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光头萌夫 > 第二卷 237 接收A市势力

第二卷 237 接收A市势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十一月,求粉红了,谢谢可爱的姑娘们,萌萌哒的男孩们~

    墓离也发现,威克斯,楚霸天,陆熠担任同时都在线上,电脑屏幕上显示这另外三人的脸,墓离看了看几人都沉思着的脸,然后手指一动,将自己的注意力唤醒之后,坚定道:“我提议,将这股势力接收。”

    特工组织在各地都有人,最重要的是,几人都准备回国发展,当然这除了威克斯意外,其余的三人都想回国发展,所以一直在琢磨着在a市建立属于自己的势力,但是一时间还真没有办法,没有想到这个时候倒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刚好把特工组织的势力迁移道a市来,大本营毕竟做事要好一些,而且墓离已经准备将墓家放手放夏目是做了。

    这件事情对于墓离他们来说的确是好的,根本就不用吹飞之力就直接将a市接手,而且a市作为一个国际都市,是一个很重要的交易场地,不论是走私,军火,假钞,什么都是在a市进行的比较多,控制了a市的黑暗势力之后,对他们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所以墓离提出这个决定之后,几人没有多想也就点头了,陆熠道:“这件事情我知道的比你们早,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比我们更早的也大有人在,也是因为这样,我才发现,这原来就是查尔斯在a市的一个据点,也是这么多年他一直风生水起很大的原因在。不过,虽然查尔斯的美国大本营被轰了,但是凭着我们在a市的势力跟他对抗起来,还是没有多大的把握。”

    “那这件事情,我们排谁为代表去?”墓离沉着的开口道,没有想到哪里都有查尔斯这个死变/态,生意上有牵扯,这下面接受势力也能跟它扯在一起,还真是打不死的小强,随时存在任何地方。

    然后墓离发现自己说完这句话之后,对面的几人就一直看着自己,墓离挑了挑眉,然后冷冽道:“你们几个……这意思是让我去搞定这件事情?让我搞定查尔斯?”有没有搞错?他去?!

    三人都不说话,墓离顿时就怒了,大声道:“你们这群无良的,真的让我去?”不是吧?这查尔斯可是……墓离想想就觉得一阵恶心,浑身都发麻怎么都不想去,可……“不然谁去?我们一都没跟他接触过,第二,传说他对你有那么几分心思,你不去谁去?没有比你更适合的人了。”陆熠笑着道,然后见墓离的表情,又安慰一句:“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嘛!你要想到这个,再说了就一个查尔斯而已,你肯定能搞定的!”

    “激将法没用!”墓离冷冷地丢下这句话之后就华丽丽的沉默了,几人也是一整沉默,不知道该说什么,墓离这个时候又抬起头道:“你们别忘记了,我的命可是在别人手上挂着的,你们让我去,是嫌我现在都已经活得不耐烦了吧?”自己往上凑?想想都不怎么舒服吧?墓离扯扯唇。

    听到这事儿威克斯就是一笑,看着墓离道:“对了,说起来这事儿,我可是听着九天直接将你家公司的大门给轰了?你没事儿吧?”

    “你关心的会不会太晚了些?”墓离冷冷道,这都是第二天了才想起这事儿,这就是兄弟啊!不过这九天也的确是够大胆的,竟然这么光明正大的出现,但是难得的也是,杰克几人竟然连一点踪迹都没有发现。