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12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把心烧焦难以复活

第二卷 112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把心烧焦难以复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如今这个世界在红,沉入劳力士是物资的奢侈品,爱情是精神上的奢侈品。有这么痴情的人是很少的啊!

    林小姐与墓离这么多年来身边都没有别的人,他们的相同点就在于,宠爱人的那些方式对只对着对方,曾经给予某个人的信任,无法在赠予第二个人。

    这份报纸一出来之后,所有人都对林小姐充满了好奇,也对墓离抱有同情心,这故事真真假假都有那么几分,关键是这件事情是由m国际传媒爆出来的,那就绝对有真实性了。

    m传媒的报纸没有一次不是销量领先的,这次也是一样,虽然已经大大的将报纸印刷很多,但还是不够需求。a市大乱的同时,m传媒也没有闲着。

    林陌桀笑着的时候,墓离已经拿起电话忍无可忍地给陆熠打了个电话,咬着牙道:“你这家伙,有必要这么狗血吗?什么叫七年守身?”那报纸上面写的人,在墓离看来就是个二愣子,愣头青。

    什么去追人的时候出现了车祸?什么被赶出家门?胡扯!

    陆熠在电话那头得意地笑着,最后墓离直接将电话挂了,最后一句依旧是让陆熠将钱汇过来,陆熠也对墓离很无语。

    这么点钱也要?不过,这也损失了一些面子,给也是无妨!

    林陌桀在一边,一直都很同情他爹地,怎么看着这故事都有一些假的成分在。真的又没写完,其实他也很好奇。只是不知道这故事的正式版本跟这个有几分相似?酒吧遇见的确是真的,可是被林家赶出门的这里……林陌桀皱皱眉头,妈咪虽然没说,但是他若是对付林氏的话,也说不过去,不过这次好了。所有的媒体都知道了,这下林氏看来注定是要败了。

    林陌桀跟墓离已经将早餐都准备好了,林清好下来的时候两父子已经恢复了正常的模样。墓离也没有那么暴躁了。林陌桀也没有大笑了,只是林清好一出现在楼梯口的时候,墓离便发现了,三两步走上去将林清好抱了下来。这个期间,林陌桀就进了厨房,将早餐端出来,伺候他们家的女王大人。

    将早餐都放好之后,林陌桀这才凑到林清好身边,在她脸上亲了一下之后,这才笑眯眯地道:“妈咪,昨天晚上休息得怎么样?”

    “还不错。”林清好端起牛奶喝了一口,之后笑着道,的却是很好啊!特别是看到某个人自杀的消息之后。心情就更加不错了。她可从来都没有说过自己是好人,所以有这种恶毒的想法也不为过,她又不打算以德报怨。

    林清好放下杯子之后,目光瞟到桌子上面有些皱的报纸,非常自然的拿了起来。林陌桀看到之后小嘴微微张了张,目光赶紧看向他爹地。发现自家爹地的手微微朝着报纸伸着,最后收了回去,脸上还有着清白交错的痕迹,不由得叹气,爹地啊!你英明神武的样子是保不住了!

    一时间,墓离脸上的表情十分有趣。只是没有人有时间去观赏而已,林清好看了故事一眼,之后又将目光看向墓离。墓离见林清好偏头,便别过脸,假装去看外面的风景,林清好无语。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就当是看狗血的小说不好吗?这种情节小说里面是常见的。

    林清好嘴角一直微笑着,看得墓离跟林陌桀对视了几眼,也不知道林清好这心里想的什么,将报纸从头到尾的看了一遍之后,林清好放下了报纸。这报纸竟然没有楚小姐自杀的消息。

    带着怀疑看了这报纸是哪家的报纸之后。林清好沉默了,m传媒,昨天她还在想为什么这个媒体没有动作,今天就来了。这些故事若是没有人爆料的话,这m的人也不会知道的,唯一的理由就是,这是墓离自己爆的!

    “这个是你自己爆的?”林清好微笑着问道,那 优雅得过份的脸色中分明就有种风雨欲来的意思,墓离点点头,然后将一旁正在喝牛奶的林陌桀一扯,神情淡然道:“我跟儿子商量过了,这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

    “我看你是想我被人肉搜索出来吧?”林清好笑着道,瞪了自家儿子一眼,林宝贝嘟嘟嘴巴,然后看向林清好,妈咪……爹地果然太阴了!竟然连自家儿子都坑!林陌桀瞪着墓离。

    “怕什么,这件事情我不说出来,楚怜儿报道的可就对你们母子不利了。”墓离轻飘飘地从林清好手中拿过报纸,然后轻轻一揉,直接丢进后面的垃圾桶内。林清好斜眼一看,中了!还真准,墓大爷,你是长了后眼睛的吧?

