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28 幸好妈咪没事

第二卷 128 幸好妈咪没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样想着,墓离脚下又准备从朝着别墅走去,旁边的j一把抓住墓离,声音有些尖锐道:“当家,你不能进去!这么多蛇,等这些养蛇专家驱逐完了再进去。”语言里面有着坚持,虽然林清好很重要,可是对于他们来说,墓离的命才最重要。而且目前不确定这些蛇有没有毒,若是一个不小心被咬上了的话,那就不是一件好的事情了。

    林清好听着手机里面传来的声音,脸上带着几分惊讶,又有些满足,心中也有了几分异样的感觉,别过脸不去看外面的群蛇,对着电话道:“我没事,你放心,你有这个时间进来,还不如多找几个专家过来,这样也能早些解决。你别冲动,这么多蛇,我可不想明天的报纸出现的是,传承百年的墓家当家竟然成了蛇男神。”话中还带着几分笑意,那些笑意虽然有些不是时候,但是墓离还是停下了脚步。

    林清好待在房间内待到了下午,都还没有将蛇完全驱走,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夏衣说着话,“哎哎哎哎哎,我好饿啊!真想吃蛇羹。”林清好砸吧砸吧嘴巴说道,院子里面的蛇已经少了很多,但是还是有不少在乱趴着。

    几个身穿奇装异服地人,站在院中,嘴里发着跟夏衣之前类似的声音。林清好看着外面忙碌地人,又看了看站在院子中央,眼睛一直盯着自己这间房间的墓离,就对着夏衣道:“衣衣,你把电话给墓老大。”

    “哎哟,我说你也是该心疼一下他,他可是比你还紧张。你在里面倒是没什么,吓得我们外面的人心惊胆战的。”夏衣调谑着,看到蛇不断地减少,声音也放松了一些,不过这话中可是实话。

    林清好从窗户看到夏衣脸上带着邪恶的表情。就忍不住扶着眉头有些头痛道:“行了行了,我现在就关心关心他,疼爱疼爱他,你把电话给他吧。我想跟他说会儿话。”

    “你不知道自己给他打电话啊?干嘛非得用我的手机。”夏衣说着还是将电话递给了墓离。

    林清好刚好低了一下头,没有看见夏衣的动作,听到电话里面夏衣嘟囔着声音就道:“你现在拿着的不就是我家墓老大的电话嘛?现在还说这样的话你好意思啊?”

    “你想我了?”带着戏谑地声音传入林清好耳朵,林清好愣了愣,然后看向窗外。院子中拿着手机接着电话的人已经换成了墓离,微怔一下之后就反应过来道:“谁想你了?”语气有些娇羞。

    墓离一愣,语气轻佻道:“刚才也不知道是谁说我家墓老大来着。”

    “反正不是我。”林清好快速反驳道。

    “不是你,那就是猪了。”墓离也笑着,缓缓朝着主房靠近。

    “我要是猪的话你是什么?没想到你还有特异功能,还会跟猪对话。”林清好笑着。眼睛眯了起来,一只手揉了揉已经饿到极致的肚子,语气带着几分娇憨。多了几分小女孩气息。

    “呵呵……”墓离温柔一笑,那笑容差点亮瞎了夏衣的眼睛。我说墓老大你要不要这么惊悚?温柔一笑,这不是明摆着要吓死我吗?哎。这到底是说了什么啊?说得如此温馨。

    “哎……我说墓老大你不要笑得这么惊悚好不好?我这小心脏都有些受不了了,你还是冷着一张脸多好。也免得吓着我,我刚才受了那么大的惊吓,现在还没有缓过神来了。”林清好看着墓离那跟花儿似的娇艳地笑容,无语道,没事笑这么灿烂干嘛?又不是要去卖笑。

    “怎么,这会不害怕了?”

    “怕什么。不是有你吗?”林清好笑着。

    怕什么不是有你吗。这一句话传入墓离的耳朵,两颊边起了一丝不自然的红晕。夏衣一直跟在墓离身边不远处,看到墓离突然停下身子。以为是林清好出了什么事情,直接从墓离手中抢过手机就惊慌道:“清好,你没事儿吧?”

