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181 本宫是太子妃

181 本宫是太子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宫殿内的目光顿时都落在陌妃菀身上,刚才她所做得一切大家都有听到。陌妃菀原本就不打算隐藏。看着众人的目光,陌妃菀没有半分异常,伸出手抚了抚小巴卫的耳朵,清甜道:“不错。”

    “嗷呜~”小巴卫扬起头吟叫一声,理所当然的享受这陌妃菀的肩膀。

    这一幕,又是让众人节操掉了一地。这陌妃菀行事会不会太嚣张了一些?偏偏她还如此理直气壮,没有半分愧疚之感。这怕是世间之上的女子也就只有她一个人做的出来吧?不愧是以前当过杀手的人,就是心狠手辣,从不留情。

    偏偏就没有人敢出来说闲话,这个时候外面却突然传来一阵叫声道:“啊!我刚才明明看到有一抹白色朝着陌三小姐扑来的,现在怎么又不见了。难道是……”

    “别乱说话,刚才我也看见了。只是那东西好像朝着宫殿内去了。”

    “啊!那这可怎么办才好,若是伤着人了。要不唤人过来进去通报一声?”

    “还是我们进去吧,若是里面的人不信那可就糟糕了。”

    “可是我们进不去的啊!里面是……算了,我们在外面看看也好,在大声通知一声,也不算失礼。”

    外围的女子见有人带头,顿时都跟着朝着宫殿靠近,随着他们不断的走进,这才发现。原本属于宫殿的欢声笑语不知是何时已经停止了,此时的宫殿内一片安静。甚至是连一颗绣花针掉在地上都能听清楚,因为大殿之内的呼吸声此起彼伏。这气氛着实是太诡异。

    宫殿内,禾心尘与禾心暖坐在一起,抬头不断的朝着外面看着,手指一会儿握紧一会儿松开,显得十分紧张。面色有些复杂。禾心尘看了她一眼,她竟然毫无察觉。他正准备拉她的手告诫她一些事情,禾心暖却突然间站起身子,朝着宫殿中央的陌妃菀大叫道:“你这女人!怎么生的如此狠毒,那外面之人是你妹妹。你竟然让一个畜生去伤害她!你究竟要不要脸啊!身为姐姐竟然屡次伤害自己的妹妹,哪怕这做妹妹的不懂事,做错过事情。但是你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对她。你就不觉得愧疚。为你这狠毒的心感到一丝的羞耻吗?!!”

    “暖儿!”禾心尘大吃一惊,这暖儿怎么回事!刚才就特别不对劲儿,现在又挑这个时候出声!偏偏是这个时候!

    而且说得话还如此难听,虽然是武林世家。但是武林世家的女子若是如此不贤惠,这也是会招人闲话的。这话语中又全是针对这太子妃,这不是在添乱吗?这宫殿之中原本就已经够乱了。

    禾心尘转头看向不远处的父亲,目光有丝歉意。果不其然父亲眼中全是严厉与责备。禾心尘微微叹了一口气,这暖儿就在自己身边,自己却又没看好。

    唉……

    禾心尘沉着脸,伸出手就想将禾心暖给拉回来,没想到这暖儿竟然暗地里较劲儿。不断的挣扎,宫殿之内人数众多。这才是让禾心尘更加无奈的。对着不听话的妹妹,他真的是有些束手无策,也不敢将动作加大,只是僵持着。

    虽然自己是有些喜欢陌妃菀,可也没做丧失理智的事情。而且早在不久前自己就已经跟她说清楚了,让她少与陌家的人来往。不要再无中生事。找陌妃菀的麻烦,偏偏她就是不听劝,禾心尘想到这个就一阵头痛,他怎么就有个这么不明事理的妹妹。

    上次陌家选家主的时候,就已经证明了陌妃菀不是凡人,从这次婚嫁也能看出,陌妃菀隐藏的势力觉不会比盟主府的小,偏偏她就是看不清楚。这陌妃菀以前是杀手,杀人从来不留情,她以为自己有几个小命可以折腾的?想这么就对付陌妃菀,这不是小看了陌妃菀吗?

    这暖儿怎么就是看不清这些事实,老是做些有的没的。偏偏还不知道这理由是什么。

    又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这为何老想着要与人找麻烦!

    况且刚才陌妃菀敢这么熟视无睹的欺负人,这般的明目张胆,就是代表她无所惧,有恃无恐。自信满满,这暖儿这个时候偏偏就要当这个出头的,这不是找死的行为吗?

