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53 查尔斯那个混蛋

第二卷 153 查尔斯那个混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想象往往都是美好的,但是现实都是残酷了。这句话,林清好下一秒又深刻地体会了一次。

    在她期待的眼神中,查尔斯温柔地说出了四个字,“我不介意。”

    林清好顿时呆愣了,之后笑眯眯地道:“你不介意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想我儿子和他爹地都会在意。”都说人有时候说话会气死人,查尔斯是相信的。林清好这么一会蹦出一句,一会儿蹦出一句,还真是让人有些吃不消。

    查尔斯脸色阴了一下,林清好默,原来美男都是会变脸的啊!

    “那个,我就先回去了。”林清好往自家门前一瞟,刚好看到一个小小的声音晃悠着,林清好微笑着对查尔斯道:“谢谢你刚才的帮忙,拜拜。”查尔斯没有说话,林清好直接转身离开。

    过了马路之后,林清好对着林陌桀挥手,“宝贝儿,妈咪在这里。”

    “妈咪,你怎么手机,钥匙都没有带啊!”林陌桀将手中的袋子放在门口,朝着林清好迎了上来,等等……林陌桀笑着的脸蛋突然凝结,那公园里面白色的身影是谁?只是一个侧面,就让林清好本来笑眯眯的脸蛋沉了下来。

    收回目光落在林清好身上的时候,又是扬起了一抹笑容。对着林清好道:“妈咪,你之前是在哪儿等我啊?”

    “对面啊!你看到那个白色的人没?就是那儿!”

    “妈咪,你认识那个人吗?”

    “不认识啊!不过刚才妈咪摔倒了,他帮了妈咪一个忙而已。”林清好回头一看之后对着林陌桀解释道。

    “哦。”林陌桀哦了一声,之后牵着林清好的手往回走。

    查尔斯站在对面,脸色不怎么好看。刚才那小孩子就这么看来的时候,隐约有种犀利,让他觉得很刺眼。而且那模样跟墓离太像,让他心情很是不好。不过,也就一个七岁的孩子而已。

    见两人的背影慢慢远去。查尔斯这才转身。没有想到这个女人竟然这个机智,要他怎么说好?

    从资料上面得到的一切,感觉都用不上是的,有一种无处使力的感觉。软的都不行难道要来硬的?

    查尔斯思索着。这次来中国就是要绰绰墓离的威风。墓家一手称霸太久了,而且墓离更是霸道万分,在国外几次生意都直接被拍死。让查尔斯的心情很是不愉快,这次竟然从这个女人身上入手,相信一定会有收获的。

    查尔斯阴沉一笑,就像是蛇,很阴冷地感觉。走到兰博基尼前,黑衣人下车将车门打开。查尔斯坐进去之后,直接斜靠着没有说话。黑衣人也没有说话直接踩了油门,就朝着市中心开去。

    林清好还在想着刚才的事情。一直没有说话。林陌桀也是在思考着,所以两母子进了屋里之后都在干着自己的事情。林陌桀将米洗干净放在电饭煲里面,然后插上电将手搽干净才开始弄别的。脑袋里面一直都在沉思着那个人怎么会跟妈咪偶遇?这怎么都不现实吧?

    还是说,接近妈咪有什么目的?这样想着,林陌桀将手中洗完的菜放在篮子里。就走了出来。看见林清好也沉默着。就笑眯眯地道:“妈咪,你知不知道刚才那个人是谁啊?”

    “谁?不就是一个陌生人吗?”林清好抬起头,亲昵地捏了一下林陌桀的小鼻子。无所谓的说道。

    “妈咪这个人可不是什么陌生人,他是美国慕氏的总裁。也是美国黑帮的头,慕家,传承几百年的黑道世家!”林陌桀轻声说着。

    林清好的嘴巴明显的长大,瞳孔也睁大了。还真是有些狗血。那就是说明这个人是查尔斯?!不是吧?她这艳遇来得也太诡异了吧?

    想起之前墓离在办公室里面的神色,林清好就有些蛋疼了。这要是被墓离知道了,还不直接那把枪去对付人家了啊?而且,那查尔斯还一副我爱你,不能没有你的模样,是装的?

    这查尔斯的后台完全可以将林清好的后台查出来。所以她这么想也不是没有可能。

    不过这人也太阴险了吧?

    “妈咪,那人跟你说什么了?”

    “怎么了?就让我当他女朋友,跟他在一起啊!说对我一见钟情来着。”林清好说完就发现,林陌桀的面色变得十分难看。

    “这个该死的变态,究竟想做什么!”林陌桀站起身子。林清好惊讶地看着自家儿子爆出粗口,嘴巴还长得大大的。林陌桀一直都是优雅的,现在竟然开始爆粗口了?这……这……天上下红雨了吗?

