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131 真是姐妹

131 真是姐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众人跟着陌笙寒一起恭敬的行礼,众人都在行礼,陌妃菀却拉着陌佳人走到了前面,这所有的人都弯着腰,显得两人的身影格外醒目,朱元璋目光有些不解的看着陌妃菀以及被她拉着的陌佳人,陌佳人此时有些尴尬,因为她觉得外公还是有些不喜欢她,紧了紧握住陌妃菀的手,陌妃菀反手将她的手轻轻一握,陌佳人这才将心稳定下来,她知道姐姐是在安慰她。

    看着朱元璋有些疑问的目光,陌妃菀拉着陌佳人,脚下几转几转就跑到了朱元璋身边,拉着他的手,甜甜的叫道:“外公。”说着又将陌佳人朝前一推,对着朱元璋道:“外公,这是佳儿。是我亲妹妹噢。”同时将声音拧成一条线对着朱元璋道:“外公,她的确是我的亲生妹妹,有血缘关系的,外公也对她笑笑。”

    朱元璋摸了摸陌妃菀的头,慈爱一笑道:“菀儿乖。”

    陌妃菀笑笑,不介意朱元璋无视了陌佳人,一只手拉着陌佳人一只手拉着朱元璋就朝着里面走去,脸上带着笑意。

    陌妃菀拉着两人朝里面走着,陌笙寒对着众人道:“都散了吧。”就紧随着朱元璋的脚步往里面走去。

    陌梦一看着陌妃菀牵着陌佳人的手离开,心中一阵嫉妒,拉着叶小西的手忍住怒气道:“娘亲……这陌佳人竟然跟陌妃菀勾搭在一起,还说她是她的妹妹,那我算什么啊!她都不介绍我,娘!”

    叶小西的面色也不好看,刚才陌妃菀的做法她也觉得怪异,看着自己女儿不满的样子,叶小西先安慰安慰她,只是刚才老爷竟然都不看自己一眼,难道他不爱自己了?将陌梦一的手拉着,叶小西道:“梦一,你还小。比她们都年轻。你有得是机会,这几天你先不要出来,免得他们抓住你说话。”

    陌梦一点点头,咬着唇瓣道:“知道了,娘亲。”心中却还是及其不满,却还是没有表示出来。

    午饭的时候饭桌上添了一人便是陌佳人,吃过午饭后,朱元璋就直接叫上陌妃菀跟着她离开,而陌妃菀却将陌佳人也叫了上,陌笙寒虽有些疑惑却也是没有阻拦。待三人都离开之后他才去忙自己的事情。

    走在丞相府中的花园内,陌妃菀发现朱元璋三番几次想开口说些什么。却又未开口,那憋着话的样子让陌妃菀觉得好笑,陌妃菀一笑拉着陌佳人的手放在朱元璋的手上,笑道:“外公,你过来。”陌妃菀双手一划,便出现了一片地域花的花瓣,朱元璋看了看没有说话。陌妃菀将朱元璋的手和陌佳人的手拿起,轻轻一捏,便见一条血丝出来融到花中,松开她们的手,陌妃菀将手指一划,也融了一滴血,那三滴血很快便融入在一起。

    又很快便隔开,陌妃菀睁大了眼睛,陌佳人也是。都快哭了出来,朱元璋看着眼前的一切,又看着两个丫头的模样,一笑说道:“别担心,你娘亲不是我的亲生女儿,她是我大哥的女儿,你们的血自然不会与我的融合在一起,但是你们俩的血可以融合,便说明了你们是亲姐妹,不过你们的血怕是也不纯正,你们看,这都快分开了,是血缘淡的缘故,但是你们却还是姐妹的,外公我也相信了。”

    两人都被朱元璋的认真给呆住了,陌妃菀一笑道:“外公,你想太多了,我既然接受了佳人,若是刚才没有血缘关系的话,我也会当她是我妹妹的,我只是想她安心而已,她一天脑袋瓜子里面想的多。”

    陌佳人听着感动不已,她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恨之入骨的大姐姐居然会是自己的亲姐姐,也没有想到她会自己这么好。

    朱元璋陪两人说了一会儿话又教人练了一会儿武功,陌妃菀看着朱元璋教导陌佳人,天下武功,以快为尊,唯快不破。陌妃菀懒得去听,听朱元璋的武功练法跟自己不一样,虽然说得是有理。一个人到处走着,小绵羊浑身冰冷也不知道是为何?她始终还没有找到答案,陌妃菀走着走着就看到一个白色的东西在草丛中动着,陌妃菀凝神一看,“巴卫?”出口道。