    “是啊,妈咪,其实这件事情我觉得爹地没有错的,你看嘛,若是被那个狠心的女人知道了的话。还不知道要怎么说我们母子了,到时候我们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爹地这叫做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要是不先发制人的话,到时候媒体八卦地就更加厉害了。”林陌桀将牛奶放下之后,撑着小胳膊对着林清好可爱地笑着,好不优雅。

    林清好有些无语,对于这件事情她其实没有什么多余的想法。而且林陌桀说的也是,若是不早点爆出来的话,到时候等楚怜儿从医院出来在爆出来的消息。那可就是对他们母子不利的了,虽然对于他们生活并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八卦太多总是不大好吧?而且那被八卦的主角还是他们母子,怎么都有些不爽。

    不过……有些照片怎么看都是专人拍摄的吧?林清好想着,口气也有几分好奇:“你认识m传媒的人?这之前就是你们串通好的?”林清好想着,不然为什么早不爆出这个消息,晚不爆出这个消息,偏偏这个时候爆出来了?还偏偏压制性地将昨天订婚宴的事情给压倒了下去,又名正言顺地将他们母子给计算了,这怎么都是一个计划好的事情吧?

    墓离早就知道林清好会猜出来,虽然有些意外会这么快,但是也毫不掩饰地点了点头:“合作。”

    “那m有给你钱吗?”林清好说着,墓离最开始有些迷茫,后面反应过来之后点点头:“当然,这则消息一爆出,m不知道赚了多少。”林陌桀也笑着,当时听到爹地说钱的时候,他意外了那么一秒就接受了,这才是一家人嘛!不然到时候妈咪问起来还不好解释了。

    果然,听到爹地说要钱了,林清好的面色也好了一些,还点了点头:“做的好,也不能白给资料啊!这可是赚钱的好机会,而且,我觉得你这钱还要跟我和宝贝儿分一下,毕竟我们也上镜了,对吧,儿子。”林清好偏头微笑着,早餐也不吃了,就那么看着墓离。

    林陌桀刚将嘴里的东西咽下,赶紧点了点头道:“妈咪说的是。”

    “……”墓离无语,这么爱钱?

    “爹地,你也不要这么委屈了,你看你把钱交给妈咪多好。”林陌桀奸诈地一笑之后,凑过去小声道:“这样,妈咪就算是承认你了。”说完赶紧又跳到林清好身边,拿出另外一份一模一样的报纸问道:“妈咪,这个上面的故事是不是真的啊?”

    他很心疼他妈咪,虽然很多事情都能查到,但是别人说的,毕竟没有自家妈咪说的可信度高。

    林清好看了一眼有些窘迫的墓离之后,这才开始跟林陌桀说话。

    一家人开心的闹着的时候,a市也大乱着,这个时候已经在医院的楚小姐不是什么重头戏了,那未见过面的林小姐和孩子才是最神秘的人。有的人已经开始人肉搜索,却什么都没有发现。

    当这则消息一爆出来之后,有几家小媒体也同时出现了墓离抱着一个女子上车的照片,身边还跟着一个小孩子,虽然是背影,可是那不能模仿的侧脸让广大人民都知道了,那绝对是墓离。

    看到报纸的时候,楚怜儿又快要发疯了,几乎都要崩溃了。包扎好的伤口又裂开,鲜血直流,将病床都染得鲜红,可她依旧是愣愣地坐着,要不是外面的人听到声音冲了进来,还不会发现。

    楚霸天站在一边,心情有些沉重,这是他唯一的妹妹啊!从小到大基本上都是呵护着长大的,此时怎么会变成这样?看着那仿佛一不小心就要断掉的呼吸,楚霸天转身走了出去,直到病房门被关上,床上的楚怜儿这才睁开眼睛,林清好!上次没有撞死你,是你的幸运,这次,绝对不会在放过你!你给我等着!

    夏衣睡了一天一夜,醒来的时候打电话订了外卖,然后就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准备看电视。这一看就不得了啊!楚怜儿自杀的消息,楚霸天气红的双眼,还有甩手走人的态度,她有些担心。几步跑上楼之后,换了身衣服就准备出门,打了个电话,知道楚霸天的行踪之后,夏衣这才开车去了叫迷.性的酒吧。

    那个不陌生的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