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141 挑拨姐妹关系

141 挑拨姐妹关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姐姐,不是妹妹要如此无理。可是大姐姐的做法也太让妹妹失望了。”陌梦一对着身旁站着的两个小厮使唤了一声,小厮立马就准备上前。

    突然琴声响起,两个小厮立马摔倒在地,怒气冲冲的看着陌妃菀等人。

    春香站在陌妃菀身边,十分不喜冷视着几人,手中还抱着九弦琴。

    “陌大小姐,表姐姐我再次称你一声陌大小姐,你这么做是何意?我这两个小厮哪里是惹到你了,你不认我这个表姐姐,但是我的确是。况且现在西姨是丞相府的夫人,我是她的侄女,不管怎么说。也不管你认不认我始终还是你的表姐姐。你这么对表姐姐的两个小厮,可是对表姐姐有哪点不满。妹妹就是看在东王的面上,也得尊重尊重我这表姐姐吧。”叶媚儿媚笑着,语气冷着道。

    陌妃菀做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看着叶媚儿,认真的点了点头道:“啊!原来是这样啊!可是我怕东王妃你搞错了噢!我们丞相府就只有一个丞相夫人。她已经过世了,希望东王妃说话注意一点,不要让过世的人对你有说不满。”

    “噢!对了。”陌妃菀似笑非笑的看着几人,:“你说的叶小西也只是丞相府的一个妾侍而已,还有这陌梦一也不是我的妹妹。对于我来说,妹妹只有一个。她还不够资格。还有......刚才我似乎叫错了,你........”陌妃菀上下打量了一下叶媚儿,唇瓣触动:“你也不过只是一个侧室而已。”

    陌妃菀完全无视对面两人的面色,依旧微笑着开口道,她的确是不怕麻烦。

    “你这两个小厮啊!看着就不是讨人喜欢的模样,我没有直接毁了。东侧妃不是应该感谢一下我吗?不过东侧妃拦本小姐的马车不会是你东王府策划的吧?我想是这样,既然这样。木子、若素,给我拆了他们的马车。我倒是想看看一个东王侧妃能拿本小姐怎么样。”陌妃菀不屑道。

    若素虽然跟在陌妃菀身边的日子短,但都是知道她向来是个说做就做的人。而木子也早就习惯了陌妃菀经常出乎意料的做法,当下与若素二话不说,从马车上一跃而起,立于地上。手中空空一物的若素和持剑的木子。吓了叶媚儿一跳。

    “你!陌妃菀你这是什么意思!是想与东王府作对吗!?这件事情我一定会原封不动,一个字都不露的告诉东王。”叶媚儿一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谁不知道陌妃菀身后的人是谁,这样一句话也就将丞相府和将军府都给得罪了。

    这样子。东王想登上皇位的话,就少了两个支持者。

    狠了狠心叶媚儿冷声道:“陌妃菀。丞相府与东王向来交好,难道你想为了你一个人。将整个丞相府陷于不利之处吗?”

    叶媚儿在说陌妃菀的时候,若素和木子也没闲着,虽然看着挺秀气的两个女子,确实几下就将马车给拆了,她虽然是府中侧妃,但是今天出来也只是带了两个小厮而已。她本来在圣都就是属于霸道的人,没有人敢找她麻烦的,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偏偏碰上了一个陌妃菀。

    不留一点情面的陌妃菀。

    不过,她也不怕。她就不信,这陌妃菀一点都不为丞相府着想。叶媚儿冷笑着看着陌妃菀。

    看着叶媚儿得意的脸。陌妃菀一笑道:“东王侧妃,你这是在威胁本小姐?”面色从容的看着陌梦一两人,陌妃菀目光放在站在叶媚儿身旁的陌梦一身上,安静秀雅的模样当真是惹人喜欢。

    不过那眼中的得意,陌妃菀也没有错过。得意?!你在得意什么。陌妃菀冷笑。这个马车走在圣都任谁都能认出来。出现撞车这种事情。如果不是有人在说三道四,煽风点火的话又怎么会出现。陌梦一,你的招数貌似还嫩了一些,回去好好请假你娘吧。

    毕竟她可是忍了那么多年。

    而且,这叶媚儿都不认识自己,也不会无缘无故来找自己麻烦吧?

    “陌大小姐,你怎么不说话,难道你是在心虚。害怕?”叶媚儿得意的笑着,她就知道会是这样。

    陌妃菀没有多看她一眼,目光放在陌梦一身上,眯着眼睛,像月牙一般,娇俏可爱,面上带着好奇的问道:“梦一啊!你今个儿穿得可真好看,这还是本小姐第一次看见了。”“不过..........”陌妃菀话锋一转,勾着唇问道:“梦一你打扮得这么漂亮,是要去哪里啊?这里好像不是去丞相府的路啊!”

