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60 心有灵犀不点就通

第二卷 160 心有灵犀不点就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是一个很温柔,浑身都有着忧郁气质的漂亮男人,栗色的头发,灰绿色斑斓的眼眸,而且浑身还散发出以种贵族王子的气息。据说他是来自美国,他的名字叫做查尔斯!”

    “就这么一个男人啊!”墓离毫不在意的说着,徒然话锋一转,精致的五官上面明显有着不可置信:“你刚才说谁?”他没有听错吧?栗色短发,灰绿色瞳孔?查尔斯?查尔斯?查尔斯?墓离的呼吸声都变得有些急促,不敢相信地问了几次:“你说谁?再说一遍!”

    林清好目瞪口呆地看着墓离的变化,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眼前的惊讶,用手将自己张开的嘴巴一捏,合拢之后,林清好微笑道:“你没有出现幻听,墓老大,就是查尔斯。”云淡风轻地吐出一句重复的话来,虽然知道墓离会震惊,但是哪儿想到会这么震惊。

    这都感觉不像是震惊,完全就是被吓着了吧?

    这宝贝儿不是说,这查尔斯压根儿就不算什么吗?怎么感觉这墓离全然是一副大难临头的模样?这查尔斯来了a市,最多也就是打个招呼,该怎么招呼就怎么招呼吧?不过就是一个美国大头而已,能有什么值得人在乎的?

    而现在墓离所有的表情都只能证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这查尔斯,根本就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能让诡异地墓离都觉得震惊地任务,那就只能说明,这查尔斯本来就是一个很强大很强悍,很让人惊悚地人物。

    虽然不明白墓离的身份怎么还会对这种人有些惊讶,但这一切也足以证明了很多事情。

    毕竟当时林陌桀的脸色也不好看,而两人担心的重点自己有些搞不明白。还是说着墓离是真的怕被查尔斯给弄弯了?

    咳咳,这个想法还是停止吧,要是真被墓离知道了,估计自己也命不久矣了。

    林姑娘想起下午看见的查尔斯。是一副风度翩翩的模样,实在是找不到让人恐怖的理由。但是知道这查尔斯的本性之后,林清好却是觉得惊悚,因为这幅惊人的伪装力度。轻易地能俘获人心。但是却依旧给人完美的好印象,这让人如何不恐惧?

    这查尔斯看来不只是长了一张能够迷倒众人的脸,浑身也有种能骗人的气质。林清好亲眼见到的查尔斯本尊,特别的强大,气场,身份,什么都很强大。让她现在想起来,还是有些毛骨悚然。

    毕竟这么一个变.态人物,也不是谁都能吃得消的!

    片刻之后,墓离也沉静了下来。看着林清好的手,危险地眯起邪眸,一字一句道:“你是在哪儿跟他偶遇的?”声音就像是从牙缝里面蹦出来的一样,寒冷刺骨,林清好浑身一抖。

    搓了搓手臂然后淡淡道:“墓老大。你要淡定,其实吧,这地点也很近。就是咱们家对面的公园。”林清好一说完这句话,就发现墓离本来就已经沉下来的脸色,此时更是难看了几分,让她有种世界末日的错觉。这传说的2012年世界末日不是已经过去很久了吗?怎么还会有这么恐怖的脸色?

    就像是煞气发作了一样,浑身都有一种森冷的气息开始在整个屋子里荡漾着。正在炒菜的林陌桀抿抿唇。将锅里面炒的芹菜香干捞了起来。站在厨房门口,有些担忧地看着墓离,虽然知道爹地肯定会心情不好,但是这会不会有点太严重了?这到底是有什么生死大仇?蹙了蹙眉之后,决定去将最后一个菜凉瓜炒蛋做好。

    爹地这么强大,能让他这样。也就直接说明了,这查尔斯的确是一个极其变态的人物,并不能说明爹地怕他!

    林陌桀返身,将洗好的苦瓜放好,一只手拿着菜刀。将苦瓜切得很细。就像是一刀一刀在什么人身上凌迟一样,偏偏小脸上还笑得温柔。

    林陌桀切一刀嘴巴里面默念一声,该死的查尔斯,你死定了,我切切切切切,切死你个畜生!

    切切切切切切切!!!