    跟着小狐犬到处跑着,陌妃菀就一直在身后跟着,但是陌妃菀却没有想到的是小狐犬竟然会带她来到这个地方,悬崖瀑布,一如既往,旁边还是一簇一簇的满天星,这里是她和西慕凉第一次相遇的地方。陌妃菀一看到了她和西慕凉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了,离那天见面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了,而且她也有许久没来这里了,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将小狐犬抱在怀中,陌妃菀轻声道:“小巴卫,你怎么带我来这里,呵呵,你也知道我们是在这里相遇的啊!真乖!”陌妃菀摸了摸小巴卫的毛毛。

    这水是温泉暖暖的,陌妃菀将鞋子脱下,她的发丝并未束起,只是披散在后,将衣物尽数脱下,陌妃菀抱着小巴卫落入水中,透着阳光,陌妃菀将水波动着,与小巴卫嬉笑着,银铃般的笑声响荡在山崖。

    当真是美若天仙,如诗如画。

    陌妃菀一会儿潜下水,一会儿从水里冒了出来,小巴卫伸出短小的腿也跟着陌妃菀有模有样的学着,黑发披散在身后,露出白玉般的颈项,陌妃菀满脸愉快之感,温泉中的水暖暖的,抱着小巴卫在水中到处跑着,却突然间感觉到有人在看着自己,却发现没有人,陌妃菀脸上一闪而过的疑惑,笑了笑可能自己想多了。

    却看见小巴卫又潜下水,陌妃菀一笑跟着潜下水去,水底很轻,刚才的嬉戏打闹完全没有把水弄浑浊,睁着眼睛就可以看得清楚,陌妃菀水意不错,上次和简溪尘在河中比试之时就能看出,陌妃菀跟随着白色的小巴卫游着,今天就是跟着小巴卫才来到这里的,她倒是想看看这小家伙是在干嘛。

    游着游着陌妃菀就见小巴卫朝后面看了一眼,见陌妃菀还跟着自己,便朝着一个水中洞穴游去,陌妃菀在水中将双手一合,红色的地狱花边围绕在周围,吸取着花上的氧气,陌妃菀跟随着小巴卫慢慢游去,花中的氧气不多,平时陌妃菀没有将花放在外面,便吸收不了氧气,一会儿便用完了,陌妃菀又收起花,用这并不熟练的龟息法。

    游了好久好久,陌妃菀都快觉得自己坚持不了了,这才终于见着顶上是透明的了,可小巴卫却不知道去了何处,陌妃菀一蒙,自己被小巴卫耍了?这小家伙,真是太调皮。

    九裳海棠,陌妃菀看着眼前白色的花,竟然是九裳海棠,看来这池塘的主人也是个了不起的任务,这九裳海棠可不是寻常之物。平日要是见着也不容易。不过这到底是谁的家中?竟然能以水洞联合道家中来,怕也是习武之人,若不是习武之人这么长的水路,怕是要窒息而死。

    陌妃菀在九裳海棠中间冒出一点头来,瞅着周围,她身上只穿着肚兜,可不能叫人看去,此时正有这两位穿着粉衣的女子淡淡的走着,这圣都所有臣下的家眷都是一样,分为两类,女子都是粉衣和蓝衣,这两个女子正急速的走着,不时飘一些话语飘到了陌妃菀的耳中。

    “这太子殿下打那日回来之后,这身子便是冷的,怕是得了什么怪病,那日有个姐妹去送药,还看到太子殿下在喝血了,只是不知道这血是人血还是什么,而且这太子殿下最近好像身边的气息更冷了,若是夏天的话,怕是都不用冰块了。”

    “这话可不能乱说,咱们太子殿下平日人也是极好的,这喝血的话你可不能乱说,若是着有心人听去了不知道又会怎么传了。”

    “我当然知道,这不是没人,我就跟你说说嘛。这在太子身边做事,我还是懂一些的,不过咱们太子殿下当真是个好人,也是个俊秀的男子。”

    “你就别奢望了,我们呐!能在太子殿下身边伺候着,已经是莫大的荣耀了,你那些个想法就藏在心中吧。”

    “这是当然,太子殿下我虽然喜欢,但是却不准备嫁的,这皇家的事儿谁能说得清,你看那西王,还不知道是陛下与谁的孩子了。”

    “都说别说了,你这些话教人听去了,可别连累我。都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在这种皇子家当下人一定要谨言慎行,说了你也不听。”

    “哎,你等等我啊,我不说了不说了。”声音渐渐远去。

    陌妃菀也听说过这个太子,据说这个太子也是才回来不久便被封为了太子,说是体弱多病不易见人,但是也有人有幸见过他一面的,无人不说他是如何的天人之姿,只是回来这么久,陌妃菀也从未见过这传说中的太子不过她也不感兴趣。

    皇帝就是那么一个模样,想必儿子也好不了哪儿去,陌妃菀这就是典型的一竿子打死一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