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90 你的心已经被狗吃了

第二卷 190 你的心已经被狗吃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center> <fon color=red>

    挂掉电话之后,墓离的眉头就一直皱着,虽然知道十八和十二会过来,但是他心底总是还有着几分不安,虽然这么多年以来都是在风风雨雨中过来的,可那个那个时候的他毕竟只是他一个人,现在不一样,他是有家的人了。

    他不能冒险,更不能让林清好和林陌桀被陷入危险之中,他的字典向来都没有害怕二字。但是现在一个九天就不说了,十九可能也回来,一边是查尔斯一边是要杀自己的人,墓离还真是一个头两个大,这查尔斯早知道就解决他了,现在也不用担心他随时也回来凑热闹。

    墓离拿起电话让林清好进去,林清好站起身子却听到电话响了,看了看电话上面显示的号码。林清好翻了一个白眼,还真是不想接啊!因为又是查尔斯那个变态的电话,这一个小时里就打了三次了,林清好都有些不耐烦了。

    “查尔斯先生请稍等,我马上转给总裁。”她是一秒钟都不想听见查尔斯的电话,正准备接通内线的时候,查尔斯却笑得很是奸诈道:“清好,我是找你不是找墓离的,就不用接进去了,还是你希望我们俩的悄悄话被墓离听见?”

    林清好忍住想要挂电话的欲.望,站起的身子又缓缓坐下,直接进入正题道:“查尔斯先生,现在是上班时间,如果你是找我的话,现在没事了那就挂掉电话了。”还是多呼吸呼吸了再进去,不然一下子就被墓离给看穿了。

    “清好,你怎么就知道我找你不是公事呢?”查尔斯又是诡异地笑了两声,林清好忍不住抖了抖,查尔斯啊查尔斯,你这么变.态,这么扭曲,你家人知道吗?能受得了吗?公事?你找我能有什么公事?有公事麻烦你找我们总裁好吗?但是又想着这男人好像是那男女通吃,林清好不由得摸了一下鼻子。沉默了,她沉默那边也就沉默了。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林清好沉默了一下之后有些不耐烦,但还是带着一副微笑道:“查尔斯先生,若是你说之前那件事情的话。我想总裁已经跟你说过了,我们jk不需要,你就留着自己养老吧!”自己留着当棺材钱吧!林清好呸道。

    “呵呵,好了,说正事,清好,要是jk真的撑不下去了,你就辞职吧,来慕氏集团我给你首席秘书的位置你看如何?保证工资比在jk还高,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查尔斯先生,这个玩笑不好笑好吗?”谁都知道那慕氏集团是慕天琪的不是你查尔斯的好吗?你在嘚瑟个什么呢?而且:“jk不会倒的,你想要看笑话的话是不可能了,而且你跟我们公司也在合作,你现在看笑话……查尔斯先生的心是被狗吃了吧?”

    “清好。你怎么能这么说?我的心已经给了你了,难道你是狗吗?”查尔斯不在意地笑笑之后,温柔的说道,林清好皱眉,没有想到这查尔斯消失了一段时间之后竟然变得伶牙俐齿了啊!

    “哟,查尔斯先生,看来口才见长嘛?不过我想你也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话不投机半句多,我觉得我跟你这种火星种族实在是没什么话说,鉴于礼貌,查尔斯先生,要是没什么事情我就挂了。”林清好说着就要挂掉电话。

    “等等,清好。你先等我说完。我可是得到了消息说,谁都不能放贷款给jk的,你们准备怎么救活jk?真的不考虑要我帮忙吗?你也知道那慕氏是我弟弟慕天琪的产业,只要我一句话,我弟弟是绝对会帮你们的。毕竟现在慕氏集团可是闭jk吃香啊!”

    “说起来你倒是提醒我了。查尔斯先生,你弟弟是慕氏集团的,那么你肯定也是。跟你说话已经是纯属礼貌了,对于公司里面的事情就不便多说了,你说想要帮助我们,我看你是想趁火打劫吧?这件事情就这样,我跟你无话可说,就这么挂了。”林清好说着就挂断了电话,这查尔斯现在还想学习中国人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个中国人吗?

    而且你怎么看也不是个好人吧?那慕天琪也不是什么好货色,想要趁机让jk亏空的更厉害,然后坐收渔翁之利,哼!凭什么!现在墓离都没动用自己的财产和墓家的能力,只是仅仅靠着jk而已,若是放出话墓家干涉了这件事情,那裁员不是滚滚而来了,更何况他们家的王牌还没有用上了!

    真以为林陌桀是个吃素的了?他现在只不过是看着他爹地玩得开心不去做而已,天大的事情发生了还有个儿子顶着了,谁会稀罕你查尔斯的好心?而且你这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的!

    挂掉电话之后,林清好又想到了一件事情,刚才墓离好像让她进去来着?这么想着就赶紧站起身子朝着总裁办公室走去,敲门,推门,进去,关门。空气中的气氛还真是严肃啊!林清好暗叹着。

    瞅了瞅墓离的脸色,好像有些不对劲儿啊!难道是因为自己进来晚了?之前还大笑着,肯定不是因为什么事情心情不好,难道真是因为自己进来晚了?想了很多之后,林清好又将自己的想法全都给拍死,这一切理由应该都是不成立的。

    墓离的脸色真是很差很差啊!比之前看到查尔斯送来的花时,还要差一些,林清好有种不好的预感,这难道真是发生什么大事了?就这么短时间之内?空气中的气氛很微妙,林清好沉默着,纠结着该用什么话问问,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好一会儿了之后,墓离似乎连林清好进来了都不知道,一直在沉思着什么,一直都看着面前的一份文件,但是十几分钟也没有翻一页,林清好就无语了。这到底是怎么了啊?发生什么事情了你倒是吱吱吱一声啊!这么沉默算是个什么事情?

    到底是怎么了?搞什么飞.机啊?林清好脑袋上面闪着大大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