    林清好偏头看了厨房一眼,这小宝贝是在无声表示着什么?展示他的刀工很好吗?这不用表示大家也都知道了吧?还是无声支持他家爹地来着?林清好回头,发现墓离的眼神还是有些阴鹫。

    墓离看着林清好,倏地想起林清好之前说的什么,艳遇?当下不阴不阳道:“艳遇?”见林清好点点头,墓离就直接凑上前,将林清好受伤的手拉了过来,然后口气急促道:“你说,你这伤是不是查尔斯弄的?是不是?是不是?他还对你做了什么?”说着就要去扒开林清好的衣服。

    这查尔斯可是来人品这个东西都没有的,所以他想想就觉得惊悚。是!在上流社会上面的人都知道查尔斯很有风度,但是也有不少人知道。查尔斯这个人压根儿就是个变.态,是个双性恋,还特别喜欢玩幼男幼女。玩得一些花招,连那些拍a片,钙片的人都大吃一惊。

    甚至是有些人还说,这查尔斯是不是有很强的性.虐冲动,因为被他弄去的幼男幼女,出来的时候没有一个是完整的。经常都是死相凄惨。让人惊悚,他说的话几乎没有人敢反驳,据说美国一个地下组织的夫人不过是说了他长得像个女人。第二天这个大佬的儿子被性.虐致死的图片就在网上疯传。尸体还在大海边上被发现,这让人闻之生怯。

    而且,也有人不怕死的去跟踪查尔斯,虽然将一切资料传了出来。但是尸体也伴随着消息流传出来,一些媒体都是按照查尔斯的口味找的一些八卦记者。往往都死相凄惨,男男女女都没有逃出过他的手掌心。

    所以墓离很担心,因为林清好就是属于童颜的一类,看起来跟幼女没什么差别。而且更重要的是,林清好的这身高也很符合,身材什么的就自然不用过多说明。一看就是太过于符合查尔斯的口味了。

    那个变.态的男人不知道对林清好暗地里做了什么手脚!

    林清好瞅着墓离那眼光就有着明显地不对劲儿,往后退了退身子,将自己的手拿了回来,然后笑着道:“墓老大,你可千万要冷静,而且你的目光能不要这么chi裸.裸地嘛?看的我头皮一阵发麻啊!”林清好说完转身给墓离倒了一杯水,这样子也太吓人了吗?搞视觉强.奸啊?

    经过这么久的时间相处,林清好以为她已经全部懂墓离了,却没有想到还是差了一线。至少林清好不懂现在他这么是生气是因为什么。只好解释道:“这真是我自己摔的,我这不是没带钥匙吗?然后就过马路,结果就一不小心摔倒了。然后过了马路之后又抽筋了,这个时候查尔斯就出现……”

    林清好慢慢地将下午发生地一切告诉墓离,连一点点地过程都没有遗漏。这么说着说着,林清好也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毕竟自己和这么惊悚地人物单独地呆了那么久,而且那人还准备用美色勾引自己。

    但是对于墓离,最好也不要隐瞒,本来就是在暴怒中,要是待会儿更加生气了。那一时半会儿还真找不到什么让他平复怒气,除非是去把查尔斯做了。林清好也郁闷着,不是说有国际杀手来着嘛?怎么感觉没有用上过?电视里面不是动不动就请杀手杀某某某。

    某某某又被哪个哪个杀手给灭了,死相难看什么什么的。

    林清好说完之后,就乖乖地坐好,接受墓离的目光在她身上不断打量着。这还好没有直接将自己的衣服给扒了,那不然就真的是惊悚了。林清好现在不止一次后悔,为什么老是喜欢忘记东西,这什么都忘记了,钥匙,手机,包包。

    为什么偏偏要去坐在公园?直接坐门口也很好的啊!悔啊悔!!

    “死变.态!”良久,林清好以为没什么事情了,就准备去厨房看看宝贝儿是不是将晚餐做好了,却突然间听到墓离爆粗口,林清好顿时就挑挑眉,你们这对父子还真是心有灵犀不点就通啊!

    墓离的目光依旧是阴鹫的,看着林清好这一声减龄装扮,心头的火苗就是刷刷刷地往上升,一声怒吼道:“没事穿这么幼稚干什么?”那查尔斯喜欢的口味可就是这一类型的,想想就让人生气!

    墓离一个劲儿地瞪着林清好,林清好准备出口的话硬是给生生咽了下去。还是等他这口火气喷完了再说吧。墓离看着林清好的脸,真是越看越生气,越看越生气啊!恨不得林清好立马去毁个容,变成个丑八怪。

    那目光看的林清好不由得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刚才说自己穿得幼稚,现在又这么狠毒的目光看着自己。这墓离是在玩什么?貌似是那查尔斯得罪他了吧?自己做错了什么?

    等等……自己的相貌好像也能算得上是幼女一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