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71 儿子生来就是讨债的

第二卷 171 儿子生来就是讨债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ads_wz_txt;

    “喂,你刚才说有的是时间做这件事情,那下次是什么时候?”墓离倏地想起之前林清好说的话,这机会是能抓到的时候就必须伸手去抓,不然错过了可就是真的错过了,从来都没有补救这一说话。

    “你憋很久了吗?”林清好红着脸问道,怎么感觉这人像是憋了好多年似的?男人啊!男人!林清好无奈叹气,果然不管是什么样的男人,总是逃不出被下半身给控制的魔咒!

    “七年!”墓离一点都没有觉得不好意思,理直气壮的,直起身子几下将衣服穿好之后。看了看地上,那已经变成碎布的衣服,林清好是没有办法穿的。还是直接抱她回房间去。想到就做,墓离立即就弯下了身子,林清好一怔,这是要干嘛?

    “墓老大,你干嘛?”看着墓离都将衣服穿好了,还俯下身子,林清好脸上有着一种怪异的表情。墓离嘴角一抽,“抱你回房间。”说着直接连人带被子给抱在了怀中,走出房门的时候,林清好瞥了一眼地上。那被撕碎的衣服时时刻刻都在提醒着她,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由地脸色一红,声音有些尖锐道:“你先放我下来,我去把你地上的衣服先收拾了。”本来被儿子发现就已经很让她害羞了,现在那被撕碎的衣服还就那么孤零零地被扔在地上,怎么看都是应该先收拾了再走吧?要是待会儿杰克他们再来送个什么资料的,她的一世英名还要不要了?

    说着便挣扎着身子要下来,墓离一把将林清好抱得更紧,皱眉道:“你再动,我可就不会再放过你了。”墓离这话一说完林清好立即就没了动作,刚才墓离的话她可是记得清楚的,憋了七年,这意思是说。他以前从来都没有和楚怜儿那个过吗?唇角微微扬起,证明了林清好猜测到这个想法之后的心情。

    刚走到林清好房间门口时。墓离却停下了脚步,林清好本来是埋着头,墓离脚步停了下来的时候。她才抬起头,看见是自己房间门口。但是这墓离突然停下身子干什么?当下扯了扯墓离已经歪掉的衣服,轻声道:“墓老大?你干嘛停下不走了?那你放我下来吧,我自己进去。”

    “你刚才还没有回答我什么时候继续!”墓离的声音里面有丝懊恼,差点被她给忽悠过去了,林清好顿时一怔,怎么又扯到这个问题上来了?很重要吗?好像也只是那么回事吧?

    “这个问题,我们以后再讨论。”林清好说着就从墓离怀中滑下身子,推开门就走了进去,身后却传来墓离轻飘飘地声音:“我觉得以后我还是半夜的时候来比较好,这样就不用担心被人打扰了。”林清好本来轻快地步子一顿。有些不敢相信地回过身子,他说什么?要不要这么邪恶啊!

    娇嗔地瞪了墓离一眼之后,林清好“碰!”的一声关上了房门。房门外,墓离冷冽地朝着林陌桀的房间而去,那个臭小子是该好好收拾收拾了!一点眼色都没有。大呼小叫的成何体统?

    林清好泡在鱼缸里面,看着身上的红点点,有些欲哭无泪。这种事情被儿子看到,果然是有罪恶感的啊!而且这小子说话也是搞笑,那种情况下还让他们继续!着怎么能进行的下去?

    拿起旁边的沐浴露往身上抹着,嘴角扬起一抹微笑,刚才墓离闺怨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本来今天已经做好了准备要献身给墓离的。结果发生了这么一招,两人都有些惊讶,想起当时林陌桀说得话,林清好还一阵欢脱。打扰爹地了,哈哈哈,亏他这么小就知道了这件事情。好像她没教过这些吧?那是谁教的?

    洗完澡之后。林清好裹着浴巾起身。就听见旁边房间传来鬼哭狼嚎的声音,林陌桀大声地叫着求饶:“爹地,宝贝儿真的不知道爹地你在忙嘛!要是知道的话,我绝对不会去打扰的!爹地,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林清好的脑袋顿时懵了。这墓离做什么了?刚才被儿子打断好事,现在是去收拾儿子去了?他都没有半分觉得不好意思吗?

    竟然还理直气壮地区收拾他,这墓老大的脸皮究竟是怎么炼成的?应该能写出一本书了吧?厚脸皮是怎么炼成的!