    这若是一个人还好,偏偏自己又是在她身边,恐怕这次要跟盟主府的事情挂上勾了。那这件事情要这么简单的解决,就不是这么好说的事情,况且看陌妃菀的样子也不打算放过这件事情。

    果然,禾心暖的话刚落下,外面的人目光都直接越过众人看到陌妃菀,以及她肩上的小巴卫,那一抹白色在大红的嫁衣下忖得异常明显。刚才宫殿之外的人又说看见一抹白色朝着陌三小姐扑去,接着那一抹白色就进了懂点,那么这也就是说……

    陌妃菀就是凶手!?

    这人证物证据在,这陌妃菀可还有什么好说的?又如何能推卸责任,偏偏这件事情又是众人都看见了的,就更不好说明了。

    “恶毒?狠毒?感到羞耻?”陌妃菀扬起唇角,那绝美的容颜在薄纱下若隐若现,更添几分秀丽,隐约能看见她微微扬起的唇角,巧笑嫣然,清丽无双,就算是有面纱也是让人不禁一呆,只见她眼波微微流转,似有精灵跳跃而过,目光直直停留在禾心暖可爱的面容之上,突然面色来了一个大转换,变得嗜血黑暗,眸中凶煞,冷声道:“禾心暖!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凭你这身份也能跟本宫如此说话!竟然敢当众辱骂太子妃!辱骂本宫!按照我圣都王朝律法,你将终生不得婚嫁!若是从宽处理,也是掌嘴五十!一月不得出府一步!”

    威严的声音在宫殿之内传来,传出一阵阵回音,荡响在殿内所有人的耳边,所有人都对这陌妃菀突然的气势给镇住了。刚才这是怎么了,这不怒而威的气势像及了以往的一个人,只是如今思绪不全,没有回想起来而已。

    禾心暖这才面色一白,心中有些害怕。她怎么就忘记了,眼前的这个女子是个杀人不眨眼的恶魔,本就无法无天。只是这个时候她特找不到任何台阶可以下,况且陌妃菀也不准备给她台阶,早就看她不顺眼,也提醒过很多次了,耐心总有一天也是会用完的,这是不变的真理。况且陌妃菀本就不是什么善人,就跟他们说的一样,原本她就是一个恶魔,杀人不眨眼的恶魔。

    禾心暖朝后退了一步,差点摔倒,又感觉所有人的目光都在她身上,感觉到十分丢脸,当下涨红了脸,声音颤抖道:“你你你……你别想诬赖人,我只是……我只是要声讨你的罪行而已!你别想又陷害我!而且你又是当众行凶这算什么?!”

    禾心尘真想一巴掌拍飞禾心暖,这个时候还乱说话,一抬头却看见陌妃菀嘴角边冷笑,心中一惊,这大殿之中本来就已经很乱了,不能再添乱了,当下也顾不上其他,手中一使劲儿就将禾心暖扯到身边,一个不注意禾心暖摔倒在地,禾心尘却顾不上去管她。站起身子就朝着陌妃菀真情恳请道:“太子妃还请恕罪,暖儿还小,不懂事。一时间为了朋友说错话,才会对太子妃出言不逊,还请太子妃恕舍妹失礼。待回家之后,草民一定对舍妹严加管教。给太子妃一个交代!”

    “哥哥!”禾心暖大声叫道,脸色气愤。哥哥为什么要这般低声下气?还偏偏是对这个女人,刚想要起身说些什么,却被禾心尘严厉的眼神给吓了回来,那种眼神她不想在看第二次,太过于恐怖。

    禾心暖不敢去想以前看到这眼神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原本冲动的心情硬是被这狠历的眼中给镇得清醒了,心中又是升起对陌妃菀的害怕,不敢再有半分言语。这个时候才想明白刚才的话是多余的不该说。

    陌妃菀看着这兄妹之间的把戏,缓缓摇了摇头清声道:“交代?什么交代需要带回家去交代!若是对我的交代就在这府中交代了吧!免得麻烦!况且,就这么几句话,回去交代就能将事情解决?就能将她大逆不道的罪行打消掉?你们盟主府的人未免太看不起我们皇家了吧?”

    一句话,把原本很小的事情,扯到了皇家与盟主府,没有人知道陌妃菀是何意,只是都清楚的明白了,以后没有事情。绝对不要多管闲事,特别是太子府的事情。

    禾心尘面色变了变,没想到这陌妃菀这点面子都不给。抿抿唇,看着陌妃菀。目光执着。陌妃菀轻笑,原本就讨厌他们,也没有什么恩怨可讲。可这人竟老是找麻烦,若是不教训一下。还不要去开染坊了?若是给她几个女人,怕是勾栏院都能办上了!

    况且上次在画舫之上也是她做的手脚,回来之后就调查了,原本想就这么算了。可是没想到这禾心暖如此不知趣,还是要来惹自己,找自己麻烦,那就别怪她了。长长记性总是好的。免得总是晃来晃去。

    碍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