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096 最凉不过人心

第二卷 096 最凉不过人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病房里很安静,林清好闭着眼睛,夏目轻手轻脚地站起身子;走到林清好病床旁边看了看,又小声唤了几声,见林清好只是皱了皱眉头,没有醒来的迹象。漂亮的脸笑了笑,然后就惦着脚朝着病房门口走出去。

    关门的时候也很小心,林陌桀走到楼梯转拐处的时候就刚好看见夏目略微有些怪异的动作,有些意外,不过一秒钟的时间就反应了过来。这应该是趁着妈咪睡着了,去看看楚怜儿吧?还真是个兄控,不然怎么这么听爹地的话?

    让守着妈咪就守着妈咪,还不私自走,只能趁着妈咪睡着?见他走进四个二里面,林陌桀才从转角处出来。精致的小脸上带着可爱的笑意,迈着稳稳地小步伐朝着病房走去;因为夏目的动作,林陌桀以为林清好是在睡觉,所以动作也有些轻。

    打开门的时候却看见自家妈咪的眼睛刚闭上,小嘴微微有些诧异,然后不满地嘟囔道:“妈咪,你这是干什么啊?见宝贝儿来就装睡?你是不是不喜欢宝贝儿?”林清好的动作着实有些怪异,听到林陌桀的话之后林清好这才面色正常的抬起头,睁开眼睛。

    看着林陌桀的小脸,噗嗤一声笑了,伸出手指勾了勾;林陌桀自觉地走过去之后,坐在边上,双眼依旧带着控诉,对刚才这件事情很不满。

    “好了,好了,我的小帅哥~”揉了揉林陌桀粉嫩的小脸,林清好这才道:“我看夏目一副身在曹营心在汉的样子,就装睡让他去看看楚怜儿;他们关系好,但是因为你爹地的话又只能守着我,我跟他没什么话说,很尴尬。让他去看看楚怜儿也好,总比跟我一直大眼瞪小眼好吧?”拍了拍林陌桀的头,林清好微笑着道。

    “妈咪,若是这件事情真的是楚怜儿做的。你要怎么做?”林陌桀听着林清好的话,了解地点点头,又想起之前问爹地的话,虽然知道妈咪的想法跟自己应该差不多。但是还是要确认一下。

    “宝贝儿。你是不是顾虑你爹地的想法?”林清好皱了皱眉,虽然儿子做什么事情她都不反对;但是对于墓离能影响儿子做决定这件事情还是有些不满。这样不就是说明爱墓离比爱自己要多?

    这样想着,林清好就想着出了神,她不介意墓离走进他们的生活中,可是介意他一直在,在林清好心中,墓离始终跟自己是走不到一起的人,似乎冥冥之中就有这种感觉。

    “妈咪……妈咪……”林陌桀伸出小手在林清好面前挥了挥。

    “嗯……?”林清好回过神,疑惑地看着林陌桀,“怎么了?”一点也没有发现是自己走神了。还问林陌桀怎么了,看林陌桀一脸怪异的样子,林陌桀就笑了,“儿子,你这表情是在嫌弃妈咪?你不是说你都不会嫌弃妈咪的嘛?你说你会帮妈咪做饭。帮妈咪洗衣服,以后不娶老婆,就养着妈咪的,你现在要抛弃妈咪了啊?”林清好假意地抹了抹眼。

    林陌桀无语,优雅的表情稍微有些不自然,最后哭笑不得,“妈咪。我没有嫌弃你,我只是在鄙视你而已。”这句话一说见林清好更加起劲儿地抹眼泪了,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妈咪;到底谁才是小孩子啊?

    “妈咪,我都听你的,我最爱妈咪了。”林陌桀举起小手开始投降了。还煞有其事的将小手举了起来,林清好噗嗤一笑,然后狠狠地啵了林陌桀一大口,林陌桀精致地小脸上就多了一些口水,林陌桀伸出小手。平静地抹了脸上的口水。

    将小手放下,拉住林清好的手,“妈咪,我不是顾虑着爹地的想法,若是这件事情爹地要插手的话,也阻止不了我,虽然楚家很大,势力也非同小可。但是这件事情,楚家必须给我们一个交代,要么就是楚家跟我们对上,要么就是楚怜儿交出双腿。妈咪,你是不是觉得宝贝儿说得严重了?”细心地发现自己说话的时候林清好没有开口,林陌桀的心中也七上八下,妈咪会不会嫌弃自己太狠心,太血腥了?

