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07 让猪给你们配种

第二卷 007 让猪给你们配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杰西赶紧接住从李嘉怡手中扔出的安全套,然后苦着脸看着李嘉怡,委屈道:“夫人,爷知道后会让我去跟猪配种的!”后面的西装黑衣人同时点点头,爷绝对会做得出来的,然后都以一种委屈的委屈的眼神看着

    李嘉怡。

    李嘉怡却完全不吃这一套,当做没看见的心一横厉声道:“若是抱不会来一个种,我就直接让猪给你们配种,还留影纪念!!”不说点狠话,这些人就拿自己的话当成耳边风,看来的确需要好好整治一下门风。

    “夫人,爷今个儿就回来了,不如你跟爷说说吧?爷这几年来的确是没怎么找女人啊!”时常这些人都有些怀疑他家爷如今是不是不喜欢女人了,只从七年前出了车祸之后,这七年找过的女人一只手都能数完,难道是那次车祸之后,爷不行了?

    “上次不是让你们查查,这么多年来,爷的情况吗?查到了就给我看看。”李嘉怡转身又坐到了沙发上,看着众人。

    杰西上前将资料递给李嘉怡,恭敬道:“夫人,爷七年前有一次未归,而且我们都没有跟着他,据说有个叫阿亮的男子替爷查了一些资料,还跟踪过一个人,可是后来爷跟这叫阿亮的男子的车子相撞了,昨天得到消息,阿亮已经在j的治疗下恢复了记忆,夫人你要见见吗?说不定有不一样的收获。”

    “让他过来吧。”李嘉怡说道,然后又补充了一句,“别让你们爷知道。”

    “是,夫人,阿亮你出来吧。”杰西说完,那西装黑衣男中就出现了一个黑发黑眸的男子,站在李嘉怡面前恭敬道:“夫人,七年前,属下查到了一个姓林的女子。这女子身家好像还不错,这女子在隔了一个多月之后去了医院,记得是三月份,开得是一辆兰博基尼。那女子出来之后面色很不好。好像是怀孕了。而且还……”

    “等一下,你说那女子去了医院?好像还怀孕了?”李嘉怡抓住了重点词语,有些兴奋的问道。

    “是啊,夫人,因为那女子当时心情很不好,但是属下也不敢跟得太紧,就听到了怀孕二字,所以大胆猜想,那林姑娘可能是怀孕了。然后……夫人对不起啊!这么多年的事了,然后的事情属下就不清楚了。只记得这么多。”阿亮恭敬道。这么多年了,能想起来一些就不错了。

    “是哪个医院?你还记得吗?”李嘉怡又问道,目光灼灼的看着阿亮,那希翼的眼光看得阿亮眼角只抽,但是也只好说了实话。“抱歉夫人。属下不记得了。”

    “杰西,你们马上去查,七年前所有林姓女子去往各大医院的记录,不能让你们爷知道。这件事情千万千万要保密,知道了吗?不然的话,你们就等着猪给你们配种吧!”李嘉怡威胁道。

    “是,夫人。”杰西赶紧应承。夫人和爷的关系很好,可就是在这件事情上。爷从来都不会给夫人留面子,也不给希望。

    等所有的人都走了之后,李嘉怡这才松了一口气,比起刚才的暴脾气,现在的她似乎失了所有的力气。克洛斯走上前道:“夫人,你也别担心。少爷他只是……”

    “克洛斯,那是我儿子,你看他,唉。算了。”说完起身往房间离去,克洛斯一阵无奈,这母子二人……

    豪华严肃的会议室里,空气中得气氛很是紧张,似乎谁一开口就直接成了引火线。肃杀之气很重,三十几个面色严肃的人都在低垂着头看着手上的资料。没有抬头一下。

    那坐在主位之上的人儿,修长的双腿自然的叠加。双手平摊放在会议室的沙发上,一只手缓慢的在沙发皮儿上敲着,声音不大。却刚好传进在场人的耳朵,低垂着头的有那么几个人头上都开始冒出了冷汗,不少人是第一次参加这个会议。不由得被那坐在那儿笑得有些诡异的爷吓着了。

    “爷,看完了,这里面全是我们与希格斯的交易记录。”一个带着眼镜的男子,抬起头,黑色的眼镜框给人一种很严肃的感觉,却忽略了一闪而过的诡异之光。他是杰输。

    “呵呵……”暮离诡异一笑,妖孽般的面孔。让人猜不出任何想法,思考不到一秒钟就听到男子低沉悦耳的嗓音:“封杀掉他所有的货源。”这个希格斯胆子不小,竟然敢在自己的眼皮底下玩毒品,这可是丝毫没将自己这暮家放在眼中。

