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87 你们的儿子?

第二卷 087 你们的儿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是车祸撞到了脑子这个时候才表现出来?

    林陌桀抬头的时候就看见自家妈咪是这幅面容,然后唇语给墓离道:妈咪,好像,不对劲儿?

    墓离点点头,林清好一直都看着两人,包括现在依旧在墓离怀中的林陌桀,笑得那叫一个抽风啊!最后不阴不阳道:“总裁,你上次给我儿子也是买的这个。我就一直想说来着,你就不能买个正常的玩具吗.?玩具店那么多的玩具,你就偏偏要买这个!军用飞机,还没次都是这个,你是故意的是吧?时刻提醒我,儿子是个军火大鳄。虽然我知道,现在这种事情很正常,但是天天这么晃悠,你们父子俩是几个意思?”

    林陌桀看着林清好,又看了看有些错愕的爹地,最后弱弱道:“妈咪,我……是爹地给我买的。”直接将罪魁祸首推给爹地,果不其然就看着妈咪的眼神杀向爹地,林陌桀正笑着,就看见自家爹地笑着看着自己。

    那笑容,比他妈咪的还要严肃,缩了缩小肩膀,有些委屈道:“爹地,你这样子会吓着我的。”

    “得了吧,吓着你?”墓离伸出手在林陌桀头顶上轻拍了一下,虽然猜到林陌桀身份不简单。但是林清好这么几句话就更加能证明他的猜测,只是也就确定了一半,其余的还得等时间去确定。

    “我说你们两父子,还真是啊!儿子玩这个,老子也玩这个!”

    “咳咳咳……”

    “感冒了就出去,不要传染给我。”林清好一本正经道。

    墓离一笑,风华绝代,邪眸有丝妖气迸出,林清好一愣,别过脸,小声嘟囔道:“死妖孽,离我远点。不然我迟早有一天收了你。”

    “你说什么?声音太小了,我没听见。”墓离笑着,语气十分纾缓,嘴角带着痞气。林陌桀偏头,爹地你……好像一个痞子啊!

    林清好抬起头,眨眨明媚的眸子,很是无辜。摇了摇头道:“我有说什么吗?谁听见了?”见林清好又开始装傻,墓离一笑,嘴角肆意扬起,这种生活很好。

    旁边病房里,楚怜儿一个人安静地看着天花板,柔美的脸上有着悲伤,虽然很淡。却依旧让人心疼,就那么安静地坐着,就仿佛一个不小心就要消失。

    旁边的桌子上放着的是手机,楚怜儿将手机拿在手中,闭着眼睛按了一个熟悉的号码。最后又挂断了。犹豫了好一会儿才下定觉醒,拨打出去,手机拨通的时候,墓离正跟林清好说着话,看到手机响起时,皱了皱眉,但依旧接了。

    “我过去一下。”没有说明。但是俩母子都知道他说得是哪儿,林清好没有理会,林陌桀也没有说话。

    墓离出去后,林清好这才道:“宝贝儿,你很喜欢爹地是不是?”

    林陌桀将军用飞机放到一边,爬上床。看着林清好依旧有些苍白的脸,童稚优雅的童声在黑夜即将来临的时候显得很是清晰,“妈咪,我一直都很想要爹地,回国之前我就知道了爹地的存在。但是我不敢说,因为我怕妈咪会生气。虽然我知道说了之后,妈咪可能会做出改变,甚至是去给我找个爹地来,但是我不想这样。我想爹地跟妈咪再次自然相遇,我是爹地和妈咪的孩子,爹地和妈咪相处的时候,我能感觉到温馨,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这种温暖妈咪你也给我了,可是宝贝儿有一点点贪心,想要爹地,跟爹地通过一次电话之后就更想了,妈咪,你是不是不喜欢爹地?要是妈咪还不能解释爹地的话,我也能接受的,爹地也会时常来看我的,我不介意。”

    听到林陌桀这么说,这么为自己着想,林清好很高兴,笑着道:“宝贝儿,我知道你的智商比旁人高一些,想的事情要比别人多一些。不是我不想跟你爹地在一起,不能接受她,而是现在不能接受,你爹地不是只有我们,他有自己的家人,但那还不是我们的家人。我们拥有的也就是你爹地,墓家,是一个传承几百年的大家族,我们要融进去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件事情是一时间急不来的。我不介意你们相认,上次我问你想不想你爹地的时候就准备告诉你实话的,可是我怕。怕要是你爹地不接受你怎么办?你会受伤,会伤心,你还小,我不想你承受那么多,说要在一起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他有他的事情,我有我的坚持,我不想让你受委屈。”

    林陌桀点点头,“妈咪,爹地好像跟那个奶奶关系也不好。我们可以住在爹地哪儿,不去墓家呀!我们只要有爹地就够了,只要我们一家人,别的人。他们不想承认我们,我还懒得理他们了。”林陌桀沉声说道,他的家人也就是爹地妈咪,干妈而已,其余的人对于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旁边病房内,墓离走进去的时候,就是看见楚怜儿一副安静的模样。墓离心中有着一丝愧疚,楚怜儿待他倒是真不错的,这么多年,只是这份感情他给不了回报。