    见林陌桀脸上变了,林清好伸出手将他的小身子搂在怀中,虽然是病床有些不好动作;但是林清好还是将他搂在了怀中,看着林陌桀的表情,就知道多想了,其实对于她来说。儿子最重要,只要是儿子想做的事情她都会支持,“桀,妈咪没有这种想法,她害得妈咪这样,差点就……见不到你了。”本来准备说死了,但是觉得这种说法不大好,林请好就换了一个,慈爱地看着摸着林陌桀的碎发。

    林清好说道:“虽然你还小,但是你已经走上了这条路,妈咪便不会阻止你;要有保护自己的能力才行,虽然说得饶人处且饶人。但是昏迷前妈咪是看得清楚的,那车子撞向妈咪的时候是一点都没有留情,而且一次不成功还撞了第二次。妈咪跟她没有深仇大恨,她都能这么对妈咪,妈咪也不是心软的人,心软只会让自己死的更快。你说的要她两条腿我都觉得轻了,但是你爹地跟他们关系好,也不能不给面子,就两条腿就算了吧,她是楚家的人,就算没了腿,楚家也不会亏待她!妈咪受的苦是不能白受的,若是你爹地要维护,那么从此,我们跟他就一刀两断,妈咪说到做到。”

    林陌桀保持沉默,他能感觉到,妈咪是在为爹地着想,但是……,算了,妈咪说得也对。

    “宝贝儿,你想想你干妈吧,她可是跟楚怜儿的哥哥楚霸天……”话没有说完,夏衣跟楚霸天还在纠缠不清着,若是……

    “妈咪,楚霸天应该不会,毕竟我们是我们,干妈是干妈。楚霸天若是这么不明事理的话,干妈跟他也没有什么可能了。”林陌桀想着,干妈估计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消息应该也被截住了,等干妈来了,这件事情……哼!估计就没那么容易了。

    “好了,不要想这些事情了。你先告诉妈咪,今天怎么来这么早?你爹地去接你了?”林清好挑着眉。

    林陌桀点点头,“是啊,我看到爹地的时候也有些吃惊了,不过,妈咪这种感觉好幸福,有爹地的感觉很幸福。”

    “你很喜欢爹地?”林清好又一次问出声,见林陌桀点点头,嘴边泛着一丝苦笑,喜欢又能怎么样?哎……

    时间过得很快,也不知道是哪里的狗仔将这些消息给放了出去,楚家。这个大家族,一些人是早有耳闻的,虽然常年都在国外,但是在国内也是有着一些影响力的。

    楚怜儿和墓离的关系,被传得沸沸扬扬,不少媒体将以往他们一起的照片都给找了出来,在意大利时逛街的,前不久去jk国际的照片。两人都是亲密地相处着,举手间处处透着亲密,让人一眼都能感觉到,这两人的关系非常密切。

    早些时候也有小道消息传出去,但是根本就没有人相信,这次这些消息易爆出来之后,就以掩耳盗铃之势传到了整个a市大大小小的街道,连几岁的小孩子都知道。jk国际的总裁跟楚家的小姐有着婚约,而传出这一消息之后,根本就没有人出来反驳,这也就让人坐实了猜想。

    李嘉怡看到这些消息的时候,差点没有将桌子给掀了,这些天好不容易林清好对她态度好了很多。她也能猜出来,之前是因为有些偏见,但是这个时候若是还不澄清的话。这儿媳妇和孙子可都没了!

    “你们是怎么办事的!啊!说话!这些消息你们不知道该怎么办吗?给我封了爆照的那家报社!我让它在a市倒闭!”李嘉怡将报纸摔在地上,冷着脸道。

    “夫人,你放心,这件事情我已经吩咐人去做了。”见李嘉怡十分气愤,克洛斯对着站在那儿不敢说话的几个手下道,几人听到之后赶紧告退,他们最不愿意地就是跟老夫人报告消息,因为一般都会发脾气。

    “克洛斯,这件事情可千万不能让儿媳妇和小桀知道了。”见是克洛斯,李嘉怡面色好了些,有些担心道。

    克洛斯推了推眼镜,一闪而过的精光,然后才沉稳道:“我看这件事情少夫人说不定已经知道了,夫人,小少爷可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看起来是一个单纯的孩子,但是,想着之前见面的时候,小少爷的眼光,那可不像是一个普通七岁孩子的眼神,狠戾,血腥,跟小时候的墓离有些相似,不过那时候是老爷去世的时候,估计这次跟少夫人受伤也有些关系。

    李嘉怡沉思了一下,然后,抬起头,有些紧张对着克洛斯道:“你快多派些人去楚怜儿那儿,我怀疑那孩子要动手了,沉默了这么久。儿媳妇的伤势也好得差不多了,赶快给楚怜儿换个楼层,多找些人保护。”若是林陌桀真的动手了的话,那可就不好了,之前夏目将在病房门外听到的话都跟她说了,墓离也知道,但是并没有什么表示,好像并不打算管这件事情,但是她不能拿墓家的基业去赌。

    若是墓家跟楚家动起手来,虽然墓家会赢,但是也会有一段不好的时间。必须要避免这个情况发生,若是别人,倒是直接毁掉都没事,但是楚家偏偏跟墓家一直都是友好相处的,不止是因为墓离跟霸天关系好,而是因为上一代关系也好,可以说几百年来关系都很不错,而且互相扶持。

    可不能就让林陌桀给破坏了,那可就对不起列祖列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