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13 怎么样才能不杀我

第二卷 013 怎么样才能不杀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尽管林清好怕得要死,面色已经是惨白了。仍然还是咬紧颤抖不已的唇瓣,瞪着清亮的双眸怒声道:“你想杀我灭口?”口气有些悲怨,这人好歹七年前也跟自己有一腿。而且还是自家宝贝儿的爹地,林清好脑袋里很混淆,妈的!要杀我?

    暮离一只手揽着她得腰,一只手不断的在她纤细的脖子上晃来晃去。似乎在找一个好的地方下手,暮离只要轻轻用力。这纤细的脖子便会被掐断,他没有说话。只是欣赏着怀中人的表情,苍白无力。

    林清好脸上的冷汗顺着白瓷般的脸颊流淌下来,一片惨白。她还不想死,也不能死!更不能死在他得手中。就算是被人说成贪生怕死她也没有任何感觉,如果她死了林陌桀该怎么办?等多年以后,林陌桀执枪杀了他?林清好面色更是一白,这种场景她不想预见。乱想了一会儿也没那么害怕了,面对死亡之时还能这么冷静。她倒是有些佩服自己了,平静下来之后,林清好转过脑袋。

    歪着看着面前妖孽般的面孔,冷静道:“要怎么样,才能不杀我?”面色有丝倔强。

    她还不能死,不能让桀一个人,不能!这种事情她做不到,丢下他一个人。

    孤苦无依。

    暮离一愣,身边的杰克也是一愣。他能看得出来爷并不想杀这个女子,只是这个女子的求生意志倒是让人惊讶。

    他似乎也没有想到林清好突然间会这么问,依旧是一手在她的脖子上抚摸着。沉吟着:“要怎么样才不杀你啊!”似乎没有人问过这个问题,所有的人不是求饶,就是大骂一顿。还没有人问过怎么样才能不杀。

    虽然原本就没打算杀她,只是这个女子似乎很有趣。

    单手扣住林清好的脖子,眉眼中多了一分冷酷。林清好面色突然憋得通红,杰克在一旁看得心惊胆战的。

    “那就给我当下人吧。”暮当家松开手,在林清好即将掉落在地的时候又搂起她的身子,白嫩的脖子上青紫一片。杰克眼一抽。爷这还真是狠!

    林清好软瘫在暮当家怀中,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差点就以为这个人是要杀掉自己了。太恐怖了!

    见林清好能站立好了之后,一句话都不说直接松开手。林清好自然知道这个男人只会按照自己的想法。不会管其他人,所以不屈不饶的站着身子。

    “让我进去!让我进去!”外面传来尖锐的女声,林清好不安的看了暮老大一眼。是夏衣的声音。

    “过来,给我捶背。”暮离大刺刺的坐在沙发上,酒吧里面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清空了。林清好脚下差点摔倒,然后又认命的走了过去。妈的,这下真的成了下人了!面色复杂的站在暮离背后轻轻锤了起来。

    “让她进来。”懒洋洋的声音,却让林清好忍不住蹙眉。这个人又想干什么?

    杰克走了点点头走了出去,见着外面的女人身上处处都挂了彩,见着自己出来。瞪了自己一眼之后二话不说一个箭步就直接朝着酒吧里面冲进去。杰克摸了摸鼻子,楚爷的女人也不是个好惹的角色啊!

    直接冲进去的夏衣,看见林清好只好准备扑过去,却又突然愣住了。那个长得和林宝贝有些类似的人正慵懒的坐在沙发上。闭着眼似乎在休息一样,而她家女人却是面色复杂的站在沙发后。替男子捶着肩膀。

    “女人,你这是……”夏衣发现自己有些说不出口,要怎么接受这个现实?明明沙发上的那个男人就和林宝贝一个模子,一个是加大版,一个是缩小版。

    林清好微微叹了一口气之后,看着夏衣冷静道:“夏衣,你先回国。过段时间我在联系你。照顾好自己。”说着话又留了一半的样子不想说完,私心不想让暮离知道有林陌桀的存在。

    “你……”夏衣有些着急,目光一定,刚才似乎忽略了什么?突然停住了准备出口的话,有些警惕地看着周围的人。包括那个假寐的人,看来她是不想让他知道。暮家。若是……算了,楚霸天若是知道……

    暮离睁开眸子,将看似慵懒的目光投在夏衣身上。夏衣只觉得有种令人无从遁形的锋芒锁住了自己。

    “她不会走的。”

    “暮当家,你也是有身份的人,何必要……”

    “我想。楚霸天很想得到你的消息,听说最近他与未婚妻的婚期将近了。夏小姐不回去当伴娘?”林清好手上的力道突然重了几分,恨不得直接捏死他算了。这么说不是就想让夏衣伤心吗?

