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198 就喜欢妈咪这样的

第二卷 198 就喜欢妈咪这样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林清好换了身衣服下来,将公事包里面的东西拿出来看,林陌桀磨蹭到林清好身边,眨着圆滚滚地大眼睛直直地看着林清好。百度:本名+伸出一根手指将林陌桀给戳了一下,对着林陌桀道:

    “今天你爹地做饭?你这个大厨干什么?”眼尖地看见墓离在厨房里面手忙脚乱着,自家的大厨却跑到自己身边腻歪着,想也是很奇怪。墓离做的东西能吃吗?林清好想着。

    “我说宝贝儿,你确定你爹地的厨艺可以出师了?”语气里面是浓浓的不相信啊!墓离正在切菜的手一顿,转过身子就瞪了林清好一眼。怎么说的话了!这家里唯一的女人不会做饭就已经是很大的罪过了!现在还怀疑自己做的饭菜能不能吃,林姑娘你到底是几个意思?

    看了看墓离一眼,林陌桀自信道:“妈咪,你放心吧!爹地现在可是朝着三好男人的方面进行了。”墓离瞪眼,林陌桀又赶紧道:“爹地,以后我娶了老婆了,你看到这种状况就会觉得心情好点了。”

    至少家里有两个男人做饭嘛!

    墓离直接白眼,不再理会二人了。墓离以前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可自从跟林陌桀住一起了,时不时还要打个下手,做个菜什么的。而林清好就那么坐在客厅里休息,用林陌桀的话来说就是妈咪这么就没有做过饭了,做的饭菜肯定是不能吃的。到时候水都要喝好多,都说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林清好也就是上得了,下得了,至于精通,那就还是算了吧!

    趁着墓离在厨房做饭的时间。林陌桀就给林清好好好的解释了一遍,一句话都没有假话。本来还想着对于妈咪别说那么多,但是林陌桀又觉得有必要让妈咪知道他的一些能力。也就不用那么害怕查尔斯,听完林陌桀的话之后。林清好沉默了,林陌桀坐在一边也不说话。

    就看着林清好的脸色,不知道林清好会怎么想。

    “林宝贝我问你,这件事情你真的不打算帮你爹地了吗?”林清好有些不赞同这样的想法,就算是帮了墓离,就算他有什么想法以后再说。现在得先把那杀手的事情说了啊!但是看着林陌桀的样子,好像并不知道这件事情?

    林清好犹豫着要不要跟林陌桀说说,要是说了墓离肯定觉得不妥。见林清好沉思,林陌桀就笑着道:“妈咪,你也知道爹地这个人。他决定的事情一般都改变不了的,你放心吧,要是爹地真的动不了手的话,我会帮爹地解决掉这么麻烦的,你就不要担心了!”

    林清好点点头,她可不可以说她担心的不是这个事情啊!

    “不过宝贝儿你做得好啊!”林清好话锋一转说道,对于林陌桀当机立断直接炸掉二十吨军火的这个事情,林清好认为做的对!不然被发现了。可不好。林陌桀一笑,“妈咪,这是自然的。”

    两母子又说了一会儿话。林陌桀就去厨房帮忙去了,林清好刚手上的工作完成了就对着厨房里道:“林宝贝,你们动作怎么这么慢啊?我等得花儿都谢了你们还没有做好!”

    “妈咪,花儿谢了又会开的啊!”

    “我们做饭你闲着,还老是闹着,自己想快点吃就自己来做!”墓离的语气很是不悦道,以前可从来都没有想过,他墓离也会亲手做饭,也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有过一个家。这种感觉很温暖。很温馨。

    墓离说完这句话之后,林清好只是眉梢动了动。压根儿就不理会墓离。倒是林陌桀笑着道:“爹地,你是不是很羡慕妈咪是个女王啊?享受不用做饭的时刻是不是很美好?”

    “……”墓离保持沉默不说话。将手中的菜端到饭桌上放好,林陌桀笑着道:“爹地,我看你的样子就是一副很是不满的样子,是不是想翻身来个农民起义啊!不过就算你再怎么不满,妈咪也不会动的!”

    “为什么?”墓离不解地问道。

    “因为妈咪是女王啊!”林陌桀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林清好也赞同的点头,墓离突然觉得自己在这个家地位好像有点低。

    “林小姐,你倒是把我儿子培养成了二十四孝好儿子,什么事情都为你这个妈咪着想。”

    “墓老大,我怎么听你这语气都是很不满的样子?”

    “你没有听错我就是很不满。”

    “那你继续说吧,把我的缺点都说出来,反正我也不会改,但是你要是一直憋在心底,那多不好来着。”

    林陌桀在一旁看得欢乐,这是在吃饭吗?这简直就是一场战争啊!爹地跟妈咪的战争,墓离看着林清好尾巴快要翘到天上去了,就逮着林陌桀道:“宝贝儿啊,你以后千万不能找个像你妈咪这样的,太难伺候了,找个小白多好!”

    “爹地……”林陌桀无语了,其实他觉得她妈咪挺好的啊!

    “墓老大你就不要挑拨离间了,是没有用的,天大地大妈咪最大,儿子还就是最喜欢我这种类型的了,你要怎么着?我看你啊!还是洗洗睡吧!”林清好说完就对着林陌桀一笑。

    林陌桀点点头,本来就喜欢妈咪这类型的。墓离看着自家儿子不配合自己,还拆台,就瞪了他一眼,林陌桀可爱一笑,很是无辜的样子。没办法,他就是最喜欢他妈咪了嘛!

    “我说林宝贝,你有点出息好吗?你看你妈咪这样哪点好了?”墓离嘴角一抽,这两母子如此配合,墓离很是不爽,特别是儿子竟然直接无视自己不满的眼光。

    “爹地啊!你就认命吧,我可是林清好的脑残粉,妈咪哪里我都喜欢,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一句脑残粉,雷到了墓离,张了张嘴一句话都没有说出来。林清好沉默,儿子,你太强大了,这个理由也行!

    脑残粉啊!哈哈哈!看着墓离扭曲的脸,林清好的心情很不错!墓离对于这两母子这种狼狈为奸的景象已经是无力吐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