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170 治愈系女子

170 治愈系女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天早上就要去学校了,说实话,还真的是不想去啊!但是也没办法,现在还算数是新年吧?据说新年都是由十五天的,如果是的话,那么某木就祝大家新年快乐了。马年大吉,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见若素看向他,男子面上全是得意的笑意。调笑道:“若素姑娘意下如何?”哼!我就不信你不答应!

    若素温柔一笑道:“这位公子,你可知。这世上不是所有人都有资格与我说话。”这句话说出来若素的神情也变得倨傲,她本就是高傲之人,岂能容忍这污秽之人如此调戏。虽然如今她说是婢女,可道如今她也只是承认自己是陌妃菀的婢女而已,她心中的傲性在陌妃菀身边之时并没泯灭,甚至是更甚之。

    况且,对于自己厌恶的人,又何须留情!

    那锦衣男子面色立即变了,正要破口大骂,却传来一柔和的笑意之声:“这位公子何须如此?”安逸轩早就在旁看了好久。这若素姑娘是陌妃菀的女婢,这若素在这里。想必这陌妃菀就一定在画舫之上了。

    “你算个什么东西,竟然敢管我的闲事!”“啊!”男子跪倒在画舫之上,“吵着我睡觉了。”陌妃菀的声音传了出来,若素一笑看着那摔倒在画舫之上的锦衣男子,小腿之上插着一只筷子,有些无奈一笑。这筷子应该是木子挽发的东西吧?

    安逸轩一惊,这陌妃菀的性子当真是不好琢磨。

    众人对画舫又是一看法。原来这女子是那人的女婢。难道说话如此自信。甚至有些自信过头。

    锦衣男子忍住疼痛道:“是谁!是谁暗箭伤人!有本事出来与本公子决一死战!”刚刚破喉喊出声,若素便出现在他身边,对着他温柔一笑。男子一愣,这若素姑娘的笑真是美啊!呆呆愣愣的看着若素没有言语。若素附身抽出筷子。飞快的落下一个字:“呵。”在锦衣男子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又飞身回到了陌妃菀画舫之上。

    锦衣男子摔倒在地,若素刚才的杀意他感觉到了,可是遗留在他脑中的却是若是那清雅的一笑,而且身边似乎还遗留着若素身上淡淡清幽的香气,锦衣男子突然站起身子气急败坏道:“谁-------谁要你假好心了。”说完便吩咐下人将画舫划远,陌妃菀被他的声音弄醒,男子转身的一瞬间她刚巧看到了男子脸上的微红。

    那是害羞?因为她也曾经在某人身上看到过。

    而画舫前方的若素倒是有些呆愣了,她怎么觉得。这锦衣男子有些可爱?萌萌的,这扭捏的性子是为何?

    呵呵,若素又是清雅一笑。

    安逸轩身边的下人。站在竹筏之上撑着竹竿划着水。若素眼中闪过欣赏之意。能用竹筏之人才是真得懂欣赏美景之人。当下对着他清雅一笑。这男子并不陌生,安逸轩。只是没有想到会是如此清雅的一个男子,处处都透露着清秀雅气。

    “公子------”

    若素一笑道:“公子可是有事?”若是无事。为什么要慢慢逼近画舫。

    “我想见见那吟唱之人。”安逸轩道,若是他猜得不错,那吟唱之人便是陌妃菀不错了。

    “呵呵,这件事情若素可是做不了主的。”若素一笑道,只是一句话这男子便毁坏了那清雅秀气,让若素有些不喜。但是面上却没有表现出来,依旧清雅笑着道:“若素可代为通传,公子在此等候便可。”说完便转身进入画舫。

    “请他进来吧。”画舫之中传来女子

    若素面上惊讶一阵,但还是将安逸轩请了进去,走进画舫之内。安逸轩看着那绿衣女子盘腿坐在软榻之上,逗弄着手中的小狐犬,见有生人的气息出现,小巴卫抬起眸子盯着进来的陌生人,陌妃菀手指搭在小巴卫身上,嘴角带着笑意偏了过头,眼中一闪而过的诧异,这个男子刚才让若素生出了不一样的情绪、?

