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26 墓离,你真无情

第二卷 126 墓离,你真无情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了林清好一眼之后,墓离这才将电话挂断,“我出去一下!”将手机丢在沙发上之后,揉了揉林清好的头发道。

    “慢走不送。”林清好都没有偏头,目光一直看着电视。

    墓离似笑非笑地看了林清好一眼之后,这才转身走了出去。

    林清好偏头看向门口,刚才那像是跟妻子说要出门的语气是几个意思?还偏偏是去见别的女人。你这么个语气就不觉得会让人误会?会让人浮想联翩?

    “妈咪,你不用担心,爹地会解决好的。”林陌桀将最后一个菜放在桌子上之后,走到林清好身边腻歪着说道。爹地的心思可是让人有些猜不透了,不过他知道的是,爹地肯定不会对他们狠心就是了。

    “宝贝儿你告诉妈咪,你是不是很喜欢现在的生活?”林清好摸着林陌桀的小脑袋,语气有些沉重问道。

    “喜欢!”林陌桀重重地点了一下头,斩钉截铁道。

    林清好没有说话,眼中有些一抹深思。

    别墅外面,楚怜儿见墓离走了出来,这才从车里面出来,看着墓离,想要靠近又不敢去靠近墓离。

    “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情?现在就说吧。”墓离看着楚怜儿虚弱的样子皱了皱眉,语气依旧冷淡。

    “离哥哥,你非得对我这么冷淡吗?就算不是你的未婚妻,就算我没有这个身份,我也是你的妹妹啊!是你好兄弟的妹妹啊!为什么对别人都可以对我就是不行?我到底是哪里做错了?离哥哥,我那么爱你,为什么要给我难堪?为什么啊?之前那么久,你们都任由流言蜚语说着,也不去解释。难道伤我的心让你很有成就感吗?为什么要这么做?带着林清好走的时候一声不响的,连个招呼都不打,让我在所有人面前丢脸,难堪。你这样不愿意娶我。你可以跟我说,就算是婚礼前一秒都行,而不是让所有人都看我楚怜儿的笑话,让我难堪!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楚怜儿是你不想要的女人。是被你抛弃的女人!我到底是哪儿对不起你了?我到底是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楚怜儿哭诉着,她真的想不通,真的,为什么要这么对她?为什么啊?

    “订婚宴的事情我从来都没有答应过,这件事情一直都是你们在自作多情。”墓离冷冷道,“我之所以没有开记者会澄清,是想给你一个机会让你自己去澄清。给你留面子,可是这是你自己不要的!你到现在还怨起我来了,楚怜儿你蒙心自问一下,我什么时候示意过你。我要娶你了?没有!一次都没有!

    “你!“楚怜儿又是泪水滑下,悲切道:”现在怎么说也都是你们在说,你们可曾想过我的想法?是,我承认,你是没有表示过!可是我喜欢你这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事实。你没有出来澄清我自然以为你也是愿意的。伯母也是你说同意的,所以才有着订婚宴中这事。现在你倒是将所有的过错都推到我身上来了?你现在害得我名言扫地,你现在已经将我毁了!将我楚怜儿毁了你知道吗?你知不知道啊!墓离!”

    “行了,你别演了。现在又不是古代,结不成婚算个什么事儿?在说了,你楚家还怕嫁不出去你?别说什么我毁了你的话,我怎么毁了你了?你当初敢冒这个险。跟我妈商量订婚宴的事情,就应该要做好最好的准备。”

    “离哥哥!我爱你!我爱你!你知不知道?我只是爱你!我想要待在你身边,我甚至可以接受林清好和她儿子的存在,你究竟还想要我怎么样?墓离,我都这样委曲求全了,你为什么不肯要我?”

    “你爱我跟我有什么关系?”墓离冷笑着。精致妖孽的脸上带着几分讥讽,都说一个人再怎么无情,也不会对喜欢自己的人无情。这句话对于墓离这一家子人来说是个错误的说法,看着楚怜儿哭泣地样子,冷声道:“我没有要求你接受他们。你也没有资格去接受他们,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说得这些话?我已经给过你机会了,这次丢脸丢得也不只是你楚家的脸,我墓都没在乎,你楚家怕什么!你对我而言是什么,我想你自己应该摆清楚!你不过就是救过我一命的人而已!不要把你自己看得太过于重要的!看在你跟我还有些交情的份上,我还是奉劝你一句,不要为了一个不爱你的男人伤心这么久。”

    墓离这人薄情寡性,如今有了林陌桀之后,对于身边的女人已经更加看不顺眼了。当然林清好是个意外,有段时间,杰克几人还一致怀疑他是个同性恋来着。知道林陌桀的存在之后也是松了一口气。

    楚怜儿被墓离这番话说得脚下一个虚弱,差点没摔倒,眼泪更加止不住了。泪眼婆娑地看着墓离道:“离哥哥,你说的这些我都听见了,真的,真的!可是你当真就这么无情吗?我二十年来无怨无悔地陪伴,为什么你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了?他们母子才陪你多久你都可以接受,为什么我不行?”

