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34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第二卷 234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衣哭丧着一张脸瞅着林陌桀,那叫一个哀怨啊!林陌桀瞬间别过脸不看,干妈又想卖萌,明明每次说漏嘴的都是她!

    “宝贝儿,不带这样的好不好?怎么每次都是我莫名其妙的中枪了?你温暖妈妈也在啊!你怎么都不说她来着?”夏衣说着就直接将温暖的肩膀一拦,痞气十足,看得林陌桀一阵笑意。

    “好了好了,你们俩先走吧,等下被他们发现了就不好了,到时候我还要解释,那才叫麻烦。”林陌桀对着两人道,要是被他们发现告诉爹地妈咪之后,那自己就得找好多理由了,更为重要的是,要是查尔斯的人发现了就更加不好办了。

    “得了看你这眼神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了,你放心吧,要是被他们发现了我就直接做掉他们,然后每年初一十五给他们上上香。”夏衣笑着道,声音很是优雅,就跟林陌桀腹黑的时候一样。

    林陌桀看着这表情顿时嘴角一抽道:“你确定你一个人能搞得过这么多人?不会被查尔斯的人给轰得死无全尸?”

    “宝贝儿你这话太伤妈咪的心了,刚才你可是睡着了,没有看妈咪是有多么英明神武,但是你要相信,能将我轰得死无全尸的人还木有出现了。”夏衣说得嚣张,整个脸蛋也是十分张扬的笑意,温暖微微一笑没有说话,她就喜欢夏衣这不可一世的性格。

    “行了行了,我相信你,你快走吧,要真被发现了,还真是有不小的麻烦的。”林陌桀笑着点了点头,明显地敷衍,夏衣顿时就不满了,漂亮的脸上又是一副哀怨的表情道:“宝贝儿记得把钱打入我的账户……”话还没说完,林陌桀就直接留给了她一个潇洒的背影。

    夏衣无奈一笑钻进车里,抱着温暖就一阵乱蹭。温暖无奈的摸了摸夏衣的头,提议道:“要不要我们顺便将他们做了,这样所有的钱都回来了,组织里欠咱们钱的人不在少数。”

    “好啊好啊!就等着你这句话。”夏衣赶紧道,温暖又是一笑,没有说话,这妮子,顺着杆子就喜欢直接往上面爬。

    不过自己人的却是欠了不少债务了啊!每次做完生意就没给钱,果然这自己人的生意不是那么好做的,温暖点了点头,还好他们都不差钱。不过这次回a市也是英文陆熠也来了a市帮忙,刚巧就凑一起了,老公帮老公,老婆帮老婆、

    只是,清好恐怕还不知道自己老公是谁吧?但是林陌桀这孩子她挺喜欢的,得给青青留着,上次青青可是非常明确的表示了非林陌桀不嫁,虽然是小孩子的话语,但是也必须要认真对待这个事情啊!要真是喜欢上了,那怎么也得让林陌桀对她家姑娘有好感,先搞到手在说。

    这样想着就发动车子离开了,夏衣歪着坐在一边,打量着别墅周围隐藏的人。别墅外,林陌桀看着车子远去,这才迈着小腿朝着别墅里面走去。刚才他们也只是在外部而已,毕竟内部不是说进去就能进去的。

    但是没有想到查尔斯真愿意让自己的手下找死,来保护爹地,他可是窃听到了爹地说要将他手下做掉的画面,只是……爹地不准自己帮忙,这也是一个大问题啊,林陌桀可爱的用手指碰了碰唇瓣。

    林陌桀正维持着这个动作,就看到杰克几人面色有些怪异地就出现了,看到林陌桀的同时也是瞪大了双眼,怎么都不能理解,为什么小少爷从这里出来了?而林陌桀不能理解的是,这几个人怎么从里面出来了?爹地不是说了不准打扰的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