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22 黑手党

第二卷 022 黑手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世界五大帮派,这都参合进去两个帮派了,只怕是剩下的人也不会闲着了。

    意大利黑手党,俄罗斯黑手党。

    这些都跟林陌桀这个七岁的孩子没什么关系,不过真的有没有关系,这件事情可就不是那么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了。

    就让他看看自家爹地的本事,有多大吧!

    将妈咪的简历递给jk的时候,趁着两个妈咪出去喝酒的时间。他可是很乖巧的去了暮家老宅,请了清洁工阿姨将暮离房间的头发弄了一根出来。花了几百块,结果那人坑了林陌桀,随便弄了一根狗毛,当时小奶包就无语了。

    有这么坑人的吗?不过暮家这一般人的确是不敢惹得。

    据说暮家当家身边的人一个个都不是好惹的角色,意大利黑手党教父威克斯跟他是从小到大的好友,当年争夺意大利黑手党当家位置时。还出了不少力气。

    俄罗斯黑手党教父希格斯倒是跟暮家有不共戴天之仇,一时半会儿也解决不了。

    世界五大黑帮,日本三口组,意大利黑手党,美国黑手党,俄罗斯黑手党,墨西哥黑手党。最让林陌桀有些忌讳的就是日本黑手党了。

    墨西哥的势力一般跟自己等人没有多大关系,美国也是。这日本黑帮可是连政府都认同的,不好动手,美国的话,虽然势力已经大不如从前。但是瘦死的骆驼还比马大了。以长官的说法的话,就是一群打不死的小强,生生不息啊!

    想了想,林宝贝从夏衣怀中站了起来小声道:“干妈,我不问了,你先去睡觉吧。”

    意大利黑手党内,林清好小鸟依人的依偎在暮离身边。什么?问她为什么不好好坐着?林姑娘笑得有些抽筋,那你也要她能有好好坐着的机会啊!

    一进来,暮离就直接搂着她的腰。她也不怎么反感。虽然这男的不知道,不记得。但是两人儿子都那么大了,有什么好别扭的,所以也就冷静的靠在暮离身边。但是有人就奇怪了。比如说这意大利黑手党教父,威克斯。

    “离,你的东方姑娘可是一直看着我呢。”手中握着一杯红酒的威克斯,带着温润的笑意看着林清好,林清好一直都在观察着他,真难让人想象这是黑手党的教父。电视上面不都是带着粗粗的黄金项链,然后嘴里翘着雪茄的吗?

    还真的不像是啊!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温润,风度翩翩的白马王子。

    暮离唇角扬着,双手随意的搭在沙发上,听见威克斯的话语之后。妖孽一笑。威克斯顿时扶额。越是笑得开心就越是没什么好的事情发生。

    “威克斯,你要知道。我并不介意亲自动手。”带着笑意说完这句话之后,林清好发现这威克斯还真的把目光移开了。

    有些无奈道:“离,你这话真伤感情。”

    “我可不认为我们之间有什么感情。”

    “离,你太绝情了。”

    两人你一眼我一语的。倒是真让林清好觉得这两人是不是有什么不正当关系了。中国不是有句古话,打是亲骂是爱。

    “离,你的东方姑娘闲杂也还在看着我呢。”威克斯结束和暮离有一句没一句的话语,挑着眉看着林清好。

    暮离偏头,林清好刚好也偏头。什么话都没说直接收回目光看向暮离,暮离一笑道:“她看得是什么。你自己也知道吧?”话不用说得太明,伤人又伤心可就不好了。

    “离……”威克斯有些头痛的声音响起。这跟狐狸说话就是得小心小心在小心啊!虽然知道这女孩是在质疑自己的长相和身份,但是也不用这么明说吧。

    见着威克斯的表情不怎么好,林清好倒是一句话都没说。暮离又笑着道:“你都被打击惯了,还怕受打击?”

