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135 越演越悲

135 越演越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府,圣都第一首富,此刻的陌府正是热闹的时候,红红的灯笼高高挂着,已有有远方的宾客早已到来,此时正坐满了整个陌府院落,最清净的莫过于陌苑了,没有人敢往那边走一步。

    前院宾客满堂,欢声笑语好不热闹,陌妃菀看着床上的熟睡的陌佳人一眼,听着外面推杯换盏的响动,掀唇一笑,陌笙寒,这招儿可真高啊!

    后院,陌笙寒与叶小西也没闲着,各有所忙,陌梦一坐在软榻之上,看着自己娘亲柔柔的笑意,暖声笑了,终于要等到那个日子了不是吗?哼哼!张玉翠今日就是你的死期!用你的死来给我娘明日的幸福!

    “来人!”陌梦一看着屋内燃起的暖炉,香气四溢,懒散出声道。

    小草和小花同时走了进来,怯怯道:“小姐。”从前几日佳人小姐出事之后,这三小姐便不允许下人们叫她三小姐,小花本是陌佳人身边的,陌佳人虽然脾气有时候差了点,但始终是没有陌梦一变态的,小花小草摸着手臂上的藤鞭伤痕,有些害怕。

    “怎么?本小姐还会吃了你们不成!去把那个贱女人弄过来给我叫过来,就说老爷让她在外守候,你!”指了指小草,“去把老爷叫过来。”

    两人得令离开,陌梦一才看着暖炉一笑。

    陌笙寒已经进了房间内,这两人如同新婚的夫妻一样,偷偷相会着。而张玉翠一身素雅的衣裳,神色脆弱的盯着房门,站直在门外,似乎一阵风就能将她吹倒。她的眼中尽是悲戚!一日夫妻百日恩,可他却……

    同是妾室,她的命运好像特别悲惨。

    房间内。暖气四溢,陌笙寒看着依旧娇媚的叶小西,淡淡的凑近。门外,张玉翠紧握住手指,佳人还未醒!她必须要坚持!必须要!

    屋内不时传出女子娇吟,男子粗狂的喘息声,张玉翠咬紧唇瓣。双手抓紧单薄的衣裳。听着房间里不停传出的暧昧声,泪眼婆娑。“呵呵……”惨笑一声,她不傻,房间内发生的什么事情她当然能知道。

    可如今。她却只能站在门外,苦苦等候着。

    “夫人,咱们回去吧!这三小姐的话不可信啊!老爷怎么会将你们赶出去,我们还有二小姐不是吗?”说完之后,婢女又住了嘴,二小姐如今都这样了,又怎能……婢女就是李妈。李妈看着张玉翠如此委屈的样子,替她不满,当年跟着小姐来到这里。她就知道是委屈了她。如今老爷还这样作践夫人,让三小姐传话让夫人过来守门,不然就会将陌佳人和她赶出去,夫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过来了。

    “不要吵,若是打扰了屋里的人。我们都吃不了兜着走,李妈。你先回去吧,我一个人在这儿守着,我不能让他放弃佳人,不能啊!”张玉翠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衣裳,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唇瓣已经青紫,却固执的站在门外守候着不肯离开。

    张玉翠,本是另一国张家的大小姐,却意外与陌笙寒相遇,当年李妈便劝她,可她依旧跟着陌笙寒背井离乡,做个一个抚琴弄舞的小丫头,当真不值啊!如今因为佳人小姐的事情又受了打击,神志有些不轻。

    “李妈!回去!”被立马的话刺到痛处,张玉翠冷声道,心中也明白了些,握了握发冷的手,对着房门拍打道:“笙寒!我跟了你这么多年,你为何要这般作践我!为何?我跟着你背井离乡,现在回不了自己的家!陌笙寒你就是这样对我的吗?”

    张玉翠拍打了一会儿,眼泪顺流而下,顺着房门摔倒在地,嘴里一直嘟囔着为什么?

    房门突然被打开,陌笙寒怀里揽着娇媚侧叶小西走了出来,叶小西脸色红润,明眼人都能看出刚才屋内发生了什么事情。张玉翠撑着身子站了起来。

    目光呆滞的问道:“为什么?陌笙寒!这到底是为什么啊!”

    “玉儿!别闹!回去吧!”陌笙寒有些意外张玉翠会出现在这里,心中略有些不忍说道,毕竟这个女子当真是爱他的!可他心里却是只有一个人,而且张家那边已经将她的祖籍剔除,也就是说她一点用处的没有了。

    那么,就断干净吧!

    陌笙寒变了面色,带着不屑道:“当初我不过就是看上了你家的势力,可如今你在张家一点地位都没有,佳人也不是你的女儿!你留在这儿干嘛!回去吧!”