    看见墓离走进来,楚怜儿眼中起了一丝活力,整个脸上都有着喜悦的色彩很明显。根本就无视不了,哀伤的气息悄然不见,柔情的眸子中只剩下了墓离的存在,就像她这个人就是为了墓离而存在的一样,墓离就是生活的必须物,氧气。

    这二十年,也的确可以这么说,一直都围绕在墓离身边,他说什么便是什么,一直像个小尾巴一样。

    “你的身体没有大碍吧?”墓离看着楚怜儿,终究是狠不下来心。对于喜欢自己的人,只要不是黑心的人,怎么都有几分不忍心,墓离坐在一边的椅子上。

    “没有关系,j医术很好,现在已经没事了。”楚怜儿说话声音不大,毕竟是在心口位置,呼吸的时候都有疼痛感,就别说是说服的时候,更何况。若是自己说有事的话。不是连跟他说话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这点时间就仿佛是偷来的一样,楚怜儿心头有丝涩意,但是却不敢表现出来。

    “清好她没事吧?昨天是我太激动了。”楚怜儿温柔的说道,墓离听着她体贴的话语。柔美的小脸虽然苍白但是依旧是笑意不减,温柔大方。

    “已经没大碍了。”墓离一手在腿上敲打着,眼神都不抬一下说道,楚怜儿看着墓离的手不断敲着,心中有些委屈。

    “离哥哥,我真的没有做过。不管你相不相信,我都是这句话,我没有理由要对付清好不是吗?”她也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就会出了车祸?她明明就没有吩咐过啊?

    墓离看着楚怜儿,没有说话。的确不是楚怜儿动的手。那就只能说是另外一个楚怜儿下的命令,那个一直在沉睡的灵魂,偶尔也会苏醒。那个人比楚怜儿要狡诈得多,残忍得多,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只是每次楚霸天都会隐瞒起来,自己等人也都是尽力帮着掩饰,可这次竟然是对林清好下手,墓离当时才会忘记了,应该是另外一个灵魂做的。

    “对了,离哥哥,你吃饭了没有?”见墓离沉思。楚怜儿赶紧道。

    “嗯,已经吃过了。”

    “吃过了?”楚怜儿一怔,“伯母说,让夏目去老宅吃饭,你们一起的吗?”

    “不是,我回家吃的。”

    “回家?不是老宅吗?”楚怜儿心中咯噔一声。然后带着一丝试探问道:“离哥哥,你的别墅请了钟点工?”要是说跟林清好吃饭的话,这还在医院呢,难道离哥哥还有别的女人?还养在她都不能去的别墅?

    “不是!”墓离看了楚怜儿垮下神色的小脸,今天他可算是打开眼界了。没有想到自己儿子这么会做饭。中午带他去吃完饭之后。小家伙就扯着他去菜市场,虽然那个时候的菜色有些不新鲜了,但是两人还是去了。

    开着劳斯劳斯去菜市场的时候,这才发现车子开不进去。没办法两人就只好走进去,然后惊讶的一幕就出现了,林陌桀买冬瓜的时候跟老板讨价还价。买菜的时候看菜新不新鲜,旁边的人都用一样的眼光看着后面一米八几的自己。

    那样子,分明就熟练的很,回去的时候,问了林陌桀。这才知道,自从林陌桀会做饭了之后,家里做饭的基本上都是他,林陌桀是这么说的:“我家妈咪是女人,是该养着的,而不是用来做饭的,况且我会做饭,为什么要妈咪辛苦?”

    墓离就问,你几岁就开始做饭了,林陌桀歪着头想了想,然后道五岁吧,那次是他第一次做饭。妈咪生病了,然后家里有着食谱,虽然看不懂字,但是那些一二三四还是能看得懂的,将就煮,竟然比林清好做的好吃,于是从那之后就变成了他做饭。

    而且,林陌桀还说,爹地你要学习做饭哦,这样子妈咪才会喜欢。他都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要点头,难道很稀罕林清好喜欢?那个阴阳怪气的人?比自己还要奇怪的人,他会喜欢?事后想起来就觉得奇怪。

    两人回家做了饭之后,这才出门。经过玩具店的时候,墓离就带着林陌桀进去了。一眼两父子就看到了那个军用飞机,然后就给买了下来。没想到还被林清好说教,但是这种感觉很新鲜,也很温馨,他一点都不排斥。

    想到旁边病房的两人,墓离嘴角就扬起了一抹笑,眼神中也有一些宠溺不自然的就流露了出来,楚怜儿心中一苦。就算是任何人都不可能是自己吗?她现在没有怀疑林清好,因为家里的话,这个时候林清好回不了家,也就只能说,墓离那些情人中的某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