    这个叫威克斯是个混血儿,而且有贵族身份,看面貌也是一副富家公子模样。举手投足间都是贵气。说话也不文绉绉的。看起来倒是个温润的人,可也只有知根知底的暮离等人才知道。这人是他们中最狠的一个。

    “好了,先说正事。这次的事情又跟你母亲有关?”暮离看着威克斯说道。

    见暮离没有多余的表情,威克斯微微抿抿唇。若有所思的看了暮离一眼之后,瞅了瞅林清好。林姑娘也知道这人什么意思。当下站起身子就准备走。才起身就感觉到手臂没人给扯住了,暮离挑挑眉,示意她坐下。

    林姑娘抬起双眸看着威克斯的目光耸耸肩,一副,看吧。不是我硬要听,是这人不让我走。

    “她是我的人,没关系。你说吧,到底怎么回事。”看威克斯那目光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不过他倒是很乐意将这个女人扯到自己的世界中来。

    “没错,还就是我母亲私下与俄罗斯黑手党联系的。离,这批货虽然不重要。但是我想趁这个机会,彻底将那些人清除干净。”威克斯的话语带着一丝狠意,面上依旧是温润的笑意。若不是林清好一直都看着对面的他,恐怕也难发现说起自己母亲时眼中闪过的凌厉。

    “威克斯,那可是你母亲,你不多想想?”暮离一副我等着看你笑话的模样,让威克斯的心情瞬间又好了。这人总是能在不经意间让人开心,当下也笑着道:“离,你是知道的,若是论血缘关系上,对于我来说。是不是亲人都没多大关系的。”

    暮离点点头,笑着道:“好,这件事情我会帮你。彻底解决之后,跟我去一趟a市吧,我母亲不久之后的生辰。到时候给你介绍几个东方姑娘。”

    听到这话,威克斯笑了,用法语道:“都像你的东方姑娘这样的。”眉间还有一丝故意为难的笑意,林清好听不懂,她就算在聪明也就只会英语,日语,韩语,韩语而已,日语还是因为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动漫迷造成的。

    而韩语是因为十点档害人,时常都是播放的韩国当红偶像演得电视剧。

    暮离不说话,瞅着威克斯直到他举手投降,无奈道:“离…...”看了看无所事事的林清好之后又认真道:“你是认真的?还是你爱上她了?”

    暮离抿抿唇,若有所思的看着威克斯。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离,你的眼神骗不了人。你对这个女孩绝对有意思。”威克斯自信的模样让暮离又是一笑,林清好疑惑的看着两人,打什么谜语啊?不知道还有人听不懂吗?

    当下扯了扯暮离的袖子,有些不满道:“爷,你们能不能说点人话?欺负我听不懂啊!”

    威克斯立即大笑出声,暮离也忍不住笑了笑。捏了捏林清好的脸蛋,一直捏,一直捏。直到出现了红印这才放手。

    林清好使劲儿瞪着他,“爷,你能不能不要老是捏我的脸,而且还是在别人面前。很丢脸的好不好?”说着将暮离的手拿了下来,打量起这意大利黑手党的大本营。

    到处都是身穿黑衣的男子站着,出了大厅中央处的沙发,其余的地方就是一片空地。什么东西都没有,打量了一会儿之后,开始捂着肚子了。好饿,睡了那么久都没有补充能量。现在都几点了还不吃东西。

    暮离和威克斯还有说有笑的用法语说着话,林清好也不好打断这两人。只好忍着,又十分钟过去了,林清好终于是忍无可忍了。从暮离身边站起身子,对着暮离大声地不满道:“我要饿死了!!!”目光有些愤怒。

    说就说吧,还偏偏用听不懂的语言。

    “早就准备好了食物,走。我带你们过去。”威克斯笑着道。

    暮离也站起身子,将林姑娘强制性的控制在自己身边。摸了摸林清好的头发,就像是给宠物顺毛那种,让林姑娘一巴掌就直接给拍下。大声道:“我又不是宠物,你这么摸干什么!”要相信在人很饿的情况下,脾气一般都是不怎么好的。

    暮离也难得没有生气,威克斯看着两人折腾道:“你爱上她了。”语气很是确定,暮离一笑也用法语回了:“现在还没有,不过我很快就会爱上他。”说完两人相视一笑。

    暮离搂着林清好的身子就跟着威克斯后面。

    林清好看着两人狼狈为奸的模样,不满的蹙眉。不过她也是知道自己的身份的,像这种人的话能当着自己的面说就已经是很不可思议的事情了。不过这几人说得她的确也听不懂,明明都会说中文干嘛不用中文交流,英语也可以啊!

    几人到了餐厅之后,林姑娘瞅着一大桌的饭菜。开始愁眉苦脸,不过两人也没搭理她,而且杰克几人也在旁边的餐厅去用餐了。坐在离暮离不远的位置,林清好看着面前的牛排和鹅肝酱有些无语。

    这桌子上面的菜都是西餐类,生鱼片,细嫩的龙虾肉,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唯一称得上是熟食的就只是面前这七分熟的牛排了。看着两人已经开始优雅的进餐之后,面色又是黑了黑,拿着刀叉使劲儿的开始折腾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