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226 儿子还是弟弟

226 儿子还是弟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哎哟,那你倒是说说他是谁,你自己看看跟你长得那么像。而且你又是个妖精,说不定我不认识你的时候你就已经生了好大一堆小妖精了。不知道都活了多少年了。你说你还怪我乱想,这件事情你若是不好好解释,你就别想上我的.床!”圣姑娘将身子一扭,很明确的告诉几人,我生气了!

    圣姑娘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你自己没有想起他来,还怪我?”慕皇帝也生气了,于是陌妃菀就郁闷了。西慕凉心中也有些怀疑,这个人似乎没有见过啊?怎么看跟自己说话都是很熟的样子,而且一点也不见外。这两人说话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将两人当成外人。

    特别是圣姑娘。

    圣姑娘看着陌妃菀直接道:“你好,我是圣若璃,你叫什么?”

    说完直接跑到了陌妃菀的面前,根本连一眨眼的功夫都没有,陌妃菀心中有些吃惊,但是面上却还是镇定的。

    陌妃菀笑着道:“我是陌妃菀。方才姑娘怎么说玄帝陛下是妖精?莫非真是妖精不成?那姑娘你也是?

    “是啊!原本不是的,不过也是了。哎?难道你不知道,你家这个的结构跟我家慕皇帝是一样的吗?哎?看你这样子似乎还真的是不知道啊!”说着说着,圣姑娘怪异的眼神就到了西慕凉身上,难道是阿堔。

    说完直接盯着西慕凉看,那如狼似虎的眼神盯得陌妃菀都觉得不适当,抬头一看,哎呀我的神!这玄帝陛下怎么也来了,陌妃菀丝毫没有觉得跟这两人在一起时,她浑身都没有冰冷感,就像是跟家人在一起一样,真正的家人,当然这个情况。几人都没有发现。

    “哎哟,小子,你还失忆了,忘了你哥就算了。怎么连姐姐我也忘记了?!”说完就直接扯着西慕凉的脸皮,左右开弓,陌妃菀伸出爪子挡了挡脸,谁能告诉她是怎么回事?最为关键的是她没有任何排斥感,西慕凉也没有。

    说起来这圣姑娘也装得时有些像,不知道真的阿堔看到之后有何感想。不过这西慕凉真的很想慕皇帝啊!没办法,这不让人这么做都不行了。不说是弟弟,难道真是儿子?虽然圣姑娘是有些怀疑,心中也有些不爽。但是这慕皇帝好像除了自己就没别的女人了,虽然不知道在认识自己之前有没有。

    但是这慕皇帝平时都不喜欢女的。应该是没有的,而且哪个女人敢靠近他。所以是儿子这种想法立马就被拍死了,弟弟就弟弟吧!反正狐狸都是一窝一窝来的,说不定就是弟弟。只是以前不知道而已。

    圣姑娘自己想着,却没发现因为她得慢慢靠近。西慕凉脸色有些变化。陌妃菀面色也有变化。而后面那只狐狸陛下就直接黑脸了。

    所以在陌妃菀思考了一秒钟之后果断开口了。

    “我说,姑娘,虽然我很喜欢你。可是你能不能离我家慕凉远一点啊!你看他人都快傻了。你离这么近,你家慕老大脸色也不好看。”陌妃菀看了看慕皇帝黑了的脸色,稍微提醒那个恨不得趴到她家西慕凉身上去得人道。

    圣姑娘这才反应慢得站起身子,一点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走到慕皇帝身边。看着慕皇帝黑了的脸色。觉得心情顿时好了很多。

    慕皇帝伸出手拦住圣姑娘的腰,霸道味十足。陌妃菀在身边一点面子都不给,正大光明的笑着,这狐狸皇帝太搞笑了。

    陌妃菀直接摔在西慕凉怀中,坏笑着看着那自称为是哥哥嫂嫂的儿子。从眸色中看不出什么变化。

    “你说谁是我哥?”西慕凉见陌妃菀摔到自己怀中了,才好心情的开口道。面色虽然没有任何异常,但是那语气。陌妃菀怎么听都是一种怪异的语气啊!怎么都是怪异!满满的全是怪异!反正就觉得很是怪异啊!

    “咳咳,当然是他了。”圣姑娘将慕皇帝往前一推,语气吊儿郎当的说:“哎,我说你这孩子。走就走吧,偏偏还招人暗算,什么乱七八糟的记忆都混合到你记忆中去了。我看看。起码有四个人的,当然这是加上你自己。然后你还能将他们都串联在一起,这也太不容易了吧?”