    墓离反应过来的时候,夏衣已经拿着手机在说话了。他也没夺过手机。知道夏衣也是担心林清好。

    “我没事儿啊?你怎么了?说起来你刚才从墓老大手中抢过手机他竟然敢没生气,不错嘛!”林清好笑着说道,距离这么远也就能看见夏衣跑过去就抢了墓离手中的手机,墓离竟然没有发火还在站原地的模样。

    林清好话一落,夏衣就小心翼翼地抬起头。这才想起来刚才做了一件什么事情。本来以为会看到暴怒地一张脸,抬起头时却看到墓离脸上还残留着一丝红晕。夏衣当下就愣了,喃喃自语,“天哪!墓老大竟然脸红了,我的天,我要晕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声音很轻,但是林清好还是听见了。

    “你……你说什么?墓老大脸红了?”林清好声音惊讶道,脸红什么啊?刚才她没说什么话啊!等等……等等,刚才……怕什么不是有你在吗,难道是这句话?不是吧,这句话墓离就娇羞了?

    “是啊?哎……你干嘛…….”夏衣正跟林清好说着,手机却被墓离直接抽走。林清好听着手机中传来愤愤不平地声音又笑了,墓离将手机放在耳边,一笑道:“你刚才什么都没有听到。”

    “我听到了,你脸红了是不是?”林清好微笑着,声音清软道:“墓离,我好饿啊,你们怎么还没弄完,都几个小时了。”微微有些抱怨,你说没事儿住这么大的别墅干什么?进来这么多蛇的时候,跑都跑不掉,最重要的是!自从住进来之后感觉就没什么好事啊!林清好心想道。

    “我没有……爹地……这是怎么回事啊?”林清好听着墓离说着话,突然传进来儿童特有的童稚声,墓离转身就看着林陌桀苍白着小脸跑了过来,看到周围没有驱赶完的蛇群时,脸色又是透明了几分。

    到处看了看,没有看到自家妈咪时,林陌桀着急地抓住墓离的袖子,紧张道:“爹地,我妈咪了?妈咪去哪儿了?你们都在这里,妈咪去哪儿了?”一向优雅万分的天才儿童,此时面色毫无血色。

    “没事,你妈咪没事,别担心。”墓离蹲下身子,看着林陌桀毫无血色的脸蛋,就直接把他的小身子搂在怀中,感觉到有些不适时,这才发现手中还拿着手机,显示正在通话中,就将手机放在林陌桀耳边。

    温柔道:“你妈咪在房间里,来,你跟你妈咪说话。”林陌桀就算心智在怎么成熟,也只是一个七岁大的孩子,看到这么多蛇时,就已经很是心麻了。更何况这种情况下又没有看见林清好自然就慌乱了。

    从墓离手中拿过电话,任由墓离搂在怀中,林陌桀担心道:“妈咪,你怎么样?有没有事?”

    通过窗户林清好将刚才的一幕看在眼中,林陌桀慌乱的时刻也都进入她的眼,心底暖暖的,扯出一抹笑柔声道:“宝贝儿,妈咪没事。你就别担心了,等会儿你们就可以看见妈咪了,乖,笑个,别担心啊!你看你爹地现在都没有担心了。”看着外面一大一小的人影,林清好眼中有着感动。一家人啊!一直不想承认,也在努力着,可是到了这种时候她才知道,其实家的温暖这么重要。

    当她第一时间是打给墓离的时候,其实就知道了。墓离在她心中是个不可替代的角色,当墓离紧张的声音透过冰冷的电话传过来时,她心底酸涩的感觉让她清楚的明白。其实早就爱上了,林清好,你就承认吧,她这么对自己说。

    可是总有点感觉时间不对,没有百分之百的事情。她是不敢去冒险的,她已经过了需要冒险的年纪。

    好一会儿终于将蛇都驱赶走了,林陌桀打开房间门就朝着林清好跑去,紧紧地抱着林清好,“还好你没事,妈咪。”

    “好了好了,我这不是没事了吗?”林清好抱着林陌桀的小身子,伸出手在他的小肩膀上拍了拍,也不知道那些房间里有没有蛇光顾过,想着她就觉得身体一阵发凉,抬起头看着墓离。

    犹豫了好一会儿才道:“我不想住在这里面,总感觉有心理阴影。”林清好说着目光很是认真地看着墓离,夏衣也暗自点点头,是她也不想住了。总感觉晚上有种阴冷地目光在暗处看着你,这觉都睡不好。

    看了几人一眼就道:“这样吧,还是去我哪儿,就是以前我们住的那儿,我现在买了下来,刚好四个房间。够了,我们四个人一人一间,至于墓老大你的那些下属就让她们自己去找房子住吧。”

    “我们家旁边那栋房子是林一买下来的,杰克你们可以暂时住进去。”林陌桀从林清好身上抬起小脸对着杰克几人道。

    杰克正准备说他们住在这里面没关系,可是墓离冷眼一扫,就只好点头道:“是,小少爷。”他可不可以说委屈呀?哎,他那边没有蛇光顾啊!也是唯一一栋没有被光顾的房子了,这也说来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