定能看到的。”同时将禾心尘往后拉了拉,他明显得感觉到他浑身的气息在变换着,生怕触到陌妃菀的眉头,简尘溪出手阻拦着。

    “已经到了?”陌妃菀清亮的眸子平静的凝视着陌其。问道。

    陌其站起身子将窗户打开看了看,是早晨来过的地方,回过身子,看着陌妃菀巧笑着:“到了,妃菀姐姐,我们下去吧。”

    “等一会儿吧,让夭夭把外面的事情解决好。”陌妃菀道出一字后,坐在软榻之上没有任何动作。

    陌其转过身子将珠帘掀开,“请你们让道好吗,我们的马车要过去,如果你们继续挡在这里,我们是无法过去的。”陌其和陌夭夭都是皇家出来的女子,虽说如今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身份,可是一切的礼教却都还是在。

    可陌其说完之后,任然收到拦在路上的两人的让路。陌其拉着陌妃菀回到马车,对着陌妃菀笑着道:“妃菀姐姐,他们不让。”声音不小,刚好让周围的人都听得见,陌妃菀赞赏的看了陌其一眼,出声。“夏不凡,学院到了吗?为何马车不继续行驶。”虽然都知道是明知故问,却没有一人敢站出来说话。

    夏不凡听到陌妃菀的话,低着头笑了一下,他就知道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看了看周围站着的人和挡在马车前的两人。冷静道:“是的,小姐,已经到了,只是有人站在马车前,不让我们过去。”

    听到夏不凡的话,简尘溪心底暗道一声糟了,自动跳进坑里了,没来得及将禾心尘拦住,禾心尘上前一步道:“这还有没有规矩,一个下人敢这么说话。是谁给的权利。”被夏不凡的话气得怒火中烧的禾心尘道。

    “我的人何须你来说教,你又算个什么东西。”没有怒气的话语,如同平常般的对话,却平静得可怕,只是一句话,禾心尘就往后退了一步,不知道为何,总是有些心虚。

    “怎么,连这种人都没有办法搞定吗?夏不凡,你是一个侍卫吗?”不着调的话语,让周围的人有些听不懂,夏不凡无声的点点头,随便她说什么,反正都不会是针对自己的,话语刚落,一只白嫩的小手撩开的珠帘,一道淡紫色的身影走了出来。

    中午的阳光很暖,陌妃菀伸了一个懒腰,精致的脸庞透露在阳光下显得那么粉嫩,眯着眼睛看了看天生的阳光,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