    林清好赶紧跑到落地窗前看了看,外面还有着云彩。还没有开始下雨,林陌桀抽了抽嘴角看着林清好的动作,可爱道:“妈咪,你在干什么?能给宝贝解释一下吗?”

    “哦----妈咪只是看看外面下雨了没,要是你爹地没带雨伞怎么办。”林清好说了一个没有智商的话,今天那么大的太阳,哪里表现出来会下雨了?妈咪,你以为你是万能女友风晴雪吗?还能预测天气。天哪,我真是太膜拜你了。

    林清好回头就看见自家儿子鄙视的眼光,嘴角抽了抽微笑道:“宝贝,你那么期盼的眼神是怎么回事?还有,我看那查尔斯也挺有绅士风度的啊!你怎么说他是死变态来着?怎么,你们生意上有过什么分歧吗?”林陌桀刚才的态度实在是太让人怀疑了,一向优雅的人突然爆粗口,要不是这两人有仇,就是那人太缺德了。

    还是说,那人真的太缺德了?林清好眨巴眨巴明媚的大眼睛,对于林陌桀的态度抱着十二分的怀疑。

    而且刚才林陌桀爆粗口的样子,还真像是一个大人,准确的来说,是跟墓离太像了。当然墓离也很少爆粗口,只是跟墓离发脾气摔东西时,那种焦躁感差不多来着。这血缘果然是一个不清不楚的东西啊!林清好再一次感叹。

    墓离你看你把我优雅万分的儿子给带成什么样了!真是的!我优雅万分的儿子啊!哎!

    “妈咪,那个人怎么会突然跟你说让你当他女朋友来着?”林陌桀睁着可爱的大眼睛。

    “之前我不是没有带钥匙吗?又没带手机,没办法联系你们,就准备去公园坐坐。谁知道过马路的时候,脚崴了,过了马路又直接给抽筋了。摔倒在地上了,那会儿我的腿痛死了,然后他就帮我了。”

    “后来就是,一系列的表白。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意大利人了,还好我之前就猜对了他是美国人。”

    “真是混蛋!”林陌桀又爆粗口道。

    林清好走过来,坐在他身边,语重心长道:“宝贝儿,妈咪觉得你十年后一定是一个祸国殃民的存在。看看你这帅气的小模样,不愧是我的儿子。”林清好大大方方地在林陌桀脸上印上了一个口水印。

    林陌桀风轻云淡地将上面的口水擦掉,然后笑眯眯地道:“妈咪,你这话就错了。”看着林清好一副,你继续说下去的模样,林陌桀笑得自信道:“我现在就已经是祸国殃民了,妈咪,你没有觉得吗?”说着,也不知道怎么就想起之前家长会时,陆青青的做法,还有老师那怪异的眼光,眼角不自觉的一抽。真不知道陆青青她爸给她吃了什么,长这么高,才七岁就直接有一米六了。美国人也没这么厉害吧?还是说是巨人的后代。

    “而且,妈咪你说十年后,你是在质疑宝贝儿我的魅力吗?”林陌桀笑得优雅道,他的脸可是遗传了他家爹地的天赋,不过最让人注意的还是查尔斯。这人到底想做什么?他敢确定,那个混蛋现在肯定在周围晃悠着。

    “说起来,宝贝儿。今天墓老大可是说的查尔斯星期一才会到,现在就到了是几个意思?”林清好有些疑惑了,墓离今天上午的时候让她把星期一的行程全部排开,结果这货却今天就到了?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这也是让人奇怪的地方,不是说星期一的吗?提前来干什么?

    而且更加巧合地是,这人还直接来到了他们家对面。不对,等等……等等,难道之前那辆豪华的房车是查尔斯的?对!林清好拍了一下手掌,肯定是这么回事!那辆车绝对是他的!不然谁没事开那么一辆车到处晃悠?那种贵族的车可是没有几个人能开得起的。

    虽然这里也算是豪华区,但是也不至于豪华成这样吧?

    这么说,他是故意的?林清好脑中闪过这个想法,之前她就觉得怪异。怎么会突然来了个好人,感情是故意的?可是自己身上有什么值得他骗的地方?还是说,查尔斯的目标根本就不是她?而是林陌桀?

    她就说嘛,怎么会有这么狗血的剧情发生在她身上。就算发生那也是跟墓离就算了,怎么还会赐给她另外一个人,感情这压根儿就不是什么缘分,而是有预谋的。林清好不敢去想,当时她要是真心被美色给迷惑了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