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34 七年前的酒吧

第二卷 034 七年前的酒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清好开车到市政广场的时候,并没有看见暮离,拿出手机拨打了过去,才听到手机铃声在黑暗中想起。一人从黑暗之中走了出来,林清好嘴角一抽。这人好适合在黑暗之中出现啊!不过这么晚了不回去睡觉,在这儿是要干什么?

    “总裁,这么晚了,你叫我出来有什么事情吗?”林清好微笑着问,暮离将手机放到裤兜里,一手插着裤兜直接走了出来,暗黄的灯光打在精致妖孽的脸上,透露出一种属于黑暗的诱惑,林清好暗自吞了吞口水,妖孽啊!

    “你开车了?”暮离看着不远处一辆兰博基尼,出声道。

    林清好点点头,就见暮离朝着自己车子走去,林清好无奈只好跟上。见暮离多余的话都不说,一副开车的模样,只好将车门打开,一个请得姿势让暮离上车,暮离点头直接上了车。侧眼睥睨了林清好一眼。

    林清好如临大敌,坐上驾驶座之后正襟危坐。该死!气氛有些怪异啊!这次回来之后的气氛比在国外的时候可要紧张多了!

    硬是换上一副招牌式的微笑之后,林清好这才准备开车,是准备好了,结果暮离一下子靠了过来,林清好身子一僵,手脚都乱了。

    “你干什么啊?”林清好一把推开暮离,口气有些慌乱道。

    “林小姐,你在想什么?我只是想提醒你,把安全带系上。”暮离伸出手帮林清好将安全带系好,男性的气息扑面而来,林清好有些尴尬,毕竟同眠过一段时间,对于气息还是有些微敏感。

    不过这次的气息中夹着女性香水味,林清好微微皱眉,据她所知,这个男人身边不是说没有女人的吗?难道是楚怜儿也来中国了?想到他那个未婚妻,心中又有些暗悔。

    林清好招牌式的微笑僵硬在了脸上。换上了一抹嘲讽似的微笑。小脸别过看向车门外,冷声道:“总裁,你系好了吗?”

    不过,楚怜儿的香水味好像不是这种。这种明显有些不上档次。

    那,这是从哪个女人哪儿离开?

    林清好转了一下脑子,也没能得出答案。只是能确定她刚从别的女人那儿离开,别的女人,想到心底就泛起一股酸,很陌生的感觉。他明明不是滥情的人,所以一直都没有别的想法,可能是想错了。

    暮离在怎么不近女色,也毕竟是个男人,不是吗?

    在心底反问着自己。林清好,你也不过是个女人而已!女人有的不安你全都有不是吗?

    明明自己跟他是不可能有什么的,不是吗?难道就因为七年前的一次,七年后的十几天面对面生活,林清好你别想多了。那不过是一种消遣方式而已。

    毕竟,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林清好一笑,是啊!她已经不是七年前那个有父母疼爱的女子,虽然疼爱也是有假,只是因为这十几天的相处,加上和林陌桀相似的脸,偶尔会闪过若是在一起会是怎么样的想法而已。就这么简单!

    林清好对于自己是很好的,有一点能威胁到自己的事情,必须赶快撤离,没必要去冒险。受伤了心疼的也是自己啊!

    虽然能劝夏衣给对方一次机会,可是她似乎有些做不到啊!

    好不容易有的心动,在知道他有未婚妻时。就已经埋没了。更因为这次的香水味,彻底将这份心中给扼杀了!

    都说婚前有很多女人的男人,结婚后是可靠的,因为他经历了那么多感情才确定了你。而婚前没有很多女人的男人,婚后出轨的几率是百分之百。因为吃着碗里想着锅里的。可是在林清好看来,没什么两样!

    因为浪子回头,该是浪子的还是浪子!男人,终究是控制不了下半身玩意儿的动物而已!不可靠,也不可信!

