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64 我的笑会哭

第二卷 064 我的笑会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都说有两种女人能引起男人注意。

    一种是需要细心呵护地女子,一种是能激起男人征服欲的女子。

    而林清好是哪种呢?

    自然是……后者!

    林清好心都快跳到嗓子口了,儿子啊!你应该已经睡觉了吧?

    “林小姐,你很着急?”你这不是废话吗?我不着急我能一直问你?白痴啊!

    “总裁,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我得回家了。”林清好又是一把推开墓离的身子,一本正经说道。

    “总裁也知道,我有儿子,你看我家现在灯火都还开着,就证明我儿子还在等我,总裁,我儿子还小,需要休息。原本今日就不该去的,工作时间以外的宴会,请恕清好下次无能为力了。”林清好面上有着疏离。

    “看来林小姐,是对我今日带你去很不满?”墓离双眸一弯,逼近林清好。

    林清好能感觉到他的呼吸,睫毛轻轻颤抖了一下,手指紧抓了一下自己的礼服,然后笑着道:“总裁,虽然这种事情很常见,但是以后除了工作期间的宴会,其余的,请恕清好真的是无能为力了;总裁,我只是一个秘书而已,你何必要为难我,我不认为我有儿子有什么错,没必要去看别人的脸色生存。若是总裁觉得我不能胜任这个工作,解雇我就可以了,没必要为难我。”

    “林小姐,你很爱胡思乱想?”墓离低头,盯着女子透着诱.惑的脸蛋,粉嫩的唇在黑夜中带着光芒,不由得眼神一缩,吞了吞口水。

    “总裁应该知道,清好说的是事实,就算不是你故意为之,可事实便是事实。造成的伤害也改变不了。”小脸在灯光得照应下有着几分苍白,睫毛很长,微微颤抖着,说话时语气很轻。“你知道什么是伤害吗?伤过之后深受其害……唔…”

    墓离有时候真的是很讨厌这个女人能说会道,话太多了,墓离低头吻住了那不断张开合拢,张开合拢的粉嫩唇瓣。

    清亮明媚的大眼徒然睁大,隐约带着水光,收敛了暗光秋色,布满震惊,心脏也停止了一秒,随后便跳得没有规律;这种感觉很陌生,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遇见;如今她浑身无力。手脚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根本就不受控制。

    林清好睁大眼睛看着他,墓离的眸子微微阖着,透露出迷离的光,饱满的唇与粉嫩的唇摩擦着。见着女子瞪大的双眸,又是轻轻啃咬着,多了几分酥麻的感觉;林清好不由得浑身颤抖,能感觉到的就是他不断喷出的气息。

    那么明显,是她不陌生的气息,很安心,很安心。

    惊讶过后。林清好眉目闪过狡黠,认输这种事情可不是她林清好做的;当下也直接伸出恢复几分力气的手将墓离的头给捧住,直接撬开墓离的唇瓣,小巧地舌头开始攻城略地,墓离微微诧异了一下,也就完全配合。

    两人接个吻就像在打架一样。感觉到林清好的回应之后,墓离的呼吸声重了几分。双手也开始缓缓下降,唇瓣间简直就想要夺走林清好的所有呼吸,林清好脑中那根线突然崩裂;多了几分无措,墓离的手已经触碰到她的柔软之上。

    两人之间似火。互相燃烧着。

    感觉到林清好的呼吸有些不稳,墓离这才放开林清好,伸出手触摸了一下因为自己而变得红肿的唇,嘴角抹着一抹笑意;这种感觉很好,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会对林清好这样,不过,他想,他有的是世间来想清楚这件事情。

    林清好突然推开车门,站在夜风之中,很是凉爽,让绯红的脸蛋多了几分清亮,抬头开着天上的月光;眼眸轻眨,将刚才的暧.昧眨去,伸出一只手俯在胸口,哪里地跳动正在缓缓下降,唇瓣扬起一抹苦涩。

    跟每个女人都是这般亲近吗?

    她不想习惯,因为习惯真的是个很可怕的东西,鼻尖似乎还有他干净地气息,深呼吸一口气,然后转身。

    看见男子已经站在车门口,看着自己,扯开一抹笑,那笑意却抵达不到眼底;轻声:“总裁,你身边有很多女子,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清好自认为没有那个福分。”心中却苦涩一片,该死的墓离,你若是在这样,就不要怪我让儿子为难你!