    “为什么我这么久得陪伴还比不上他们的几个月?”楚怜儿哭道喉咙沙哑,此时正红肿着眼睛道。

    这几个月住了两次院,原本只有八十几斤的楚怜儿如今又是瘦了十斤左右,都只有七十斤了,站在夜风中,都能被风吹走的虚弱模样。让人为之心疼,可偏偏此时站在楚怜儿对面的是墓离,是个铁石心肠的男人。

    “怜儿,有些话说得太直接我是怕伤了你的心。但是你若是真的想知道的话,我也可以告诉你。”墓离沉着脸,不耐烦地道。

    “你伤我的心还伤得少吗?我不在乎多这一个,你说,是不是我就是不如他们。是不是啊!”楚怜儿尖锐叫道。

    看到楚怜儿如此神态,墓离心中那仅剩下的愧疚也消失了,冷哼道:“没错,你就是比不上他们!”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么狠心。”楚怜儿哭着哽咽道:“就不能说句假话骗骗我吗?哪怕是一句假话你都不愿意给我吗?”楚怜儿红肿地眼睛依旧不断地滑下泪水。

    “怜儿,这是你自己要知道的,就别哭哭啼啼。一副指责我的模样,这样没意思。”墓离冷漠地说着,脸上的神情已经不能够称之为厌烦了,简直就是厌恶了。只是这件事情是要说清楚的。

    楚怜儿看着墓离冷漠地样子,心中又是一痛,感觉呼吸都有些困难。脸色徒然苍白了,哭着连说话都不清楚,恳求道:“离哥哥……我……我求求你……你……你让我留在你身边好不好……我那么爱你,我没有你我会死的,我活不下去的。你i就是我的呼吸,就是我的空气啊!”我生命中唯一的信仰,离哥哥你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楚怜儿哭着恳求。

    “怜儿,你知道我不是善良的人,我们的身份你觉得配得上是善良吗?你若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想去死的话,那你就去死吧。”墓离冷笑道,先是割腕自杀,现在又拿死这件事情来说事,楚怜儿你脑袋里面全是浆糊么?

    故技重施这种伎俩,到底能留住什么?墓离不在多说,毫不留情地转过身子。

    楚怜儿伸手,却连他的衣角都没能抓住,她闭上眼睛,眼泪顺着眼角流下。再次睁开眼睛时,里面有的全是恨意。墓离我得不到你,别人也休想得到你,我都不能幸福,你们凭什么幸福?

    墓离回到别墅的时候,林陌桀就笑着开口道:“开饭了开饭了。”笑得可爱,还对着林清好优雅一笑,像是在得意什么,林清好直接无视那可爱的小脸,走到饭桌旁坐下,开吃。

    第二天,林清好起床的时候,父子俩已经不再家了。洗漱好了之后,林清好就走到厨房,看到了林陌桀做好的早餐,暖暖一笑之后,就准备用餐。将牛奶端到餐桌上了之后,对着窗外刺眼的阳光,林清好眯眼一笑,生活,其实很幸福啊!

    吃完饭之后,林清好准备上楼去将电脑拿下来。准备写点什么东西,打发一下无聊的时间,却听见整个别墅地警报器都想了起来。林清好回头看向外面,这一看顿时花容失色,好多好多蛇,在外面爬来爬去。

    林清好几步跑上楼进了自己的房间,然后将房门锁上。将所有的门窗都关上了,这才给墓离打了电话。怎么会出现这种事情?看到密密麻麻的蛇,林清好头皮一阵发麻,是谁对她这么熟悉,竟然知道她怕蛇?

    电话接通之后,林清好牙齿打着颤道:“墓……墓离,你快回来,好多……好多蛇,好多,都……都把房子给围住了。快点回来……墓离,快点!”看着窗外绿色的,黑色的,金黄色的蛇不断地在上面蠕动,林清好吞了吞口水,面色苍白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