    她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七年。看过身边太多的,也了解太多的所谓上层社会的人。男人,说得比唱得好听。

    毕竟最伤人的情话就是:“你爱过我吗?”爱过吗?这种问题,不愿意出现在自己的世界中,因为不想知道答案。

    而且现在已经有了林陌桀,结不结婚都是那么回事儿了。

    不远处,一黑衣男拿出手机,“喂,克洛斯大人,少夫人好像和少爷去约会了。刚才少夫人开车出来,然后少爷上了她的车。”

    “知道了,你们继续跟着。”

    “是。”

    都说女子喜欢胡乱思想,这句话其实没错的,此时,林清好脑中就是在胡乱想着,天马行空,跟暮离在一起时,总有些压力,也不知道为何。

    “上次在意大利,你是装的?”暮离冷淡的话语出口。

    林清好面色一白,暮离这么平淡的语气,让她有种风雨欲来的感觉。那目光紧跟着她,没有地方可以逃脱,心脏跳动得有些异常。

    斟酌着语气,林清好偏头笑着道:“总裁,你都已经知道了又何必再问。”早晚都是死,说了还好一些。

    果然,暮离的神色开始变化。林清好赶紧道:“其实总裁,我也不想这样,可是我是真的怕死,我不像你们这种大人物,我还有儿子要养。所以我只能这样,想着无论如何都要回来。”林清好双眸清亮的看着暮离。

    其实,她有个问题更想问来着,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出口。看着暮离瞅着自己没有表情的脸,林清好小心翼翼道:“总裁,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但是我希望你不要生气,可以吗?”目光期待的看着暮离。

    看着眼前明媚的双眼含着期待看着自己,暮离忍不住点点头。口气却是依旧平淡道:“什么问题?”

    林清好手指搅在一起,面上也有些紧张。暮离疑惑的看了她一眼,这么紧张?到底是什么问题?就听见女子小声道:“总裁,你有没有被女人甩过的经历?”车子还停留在原地不动,还没开动。

    暮离猛地目光一定,这才淡淡道:“你认为了?”

    “总裁,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请你一定要回答我!”林清好目光灼热的看着暮离。

    暮离偏着头开始回想,最后摇了摇头道:“没记忆,好像没有。”林清好这才松了一口气,悠闲的问道:“总裁,去哪儿?”

    “对面。”

    “对面?”林清好偏头,刚才怎么没多看看!转头的一瞬间林清好面上的表情也僵硬了,看着暮离嘴角似笑非笑的扬起,林清好只觉得五雷轰顶,这不是七年前的酒吧吗?而且半个月前她还来过,然后被暮离给顶上了。

    “总裁,这么晚了,去酒吧?”林清好决定还是出口问问,趁现在还没下车,等会儿下车了再问就晚了。

    “装什么装,你不是来过吗?上次。”暮离笑着道,看着女子面上的震惊有些不满。

    林清好脑中不断地想起七年前那一夜发生的事情,这次跟他出现在这里,自然就想起了当初的一切,包括那一夜所有的表情她都记忆深刻,又暗地了小小的囧了一下,难道是因为没有男人的缘故,所以记得这么清楚?

    当下面色有些微红,眼神闪避不管看暮离。

    “下去。”暮离已经下车了,对着林清好道。

    林清好缓慢的打开安全带,既然就在对面,刚才为什么要说给自己系上安全带?有病吗?真是!郁闷啊!

    “快点。”见林清好磨磨蹭蹭,暮离有些不耐烦,动作太慢了。直接打开车门又进去,将林清好的安全带打开,这才又出来。

    林清好保持沉默,跟在暮离身后进了酒吧。

    这个酒吧也仅仅来了那么几次,每次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次,给了她一个恩赐,林陌桀。第二次,给了地狱般的感受,被百年传承世家暮家追杀。

    第三次,这次又是什么倒霉的事情?林清好不敢去想,这间酒吧的后台很硬,几乎没人敢乱来,而且没有身份的人是进不来了,当然这也是夏衣跟她说的,林清好不由得小小的感叹一下,那当初自己究竟是怎么进来的啊?

    一身学生装就直接走了进来,还没背赶出去,真是个疑问啊!

    说起来,七年前是谁给自己下药了?上次还没看清楚那个酒保是谁,过了七年就更加不清楚了,不过若是现在知道了是谁,也不会怎样吧?毕竟,因为那个药给了一个恩赐给自己,说起来。还得好好谢谢人家才是。

    酒吧里面依旧是奢华尊贵,一眼看去,尽显尊贵之气。怎么看都不是一间小小的酒吧能够解释的,据说这里面都是一些身份尊贵,有头有脸的人物。是不会出现mb的,这就是当初自己的情报有误,才将暮离认成mb,而且刚才暮离还说没有被女人甩过,难道是因为不好意思,怕丢了面子才这么说的!?

    这应该有可能,还是没可能?

    一进酒吧,就不知道暮离跑哪儿去了,林清好皱眉。这么多人,怎么找?这暮离还真的喜欢给人找事情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