    “圣姑娘,我看你怎么这么眼熟了。不知是不是什么时候见过?”陌妃菀记忆中闪过一个人,有些不确定,调笑道。

    “哎哟,我说媳妇儿,不要这么敏感好不好,你感觉出了问题,不要激动,不要激动。”顿了顿又道:“你身边那两个游魂合二为一了?不错不错。”

    “游魂?谁啊!”陌妃菀觉得这人说话真的是一点都不着调,让人听起来有很大的问题,感觉怪异,搞不懂!

    “哎?你自己都是地狱之人,你还不知道?哎哟,原来是封印还没解除啊!这也难怪了,那我就不能多说。等你自己发现吧。若是你身边莫名奇妙的少了一个人,你也不要担心她只是去了该去的地方,合二为一了。”

    圣姑娘说得如此直白,陌妃菀自然是想到了陌夭夭与陌其,又问道:“圣姑娘是说那双胞胎姐妹二人原本就是一人?”

    “呀!我可没说,不过你自己猜得这可是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对吧,慕老大。”说完又直接靠在冷冰冰的慕老大身上,笑了笑。

    “你说他是你们弟弟,你们一个是哥哥,一个是嫂嫂,还说他得记忆有四个人的?这句话我是相信的!”陌妃菀说道。

    慕皇帝直接给了一个赞赏的眼神,惊讶得陌妃菀小心肝儿砰砰只跳,这慕皇帝看你一眼,感觉魂儿都要被勾走了,还好自己定力好。

    “那你是说他也是妖精?”陌姑娘指了指西慕凉,平淡道,见两人都点了点头,又问道:“什么妖?”

    “小狐狸。”圣若璃好笑道。

    “啊?”陌妃菀有些不相信,瞪大了眼睛,突然又站起身子,看了看慕皇帝之后,毫不犹豫的又开始盯着西慕凉。

    然后……然后……

    然后就看见陌姑娘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希翼的看着西慕凉,两排浓密的睫毛忽闪忽闪的,让人移不开眼睛,直接她扑上去,对着西皇帝道:“嗷嗷嗷,阿凉,变个身嘛!变个身,变个身!”

    丝毫没有发现,身边目瞪口呆的三人。西慕凉无奈,将陌妃菀扯了下来道:“我不会。”平淡的语气就像是一句今天天气很不错。

    谁知道陌姑娘更为凶残道:“阿凉,原本我以为你除了生孩子,其余的事情是都会的。你怎么就不会变身了!啊啊啊!你怎么就不会了!”

    “那个,狐狸大哥?”陌妃菀柔柔道,声调怪异。

    见人家没搭理,陌妃菀又道:“阿凉他哥,你会做饭吗?”

    慕皇帝摇摇头,圣姑娘看着。不知道这陌姑娘是想要干嘛。不过,若是这慕皇帝会做饭的话,天上都要下红雨了,虽然那红雨可能就是慕皇帝施法下的。但是她就是觉得这姑娘问得都不靠谱啊!

    “那你会洗衣服吗”陌妃菀不死心,都是一个爹妈生的,应该都会吧!

    慕皇帝又是嫌弃的摇了摇头,陌妃菀有些受打击了。

    “那你会下棋吗?”

    不出意外的又是摇了摇头。

    圣姑娘插了一句:“他只会杀人。”然后见陌姑娘看向慕皇帝,慕皇帝点了点头,证明所言非虚。

    “哈哈,我圆满了,阿凉,你看你哥哥除了杀人其余都不会,我想把你调教成什么都会的,这生孩子你不会是因为先天能力不足,这些个问题就教给你哥,额!可以吗,圣姐姐?”陌妃菀说道一半之后看着圣姑娘,圣姑娘点点头。

    “还有一个,那个。你会……你会变身吧?”陌妃菀看着慕皇帝道,圣姑娘一点面子都不给道:“你想要他变身还不如等你家相公自己恢复记忆之后,他在我面前都是从来没有变过的。你还是洗洗睡吧!这么不现实的想法,你这孩子是从哪儿想到的。”

    陌妃菀瞬间无语了,好吧。这慕老大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啊!真心的让人不爽!

    “那好吧,我也不奢望了。”

    “那恢复记忆这种事情也交给你哥,然后圣姐姐,可以帮我一个忙吗?”陌妃菀直接将圣姑娘扯到自己身边,不去管那两兄弟一个温和如玉,一个冷淡如冰。不由心想,这两兄弟在一起的话应该是没话说的吧?

    “当然可以,义不容辞!”圣若璃笑着道,又看了冷冰冰的慕老大,直接将慕老大往西慕凉方向一推。

    “慕老大,你和你弟弟培养一下感情,我们只有几天时间让他把这些俗世都弄好,这个世界我们在留下去都会崩溃了。好了,你说吧,什么事情?”圣姑娘说完也不管慕皇帝瞪着自己的眼神有多恐怖,直接扯着陌妃菀就开闪,门外守候的木子只感觉到了一阵微风吹过,就是不知道为何是香风,却也没有管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