    林清好擦拭着头发坐在床边,听着旁边传来的呼救声,林陌桀夸张地叫着让妈咪过去救命,但是林清好是绝对不会过去的!她需要时间冷静冷静,她可没有墓离那么强大,被撞破事情还不觉得丢人,直接揪着人家就过去算账,还弄得林宝贝大声地叫唤着。

    “妈咪,救命啊!爹地太变.态了!”

    “妈咪,你再不来救宝贝我的话,就见不到我了!”

    “啊!爹地,你太小气了,你怎么能怪我了!”

    “爹地,我错了,你最英明神武了,刚才是宝贝儿不该去打扰爹地!”

    “爹地,我也想要弟弟妹妹呀!爹地你就原谅我吧!”

    |“啊!爹地,你放过我吧!明明就是你自己没锁门啊!”

    林清好耳边不断地传来林陌桀夸张的叫声,最后一声的时候,林清好刷地一下从床上站起了身子。走下床就直接把门给反锁了,刚才墓离可是说了,下次要来的话就大半夜来,刚才她是做好了准备。可是大半夜的时候那就是没有准备了,她可不想大半夜体验一次鬼压床!

    头发干了之后,林清好就躺下了,看着不远处原本是墓离床上的被子,她就是一皱眉,要送过去吗?这送过去的话就是狼入虎口吧?那还是算了,不送了,想着,林清好就把被子一蒙,直接睡了过去。

    隔壁房间内,两父子跳上跳下声音都没能将她弄醒,林陌桀趴在墓离的怀中,累得只喘气,爹地实在是太可恶了!明明就是自己不关门,还怪他!他也希望有个弟弟妹妹啊!虽然知道当时那种情况不能被打扰,那也不是他的错吧!林陌桀嘟嘴,但是他走的时候也能猜到,妈咪跟爹地是不可能会继续下去了。

    因为妈咪肯定会不让的!唉!所以爹地过来揍他也是在情理之中,等了这么久才能让妈咪献身呢个,结果还被打扰了。爹地的怨气肯定很重!不过,爹地也是笨蛋,直接做下去,妈咪最多会幽怨一会儿,也不会介意什么,说起来还是爹地太笨了!

    “我看你这小子生来就是讨债的!”墓离对着林陌桀的小屁股就是一巴掌下去,林陌桀无动于衷,爹地用得力气不大,根本就是在挠痒痒!不过爹地这话果然还是怨气满满啊!

    “爹地,这不能怪我!”林陌桀嘟着小嘴,可爱地看着墓离,两眼睛里面明显有着笑意。虽然打扰了爹地是很不好,不过跟爹地一起打闹,感觉好温馨啊!林陌桀往墓离怀中滚了滚,爹地的味道就是好闻,以前他还在想,要是爹地是个冷冷的人,那要怎么相处?

    可是林陌桀现在才明白,之前都是自己想多了,就像是冥冥之中早有了联系一样。从最开始墓离知道林陌桀的存在的时候,表现的就是震惊与欢喜,林陌桀也想过,肯定是爹地能接受妈咪,才能接受孩子。但是他也很开心,爹地要是不喜欢自己,喜欢妈咪的话,迟早也会喜欢自己的。、

    而且现在,爹地是喜欢妈咪也喜欢自己,这种生活真的很美好,所以他不允许任何人的破坏。这里的事情他已经通知了苏越他们,苏越他们也通知了无双他们,看来这a市最近是注定不太平了。不过,眼下的事情还是想着怎么将妈咪说服搬到市中心的别墅去!

    “爹地,对于劝说妈咪搬到市中心的别墅去,你有什么好想法没?”这件事情他们一直都不着急,但是现在的情况容不得不着急了。查尔斯已经将这里的电话都弄到了,所以这里绝对不安全了,市中心的房子都是防狙击枪,和炸弹的,相对来说要安全许多,最重要的是,那边很大。爹地的手下和他的手下都可以住在里面。

    “你妈咪已经同意了!”墓离替林宝贝揉着小肩膀,一边平淡道,之前林清好可是提出来要搬过去的,林清好向来说话算话,所以不用怀疑那话的可信度,绝对是真的!

    “哎?”林陌桀翻了一个身子,平躺在墓离的怀中,一只手玩着墓离的手指,一边疑惑道:“爹地,你是怎么说服妈咪的啊?”虽然说是说服,但是他们也就提出了一次,但是林清好那个时候明确的表示了现在还不想搬。所以之后,两父子也就愉快地决定暂时不提这件事情,可是现在妈咪怎么就直接告诉爹地搬过去了?为什么不跟自己说?难道妈咪现在最在意的人已经是爹地了吗?林陌桀可爱的嘟嘟嘴,哼!

    今天就只有两更了,么么哒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