    安逸轩看着那女子的坐姿,没有觉得粗俗,反倒是觉得女子落落大方。

    “原来是你。”

    “|真的是你。”

    一个闲散,一个稍微带着些许确定。

    陌妃菀随意指了一下位置道:“请坐。”

    安逸轩点头,走到一边的椅子上坐下,陌夭夭上前倒了一杯茶,安逸轩对着陌夭夭一笑,陌夭夭回之一笑,这个男子倒是没有见过,主子认识?因为有些特别的原因,陌夭夭和陌其觉得以后也叫陌妃菀主子。

    陌其待在边上打量着安逸轩,这个男子似乎在什么地方见过,身上总是有些气息让人不舒服。

    陌妃菀见安逸轩不说话,也乐得清闲,因为她后悔将这个人请进来了。真是浪费空气了,可以说如今陌妃菀眼中除了西慕凉,其余的都不值一个铜板。

    安逸轩打量着陌妃菀,陌其打量着安逸轩,安逸轩见陌妃菀请自己进来之后也不说话,只是面上还是跟自己进来时一样。同一个表情都没有换一下,倒是不断折腾自己手中的小狐犬巴卫。

    于是微笑着道:“陌大小姐,我们见过。我是安逸轩掌柜安逸轩。”安逸轩缓缓道。

    陌妃菀一笑道:“这些事情与我何关?刚才发生了一件事情,我只是有些疑问,可现如今发现,你不是我要找得那个人。”

    “陌大小姐这是何意?”安逸轩一顿道,这陌妃菀的话是什么意思。他怎么有些不明白。

    陌妃菀摇摇头,这个男子看起来并不是坏人,那么久没什么事了,于是道:“没事,我只是说着好玩而已。”

    没有错过安逸轩眼中的打探,陌妃菀依旧是带着笑道:“我说这位安公子,方才你停留在我画舫之前应该是有事情要做吧?既然如此。就说吧。若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就不奉陪了!”陌妃菀看着安逸轩道。

    安逸轩笑着道:“陌大小姐,我来只是想知道一件事情,刚才吟唱之人可是你?”应该是她吧?毕竟上次的歌声可也是从将军府传来的,这件事情虽然有不少人知道。但都认为陌大小姐是个没什么才艺的人,自然歌唱也是在内的。

    陌妃菀见他的问题跟别人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区别,当下解释道:“呵呵,这可就真是不好意思了。诺-------”陌妃菀指了指陌其所在的位置道:“是陌其唱的不是我。所以安公子想见之人也就是陌其了吧?”

    “呵呵,是这样吗?是我冒昧了。”安逸轩笑道。

    “安公子可是还有其他事情?”陌妃菀回头侧着身子道,发丝因为与小巴卫打闹,有些乱,她看着安逸轩笑颜如花,左手将散下的发丝挽到耳后。

    陌妃菀明显的逐客出门,让安逸轩面上有些不好看,但却也没过多计较。他已经知道这个女子是这种性格了。当下笑了笑:“那如此,我就先行一步了。后会有期陌大小姐。”

    陌妃菀没有答声,安逸轩一笑走了出去。

    站到自己的竹筏之上,安逸轩回想着刚才的声音,似乎真的不是陌妃菀。不过就算知道那吟唱之人不是陌妃菀。但那曲子也必定出至陌妃菀。说不清楚是为什么。但是他的直觉这么告诉他,的确是这样。

    呵呵~~

    “主子,这公子怕是是想来见你一面吧?”不然为何知道吟唱之人不是陌妃菀之后,就自己走了。

    陌妃菀含笑道:“这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确定刚才那人绝对不是让若素心跳了一下的人。”陌妃菀打趣道。

    “主子,你说什么啊?”若素不解道,面上带着明显的疑问,看着陌妃菀,怀疑陌妃菀的智商是不是有些退化了。难道最近变得嗜睡了不说连智商都开始退化了?这件事情该怎么好?若素眼神认真的看着陌妃菀。

    几人都被若素的眼神弄得有些好笑,都看着她接下来的动作。

    若素直接忽视了几人的动作,走到陌妃菀身边,俯下身子。伸出手摸了摸陌妃菀的额头,在摸了摸自己的额头,自言自语道:“咦,奇怪,小姐并没有发烧啊!怎么感觉智商有些退化了额?”

    “砰!”陌妃菀狠狠敲了若素一个爆利,真不知道是谁的智商有些退化了。

    夕阳西下,晚霞漫天,许多游湖之人已经慢慢开始回归,也有些欣赏着卫星湖夜晚的景色,虽然不是放许愿灯的场景,但是也有不少人在防着。

    还停留在卫星湖之上的画舫都燃起了灯笼,一座座画舫飘忽在卫星湖之上,静谧无言。那画舫之上,似乎有着亲密爱人在轻轻低语着,诉说着心中的情缘。

    陌妃菀那简便的画舫慢慢朝着码头靠近,天色晚了,该回家了。各回各家。码头边是早早就准备好的马车。黑色静谧。是陌妃菀的风格。百变~

    每日一句: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

    介绍好友瓜扯扯文文:《家室》一句话:每个女人都要有一个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