    陌梦一见话语扯到自己身上,又是乖巧一笑,看着陌妃菀,心中暗暗得意,哼!我看你能嚣张得多久,不过这计谋是成功了,过几日就是东王做东,她就不信这陌妃菀不去。此时陌梦一心中正得意的笑着,听着陌妃菀这话也没来得及多想就出口道:“刚巧妹妹在路上碰上了表姐姐,表姐姐说是带妹妹去东王府玩玩。”

    陌梦一太得意了,没有注意到陌妃菀唇瓣掀起的笑意。

    “哦~原来是这样啊!”陌妃菀似乎才明白过来一件什么事情一样,目光又回到饿狠狠的看着自己的叶媚儿身上,笑着提醒道:“东侧妃,别说本小姐挑拨你们表姐妹之间的关系,我看梦一这小模样,可真叫人怜爱,这到底是去东王府玩玩呢,还是另有所想,这可就只有她自个儿心中知道了。”

    陌妃菀一笑道:“毕竟,这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她娘可是在陌府潜伏了很久的。”

    挑拨,谁不会、?只是没有时间去玩而已。既然你们想玩,那就从现在开始吧。

    陌梦一的面色顿时变了,她可没有这样的想法,虽然今天在街上偶遇表姐姐是有些凑巧。但是她可没想着,对那东王有什么意思,她只是........想去探点口风而已。

    陌妃菀笑着看着两人变换的脸色,又是叹了一口气道:“东王妃虽然魅力依然不减,但是没有人不喜欢年少的吧,看梦一这小模样,比起东王侧妃又是精致了一些,况且。梦一今个儿打扮的这么漂亮.......噢~对了,刚才说是偶遇。难道真的是偶遇吗?”

    叶媚儿面色一变,对于她娘亲的事情她也是知道一些的,侧目看了看陌梦一的确是比自己年轻美貌许多,眸中也多了一点东西,对着陌梦一的道:“妹妹,今个儿姐姐就不请妹妹去东王府了,这马车也坏了,姐姐就先回去了。妹妹若是平常没有什么事情,就回去绣绣花,养养鸟儿,没事儿就别来找姐姐我。”

    叶媚儿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对于府中年轻貌美的女子她都有办法收拾的服服帖帖。本来与这表妹妹的关系就不怎么好,她说怎么就这几日就经常碰见她,这八成不是偶遇。而是先前准备好的吧。

    这为了以防万一,还是离远一点好了。

    说完,叶媚儿又看着陌妃菀道:“陌大小姐,你这挑拨关系的话是到位了的,陌大小姐,没看出来,您还有这样的心机。”

    “心机?”陌妃菀不怒反笑道:“东王侧妃,你不知道的还多着了。”

    “我们走。”陌妃菀带着几人转身。

    马车渐渐远去。

    叶媚儿站在原地看着满地的木头,脸上的表情十分的不满,但是她却不敢做太大的动作,毕竟陌妃菀身后的实力,如今还不能得罪,在怎么也得等东王坐上皇位。

    “表姐姐........”陌梦一看着叶媚儿阴晴不定的面色,有些犹豫的问道,她可不愿错失这么好的一个机会。

    “妹妹,姐姐刚才的话想必妹妹也听清楚了吧。”叶媚儿转身带着不耐看着陌梦一,被陌梦一脸上的神情惊住,,陌梦一也才十二岁而已啊!应该不会像陌妃菀说的那样吧,叶媚儿有些犹豫,毕竟是自己亲表妹。

    是不是不该自己这么怀疑她?

    陌梦一上前一步拉着叶媚儿的手,柔声安慰道:“表姐姐,你别多想了,大姐姐就是这么个人,有时候说话丝毫不给别人面子,你别往心里去,毕竟想多了,害得是自己。”真情的话语在耳边响起。

    叶媚儿一笑,果然是自己想多了,对着陌梦一一笑道:“梦一妹妹今个儿就先回去吧,你看这马车也碎成这样了。姐姐今个儿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陌梦一柔柔一笑道:“表姐姐,妹妹知道,只是表姐姐别多想,不要为了大姐姐挑拨的话语,断了我们之间的关系。”心中虽然没有办法,但是这也是目前最好的办法了,不能让表姐姐起了疑心。

    这对以后的事情没有帮助。

    慢慢来吧,娘亲都能忍那么久,这点时间又算什么。陌梦一想到。

    这个月每天就只有一更了~哈哈~放假愉快噢?各位亲们~家里的天气就是比学校的天气好。

    每天都是睡觉睡觉,还是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