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120 不安好心

120 不安好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逸轩大门外,禾心尘与简尘溪正踏步走进客栈内,随身小厮便先走上前,预定位置,不一会儿,小厮便又下来了,两人正朝着楼上走去,一小厮道:“公子,上面似乎发生了一些事情,平常的房间被人占了,而且还和安逸轩掌柜发生了矛盾。”

    禾心尘沉声:“这是何人有这么大胆子?”这安逸轩是两人的挚友,别人不知他们是知道的,浑身散发的不同女人的媚功,连他都不敢小视,如今却有人敢跟他争吵。

    “回公子,小的也未看清楚,人太多了。”小厮恭敬回答道。

    “你不是进去看了吗?没看清楚,你出来干什么?”禾心尘不满道。

    “好了,心尘,我们去看看吧,毕竟逸轩的笑话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得,”说完便带头走了上去,禾心尘也走了上去。

    小厮站在原地,深吸一口气,还是简大公子好,温文尔雅,不像自己公子,阴晴不定,难伺候,小厮看着两人走了上去,也赶紧跟了上去,若是等下没看到自己,怕是这公子又要怒吼了。

    屋内,陌妃菀拿起桌子上的糕点往小狐犬巴卫嘴里喂着,巴卫睁着雾珑般的眸子,张开嘴享受着陌妃菀温柔的喂食,安逸轩有那么一瞬间真想自己是她怀中那条狗,享受她的温柔,巴卫吃完之后伸出爪子舔了舔,黑雾般的眸子水汪汪的看着陌妃菀,似乎还未吃饱的模样,陌妃菀看它可爱的模样,拖着甜腻腻的尾声道:“巴卫,甜食不能吃太多噢。”

    清美的模样,让安逸轩心惊,看着安逸轩看着自己小姐不眨眼的模样,狡黠的转了转可爱的眸子,突然气愤道:“你这登徒浪子!一直看着我们家小姐作甚!难道是为了看我家小姐故意吩咐安逸轩内,不准给平常百姓食物!不准吃饭!”那气急的模样,让人忍不住去相信她所说的一切。

    安逸轩这才从陌妃菀身上收回眼神,对着澄心温和道:“我在跟你家小姐说话,为何你总是捣乱?”淡淡的疑问从温雅的唇瓣中传出。

    “逸轩,你这是……陌妃菀!你怎么在这儿?”语气忽的转换,众人循声看去,只见两个俊美的男子走了进来,一个是简家大少,一个是武林世家禾家大少爷,见两人走来,周围的人往边上一退,让位给两人。禾心尘直接走了进去。简尘溪边走边对着周围的人笑笑,那温雅清贵的模样,让人移不开眼睛。

    陌妃菀目光未从巴卫身上离开,看着巴卫亲密蹭着自己的手,陌妃菀有些好笑,却未将笑表现在脸上,她的笑只给亲人和那个人看,轻软甜腻的声音对着巴卫念叨道:“巴卫,不能吃甜食噢,你要是长胖了我就不喜欢你了。”语气清冷甜腻充满认真,怀中的小狐犬似乎听懂了她的话,睁大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她。

    “撒娇没用的,巴卫。”嗓音轻软美腻。

    禾心尘气冲冲的走进去,将桌子一拍,大声道:“陌妃菀,你没看到我来了吗?”声音中带着很大的不满与深深的不屑,陌妃菀却始终未抬起头,澄心也退到一边,没有开口说话,目光一直在几人身上扫荡着。

    “心尘,不要这么粗鲁。”简尘溪走上前,温雅道,对着安逸轩点了点头之后,看着陌妃菀温和道:“陌大小姐。”简尘溪和安逸轩同属于温雅类的人,然而简尘溪身上确实清贵和霸气,安逸轩确是邪魅的温雅。

    “你们怎么会来。”安逸轩看着两位挚友道,看着简尘溪走进来,安逸轩莫名的觉得有些危险。果然他的直觉是准的,简尘溪一走进来,说了一句话之后,陌妃菀抬头看了他们一眼,“陌小姐,我给你介绍一下。”安逸轩看着简尘溪准备介绍。

    “逸轩,我们和陌大小姐是认识的。”简尘溪温和出口道,脸上带着温雅的笑,看得安逸轩一阵不满,那笑仿佛有些讽刺,甩甩头,安逸轩有些烦躁,怎么会因为一个女人这么想,“逸轩,你怎么会跟着女人认识。”禾心尘没有注意中间的变化,只是对于陌妃菀只抬头看了他们一眼,未开口有些不满,朝着安逸轩问道。

    示意两人坐下之后,安逸轩才缓慢道:“我们是在清水镇认识的。”清水镇?简尘溪眼中一闪而过的阴霾,却隐藏极快,安逸轩看了依旧低着头的陌妃菀,笑道:“也只是我看到了陌小姐,怕是她也未看见我。”