    “暮当家这话可是我听过最好听的笑话了,楚家是楚家跟我有什么关系?”夏衣冷酷道,眉间的煞气越来越重,看得林清好心惊胆战的。这若是打起来的话,夏衣完全不是对手啊!更何况她已经受伤了。

    “夏衣!”林清好的声音有些不乐了,看着夏衣的目光有些异样,夏衣顿时面色一正,生气了!这七年来,还是第一次。

    夏衣黑着脸看着那依旧慵懒的暮离,不满道:“我知道了。那我回国了。”顿了顿又道:“暮当家,关于我的任何消息,希望你都不要透露给楚家。”

    暮离嘴角始终含着一丝笑意,伸出手懒洋洋的抚了抚眉心,闲散道:“你凭什么认为我会答应你。”

    林清好忍不住别开脸,这个死妖孽!

    夏衣嘴角也扬着一抹笑意,无所谓的耸耸肩:“若是你真的想说,我也不会拦着。我也就是说说而已,走了,姑娘,自己保重。”说完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林清好眸色有些担忧,直到夏衣的身影一点都看不见的时候。林清好这才咬牙道:“暮当家,不知道我要给你当下人,当多久你才会放过我?”从小她就记得一句话,识时务者为俊杰。所以必要的时候认输是可以的,况且她还有林宝贝,这么死了太不值得。

    暮离猛地一回头,恰巧林清好低着头。唇对唇,林清好瞪大了双眼,在暮离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直起了身子。拿起袖子满不在乎的擦了擦,没有看见暮离黑了的脸,这是什么意思?嫌弃自己?靠!这女人……简直是有病!

    杰克刚巧看到自家爷黑了脸,那女主无所谓的擦了擦唇。脸也黑了,稍微的离他们远了一些,免得殃及池鱼。

    手下的人都赶紧眼观鼻,鼻观心。做出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呵呵……”暮离突然笑出了声,听见独属于自家爷那种阴沉的声音之后,杰克深刻的觉得刚才离爷远了那么一点是个正确的决定啊!

    “你说……”一句话引起林清好的注意力又集中在了他身上,身子有些紧绷。看着林清好那如临大敌的模样,暮离唇边的笑更美了,原本就是精致的五官,如此笑起来像一个妖精一样,勾人心魂,况且遇见林清好这种本来就是颜控的人,小心脏更是不害臊的跳了跳,面色有些微红。

    如今自家的小命可是被这男人拴在皮带上的,想了想林清好的面色也恢复了正常。若是想看的话回家看宝贝就行了,还没那么危险,林清好的心中不断在提醒自己。这个男人就像罂粟一样,虽然拥有完美的外表,但是确实致命的毒药。

    这么一想之后,林清好终于是没有了想要欣赏的心思。而且连这七年来的一些旖旎心思都给掐断了。

    这个男人太危险,生人勿近熟人勿扰。

    不是她惹得起的,虽然现在连躲都躲不起了。

    等待是辛苦了,特别是等这种像狐狸一样的人说话。但是事实证明,就算是辛苦。只要你愿意等,还是有效果的。

    终于等到他发话了:“在我还看你顺眼的时候,你就必须乖乖待在我身边。给我当一个称职的下人。懂?”眉梢一挑,诱惑的看着林清好。

    林清好忍住自己想要掐死这个人的冲动,不断的深呼吸,最后终于将自己冷静了下来。让自己看起来最少都是心平气和的:“要是你什么时候看我不顺眼了?”

    “那么,就是你的死期到了。”暮离回头一笑,魅惑众生啊!

    林姑娘气得快要跳脚,这个男人却依旧是气定神闲。

    看着男子的后脑袋,林清好眼中闪过一丝杀意。很快却消失了,她理智的告诉自己这件事情是很不现实的事情。全世界想杀他得人那么多,都没有成功。这个妖孽还是活得好好的,就让自己好好的认清楚了现实。

    对这个男人妄动杀机,是多么愚蠢的行为。

    林姑娘有些恼怒了,这个男人是在耍自己?要杀不杀,现在不杀了。以后还得杀,那不如现在就给个痛快吧?脑中闪过这个想法,却又想起这妖孽的眸子眨眼间跟自家宝贝儿很相似,又将这种想法给压了下去。

    妈的!儿子!你妈咪可是为了你狠狠的牺牲了自己!你赶快长大对方你家爹地吧!林清好恨不得大声嚷嚷几嗓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