    陌笙寒心中有些不忍,却依旧残忍的说道,接下来的事情。可能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已经筹备了很多年了,不能有闪失。

    “呵呵……”张玉翠后退一步,有些不置信的看着陌笙寒,虽然她一直都在猜想,可当事情血淋淋的摆在她面前的时候,她还是有些不能接受,张玉翠勉强笑笑,脸上的强忍让人心疼。

    张玉翠上前一步扯着他的袖子,“你刚才说的都是骗我的对不对!都是骗我的!你还是爱我的,你是爱我的对吗?”

    陌笙寒一甩衣袖,张玉翠摔倒在地,陌笙寒藐视着她,冷硬出声道:“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我想要的一直都是你家的势力而已。”

    一句话让张玉翠的身子里的血都凝固起来。

    原来绝望就是这样.

    呵呵……

    真可悲啊!

    “老爷,你怎么能这样说,小姐她……她可是为了你,才离家出走的,如今连家的回不了!老爷你忍心吗?”李妈妈看着张玉翠摔倒在地,立即跑过去扯着陌笙寒的袖子,陌笙寒一掌将她拍远,李妈便再未起身过,人老了!禁不起陌笙寒的一掌,已然断气。

    似乎在应景色一样。

    雪花飘飘洒洒从天而落。

    张玉翠抬头,目光有些晃神。当年也是这个天气不是吗?当然也是如此天气他救了困在雪山的她,便一见钟情,当时的他说他没有妻室,可后来才知道,不止是有了,连孩子也都有了,自己一生的执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陌笙寒见雪花飘落,目光悠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老爷,我们进去吧,外面冷。”叶小西扯着陌笙寒的袖子,那老妈子怕是被一掌拍晕过去了。不过不管她的事情,死了都不关她的事,更何况是晕了,况且这什么鬼天气,明日可就是自己能坐上正位的日子了,但这个时候下雪……真是闯鬼啊!

    此时在前厅伺候的小华不小心将茶杯打破,她连忙向客人赔礼道歉,好像发生了什么事情?看着雪花飘飘而下,小华脸上忍不住的吃惊,这个时间段怎么会下雪?

    “小华,别愣着,快。”

    “噢~来了。”

    陌笙寒没有回头多看一眼,跟着叶小西回到了房间,继续刚才被打断的事情。张玉翠傻傻的站在门口,单薄的身子一动不动。

    房间内不断的传来娇媚的声音,而张玉翠就那么直直的站立在外,浑身发抖,却死死的咬住唇瓣忍着。

    天快要亮了,张玉翠终于倒在了地上,若是有人发现,此时的她早已没有了呼吸。

    陌苑,躺在床上的陌佳人嘴里不断的嘟囔着:“不要,娘亲!不要啊!娘亲!”忽的一下坐直身子,她的脸已经在慢慢痊愈,她也知道她的脸能治疗好,而且,她没被污辱,她是信陌妃菀的,只是有人做了一个幻想而已,似乎是塞外家族做的事情。

    可她确实扯掉了那女子身上的耳环,而且……陌佳人有些睡不着,在床上翻来翻去。

    清晨,丫鬟们来伺候主子起床,看见雪地里躺着一个人,讶异昨日的雪花飘飘而落,却没人知道是为什么。

    一个蓝衣丫鬟放下手中的东西,凑近将人翻开一看,是张玉翠吓了一大跳,连忙大声道:“老爷,老爷!不好了啊!老爷!玉姬她没气儿了。”惊慌失措的声音响起。

    “夫人!老爷!你们快醒醒啊!”两个丫鬟拍打着门,心中的恐惧渐渐蔓延,这件事情可是大事啊!若不是这等大事她们也不敢敲门!就是借十个胆子她们也不敢吵着主子睡觉啊!虽然他们是来伺候,主要也是防止万一无里的两人醒了没。

    “一大清早的囔什么?”陌笙寒怒斥道,这天儿冷,“老爷,玉姬冻死了!”丫鬟大声道,陌笙寒连衣物都未穿好,连忙跑了出去,看着两个丫鬟道:“昨日不是叫她回去了吗?怎么会……”

    看着那冻得青紫的面庞,陌笙寒快步走到张玉翠身边,伸出手指刺探着她的鼻息,良久,陌笙寒才收回之际的手指,真的没有了呼吸……“这件事情,你们不许说出去。”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不然唯你们是问!”

    俩丫鬟怯怯的点点头,走了出去,走到门口之时,却一下子倒了下来。

    陌笙寒收回手,死了便死了。

    天已经大亮,今日是个大日子,陌笙寒与叶小西的大事儿。

    (嗷嗷~大家好~

    这当真是个悲惨的日子呢~毁容被污辱~娘亲又被人冻死~

    佳人可真悲哀~木事噢~

    咱们主角还没出手了e~不过死了的人当真是没办法救活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