    “回去。”陌妃菀却在此时站在身子,以她的性格能听几人??抡饷淳茫?彩且恢制婕a耍?咀蛹溉艘哺?拍板?彝?磐庾咦拧?p>“陌妃菀!你什么意思,我一来你就走。”禾心尘站起身子怒吼道,这女人太不把人放在眼里了,从刚才就未把自己放在眼中。

    陌妃菀连理都不想理他,直接走了出去,禾心尘只觉得一阵尴尬,飞快得跑到陌妃菀面前拦着她,面色阴沉道:“不准走。”陌妃菀终于抬眼看了他一眼,只是一眼禾心尘却后退了一步,那目光收敛了黑暗中的一切,阴森血腥。却极快反应过来又是往前一步,挡着她再次出声道:“不准走。”陌妃菀并未有所言语,从旁准备离开。

    禾心尘却往旁移了一步挡住陌妃菀,陌妃菀便再次往左边移了一步,禾心尘也跟着移步。陌妃菀往哪边他便往哪边,陌妃菀眼中闪过一丝冰冷,这男人太不知道好歹了,离楼梯口也不愿,陌妃菀眼波一荡,往前一步,吓得禾心尘后退一步,陌妃菀飞快得抬起腿一脚踹在禾心尘肚子上。

    砰砰砰…从楼梯上摔下的声音响起,禾心尘却是习武之人也未躲过陌妃菀这快速的一脚,禾心尘摔倒在地,头破血流,一身锦瑟如华的衣裳便灰尘仆仆,好不狼狈。陌妃菀脚步稳稳的走下楼梯,看都不看地上的禾心尘一眼,直接越过他离开。

    看着陌妃菀走出安逸轩,禾心尘这才气急道:“死奴才,还不给我滚下来,没看到本公子摔倒了!”那小厮赶紧走上前,他就知道公子又会骂他,却依旧赶紧跑下去将他扶了起来,未有所言语,此时若是问了怕是公子气得更狠,看着没影儿了的陌妃菀,禾心尘阴沉着眸子,心底暗自道,女人,我一定要将你娶回家!你等着吧!你逃不了我的手掌心!

    第二日便是年日,也称春节,但德王圣都的人称它为年日。

    各个达官贵族的女子们都在打扮着,今日可是进宫的机会,若是被皇子们看中,那就飞黄腾达了,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年日,大街之上喜气洋洋,忙了一天终是等到了这天,皇宫内大摆宴席,邀请全部的文武重臣,达官贵族,一是庆年日,二是为明德公主庆贺。

    皇宫位于圣都中央位置,宫廷内各处都挂着红红的灯笼,皇宫内处处都是温暖与喜庆,宫女们有序的在总管的安排下走着,接待的人在外迎接这一个个大臣,各个接待的小太监都眉开眼笑,因为来的都是达官贵族,都有给小费。

    一辆辆精致华美富贵的马车停在宫内。

    丞相府当然也不例外收到了邀请,屋内陌妃菀将巴卫提起来,看着巴卫的小爪子乱挥的模样,陌妃菀唇畔扬起一抹笑,眼眸却没有丝毫笑容。

    “扣扣…”房门被敲响的声音响起,随即传来春香宛若湖水般灵动的声音,“小姐,你准备好了吗?”门外春香满怀期待的等着,刚才小姐说要自己收拾,所以几人才等在外面,可外面的时辰不早,估计宴会快开始了,却未见陌妃菀出来,几人这才来问问。

    “唔…”陌妃菀闷哼一声,这巴卫竟然吧唧了自己一口,陌妃菀瞪着巴卫,似乎在看有什么不同,“色犬!”陌妃菀清冷的声音响起,没有了平时的甜腻,小巴卫似乎能懂主人的心情,委屈的趴在陌妃菀怀中,抬起水汪汪的犬眸,摇晃着脑袋蹭了蹭陌妃菀的手,陌妃菀被它讨好的样子逗笑,将它抱在怀里道:“你是女的吧?”说完将它翻了个身子,还好是个女的,不然陌妃菀直接就让它飞了。

    小巴卫在陌妃菀怀中乱动着,似乎有些羞涩,等了一会儿没人回答,几人这才将门推开,春香看着陌妃菀依旧一身白衣的陌妃菀,柔声道:“我的小姐啊,这可是进宫,你怎么都不好好打扮一下,澄心,过来。”走上前,春香将巴卫递给澄心,将陌妃菀拉了起来,这才帮陌妃菀打扮,一边打扮一边唠叨着。

    “春香…”陌妃菀特殊软嫩的声音响起,带着些些委屈,睁大水汪汪的眸子看着春香,春香被这眼神打败,无语的继续为陌妃菀梳着头,“不要换头发。”陌妃菀阻止道,春香就着发髻重新挽好插上血玉簪子,陌妃菀唇瓣笑意未消,刚才跟巴卫学的一招,还挺管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