    男子这句话一出之后,手下的人都暗自吸了一口气。当家这做法是不是有点太狠了?暮家好歹也是传承几百年的军火世家。

    “当家,这希格斯可不是第一次这么做的,这次是该让他知道这是谁的地盘。”男子说话的口气很冷。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你们先下去。”男子见那上位之人面上已经没有什么颜色,当下皱着眉打发着这些所谓的元老离开,这只是一个分家而已,本家可是比这里严太多了。

    “爷,不回去看看老夫人?”当所有的人都退出去了之后,男子才笑着开口道。他与自家爷从小一起长大,自然那些外人是没得比得。

    “m,你跟j可是越来越像了。”妖孽男子一句话,m就像是吃了一只臭苍蝇一样不说话了,扭捏了半天道:“爷,你能不能别把我和j扯到一起去?”

    谁跟那个变态像了?暮离扫了他一眼没有说话,所有人都知道j对m的感情,就m装作不知道,还白痴的说“哥哥对他最好了。”真是白目。

    所有在跟军火有关系的人不可能不知道一个家族,暮家。就像所有跟毒品有交易的人,不可能不知道毒品界老大,楚家。

    第二天,林宝贝直接走到他亲亲妈咪的房间,一脚直接将某人从床上踹下来之后温柔道:“妈咪,你忘记了昨天说今天要带宝贝儿去见外公外婆的嘛?妈咪该起床了,等下就是午餐时间了,刚好请外公和外婆。”

    原本死猪一样的女子突然间坐了起来,林宝贝无语的摇了摇头。走到卫生间将牙膏挤好,才走出去从冰箱拿出一瓶红茶继续喝着,林清好眼角一抽,这大清早的就喝红茶。也不知道跟谁学的。难道是他那便宜爹地?

    梳洗完毕之后,林清好坐在沙发上,想了半天。还是准备先给她家宝贝打个预防针。

    “宝贝儿啊!妈咪有件事情想跟你说。”见着自己妈咪那风中迷乱的模样,林陌桀小心的走了过去,没办法。没看见自家妈咪这么神秘的样子,配合一下也是好的嘛。不过林陌桀还真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其实啊,妈咪和你外公外婆在七年前就闹翻了。你外公和外婆不是妈咪的亲生爹地妈咪,所以,这个……”林清好看着儿子优雅的面孔,有些不好意思。

    “妈咪,这么说咱们家就我们两个人了?爹地家没有亲戚吗?”林陌桀粉妆玉琢的小脸蛋凑过去问道,他虽然知道自己爹地没死。但是妈咪说爹地以前是个宇航员,结果去了月球就没回来了,也是七年前发生的事情,然后刚好跟外公外婆吵架了,所以就去了英国念书。就一直没有回来。

    “你爹地啊!儿子啊!妈咪不是跟你说过了嘛,你爹地是个宇航员,到现在都还没回来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与月球上得美女结了婚还生了小孩。”林清好一点都不觉得她得话语会对自家宝贝儿造成什么影响。

    此时,暮离正坐在车内,准备去吃饭放松一下心情,却突然间打了一个打喷嚏,连开车的杰克都吓得大吃一惊,问着爷是不是感冒了。

    “好了,妈咪我不问了就是嘛。”每次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妈咪都是这样说,从三岁道七岁都说自家爹地是去了月球,回不来了,不然就是可能被上面的女人给迷住了。

    林清好小心翼翼的窥视着自家儿子的神色,有些不好意思。总不可能大大方方的跟儿子说:“儿子,你是我一夜情来的孩子,那儿子还不给她来个离家出走?”还记得他三岁的时候第一次问自己的爸爸去哪儿了,那个时候的委屈的面孔让林清好现在想起来都是心脏一抽一抽的疼。

    在幼儿园已经有了那种风气,都说宝贝儿是没有爹地的人,还欺负他。宝贝儿也没有哭只是回来委屈的看着自己问道,爹地去哪儿了,然后林姑娘就直接搬来了一套说法。也不说什么两人相爱然后家里人不同意车祸失忆什么的,就直接说他爹地是宇航员,去了还没回来。

    搞得三岁到五岁的林宝贝总是想当宇航员。幼儿园的小朋友都是对宇航员非常钦佩的,又开始和林宝贝玩,还认他为老大,真佩服他一个三岁半的小屁孩,就成了幼儿园的园长大人,每次林姑娘去接宝贝儿的时候总是被一排排的小朋友给吓着,竟然排队送老大回家,吓得林姑娘立马给孩子换了一个幼儿园,不过没多久又给换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