    敢把她当做和外面那些女人一样,说亲就亲,说吻就吻;她废了他,刚才该直接给他一巴掌的。

    “林小姐,你刚才可是回应了。”墓离笑着,那笑同样也未抵达眼底,甚至还有着薄凉,在夜晚中显得很清晰明了。

    “呵呵呵……总裁你莫非是在说笑不成?”轻眨了一下眼眸,脸上有着浅浅地笑意,看了看有着痞气地墓离一眼,随后道:“总裁,我回应你了又怎么着?我向来都是不认输地人,你这么做法,若是我不主动出击,到时候只怕你会在车里办了我吧?就像总裁和别的女人一样,总裁你也是有身份的人,我林清好的名字说出去也只是一个人名,可你墓离的名字说出去却是一个名人,若是被传出去了。影响了公司的形象可就不好了,况且我刚才,只不过是被美色引诱了而已。”

    墓离,若不是唯一的,我不要,刚才也算是失控一次;我从不想在你身边多留。

    “林小姐这是说,被我的美色迷惑了?”墓离地眸光闪过危险,妖孽的脸看不清表情,只知道有些暗晦,那双黑眸在夜空中显得很是黑暗,比夜晚地黑还要黑。

    “总裁,你的耳朵是没有问题了,没事的话我就回去了,总裁也请回吧!”林清好微笑着,墓离看着她的笑,皱了皱眉,平日里虽然是带着笑意,可怎么也看着还是顺眼;可这个笑意看起来却有几分讽刺地韵味。

    见男子不为所动地模样,林清好觉得头皮一阵发麻,这个男人的习性还真是难猜啊!

    自己都下逐客令了,这人还这么站着,你到底是有几个意思?

    你说!几个意思?

    站在那里,像根木头似的。

    “总裁?”林清好清了清喉咙,微笑着出声,貌似她俩每次这种暗战,都是自己输了?

    其实也不能怪她啊,是吧?

    这墓离地神色有时候看起来太恐怖了,而且自己偏偏还心虚,这就更没什么地位了!

    不过,自己为什么心虚?

    儿子……

    林清好瘪瘪嘴,很无语啊!

    这也不能完全算她的错吧?七年前要算的话也是两个人的错?

    这儿子又不是她一个人就能制造得出来的,是不是?

    墓离看着林清好雷打不动的脸色,抬头瞅了瞅公寓的灯光,当下嘴角又是一抹笑意,带着几分诱惑,双眸紧紧凝视着林清好,唇瓣内吐出诱惑悦耳地声音:“林小姐,不请喝杯水?”

    看着墓离的动作,林清好也回头一瞅,那在灯光下晃动的小人影,身子突然有些僵化了;然后如临大敌地看着墓离,见着墓离带着调戏的笑,又咳嗽了一声道:“总裁我家没水,停水了,你要喝水的话……”打开随身的包包,从里面拿出一张红票票地纸币,上面毛爷爷的照片很清晰。

    墓离看着眼前的一抹红,有些眼熟,好像什么时候也看见过。

    林清好上前就将那张毛爷爷放在了墓离手中,然后清声道:“总裁也知道,我们这附近没什么小店,这钱你可以去商场多买几瓶水了。算是你送我回来的路费了,那么,总裁,晚安了,周一再见。”笑得十分张扬,有种光芒。

    说完之后,林清好再也不敢多留,直接拿出钥匙,开门进去,动作快得墓离都觉得诧异,因为他还在呆愣之中。

    打开门之后,立即将房门反锁,一下子瘫倒在地上,天哪!这也太惊险了吧?

    差点都被发现了,这妖孽还想进自己家?

    难道是起疑心了?

    等等……刚才自己做了一件什么事情?给了墓离一张毛爷爷?天哪!林清好你是生怕他想不起来是不是?还专门去触碰人家的记忆?

    你莫非也魔障了不成?

    使劲儿地拍打这自己的脑袋,真是!

    还是辞职吧?反正自己也提出那么多次了,被人解雇还不如自己辞职了?

    不过月薪还真的很高,十万,平常人家一年都赚不到那么多,她一个月就……但是不赚钱地话,儿子也能养活自己吧?可是……这样欲盖弥彰真的好吗?说不定人家没想起来了,你都在他面前晃晃悠悠那么多次也没想起来啊?是不是?

    可是这次,跟七年前……

    毛爷爷,上次是五张,这次是一张……

    不会真的让他突然间想起来了吧?林清好心中百位交杂着,有种莫名,她不否认,希望墓离能想起来,可是同时又在害怕。

    应该会没事的吧?林清好安慰着。

    那杰克……什么时候一定要去探探口风。

    至于其他的事情,还是走到那一步在说吧!虽然早知道晚知道都是知道,可……能瞒着额就是瞒着吧,这件事情她还没有想好要怎么面对墓离,所有的事情牵连在一起了;到时候就很难收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